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如何利用碎片时间达到高收入

各位大家好朋友,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胡莹,那今天呢?属于定制课程,为什么这样说,因为那两天的有一个学员听了我的课程之后,她来找我说,莹莹老师,能不能分享一节关于上班族做微营销的课程,因为我是一个上班族,我是利用空闲的时间来做微营销,但是呢,我不知道如何在朋友圈去体现上班'族和微营销相结合,我不知道该怎么样发圈,很迷茫,感觉不知道如何入手

我除了下班时间发孩子,上班时间就是发广告,别的我也不知道如何具体去体现,很想做好,但是没有方向,特别渴望有个人可以好好教教我,问了上家呢?她也不能给我一个很好的一个思路,我更迷茫了,甚至是怀疑自己是不是不适合这条路,我感觉自己好像人格分裂一样,一会这个角色,一会那个角色,生活和微营销不能兼顾,一团糟,听完她讲的,我知道她是特别渴望成功的一个人,她渴望好好学习,有人带领,只是思路有误区,我说没关系,我帮你解决,我给了她思路之后,她特别高兴和感谢我,原来解决起来这么简单,是她没有抓到这些点,大家想不想知道是哪些点

那首先第一点,一定要明白一点,上班族她是有固定的上班时间的,所以说你在上班的时候好好上班,利用休息和下班时间来做微营销,那你在上班的一个路上,比如说你去做公交车或者上班路上看到的一个景色,或者遇到一些事情引起你内心的想法,包括上班你忙碌的一个背影或者办公桌

不管是你养的小绿萝啊还是什么,包括你们的职工餐,这些都其实都是你可以去发圈去体现你上班族的一些身份定位,

第二点,你要有意识去养成随手拍照的习惯,你会发现如果你不动,你不去随手拍照,你哪里有素材去发,对吧?所以说你一定要学会每天去给自己找素材,只要有照片或者视频,都是你可以用的素材

第三点,软文的重要性,但是你会发现你想微营销和生活相结合,你必须用软文,因为软文可以把上班族里的身份定位加上微营销与生活相结合对吗?

其实你应该先分析上班族,他为什么要上班的同时来做微营销呢?第一,她肯定是工资不够花,不够家里的开支,所以她想要利用碎片化时间来做一份副业,可以去减轻我的家庭负担或者帮老公减轻负担,或者给孩子更好的一个生活,哪怕每个月多赚1000块钱,最起码孩子一个月的托费钱有了是吧?这是大部分上班族的一个想法

也有一部分人,他是为了更好的提升自己,因为她发现,在上班的时候我学到东西太少了,这些东西不以让她可以有个提升,所以她想利用碎片时间多学习,可以去开阔自己的大脑,还可以多一份保障,那他总不至于说以后一直去打工,或者说单位情况不好了,因为一些突发的情况,自己干不下去了,自己还可以有个退路,其实,你把这些原因分析出来后,这也是大家可以去发圈的一个素材

比如说,自己的收入不高,想渴望多一份收入的,你的软文就是去刺激那些都是上班族的人,你在发朋友圈的时候,比如说就你出单了,你就可以用软文写,八小时之内求生存,八小时之外求发展,我既可以上班,又可以利用一个手机一个微信来提高自己一个额外的一份收入,我觉得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这样的文字是不是很充分的表达,你上班族的一个身份定位

这是软文的魅力。因为只有软文才可以把这两者很好的相结合,包括有的上班族同时还兼顾一个妈妈的角色,那你就可以照顾孩子的时候,你就可以写一个。

看着你的小脸慢慢的长大,妈妈虽然现在还没有很强大的能力,每个月的收入也是固定的,但是妈妈一直在努力,在利用一个手机一个微信来提高扩充自己的能力,我坚信每天积累一点点,妈妈绝对可以给你一个很好的生活,是不是表达出来你是个上班族的同时,你还在努力提升自己,你是不是会感动很多上班族还有宝妈,你会刺激她们内心想要努力改变的心

包括呢,你再领到工资单的那一刻,你可以这样写,看到工资单的这一刻,我笑了,为什么?因为原来我每个月特别期盼发工资的日子,但是呢,我今天我突然间发现我早已不知不觉不看重了这点固定工资了,为什么?因为我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来做微营销的收入,早已经远远超过了我上班的一个收入

那这样子的软文,不但可以体现你的一个变化,而且是最直观的变化,更可以让身边那些不看好的人,直接对你表现出惊叹,包括呢团队学习,你是不是可以这样去写,原来每天就知道上班上班,每天有忙不完的工作,但是如果你问我每天忙的什么,我可能只会告诉你,忙了工作上的事。

但是呢,我却给你说不出来别的什么,因为内外没有一个本质的提升,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做微营销的人进步如此之大,因为他们每天在不间断的学习新东西,新思路,新思维学习人性的把握,他们学习的东西是你难以想象的全面,他们把这些东西学到手之后,她别说去创业,就是开家公司都已经搓搓有余了,你会发现他们每一个人就可以做财务总监,又可以做市场部策划经理,又可以去做团队培训,部门主管等等,你说这是一个多么神奇的一个事业,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努力去学习原因

这样不但可以去提现你一个上班族的身份定位,还可以把你的见解,你的微营销的看法,你的收获统统表达进去,对吗,这样你是不是也可以刺激周围没有方法的同行呢,包括你也可以利用中午吃饭时间,你也可以去写,看到工作餐,我就想念家里妈妈的味道,父母年纪已经越来越大了,我也渴望自己可以多一点的时间和自由,可以陪伴在父母的身边,要不然你说一个月才回去看望父母一次,那一年12个月,也才12天,如果父母现在已经50多岁了,按活到80岁的话,你还能有多少天陪伴父母,我真的要努力了,早日摆脱上班族,努力去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可以给父母多一份的保障,可以在他们就是想出去看看的时候,我有足够的能力带他们说走就走的一个旅行,那这样子表达是不是也可以去提现出你一个上班族的身份定位,还可以吧把你的努力拼搏,孝顺,统统表达进去,更可以刺激麻木的人群,大家会发现,微营销和上班族结合在一起,就是靠软文营销,靠文字去写,明白吗?所以说软文的营销也是非常厉害的。

那包括有很多人说莹莹老师,你说办公室的一角,应该如何去体现呢?其实也很简单,比如说你桌子上有一盆小多肉,你就可以说,你别看这个小多肉小,但是他的生命力特别的顽强,就像我一样,虽然个子不大,但是呢,我会利用我碎片化的一个时间去提升我自己,多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我相信我也可以经历风吹日晒,最终看到彩虹

你这样子去表达,别人会认为你这个人很正能量,你这个人真的是很优秀,微营销其实就是用软文的一个形式,把她结合在一起就可以啦,没有那么难,有很多人还是不知道应该如何去结合,没有关系,你都可以来找莹莹老师,因为莹莹老师会告诉你,应该如何去解决的,我给你多列出来几个角度,你一看你就明白了,其实主要还是靠软文,软文来自于哪里,其实就是来自于脑袋的货。脑袋的货是需要你每天坚持去学习,坚持去练出来的,所以说,我总结的都有这一方面的一个课程,大家有需要的话,都可以来找莹莹老师领取一份就可以。

领取完之后你自己多看一下多读一下,然后你脑子带你有这个方面的一个思路和思维之后,你就很容易的把微营销和上班生活结合在一块,其实你身边随处是素材,你只是没有发现,没有一个老师告诉你,应该如何去写,去塑造身份定位的同时,去分类刺激身边的每一个人群,所以说微营销很简单,关键是要有一个人带着你走,不至于让你想努力而无从下手,对吗?那大家还有什么不懂的问题,都可以来问莹莹老师,那今天的课程到此结束,给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永远相信自己,别人可以做到,你比别人差到哪了,只是还没有一个方向而已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