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程恋】你是我的小公主,永远爱你! (大结局)

两年后的520悄然而至。早上八点,随着一缕金灿灿的阳光,何晶一家三口的“战争”又开始了。

何晶穿着围裙端着两盘煎蛋出来了,她边走边催促着:“老公,快点,快点,迟到了,我们一会还要送莹莹去外公外婆家,叫肖佳颖起床了,赶紧的”。

肖程揉揉眼睛,打着哈欠慢吞吞的说:“来了”。

何晶边摆早餐边嘀咕着:“这个肖程越来越懒了,平时都是他做早餐”。说着,何晶看了看墙上钟,再一次带着一丝火气的催促着,“肖程,起床了”。

就在这时,肖程穿着白色纯棉汗衫和一条灰色安踏针织棉七分裤,睡眼惺忪的向何晶走来,一把抱住何晶,温柔的说:“老婆,我爱你”。

说完,吻上了何晶那软软的唇,何晶用手一把推开肖程的唇,温柔的说:“不要,赶紧去洗漱,乖”。

肖程懒懒的向卫生间走去,何晶从储物柜里拿出莹莹的奶瓶和奶粉,拿起温水瓶往奶瓶倒了180ml的水,用奶粉勺盛了 六下。两分钟后,何晶拿着奶瓶进了卧室,轻轻的拍了拍莹莹,轻轻的叫道:“莹莹,我们起来了好不好?妈妈把奶都拿来了,莹莹喝不喝呀?起来妈妈抱抱”。说着,何晶把奶瓶递给莹莹,莹莹迷迷糊糊的接过奶瓶,自己开始乖乖喝奶,何晶从衣柜里拿出一件白色画着佩奇的T恤,给莹莹穿上再配上一件白色衬衣,还穿了一条黑色短裙和一双白色的丝袜,一双粉色的皮鞋。

十分钟后,穿好了,何晶抱着莹莹去了卫生间,一只手打开水龙头,把手打湿擦了擦莹莹的脸,莹莹慢慢睁开眼睛,说:“妈妈,莹莹要尿尿”。

何晶把莹莹放了下来。五分钟后,莹莹从卫生间里跑了出去,朝肖程跑去,边跑边叫:“爸爸,爸爸”。

莹莹跑到餐桌前,肖程弯下腰抱起莹莹,说:“要不要吃鸡蛋?爸爸喂你好不好”?

莹莹嘟着嘴可爱的说:“爸爸,莹莹要自己剥鸡蛋,外婆说,莹莹长大了,不是宝宝了,是公主”。

“好,莹莹长大了。”爸爸温柔的说。说着,肖程拿了一个鸡蛋给莹莹,莹莹拿着鸡蛋仔仔细细的剥着。

这时,何晶走到餐桌前坐了下来,喝了口牛奶说:“莹莹这么棒啊,是不是外婆教你的”?

莹莹点了点头,一口咬下去。

十五分钟后,门外传来了掏钥匙开门的声音,莹莹从爸爸的腿上滑下来,朝门口跑去。

就在这时,门打开了,曲晋明走了进来抱起莹莹,说:“宝宝,今天乖没有?我们去滑滑梯好不好”?

“好。”莹莹说。

何晶肖程也开始换鞋了,何晶背着包说:“爸,我们上班去了”。说完,夫妻俩的身影消失在楼道里。

十分钟后,何晶边玩手机边问:“老公,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肖程调皮的说:“今天是我爱你啊”。

何晶摇了摇头说:“不对,你再想想”。

“是吾爱你?520吗?”肖程傻傻的问。

何晶笑着说:“看来某人忘了,也是都当爹妈的人了,不记得也正常,毕竟我们都成老夫老妻了”。

这时,肖程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半个小时后,肖主任看着大家缓缓的说:“今天的例会由魏主任全程主持”。

魏主任站了起来,向大家鞠了一躬,心情沉重的说:“今天,是我最后一次为大家主持例会。因为,从明天起我就退休了。  下面,由我向大家宣布第一产科下一任副主任。经过我和肖主任、胡院长(曲晋明退休后分管第一产科的院长),一致决定由何晶何医生来担任下一任副主任。何医生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大家欢迎何主任讲两句”。

等魏主任说完,大家便不约而同的说:“恭喜何医生”!说完,办公室里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在掌声中伴随着欢呼。

何晶微笑着站了起来,对大家说:“谢谢大家,也谢谢肖主任、魏主任。在这里我想说两句,这几年,我有些时候做的也不是很好,谢谢大家的帮助。未来的日子请多多指教”。

她接着对肖主任说:“肖主任,以后请多多指教”。说完,何晶向所有人端端正正的鞠了一躬。

肖主任笑着说:“何医生,别这样,互帮互助都是应该的”。说完,他对大家说:“下面,我宣布一个事情。何医生,过来”。

何晶向肖程走去,何晶站在肖程的对面,肖程伸出左手轻轻的插进何晶的头发,深情的看着何晶,深情的唱着:“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

肖程那迷人的声音,何晶听着听着竟害羞的低下了头,肖程轻轻的亲吻着何晶的额头,柔软的唇落在何晶那光滑的额头上,满满的都是爱。

两秒后,肖程的唇离开了何晶额头,肖程深情的看着何晶说:“我爱你”。

何晶害羞的说:“肖程,大家都在,你这样羞死了,别闹”。

朱医生大声的问大家:“要不要让他们亲一个啊”?

大家异口同声的说:“要,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何晶害羞的像一个小女孩,她低着头说:“别闹了”。

肖程用右手食指轻轻的勾起何晶低下的头,深情的望着何晶那水汪汪的大眼睛,说:“你今天不是问我今天是日子吗。现在我就告诉你,今天是我和你结婚两周年纪念日,我一直没忘,我也忘不了。老婆,我爱你!你一直是我的小公主,我会永远爱你,用我的全部去守护你一生一世”。说完,肖程深情的吻了下去,何晶无法拒绝这样一个深情的吻。

两分钟后,白荷推着推车来了,推车上摆着一大捧玫瑰花,大家不约而同的哼起了《结婚进行曲》,白荷推着车缓缓向何晶走来,推车停在何晶面前,肖程抱起玫瑰花说:“玫瑰,代表爱情,九百九十九朵玫瑰代表我爱你的心永恒不变”。

何晶看着肖程怀里的玫瑰,眼底泛起泪花,调皮的泪水从眼角溜了出来。

这时,曲晋明抱着莹莹打开门走了进来,随后,尤盛美也走了进来,曲兰和林娜也慢慢的走了进来,克瑞斯牵着小詹妮弗走了进来,他们围在何晶肖程的周围。何晶看了看穿着白大褂的肖程看了看朝夕相处的同事,又看了看最爱的家人们,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爸拍了拍何晶的肩膀说:“如果要和肖程出去玩,就去吧,今天是只属于你们的情人节。孩子和科里有我们,你们不用担心”。

何晶含着泪水抱了抱还抱着孩子的曲晋明说:“谢谢爸”。

曲晋明空出一只手拍了拍何晶的背,说:“晶晶,好好的去玩啊”。

何晶起身,亲了亲莹莹的小脸。牵起肖程的手朝门口走去,大家看着何晶肖程走出办公室,越走越远……

何晶在电梯口前停了下来,松开肖程的手,像发了疯似的往办公室跑去,肖程扯着嗓子喊:“何晶!你去哪”?

肖程看着何晶在办公室门前停了下来,给了克瑞斯一个大大的拥抱。何晶抱着克瑞斯说:“克瑞斯,我没想到肖程会把你请来”。

克瑞斯拍了拍何晶,靠在何晶耳边轻轻的说:“去吧”。

何晶微笑着,笑着笑着泪水又不争气的滑了下来,何晶点了点头,离开了克瑞斯的怀抱,笑着说:“我去了”。

何晶对笑了笑,露出了两个深深地酒窝,那两个酒窝在透着幸福和甜蜜。突然,她听到阵阵歌声从身后传来:“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何晶被那温柔而迷人的声音迷住了,她随着那优美的歌声转过头,看见肖程身穿深蓝色西服站在一米以外的地方,她随着肖程那优美的歌声缓缓的向肖程走去。

她含着泪走到肖程身旁,拉起肖程的手,微笑的看着肖程又带着一丝哭腔的说:“讨厌!干嘛给我这么大的惊喜”。

肖程温柔的看着何晶,用右手拇指轻轻的擦去留在何晶脸颊上的泪水。肖程用他那温暖的手臂搂着何晶向电梯口走去,边走边说:“别哭了。宝贝,你想去哪玩”?

何晶瓮声瓮气的说:“游乐园”。

肖程笑着又问:“想去哪”?

“游乐园!”何晶大声的说。

肖程笑着说:“好好好”。

此时此刻,魏主任独自站在窗前,默默地说:“祝你们幸福……”

  两人渐渐消失在人海中,就像两只鸳鸯消失在满是荷花的湖中央……  也许多年以后,当清晨的微风拂过满是露珠的草坪,蒲公英随着那缕微风翩翩起舞,我们依然能看到两个白发老人手牵着手走在街头。希望到那时,我们还能叫上一句:“何晶,肖程”。

希望有一天,我们还会再见…… 


(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