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了,你听说过小三职业劝退师吗?

保家卫婚

前几天看到一则新闻,介绍重庆一个叫瑜峰的小三职业劝退师,超级厉害,开着自己的7家婚姻连锁咨询公司,在重庆上演着一段“小三见他就吓跑”的神奇传说。

初看到《男子1年劝退上千小三,最高一单赚212万》这个新闻标题,觉得疑惑不解,一单几百万的收益可信吗?劝退是不是靠打打吓吓的不正当手段呢?媒体不会夸大事实来吸引眼球吧!

但是,细细看完新闻内容,却不得不佩服瑜峰的经营头脑和胆识,这样一个比较隐秘而高风险的职业,他和团队却做的风生水起,不仅威名远播,还赚的盆满钵满。我们先来看看媒体采访瑜峰的两个案例

【案例一】:当事人自愿出价100万。

几年前,一对靠着能源产业发家的夫妻听了瑜峰的传奇找到他,希望他能帮忙劝退小三。了解情况后,当事人自愿开出100万元的高价,“只要你能规劝小三不把孩子生下来,钱不是问题。”小三是丈夫在高尔夫球场上认识的球童,婚外情很快因小三怀孕曝光。在国外念书的“富二代”从母亲那里知晓消息后,处事冲动性格乖张的他当即给父亲打去电话:“如果那个小三敢把孩子生下来,我就杀了他们母子俩!”

接单第二天,瑜峰带着团队去到小三位于湖南新化的老家——知道自己有生命危险的第二天,本想“母凭子贵”的她连夜跑回老家躲了起来,她清楚,孩子是自己全部的筹码。“我们团队花了很长时间,才和小三接触上。”瑜峰说。

瑜峰团队先想办法和小三成为朋友后,再耐心给她分析情况做工作,主要从以下五点动之以情:担心父母知情,做小三生孩子,会影响家人面子问题;非婚生子,不能给孩子未来健康成长的环境;孩子得知自己是私生子,在未来成长有心理压力;原配家庭的妻子和孩子会不断打扰你和孩子的正常生活;生下孩子不一定能得到婚姻和未来的保障。

第三者通过反复思考,考虑到未来,一周后,最终放弃非婚生子计划。客户得此消息后,表示很满意。然后瑜峰通过沟通,原配自愿给第三者一些补偿。

【案例二】:“靠喝酒”拉回出轨丈夫。

这是瑜峰对媒体讲的一桩真实案例。妻子是漂亮气质有学识的美女,丈夫是有权势的青年才俊。但是婚后,妻子做起了全职太太,因为家庭的琐事,脾气和性情都变得怪异起来。丈夫回家面对的经常是冷脸一张,有时竟被拒之门外要求睡沙发。后来,丈夫晚上以加班为理由,不再回家。当妻子注意到丈夫的异常时,丈夫已经与人在外同居了两年。她一哭二闹三上吊,以孩子为威胁,导致丈夫铁下心想要与妻子离婚。

瑜峰因为这个案子已经比较恶化,本是不想接的,但是妻子却再三来哭诉,瑜峰最后答应试试。后来,瑜峰以妻子闺蜜朋友的身份接近丈夫,并得知他喜欢喝酒。这一招,便成了瑜峰的杀手锏。

渐渐熟悉后,瑜峰经常带着酒去找丈夫,开始丈夫也有戒心,再三拒绝,但后来瑜峰向他吐露心声,声称自己有一个多年相伴的情人,但是老婆已经知道此事,为此特别苦恼。丈夫一听,此人是同道中人,便也将自己的苦楚说给了瑜峰听。

一来二往之后,丈夫完全对瑜峰放下戒心,还在自己的私人生日会上邀请了他。这次瑜峰带着一个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介绍她是他的朋友。女工作人员专攻小三,陪她喝酒,而瑜峰则一直与丈夫聊天,当两人聊到孩子时,瑜峰说:“兄弟,其实妻子并不容易,孩子更是可怜,如果真的离婚,这将给他的人生造成很大的影响。这时他们娘俩估计正在家里一把鼻涕一把泪地等你呢。”

丈夫不相信,趁着酒劲回家求证。而妻子这时正按照事前安排好的剧本抱着孩子在家抹眼泪。两人相拥,之前的仇怨消了一半。而男子的突然消失,也让小三非常气恼,她几次三番打电话催他回去,但却一直无人接听。

瑜峰的计划在这时差不多已经接近尾声,“接下来就是相互劝解,夫妻俩现在关系好的像之前恋爱一般,每周还要安排一场电影。”瑜峰笑着说,“当恋爱的甜蜜期过去,进入婚姻的稳定期时,双方应当比恋爱时更加用心地呵护婚姻关系,最忌讳一哭二闹三上吊。

看了上面的案例,总算明白瑜峰的名气为何而来了,他从2012年开始,工作从整个婚姻咨询重点转移到婚外情处理,而这个职业也收入颇丰,瑜峰最近刚签约的一单价值就是40万加元,合计212万人民币。

看完新闻,我更是长知识了,尽管有着现代社会“无奇不有”的心理准备,但还是让我嘴巴变成大大的“O”型。惊奇于瑜峰式的经营头脑,惊奇于目前的婚姻问题之多,惊奇于小三劝退职业师的智慧。

仔细想想,瑜峰将工作重点从原来的婚姻咨询转为婚外情咨询,直至当了“小三职业劝退师”,并不是空穴来风,瑜峰有着自己的经营头脑。总结瑜峰的经营理念有以下四点:

001  不为钱而钱,不随便接单,坚持“三不”接单原则

瑜峰说:“为了保障质量,我们有自己的宗旨”。具体来说:一是无法挽回的婚姻委托不接。虽然他们的职业是劝退小三,保卫婚姻,但瑜峰有自己的婚姻观,这点我也特别赞同,那就是确实维持不下去的婚姻,解脱是最好的选择,所以他们坚持“解除一段痛苦的婚姻,等于缔造一段未来的幸福”;二是违法的委托不接。我开始也以为他们无非是打擦边球,走走歪门左道恐吓威逼等击退小三,但瑜峰团队做的却是在法律法规范围内的劝退,所以他们面对比如原配要求侵犯‘小三’隐私权等之类的违法违规要求也不接单;三是违反道德的委托不接。瑜峰团队的宗旨是保家卫婚,有时他们也会接到小三的委托,比如小三要求劝退原配转正的,给多少钱他们都不帮。瑜峰认为,“虽然婚姻很脆弱,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但是人还是向往家庭,需要归宿的。”这也是他和团队从事这一职业的初衷和前提,他们帮助的是需要保卫婚姻的原配。

002  注重心理咨询,用心做人的工作,确保无任何隐患

瑜峰深谙婚姻问题,他知道要彻底解决好小三和原配包括男人间的问题,心理咨询是一道润滑剂,无论哪一方,“心”的问题解决了,胜过任何千军万马,真金白银。所以,瑜峰的婚姻咨询室聘请了30多个咨询师,瑜峰叫他们“婚姻咨询师”,他们能进行“婚外情处理”,善用移情法、移位法、告知疗法、叙事疗法等等,他们身怀三十六计来帮妻子劝退“小三”,每年找他们咨询、指导、规劝的人,不低于3000人。瑜峰团队针对不同的案例,采取不同的击退办法,但每一个案例劝退的过程中,都少不了婚姻咨询师的参与,他们和小三斗智斗勇,才能最终攻下小三的心理防线,并跟进帮助小三化解心理烦恼和相关顾虑,彻底解决委托人的后顾之忧,确保无任何隐患。比如案例一中,小三同意放弃生孩子后,劝退师的工作并未完——“劝退”的核心是不能让小三有任何成为隐患的可能,而失去孩子、被对方抛弃,都有可能成为隐患。于是团队中一位女心理咨询师便负责陪伴那位刚刚失去孩子的年轻母亲度过人生低谷,同时劝服她主动选择结束婚外情。

003  帮助小三另谋生路,体现人性的善良

在帮助原配击退小三后,一般情况下小三都会得到一笔补偿,瑜峰团队考虑的更长远,他们深知,如何帮小三花好这笔赔偿费也是整个案子的关键一步,“钱来得容易,胡乱花光后会有回头再找客户的隐患。”所以,在前期工作基本告一段落后,瑜峰团队会继续跟进,利用自身资源,帮助小三打理好补偿的资金,让这笔钱真正发挥好作用,让小三衣食无忧,有自己稳定的谋生出路,这样才能最终解决好委托人的后患。比如上面案例一中,他们最后帮助小三去深圳开了一家小公司,让她在深圳稳定了下来。

004  认真分析评估,制订详尽周密的劝退方案

每次有接单,瑜峰都要求团队成员按各自职责要求,全面熟悉案例缘由,对案例认真进行评估分析,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制订针对性的挽救方案。面对媒体采访,瑜峰强调,击退手段必须合情又合法,才能对得起“小三劝退师”这个职业。

瑜峰从最初的正规婚姻咨询公司,到目前带着自己的团队从事着击退小三的隐秘职业,全靠他和团队的辛勤努力而来,靠的是智慧和知识,靠的是经营头脑和对人心理的把控,靠的是胆大心细能Hold住,俗话说,没有这个“金刚钻”,他也不敢揽击退小三这个烫手的“山芋”。

但是,尽管有了这样一个职业,有着像瑜峰那样的团队帮助保家卫婚,我们还是衷心地希望每一对夫妻都能够比较好的学会经营婚姻,学会解决婚姻中的问题,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婚姻不出现裂痕,确保家庭和婚姻的“长治久安”。

婚姻咨询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