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奇幻】美女当我变成你(3)

第三章  百口莫辩



我紧咬牙,坐着马桶上厕所。一股子从来没有的羞辱感涌上心头,那引以为豪的雄性姿态没有了。

跑出厕所,我大喊大叫:“严博士,您发发善心,帮帮我,我该怎么办!?”

严博士一本正经地说:“美女,即便你变成女人了,上完厕所也要冲啊!”

“哦,哦,失态了!失态了!”我拍了下头,脸一红,头晕眼花跑回厕所冲马桶。

我再次跑出来,只见严博士坐在沙发上,拿出一张纸写写画画,然后递给我,说:“这是我给你们公司写的介绍信,你拿着回到公司,继续上班。不管怎样,先把工作解决了。”

“我…我怎么介绍自己。”

“嗯…你就说你是秦奋的堂妹吧,业务该怎么做还怎么做,你也轻车熟路。你的业绩只会比以前更好,相信我!”

“那我叫什么呢?”

“秦奋…秦奋…秦芬芬吧…”

我差点没吐出来:“一定要叫芬芬吗?”

“你今天先适应适应自己的身体吧,去商场买一些女人的用品吧,比如胸罩,内裤,卫生巾什么的。”

我张大了嘴:“我不会买啊!”

严博士说:“这些都是你要学习的,不戴胸罩当心乳房会受伤。”

我红着脸挼搓着自己的胸:“我是什么尺寸呢?”

严博士有些不耐烦:“这你也问我,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女的,靠!”

他接着说:“还有啊,你的发型没有变,留起来还需要一段时间。你先买个假头套吧。”然后,他背着手,一板一眼的和我说教:“你们年轻人啊,一点点事情就大惊小怪的,遇事儿不要慌张,沉着冷静面对。”

“你容我适应适应吧。换位思考一下,假如是您,一夜之间,变了性别,您还会这么从容淡定吗?”

“那我肯定是疯了。”

“……好吧。”

“现在你只是身体变成女人了,慢慢的,你的心也会变成女人心,到时候,你就适应了。”

“您确定?”

“当然,物质决定意识,马克思说的。你的女人身体会让你的心理产生变化的。”

我含着眼泪对严博士鞠了个躬:“您既然研究出把男人变成女人的药,肯定也能研究出把女人变回男人的药。我求求您了,能否再研究研究,趁我没有变成女人心之前!完了完了,我现在动不动就开始哭鼻子了,泪腺怎么变得这么发达!?”

严博士耸了耸肩:“好吧,过段时间我去欧洲,和我的团队一起想想办法。”

“那我先回家了,明天还要上班呢。”

严博士突然厉声说:“回什么家啊!你现在应该去Shopping!刷爆信用卡,好好打扮自己!不要辜负你的容貌和身材!男人负责赚钱养家,你就负责貌美如花!”

“可是我没钱啊,要不您先借我点吧。”

“好吧,你还是先回家好好休息一下,洗个澡睡一觉,第二天起来将是崭新的人生!”

离开严博士的家,我打了一辆车,直接奔向市中心大悦城。

漫步在繁华热闹的商场里,我的心情变得莫名其妙的好,各项感官变得极度敏锐,望着色彩斑斓的时尚服饰,蠢蠢欲试,想象着各种搭配方案,沉迷在其中,乐此不疲。

一段广告语吸引了我的目光:爱慕以精致时尚优雅并融合东西方文化的原创设计为女性创造美、传递爱、展现万千姿态的女性韵味。

我盯着形形色色的女性内衣,不由自主走进爱慕内衣专卖店。

一位二十郎当岁的售货小姐对我亲切微笑:“欢迎光临!美女,有什么需要为您服务的?”

“哦,看看先…”

“这款内衣的材质穿着舒适,薄杯文胸,在我们专柜卖得很不错,款型与您的气质也很吻合,现在做活动,挺划算的。”

她拿出一款薄荷蓝色的胸罩,向我推荐:“您的尺码是多少,可以先试试…”

我挠了挠头:“我的尺码是多少?你看我的尺码应该是多少?”

售货小姐看了看我,说:“您以前穿多大尺码的?”

“我没穿过啊。你们女人真麻烦…不是,就是咱们女人的三围,你给我量量吧。”我不停地用手比划着。

售货小姐诧异的表情渐渐露出些许恐惧,上下打量一番我这一身男人装扮,支支吾吾地说:“小姐…这个…买文胸不需要量三围,需要知道文胸尺码,罩杯尺码,比如胸围是83公分,下胸围是70公分, 应穿着70B的胸罩。”

“杯罩?哦不,罩杯是什么东西?”

售货小姐呲着牙:“哦,没关系,我大概给您拿两个尺码的试一下。”

我一脸茫然:“好…你帮我量量那个什么罩杯尺码。”我拉起她的手,直奔更衣室。

售货小姐突然间惊恐万分:“小姐…小姐…你自己试就行了…”

我看着她紧张的样子,说:“你别误会,没别的意思。我确实不懂啊,真的需要你教教我。我有女朋友的,昨天刚跟我分手,然后我很郁闷,昨晚竟然和我的好闺蜜发生了关系,现在我不敢见她,你能明白吗?”

售货小姐连连点头:“明白明白!这种事情我们懂!大家都是年轻人,在今天这个社会已经不算什么了。”

我拉着她的手焦急地说:“那快点,我赶时间!”

售货小姐瞬间惊慌失措:“姐…哥…我有男朋友,今年就准备结婚了…”

我有些不耐烦:“你结婚关我什么事儿?行啦行啦,你们女的真墨迹!这样,找个男的帮我试一下。”

售货小姐张大嘴:“啊?我们店里没有男的啊…”

正说着,我的手机响了起来,拿出来一看,是刘胜男。

我傻愣愣的拿着手机,心急如焚,来回踱步:“这可怎么办?我现在的声音怎么接电话啊…”

我打开微信,给刘胜男打字回复。

还没有编写完一句话,刘胜男在微信那头弹出一条语音:秦奋!你什么意思?不辞而别!连个招呼都不打?

我哆嗦着手赶紧给她发送了文字:胜男!我真的出事情了,现在不方便接电话,我怕把你吓着。

刘胜男迅速用语音对我大喊大叫:秦奋!昨晚的事情不至于把你吓成这样吧!我一个女的还没说什么呢,你一声不吭就跑了!我又不会赖着你!别老发那个文字,用语音和我说!你还是不是男人?这一早晨你能发生什么事儿?难道你变成女的了?!

我瞪大眼睛,迅速文字回复:你怎么知道?

没过多久,刘胜男用语音回复,声音之大,贯穿整个店铺:秦奋!我去你大爷的!

我捂着头,倒坐在沙发上,一头凌乱的思绪找不到方向。

售货小姐吓吓唧唧走到我跟前,忐忑地说:“和女朋友吵架了,姐,不是,哥,你要不先回去哄哄她,下次带她来,让她帮你试?”

我正一筹莫展,一个极其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面前,如天打五雷轰!

叶澜,手挽着刘胜男的姐夫陈廷伟,缓步走入店铺。

真是冤家路窄!

我怎么也没有想到,与我相恋了七年的叶澜,昨天刚刚和我分手的叶澜,今天竟然和这个老男人逛起了内衣店!而且还是一个有妇之夫。

我站了起来,手拿着胸罩,假扮在挑选胸罩,走到他们跟前偷听。

售货小姐连忙迎了过去:“欢迎光临!有什么需要为您服务的?”

叶澜漫不经心地环视四周,忽然间看见了我,愣住了,她的视线在我的脸上停顿了五秒钟。

我的心砰砰跳个不停,不知道她是否认出我了。可一日不见,也得刮目相看。我已经是女人了。

“真像…”叶澜喃喃自语。

陈廷伟在一旁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我恨不得拿刀把他手剁下来。只听他说:“小澜,有喜欢的吗?”

叶澜摇摇头,小声说:“走吧,这个好像很贵的,不实惠。”

我在一旁瞥了她一眼,心念道:“装!接着装!很贵?当初我一发工资,你专挑最贵的买!现在开始学会演戏了!”

陈廷伟微微一笑:“别提什么贵不贵的,最重要是这家店的气质很配你!我只想做一个观众,好好欣赏你穿上的风采。”

叶澜捂着嘴红着脸,轻轻锤了他一下:“讨厌…”

我倒吸一口气,气得咬着牙齿咯咯作响:“这对狗男女!!”

陈廷伟接着说:“澜澜,你真的很有气质,喜欢什么就去买,不要不好意思。你的前男友没给你买过吗?”

叶澜抿着嘴,淡淡地说:“哎,别提了。他就知道玩游戏,月月工资除了交房费,就是和狐朋狗友吃喝玩乐,哪里顾得上我。我每月还得存钱接济他,给他洗衣做饭。”

陈廷伟说:“这也不能怪他,毕竟他还小,还不懂得珍惜。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我听着一脸的青筋都蹦出来了,狠狠地攥着文胸。

售货小姐在一旁注意到我,悄悄走了过来,小声说:“姐…你没事儿吧,你快把这文胸扯断了…”

我咬着牙恶狠狠地说:“坐标!”

售货小姐一脸迷惑:“什么坐标?”

“这家店的坐标啊!快告诉我!”

售货小姐咧着嘴:“我…我不知道啊,我…我不玩网络游戏…”

“就是地址方位门牌号!抓奸!”

“啊?”售货小姐紧张的看着我,又看了看叶澜和陈廷伟。

我掏出手机,打开微信给刘胜男发送消息:我有个惊喜要送给你!速接收吧!

刘胜男回复:你个渣男!什么惊喜?你怀孕了?

我正准备将这家店铺的位置共享给她,只听叶澜微微叹了一口气,说:“其实秦奋吧,他的心很好,而且他很聪明的。就是太孩子气了,天真,不成熟,我还是希望他能够成长起来,好好奋斗,希望有一天他能够成功,能够幸福。毕竟,是我对不起他。我是不是个坏女人?”

陈廷伟轻轻拨弄一下她的头发,说:“千万别这么说,你已经做得够多了。男人都得经过这个过程,这是他需要经历的历练。你是个非常好的女人,真的!接下来,让我给你幸福吧…”

我呆呆地站着,浑身麻木,鼻子酸酸的,心里极不是滋味。

我没有将店铺位置共享给刘胜男。

刘胜男过了会儿又发来语音:秦奋?什么惊喜你快说啊!今天早上你偷偷跑出去,是不是给我准备这份惊喜啊?

我拿着手机发了半天的愣,回复:我的堂妹明天要来咱们公司上班算不算惊喜?

刘胜男速回复:秦奋!你给我有多远滚多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