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戈15之永恒与2B风云人物

因为万队,我荣幸参与了永恒一队的团建

幸福永恒

魅力指数飙升中的队长两~

大队长和小队长

王照英 不说这个男人内心有多么的温暖,眼神有多么大爱,他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茫茫人海他不落下任何一个兄弟姐妹,对于我一个外队妹妹,他是同样牵挂心中,1队伙伴有的标配,他都为我准备了一套,这份用心实在感动。去到敦煌买羽绒服,也给我买了,只是我忙到最后都没有去他那里拿,最后他说戈壁上如果冷,我就把我的羽绒给你,你照顾好自己。

还没出发就以为胜利的笑

别管我,我想静静的行走~

找不到人 自己跑

上了戈壁,我不止一次见到他到处寻找和等待他的队友,他说,我不可能丢下她(娅玲),结果听说他来回多走了几公里最终才把娅玲找到,结果最后一天他把自己弄丢了。哈哈。


他这次是2B了


帅起来还是帅的

关万武 我叫他关十八,他是一开始就和我说,不用怕,我全程陪你走,不用怕,不用跑的。结果在戈壁见到他疲惫不堪的样子,他对我说:我陪不了你了,我很饿。在休息站,凭借他1米86的身高和帅气,把某校A队服务队的小姐姐收服了,给了我们鸡蛋,香肠,牛肉,面包等丰富补给。他去上厕所时,人家小姐姐才突然醒悟,他跟我聊的这么开心也没说加我微信,什么情况,白聊了。哈哈哈,十八哥,为了给我们多讨点吃的,你都出卖自己了。辛苦你了。哈哈哈。


让我依靠给我温暖

娅玲姐 你大大的眼睛,爱笑的女人,她给我准备的精油,零食,看出来她是多么细心的女人,难怪大家这么喜欢她,照英队长也特别疼爱她。我们约好了戈后要到她成都透明的房子过几天文艺生活呢。以后可别再把自己丢了,队长会心碎的。记得要幸福哦。


右一毕春颖

毕春颖 热情奔放,你知道吗?真的很喜欢你的性格,你每次对我说,来我们队吧,我都特别心动。


c位的刘兵

刘兵 第一天晚上我的睡垫枕头是他帮我吹的,他默默的吹完默默的离开了,我还没有机会谢谢他。他也不多说话,可能怕沙子跑进嘴巴,嘻嘻。

2B队全体大将归来

我的娘家小分队

准备出发

话说我是二队的队员,说说我们2B队


让我深感幸运的队长

陈忠辉:外号小灰灰

我们可以依靠的男人

陈忠辉 总让我们队得到偏爱的食物,奶茶,葡萄,羊肉串。我总对别人说,我是幸运的,我的队长上过8次戈壁,每到早上,就会听到你很man的声音,“温泉,起来了吗?换好衣服就去吃早餐,其他你都不用管了。”“英子,搞定没有”。所以几天下来我最终都没有学会收拾坨包和帐篷,因为我们有一个超man的队长。有一种被宠坏了的感觉,业栋对别人说,从酒店到结束我的坨包都是队长收拾的,所以她都不知道自己的东西放在哪里。

哈哈,你说我是笨呢?还是笨呢?傻人有傻福了。谢谢亲爱的队长,其实你真的真的很好。


看住温泉别丢了

话说戈赛结束回来,总会听到别人说,你就是温泉啊,我们都知道你,我瞬间迷茫,因为我就是对讲机里总是迷失的小盆友,队长为了有人照顾好我,让大家见到温泉可以泡温泉,好不容易把我捡回来,一会我又把自己丢了。队长是戈壁风云人物,到哪都有人要跟他合照,他一被叫去合照,他就会对我说,你先往前走,我一会追上来,于是我就开始勇往直前的迷失方向……一路上我太沉浸在自己思考人生里了,走着走着就丢了,好在地球是圆的,我还是到终点了。

左业栋右忠辉

禹业栋 百事通,心理激励专家,你总说我是言语的温柔,行动的巨人,总是激励我战胜自己。第一个晚上要不是你的羊毛衣,估计我就冻感冒。回到营地,你提醒我赶紧去拉伸,给对讲机充电……

你的帐篷在我旁边那个晚上,我特别有安全感,充电,能量胶,暖宝宝……你样样都知道提醒着我。你都能周到得让我作为一个女孩感到惭愧,不过没事,我在家也被宠惯了,这样的感觉很熟悉很亲切,嘻嘻。你可以继续。

记得你说,我们2B队要有2B的性格,以前2B是一种型号,现在2B是一种态度。有你在万事都能解决,就是妥妥的。网红餐厅都能让你排上位,杠杠的呢。

业栋是才子,跑得很快,是个善于思考的人,不知道他情商如何?为什么懂那么多?就像字典一样,问题都被他解决了,世界上还有问题吗?哈哈

我的显峰大哥 我回家了


马术运动员张显峰

张显峰  第三天的最后5公里,是他陪着我拖着千斤的脚步走完的。那天风沙特别大,以显峰大哥的配速,走路太为难他了,他却愿意停下脚步,陪着我和芳子煎熬。最后那天终点他抱起了我,挑战胜利的喜悦无法用言语形容。

一路上,听显峰大哥分享他家庭,和妻子的相处,显峰大哥是一个可靠的丈夫,也是一个温暖的男人,好队友。


我的队友芳子


我们


爱笑的2B队友

赵琴芳 姐姐去哪都给我占个位置,温泉快过来,坐这。知道吗?抱着你哭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好委屈,我怕照顾不好你,也照顾不好自己。每天你都说:“我不行了,我的脚废了。但是每天我都看见你坚强的独自行走。长江的女人不认输,你就是榜样,茅台走起。

美丽芳姿

小熊,我好辛苦才发现我们的合照,竟然还是他喝多了的小样,别打我哈。

偷拍憨憨


可爱的男孩子小熊

熊潇 队医?第一天就总问我哪里疼不?如果不行你就牵着我的手臂,你的体型的确让我很想牵着,这样我就不用用力了,但是我不能一开始就依赖你,这样我怕后面会拖累你,于是最后我们走丢了。你憨憨的样子和满嘴口音,真的很实在,很可爱。


志标疼痛中坚持✊

张志标 他第二天就开始受伤了,但是他并没有提出停赛,他很坚强,队长本说要照顾他,最后他竟然超过了队长提前到了终点,队长被落下了。哈哈

王晨 我们只在一起旅游了一天,那天我的肩膀疼,谢谢你帮我背了一天书包,你的样子长得有点帅,就不让你露脸了,哈哈。

美男子背影

算了,回头看观众吧……

2B冲锋队队员


我们在一起


2B2B永远牛B

我怎能忘记你们的牵挂

亲爱的小伙伴

亲爱的2B小分队,我永远记得冲到终点那一刻,你们在那里激动的拥抱我,给我带花环,一束又一束的鲜花送到我怀里,感动得我眼泪直流,就像女儿回了娘家一样,谢谢你们包容,你们的爱,我爱你你们。

日月星辰……我们一定会再聚,^_^


山的那一头


路在前方

只要你一直向前走,总能遇见你想要的方向,一路拿起各种勇气,一路舍弃着不该有情绪,人的一生,一边拥有一边失去着,活在当下,珍惜眼前,身边的人,身边的事都会成为我们的故事……记忆里美过,也痛过。(待续我命运中迷失的遇见007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