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前世 - 草稿

                第一章:逃离紫禁城

      魅国的小公主凌北烟虽然出生在皇宫中,但在她的身边没有一个知心的朋友,唯一能够有所依靠的人便是她的青梅竹马张炔,凌北烟受够了他们给自己的压力,于是她决定去看看紫禁城外的天地.......

      凌北烟初出紫禁城看到魅国的繁华她简直惊呆了!不过好景不长,由于她出逃的慌忙,身上的钱财用光了,正当她无处可去的时候,人群开始涌动,他们一同跑向一处,原来是蜀山弟子招收弟子,男女不限,包吃包住还有钱领,听到这个消息凌北烟眼冒金星,于是她前往蜀山藏天城,她虽然出生紫禁城中但却没有一点像公主一样的娇贵之气,这点路对于她来说还不足以为惧,他们走了一会儿,终于走到了藏天城,她到藏天城首先是要击退剑阵,她开始楞了楞神,后来经过长时间的缠斗,她说终于说明了她的来历,藏天城的弟子因为对凌北烟的欠疚收留了她做藏天城的弟子,她的一切安顿好之后,师姐宁清愿带她熟悉四周的环境,在那期间她问她的这个师姐问:"师姐,她天城中有些什么人呀!"凌北烟的师姐对她说:“城中有城主、小姐、公子、城主夫人,并且劝告她不要靠近城主的小姐,因为她是一个十分任性的小姐,只要她愿意她可以让你死无藏身之地,但是凌北烟却不认为这位小姐有那么坏,便没有把这个放在心里,走着走着师姐便停了下次,凌北烟也向那个方向看了看,心想:"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个男人吗?"她没有看到宁清愿的表情只自顾自的继续往前走着,她的师姐拉住了她,告诉她最好不要上前去,可她却不怕,大声叫道:"前面的男人你给我转过来。"那个男人如其言转了过来,凌北烟在那么一瞬间少女心泛滥,但在下一秒又脸严肃的说:"男人你很了不起呀!"快报上你的姓名",哼!女人你很张狂嘛!还有我不叫那个男人,本人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叫苏一断弦,清愿你过来,清愿畏畏缩缩的走过来,声音颤抖着说:"公子。"清愿你们为什么在这里,他说完这句话清愿扑咚的一声跪在地上,小心翼翼的说:"这是刚才魅国上来的弟子,我带她参观一下,这才打扰了你的清净,我们这就走,说完便拉着凌北烟提步要走,刚走一步苏一断弦便对清愿说站住,清愿停了停",当苏一断弦说:"她可以走但却要把凌北烟留下来的时候,清愿一脸惊讶,但却无能为力,只能灰头土脸的离开。"凌北烟发现自己惹到了一个不得了的人物时,觉得自己非常的倒霉,她只能站在那个男人的后面不敢作。"突然男人转过身来,满脸贱笑,忽然轻启双唇说:"你刚才不是很张狂的吗?现在为什么不敢说话了!"凌北烟听他这么说便不甘心了说:"我可不是怕你,而是我刚上山就惹那么多的事不太好,所以再三忍让,你休要得寸进尺。"哦~~原来是这样,你叫什么名字?她干净利落的告诉她叫:凌北烟。 你以后就当我的关门弟子吧!说完他领着她去到自己的住处,就如同他的人一样没有一丝活气,故取名为清幽阁,忽然凌北烟看见不远处有一个人向清幽阁缓缓走来,不一会儿,便走到了凌北烟的面前,她扫了凌北烟一眼,随后苏一断弦便出来,她叫了他一声哥,然后询问凌北烟的来历,苏式兄妹向来是无话不谈,他把刚刚见到凌北烟的场景告诉了苏一祭祭,她边非常喜欢凌北烟,从那次以后,他们俩每天都和凌北烟在藏天城的山上玩,不过半个月,凌北烟已经把藏天城的路给记清了,并且凌北烟觉得苏式兄妹并不像他们所说的那样可怕,他们也有可爱的一面,可好景不长,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测试灵力大会,凌北烟本带着满腔欣喜的心情去想象自己的灵力究竟有多少,可当她把双手放在灵力石上,灵石却没有任何的反应,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之振惊,可在场的只有三个人是清醒的,他们明白并不是凌北烟没有灵力,而是她的灵力遭到了封印,凌北烟注定不平凡,经历了这次风波,所有人对她反其道而行之,生怕自己被连累,这时只有苏式两兄妹和凌北烟的关系如初,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话说藏天城当初为什么要招收弟子呢?这是因为魔族对这块肥肉盼望已久,藏天城是人、魔、仙三界的通道,只要攻破藏天城便可以直接在三界自由行走,不论任何物种,也可以统治三界,可数万年来,没有人能够做到攻破藏天城,但是直到几天前一个魔族的女人来到藏天城冲破了封印,要不是集结了圣族的长老结合力量,不然后果便是魔族统治三界,这时在藏天城悠闲的时候魔族的大长老和他的大臣们正商议着如何能够拿下藏天城。


                  第二章:魔族篇

  一直想攻破藏天城的魔族本是黄帝的手下,可当年黄帝打败蚩尤后过河拆桥把他们赶了出去,从魔族的大王赤炼华绍从此坠落魔道,他总是告诉她的两个女儿要记住他们家的仇恨,赤炼清羽因为为魔族长女,所以从小就要接受她的父亲给她灌输的思想,所以在她的记忆当中她只是父母为他们自己报仇的工具罢了,小女儿赤炼清泯因为心思单纯,所以她不认为这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她认为父母的恩怨不应该让子女来偿还,在魔  族的水晶宫中封印着一位,而且他并不是魔族的人,他的身份活着的人  只有不超过五个人知道,最主要的两个人是赤炼清羽和赤炼华绍,因为这个人还是为赤炼清羽而受到体罚,不过赤炼清羽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她被她的父亲拉出去晒了三天,耗费了大部分的灵力,最后还被拖回去禁足了三百年,下面就让我带你们去看看我的前世爱恋吧!

        那年赤炼清羽刚满十八岁,她的生辰愿望是希望去人间走一遭,那时候还没有赤炼清泯,所以父母不准许她下山,可是她那时候还是个懵懂的少女,所以不懂什么是爱情,说来也倒霉,她一下山便碰到了一个捉妖师,虽然她只是个魔族公主,但她的魔气终究不能掩盖,她和那个捉妖师纠缠了几天,各自的灵力消失殆尽,最终以和姐的方式结束了缠斗,他们背靠着背坐在山崖上,赤炼清羽对他说清了此行的目的,那个男人突然站了起来,向她伸出了手说:″既然这样,就让我来带领你看尽魅国的繁华吧!"我姓司徒名叫锐风,是一位捉妖师,我十九岁,高兴认识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逃离紫禁城 魅国的小公主凌北烟虽然出生在皇宫中,但在她的身边没有一个知心的朋友,唯...
    赤炼清羽阅读 211评论 0 0
  • 2012年4,1号最近忙的,连吃苹果的时间都没有了,想回家,晕车,想去合肥,要攒钱。想兰兰了。 4,2自认为是一个...
    Spring柴柴阅读 341评论 0 0
  • 9月12日,《奇葩说》的辩题是:“高学历女生做全职太太是不是一种浪费?” 这个题中有两个陷阱,“女性”、“全职太太...
    说啥看心情阅读 1,957评论 5 21
  • 5岁的生日愿望是能有一个美丽的洋娃娃 14岁是考进市重点初中 17岁是考进市重点高中 20岁是考进北京大学 前3个...
    第三层奶阅读 318评论 0 0
  • 2017年9月1日,初见。听说你们是年级倒数第一,我有点苦恼。第一次走上讲台第一次面对你们是9月...
    泸水082杨啟娟阅读 1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