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网易云热评;希望世人都被温柔以待。

巅峰诞生一群虚伪的拥护者,黄昏见证一群真正的信徒。

——出自网易云音乐《K.O.B.E.》热评


想变成一只猫不让你亲不让你抱却在你睡着时偷偷钻进被窝钻进你怀里

——出自网易云音乐《做我的猫》热评


有情有义又是无米之炊,无情无义却是饕餮盛宴

——网易云音乐投稿《关于郑州的记忆》


你特别烦的时候,先保持冷静或者看一部开心的电影或者喝一大杯水不要试图跟朋友聊天朋友是跟你分享快乐的人而不是分享你痛苦的人不要做一个唠唠叨叨的抱怨者从现在起要学会自己去化解去承受

——网易音乐热评《Over and Over》



从此我们就,你走你的独木桥,我坐我的私人飞机,你推你的五菱宏光,我开我的兰博基尼,你在北方的大雪里瑟瑟发抖,我在南方的别墅里左拥右抱,我们井水不犯神仙水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网易云音乐热评《Sugar for the Pill》


你做过一次手术 就知道喝药根本算不上苦 你狠狠摔倒过 就知道擦破皮不值得哭 你被背叛过就知道吵两句嘴不伤真感情 希望你慢慢学会长大 希望你开始不在意受伤 希望你伤痕累累但依然闪闪发光

——网易云音乐热评《不露声色》



我是个很缺乏安全感的人

以及我胆子很小性格敏感

热情归热情

你有一丝不对劲了我可能立刻就绕路了,所以你可以不保护我,请你务必不要伤害我,我这十几年,已经够辛苦

——网易云音乐热评《假装》


今天,我应约去见你,去之前试了两个小时衣服,荏至连内衣都换成配套。见到你那一刻,并没有想象中的失望或者激动,只觉得本来小小的心突然被扩张得好大好大。七年了,I've neverstopped loving you,我从来停止爱你。

——网易云音乐《独家记忆》的热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楼下听到一个女孩子哭着打电话: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为什么不理我?以为又是个电话查岗女朋友,走过她身边时,听到她带着哭哭

腔说:你要说分手你就好好说啊,不要不接电话,别人会担心你的安全知道吗,你开车又爱走神,我好害怕你出事,分手就分啊你不要吓我...感情啊,有多伟大就有多卑微。

——网易云音乐《童话镇》的热评


去年的合肥,杰哥说今天我满血复活了,这是我们的天下,都说天下最初心,很多人都是因为这首歌爱上了杰哥成为了星星,是啊,的确是这样,不管相隔多少年,再听《天下》还最会被感动,那是我们整个青春啊

——网易云音乐《天下》,张杰谢娜的热评


一望干年梦颠沛,云中书荒草流年。上古之诺无奈叹,小小天涯情无邪。听见情长若缱绻,桃花诺了浮生缘。

——网易云音乐《桃花诺》的热评


"春风十里"出自当代诗人冯唐的《春》。"春风十里"讲的大抵是十里的春风,也代指春天非常多的美景。原文: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译文:春天刚涨起来的春水,春天刚吐露嫩芽的树木,以及十里的春风都很迷人,但始终都不如你。

——网易云音乐《春风十里不如你》的热评


太喜欢小时候那种很明显的"喜欢"了,喜欢你就整天跟你玩,被揪了小辫子也笑着去追你去打你,悄悄许愿老师安排座位能坐到一块,上课也忍不住的一直说话,嘴上说着不借你橡皮还是会扔给你,偷偷告诉你答案然后再****。现在变啦,再喜欢也藏着掖着,就怕自己的喜欢会吓到别人。

——网易云热评《我喜欢你》


至尊宝想救紫霞,必须要打败牛魔王,要打败牛魔王,必须变成孙悟空,要变成孙悟空,必须忘掉七情六欲,从此与紫霞是陌路人。人生就是这样,想跟心爱的人在一起,想事业有成,而当你事业有成时,才发现再也找不回当初的自己和那份纯真的感情,只剩下一声叹息。

——网易云热评《当过去只剩下这一声叹息》

图片发自简书App


附近有只猫,偶尔遇见他总买肠喂它,看着狼吞虎咽的小猫,他开玩笑说你要有灵可得佑我赚大钱,有天他在马路中间安全道等过斑马线,突然腿被咬了口,他下意识退几步,正是这几步让他刚好避开了失控的泥头车,而咬他的小猫却被辗在了车轮下,晚上他梦见小猫开口讲话了小猫说我没钱但有九条命送你一条

——网易云热评《猫》


每个人心里,都有个过不去的人。不管你有多爱,都应知道,他在你的生命里只有两种结局,要么是终点,要么是路人,再无别的选择。

——网易云热评《到不了》



我难过的不是你和别人好,是看到别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对我来说没有人可以像你,但对你来说每个人都可以是我。

——网易云热评《你就不要想起我》


被人告白觉得都是玩笑,被人喜爱觉得爱不持久,跟刚认识的朋友多说几句话怕别人嫌我烦,跟喜欢的人面前觉得自己不好看,基本上我除了打牌时喜欢乱叫地主以外,都活得克制严谨小心翼翼,敏感多心,也该孤独。

——网易云音乐热评《当我》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像雨洒落在热带与极地不远万里

像鲸鱼缺氧于六千四百米的深海,乐此不疲

像老故事里的泛黄桥段 半聋半哑 失了生息

——网易云音乐热评《化身孤岛鲸》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走吧,不舍还你,自由还你,最甜美的关于你的梦还你,六月的傍晚还你,第一次拥抱和最后一次亲吻还你,肩膀还你,返程机票还你,平静还你,两个人的晚餐还你,钥匙还你,家还你,一意孤行和关于未来的所有希冀全都还你。

——网易云热评《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2015最虐不过等不到南康白起35岁,吴邪等不到张起灵。

——网易热评《我等你到三十五岁》


初恋分手后他把我删了,点赞的时候发现了,然后每天互相点,有一天我把交友宣言改成了发烧感冒咳嗽,没想过什么给他点赞的时候我看到他的交友宣言写的吃药多喝水别熬夜看到后立马眼泪就出来了

——网易云音乐华晨宇《国王与乞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字转自网易云热评。

其实我们很多人都这样,明明在乎的要死;嘴上却说着伤人的话。明明很想挽留,却久久都没有伸出那只拉住ta的手。

本篇文章就到这啦~看后有感慨的亲亲们 不妨留下你的留言,或许,你心底的那个ta能看到的?这也是弥补了自己的遗憾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