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食俱乐部

L先生狠狠地踹了体重计一脚,大声骂道,“妈的,老子跑步跑到肺都炸了,你TM告诉老子胖了三斤,要你何用啊,何用!!!”,一边说,一边又狠狠地踩了体重计几脚。可怜的体重计,只能蜗在地板上,怯怯地颤抖着指针。

L先生喘着粗气,扶着沙发背艰难地坐下,随手拿起可乐,一饮而尽。

“喵~”,他养的猫咪在他脚下蹭来蹭去,似乎想要安慰主人低落的情绪。L先生低下头,使劲的向前伸,可是,不管他再怎么努力,他的目光也无法逾越眼下的这座“山峰”。

“走开,你也来气我!”,L先生边骂,边用脚轻柔地抚摸猫咪的肚子。

扶着沙发的扶手,L先生站了起来,他想去厨房给自己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作为心理安慰。路过洗手间,他好死不死的撇见了镜子中那个肥头大耳的人,那人脸上似乎都没有骨头,肉就那么懒哒哒的垂下来。

L先生叹了口气,转身回到了卧室。他躺在床上,翻了个身,看见床头自己曾经的照片,虽然算不上玉树临风,却也是精神抖擞。再看看现在的自己,样子简直……

L先生坐立难安,恍惚之间,他已经走在城市车水马龙的街道上。

城市的路灯闪亮,照着他身边一具具纤瘦的身体,L先生更是无地自容。于是,他转身走进了一个空荡的小巷,漫无目的的不知道走了多久,终于走到了巷子的尽头。

正当要转身离开时,他突然看到了一个酷炫的广告灯箱,与破旧的街巷简直格格不入,甚是惹眼。L先生走上前去,只见广告牌上赫然写着:

“流食俱乐部,健康新选择,流食俱乐部,人生新方向……24小时免费咨询,无效不收取任何费用,只为您更美好的明天!”

看到这,L先生有点动心,“咨询下也没什么,反正不收费”,于是L先生坚定的走进了黑洞洞的楼梯间。在贴满了开锁,通下水的小广告中,他看见了“流食俱乐部”的门牌。他轻敲了一下门,竟然没锁。

“24小时营业,开着是对的”,他这样安慰了自己一下,稍作镇定,推门挪进了屋子。

“来了……”,突然一声,吓得L先生一头冷汗,他看见屋子尽头的窗户下面坐着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屋子里只有白大褂面前的办公桌上站着一只昏暗的老式台灯,不时的滋滋作响,时亮时暗。他看不清白大褂的长相,只能闻到空气里有一股奇怪的味道,闻起来甜甜的,甜的有些发腻,让人晕乎乎的。

“啊,啊,是……是啊,请问……这里是,是……”

“这里是流食俱乐部,是可以改变你一生的地方……”还没等L先生说完,白大褂低沉沙哑的声音便钻进了L先生的耳朵里。

“请坐吧,请问,有什么能帮助你?”

突然,那股味道变得更加浓重,L先生的情绪也愈发浓烈,终于,他崩溃了,哭诉道,“今天,就在今天,公司把我开除了,理由竟然是我超重,影响公司形象,对其他员工造成的影响恶劣。十年啊,我在公司当牛做马十年,就因为我胖了,他就要开除我……还有我女朋友,竟然被我发现劈腿了,我去找她对峙,她竟然说不想再和我这样的人在一起了,她新男友有什么好,不就是有八块腹肌加人鱼线嘛,他能有我对她好吗?转身出来想吃个饭安慰一下自己,那个该死的服务员竟然告诉我要等等,说我身材‘特殊’,需要拼桌才能坐下……坐地铁被人嫌弃,坐飞机要定两个座位,进游乐场好多项目人家禁止我入内,除了狗,我就没见过游乐场禁止谁入内,我,我连狗都不如……”

“别哭了,你看这个……”说着,白大褂不知从哪里掏出一个已经蒙尘的白色本子,L先生接过来,小心翼翼的翻看起来。

突然,L先生的眼睛亮了,这上面,一张张照片,都是一些减肥前与减肥后的对比。L先生愈发快的翻动着笔记本,看到这些照片,他仿佛看到了自己光芒万丈的未来。

“医生,我也想像他们一样,花多少钱都可以!”他急切的问道。

“不,暂时不需要花钱”,白大褂冷冷的说,转身从身后的窗台上拿来一杯奶昔样的东西,“这里是流食俱乐部,只要每天坚持只喝流食,瘦下来,指日可待。”说着,白大褂将流食推到了他的面前。

“医生啊,这个方法我以前尝试过的,不管用啊。”L先生半信半疑的问。

“那是你的方法不对,这份流食是我用特殊的蔬菜打成的,保准见效。”

“这,不会让我跑肚拉稀吧?就这份流食,真的管用?”

“自然,不然它们”,白大褂用手拍了拍那本蒙尘的笔记本,“它们,是怎么变成现在的样子的?尽管用吧,等用好了,我可是会收费的……”

L先生迟疑的拿起流食,凑在鼻子下面,用手扇了扇味道,真是毫无特别。

“万事开头难,只要你第一次喝了我的这份流食,接下来,你只需要自己准备流食就可以了,再无其他。”

L先生拿着流食,向白大褂道谢之后便离开了,就在他转身关门那一刻,在微弱的灯光下,他看见医生干枯的嘴角,漏出一丝微笑。

走出巷子,L先生又暴露在了明亮之中,城市的灯光让他觉得刺眼,他尽力找到照不出他影子的地方,踽踽独行。他边走边想,还是担心,于是他决定扔了那份流食。

正当他在四处寻觅垃圾桶的时候,小广场上,人们一片欢呼。一个胖子身上挂着“一拳10元”的手写纸牌,站在人群中。旁边的人们争相掏出手机,拍摄拳击打胖子的“精彩画面”,并不断发出尖叫,“打他!”,“再打一拳!”,“打,反正胖子肉多不怕痛……”。

L先生像是被水泥定住一样,他看了看手里的流食,咬咬牙,一饮而尽。

L先生一直睡到了第二天天黑才迷迷糊糊醒来。他坐在床边,突然听到了猫咪的叫声,低头一看,猫咪正在蹭他的拖鞋。

等等,L先生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站起身来,肥大的睡裤直接堆在了地上。

“天啊,这,这太神奇了!”虽然没有恢复到以前的样子,可是L先生的大肚腩已经明显卡不住麻袋样的裤腰了。

他赶忙翻出以前的旧衣服,一件一件的试穿。穿好后,他轻快的跳,轻快的跑,轻快的抱着猫咪转圈圈。他夺门而出,来到流食俱乐部。

“医生,您简直是神了,您给的流食太有效了,能不能再给我一份?!”

“当然,不能,都说了,万事开头难,这份流食只是为了让你有一个好的开始,剩下的,只能看你自己了,不过记住,流食,只能是流食。”

L先生离开了流食俱乐部,直奔超市蔬果区,买了好多蔬菜。回到家,他开始制作不同的流食,胡萝卜流食,蓝莓流食,苹果流食……

刚开始的几天,L先生一天只需要三顿流食,可没过几天,他对流食的需求就越来越大了。于是一天晚上,他又来到了流食俱乐部。

“不错,身材,气色都不错。”白大褂淡淡的寒暄道。

“谢谢医生,可是,我觉得这几天我对流食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了,原本每天三顿,现在要七八顿不止啊?”

“这很正常,流食本就容易消化,起初你身体里有很多废物,现在你之前身体里的垃圾消耗光了,一天三顿流食肯定是不够的,不必担心,流食有益身体健康,吃是人类的天性,不必压抑自己的天性,放心的吃吧。”

于是L先生就更加的肆意了,胡萝卜西红柿流食,草莓蓝莓流食,更丧心病狂的,是苹果西芹流食还有菠菜香菜流食……

L先生的身材一天天变好,他找到了更好的工作,女朋友也回到了他的身边,生活变得无比美好。只是对于流食的渴望,却在逐日增加。他渐渐的开始厌烦果蔬流食,每每路过生鲜区,鲜肉,鲜鱼的味道总会让他口水直流。

“医生,每天果蔬流食,很有效,但是我现在,就像狗一样,闻到一点肉味,都会兴奋的直叫,这该怎么办?”

“这很正常,人是杂食性的,吃是人的天性,人类上亿年年进化,站到食物链的顶端,怎么会甘心只吃蔬果呢,肉类流食你也可以吃,毕竟要补充营养才能更有精神,流食俱乐部,不会让你再胖起来了,所以,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放心大胆的吃吧。”

从此,鸡蛋,鲜肉和虾便成了L先生的主食。

L先生又瘦了,比起以前,还要瘦,甚至瘦出了腹肌。L先生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非常满意,只是……

“医生,我最近很不好……”L先生有气无力的说。

“你又瘦了一些,哪里不好?”

“这,医生,我现在不知道是不是肉吃的太多,整个人感觉昏昏沉沉的,脾气也很暴躁,那天陪女朋友去动物园,看到大熊猫,第一反应竟然是……是它好不好吃……”L先生故意压低了声音,仿佛这是一件很可耻的事情。

“这很正常,这是你适应流食的磨合期,吃是人的天性,总之你要记得,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放心大胆的吃,你会变的更好,你会有更美好的未来。”

回到家,L先生打开冰箱,拿出4L装的矿泉水瓶。瓶里,是牛肉,鲜虾,火腿打成的流食。满满4L流食,L先生一饮而尽……

“喵~”,他的猫咪在他的脚边蹭来蹭去。

“走开走开,带毛的东西。”L先生一脚把它踢开了。突然,L先生又把猫咪抱了起来,他的眼里没有宠溺,他的眼里,冒着饥饿的绿光……耳边响起了白大褂的话“吃是人的天性,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

“小家伙,每天都吃这些尸体的肉,还真不知道活肉是什么味道呢……”

从此,猫咪消失在了他的生活里。不久,他的女朋友也消失在了他的生活里。又过了不久,L先生也消失了。

警察破门而入的时候,直接被一股腐臭的味道掀翻了……

房间里的绿植都已经被连根挖起,各个角落堆积着不知是什么动物的皮毛和骨头,蛆虫在上面欢脱的爬来爬去,它们流着各种不同颜色的粘液,一滴,一滴的拉着细长的粘液线,落在白色的瓷砖上……

客厅中间有一个巨型的榨汁机,L先生就在榨汁机里,他的身体已经被刀片刮的血肉模糊,只剩头颅还浮在一堆肉泥上。他张大嘴巴,疯狂的喝下最后一口流食……

流食俱乐部里,白大褂长长的叹了口气,在一本黑色的,封皮已经磨的发亮的笔记本上又贴上了一个人的照片。

霎时间,房间黑暗被驱散了,月光明亮又温暖的投进房间,白大褂干枯的脸变的别有神韵。他的身边,簇拥着白色笔记本中鲜活的生命,他们身材匀称,他们目光神圣,他们身后闪着圣洁的光。

“又一个人堕入地狱了吗?”他们关切地问。

“是啊,吃是人类的天性,不加控制地任其恣意,也就只能堕入深渊了……”

黑色的笔记本中,痛哭声不绝于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强颜欢笑 不过见你不到 与她共欢闹 满城喧嚣 心生无限寂寥 寂寞上眉梢 冷风呼啸 泪千行独哀悼 为时不早 与君离别...
    枝椏阅读 182评论 0 0
  • 产品需求文档 产品设计的最终表述的形式被称为产品需求文档(PRD文档,Product Requirement Do...
    夏季八谈阅读 1,918评论 0 2
  • 整日疲于奔命,你累不累呢?也许从来没有人问过你,也许有,但他也并不想知道答案。人们喜欢活着,并且为了活着可以不惜一...
    甦生W阅读 239评论 0 0
  • object:基础类 new Object();{attr1:xxx;attr2:xxx} array:各种数组的...
    邓楼平阅读 14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