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花穿越致富—— 一个普通人的赞我改命记

刚毕业的王小花跟室友告了别,拖着大学里已经用了四年的行李箱,向开往帝都的火车入站口走去——她毕业之后找到了帝都的一份工作,是去做新媒体运营,她即将踏上一段新的旅程。

好容易挤上火车找到了自己位置坐下,还顾不得跟室友分别的伤感,王小花就长叹了一口气,给自己算了一笔账:这就要到一座全新的城市去了,自己上来肯定先要租房子,一个差不多的单间就要近两千,押一付三少说也得掏个六千块钱;实习期的工资就四千五,刨去房租钱,再加上每天交通和吃饭,完全不用考虑其他任何享受,这要靠什么养活的起自己呢?自己这不是去北京工作生活,是生存啊。

迷茫的王小花

但日子还要过的,自己来到这座城市不就是为了更多的机遇和美好的未来吗,凭着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慢慢变好的。想到这,王小花努力平复了心情,盘算起自己现在的能力和之后考虑的发展方向。

王小花没别的优点,就是对自己认知特别清晰:她知道自己就是很平凡很普通的一个人,没什么特长,扔人群里都要费点劲才能找出来的那种,想了想看来自己以后也就踏实工作努力升职加薪这一条路了。

不对,她觉得自己还是有一个特别之处:眼光独到,能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的事物,并且她还乐于跟别人分享。无论发现好的文章还是用到了好的产品,她都乐意和身边人分享,她觉得这样做特别开心,身边很多人真的因为自己的分享生活得更好了。但是有什么用呢?这能给自己带来一分钱吗?她唯一想到的换取收益的方式就是——如果能够赶上前两年公众号的红利期,说不定自己靠着分享好物能够获得口碑,现在也小有名气就能靠这个来养活起自己了,但现在。。。。。。

王小花找的第一份工作是做新媒体运营,这也和她喜欢分享美好的事物有关。因为这家公司就是推荐优质商品的,加上自己在写作上也有点能力,希望自己能够继续给别人分享美好的有用的事物——但是一旦沾上了商业,谁知道推荐产品的质量到底是什么样子呢?希望能够像公司面试承诺说的那样,自己能够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一边期待着未来前景 ,一边继续思考自己发展方向。无数的事情像一团团乱麻纠缠住了王小花的心,她有点迷茫,打了个哈欠不知不觉就闭上了眼睛。

平行空间惊魂

清晨闹钟叮铃铃作响,王小花一下子被惊醒,以为火车到站了自己该下车了。突然她惊恐的发现自己竟然没办法走出这个房间了——天啊,床上躺的那个人怎么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这是发生了什么!

床上的人关了闹钟,嘟囔了两句有蒙上枕头准备继续睡觉。
“大花,快起床啦!”
王小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那是妈妈在叫自己,不对,她叫的是大花?床上的人是叫大花吗?那自己这是在哪里?按照平常看小说的推断来说我这是穿越了吗?但我为什么不能动啊?难道这里是平行空间吗?大花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吗?一万个问号绕在了王小花的脑袋里,但她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在大花身边呆着,既来之则安之,她默默看着。

“知道啦妈妈!”大花拿出手机来,点开应用放歌。听了一会儿之后王小花忍不住点头——有眼光,不愧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呀!等等,这是个什么应用呀我怎么从来没看过?王小花凑上脑袋看了赞我?这是什么呀?这上面的歌品质真不错,回头我也下一个!就是不知道我们那边有没有呀。

大花洗漱完吃过早饭之后,回到桌子前开始做事情。王小花忍不住诧异,为啥大花不用上班去啊?莫非这里的我是个自由职业者吗?她凭什么养活起自己啊?按理说平行世界的人应该基本状况相差不大,怎么她就能想干嘛干嘛,看起来好像还财富自由了?毕竟能在帝都住这么一套大房子还把父母都接过来了啊!


王小花忍不住凑上脑袋去看看大花在做什么,发现大花正是在分享美好的有价值的事物:看一些匿名的文章,觉得写得特别好的就去点赞,写得不好的就点个踩;然后又在公开发言区跟大家分享自己最近发现的美物——小花定睛一看,好家伙,大花有十五六万的粉丝!做完这些事之后,大花去查看了昨日结算收益:昨天点赞的收益减去点踩的损失结算eds是1100,分享美物专栏eds收益是2250,还有之前锁仓到账的eds收益是830。
看着这些数字,大花开心的笑了:“有区块链的世界真美好呀!

这些eds是什么啊?区块链又是什么?小花蒙圈了,这才想起来靠近看看大花打开的是什么网页——赞我,又是赞我,这是个什么东西啊?早晨就看到这个应用了,到底是什么?那个eds干吗用的,能换钱吗?如果王小花此时能开口说话,一定有一肚子的疑问等着大花,可惜,王小花不能。

饭局现真相

做完这些事情,大花给小雨打了个电话——俩人约好了中午去吃饭,小花虽然很想去好好看看赞我到底是什么,但她只能依附在大花身后到了饭店。

等着上菜期间,大花拿起手机,给小雨分享最近刚发现的好玩的视频,哈哈哈哈别说还真好笑——王小花在身后笑的合不拢嘴,她定睛一看,又是赞我

大花和小雨俩人边吃边聊。

大花说:“小雨真的特别感谢你,如果不是你当初给我推荐了赞我这个全内容平台,我抓住了这波红利,现在这世间根本不可能跟你一块吃饭,估计还在上着班拿着少得可怜工资,而且还可能会做违心的事情。怎么可能像现在这样,靠着分享美好的事物,靠着自己的好眼光,就能正正当当的赚到钱?”

小雨说:“大花,这是你自己的功劳,如果没有你那发现美的眼睛,如果不是你有辨别内容的水平,如果不是你坚持创作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内容,我再告诉你这个平台好,你也做不到现在这样啊?”

大花又说:“不不不,我自己的努力只是一方面,还好你告诉我的早我及时抓住了这个机会,不然哪来那么多粉丝,毕竟公众号的红利期已经过了,哪怕我做得再好,想涨粉也是千难万难。而且你还提醒我最好买入一点赞我的代币eds,让我赶上了低价入市的好机会,你看看现在翻了多少倍?正是你的建议让我觉得赞我未来很有希望,所以就一直持有,不然我现怎么可能有这么高的锁仓收益呢?”

小雨笑着说:“平台好很重要,但是你个人能力也很重要,这两者缺一不可。你啊,与其感谢我,不如去感谢区块链这个技术,去感谢赞我这个全内容平台。”

大花说:“是啊,自从区块链应用真正落地,我们的生活变化太大了

  • 出门不用靠身份证就能验证身份信息了,区块链上储存了每个人独一无二的信息了;
  • 吃东西不用担心食品安全问题了,企业产品质量有保障,数据全程可溯源、不可篡改还能永久保存;
  • 我昨天刚跟房东微信上续签了房租合同,分分钟就搞定,通过区块链技术和微信ID唯一性验证了我俩身份,还有资深律师合作协助,再也不怕房东耍赖皮了。
  • 当然,最应该感谢的还是赞我这个平台,不但让我可以做真正喜欢做的事情,还有收益赚,让我不用靠上班赚死工资,就能有尊严的养活的起自己,还能在上面看到我所有好的内容,无论是音乐、视频还是文章等等全都能找到,真是太幸福了!“

小雨说:“感谢赞我,感谢区块链,为他们干一杯!

吃得开心聊的开心之后,俩人道别。大花回到家中继续在赞我上分享好物,写文章。此时王小花已经完全明白了赞我是怎么一回事儿——她多希望自己也能有这样的机会,靠分享美物、靠写文章、靠独特眼光来赚钱养活自己啊。

算了别想了,自己现在还在这个世界呢,怎么回家还不知道呢。随着王小花的这声叹气,大花关上灯进入了梦乡。

回家,赞我的世界来了

“泡面、花生米、火腿肠,有没有需要的?”火车售卖员的大嗓门把王小花惊醒了,她伸伸胳膊,又狠狠的掐了自己一下,好疼,王小花确定自己回来了。

刚刚好像在做梦呀,可是那个梦真不错——想到这儿,王小花立刻拿起手机,搜索赞我

天啊!真的有赞我的官网,这个平台再过一个月即将上线了!官网上面的白皮书解释了具体的情况,平台具体情况和吃饭时候大花小雨俩人说的一模一样。而且这个平台这么牛啊,无论是区块链技术还是创始人团队都很厉害的样子。再说了,平行时空中的赞我都出来了,而且发展的那么成功,这个世界肯定也会大有前途的。不行,我得抓紧时间研究了,这说不定就是改变我命运的重要转折点。


王小花怦然心动,认真研究起了赞我白皮书,想要搭上区块链这班车,她迫不及待的进入了赞我的世界。

王小花穿越致富——一个普通人的赞我改命记全剧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诗人顾城说过,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 ,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我最为崇拜的至理名言之一,但它已经不适合我了,真的...
    人间白头阅读 327评论 5 6
  • People are often nervous or apprehensive before performin...
    Noah_M阅读 9,473评论 8 26
  • 今天一天很充实,开了两个会,说了许多话。原来说话是累人的活计,我是锻炼不够呀。 临近下班时,感到很疲倦,决定逃离办...
    心际流尘阅读 151评论 0 0
  • 莫非是恶犬? 我转身,却见是那位小女孩。她不发一言。沉默站在我身前,仿佛认为我能意会。但这种时刻还需要什么意会呢?...
    秕蒙阅读 23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