罗志祥事件,仅黄渤等6位明星谈论,田馥甄三观不正?

“罗志祥事件”,震惊了社会各界。

歌手罗志祥,因儿时肥胖,被同学取外号叫“小猪”。

在2020年4月以前,“小猪”代表“可爱”,现在代表“牲畜”。

北京“网红”周扬青,与罗志祥交往9年,从23岁到32岁。

罗志祥有过很多前女友,唯一公开承认、并告白过周扬青,称“是她改变了我的不婚主义”,分手前甚至婚房都买好了。

出于信任,周扬青9年都没有看过罗志祥的手机,这一看就看出来一个“原子弹”,炸毁了很多人的三观。

喜欢“正面刚”的周扬青,通过一封长信准确扼要地描述罗志祥的各种“渣”,以及与其分手的原因。

不是刚分手的一时冲动,也不是报复,周扬青的目的是为了敲醒那些仍在被罗志祥欺骗的女性。

周扬青能站在“女性”这个高度,手撕“渣男”,网友们心疼之余更是敬佩。

罗志祥有一部专门用来“撩妹”的手机......

频繁出轨、“多人运动”、经常叫不同的女生来家里、和兄弟一起约女生玩......

每到一个城市都有可以约到酒店的女生、为了约P,凌晨3.4点都不用睡觉的......

与旗下的女艺人、化妆师等等,都有长期或短期的不正当关系......

对于这些“不可饶恕”的劣行,罗志祥本人回应:“不想解释。”

几天之内,陆续有女网友爆料自己就是周扬青说的:“除了我之外的,罗志祥的唯一。”

他不但组织男女派对“玩得很大”,还会与猪朋狗友谈论某位女性的隐私,用周扬青的话来说,这样的隐私曝光了,那些女孩子都不用嫁人了......

“ 白天《极限挑战》,晚上挑战极限。”

“表面是个演员,其实是个运动员。”

“亚洲舞王罗志祥,多人运动领头羊。”

“时间管理、运动体能方面,他是最优秀的。”

网友们口诛笔伐,认为罗志祥应该下“18层地狱”,否则,那些没有被“炸”出来的“猪”,仍然肆无忌惮在祸害女性,视女性为玩物。

网络舆论倾覆性地压倒罗志祥,指责他没有为人的资格。

在娱乐圈内,艺人明星们都不敢轻易评论,毕竟,罗志祥的“渣”实凭实据,没有争议也就没有余地能“帮扶”和“支持”的了,平时关系再好也枉然。

目前,仅有6位圈内人就“罗志祥”事件作出正面回应。

著名台湾主持人吴宗宪:“小猪加油!”、“只是年轻,玩心还很重!”

同时评论周扬青:“9年的旧爱,不能祝福也不要诅咒。”

吴宗宪这样的言论,引起网络上的一片群嘲。

“对,罗志祥还是个孩子,41岁的孩子。”

“玩心重,就能这样玩.女.人吗?”

向来威武、霸气的张雨绮,则是发了一段视频。

视频中,她面带微笑、眼神犀利、手上动作十分娴熟地在剪一条“八爪鱼”,并且配文:“腿太多了容易劈,就该剪一剪。”

张雨绮的这一操作,非常直接的讽刺罗志祥,令很多网友诚服。

因为,她曾和罗志祥一起出演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罗志祥饰演的就是一只“八爪鱼”。

罗志祥的前前前前前前女友Makiyo,很快就此事发表感想:

“我只能说分手真的很可惜,因为在一起9年的感情,小猪肯定是认真的。”

“但在一起9年,就这样分手,真的很浪费别人的青春,因为他都几岁了,还不结婚。”

“我是跟他没有联络了,所以也没什么好话跟他说。”、“希望他们分手快乐。”

Makiyo也是欧弟的前女友,他在服兵役前,把Makiyo拜托给最好的兄弟罗志祥照顾,回来之后才知道自己被撬了“墙角”,Makiyo和罗志祥在一起了......

黄渤在一档节目接受采访时,被问到罗志祥平时的生活习惯是怎么样的?

黄渤回答:“罗志祥唱跳俱佳,而且有着骨子里散发出来的风趣幽默,不过,平时有一点就是坐不住,闲不住!”

这样高情商的回答,令网友们纷纷竖起大拇指:“既中肯,又有态度!”

歌手杨坤,曾和汪峰、那英一起担任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因多次宣传自己的32场演唱会,被网友送封“32郎”的称号。

“32郎”杨坤,前段时间开始转战直播行业,每一期的内容都很劲爆,敢说敢怒,言语犀利。

吐糟《惊雷》的原唱“脑.子有没有事”之后,又评价“刘德华是一位演员,歌手是副业”,接着又判定:“罗永浩带货带不了多久”......

对于周扬青和“渣男”罗志祥分手的事情,杨坤却化身“暖男”,心疼罗志祥的粉丝。

“无辜的粉丝受伤最大,“听到这种心态的事情,他们内心是非常崩溃的。”

还说道:“在男女的感情上,男人要有担当 ,女人就是要被疼爱”。

女子流行演唱组合SHE成员,田馥甄(Hebe)的态度却令很多人大失所望,被指“三观不正”。

台湾知名精神科医生邓惠文,就“罗志祥事件”提出见解:“舆论公审的武器,可用于公义,但也可用于私仇,诉诸网络公审的情爱报复,不该被津津乐道。”

“周扬青用网络人身攻击来讨回感情公道,不是一个好方法,家长应该从小就应该教育、与孩子讨论:哪些是需要揭发的恶行,哪些是私人情爱的纠葛。

“如果情人强暴别人、诱骗、犯法,可以义勇揭发,但像周扬青这种,只是情人背叛忠诚、移情别恋,应该理性分手。”

田馥甄点赞并转发了此文,并且标记道:“我是这样想的。”

要知道,罗志祥的前前前前前前女友就是SHE组合的另一个成员:Selina,田馥甄系其闺蜜。

尽管邓惠文和田馥甄的立场是:“既不挺罗志祥,也不挺周扬青。”

网友们仍然可以坚定地判断:邓惠文这个精神科医生患了精神病,田馥甄的婚恋观“很畸形”。

罗志祥利用一个公众人物的影响力,玩弄那么多的女性,已经不是背叛周扬青、移情别恋那么简单。

如果不是周扬青揭发,还有多少女性蒙在鼓里?

又还有多少“猪”在祸害社会,却不知收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