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的睡前故事

没有丝毫技术含量和营养价值,纯属昨晚心血来潮给哥哥即兴胡编的小故事,你若无聊可以凑合打发时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无聊给我讲个故事

我以为你要给我讲故事

也行

好,从前有个男生睡前不给女朋友讲故事后来 他就单身了。再讲一个吧,

你吓到我了

从前有个男生,被女朋友威胁以后,就乖乖的去百度搜睡前故事去了,后来,上帝说小伙很有前途哇,就赐了一本佛经

为什么是佛经

可能想让你出家吧

(哥哥于是讲了一个小白兔和小灰兔的可爱的故事)

哥哥还要听我讲故事吗

那你开个头我顺着往下扯

从前

果然是个头

从前有只狐狸它很狡猾,她喜欢过一只兔子,可是兔子不喜欢她,后来他很伤心,她就开始流浪。

她开始变得漂亮,有很多狐狸喜欢她,可她不喜欢狐狸。她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她总是一个人,时而开心时而落寞。后来她遇到一只猪(为什么是猪这要问你自己)

咳咳咳咳 那只猪很温柔,会为她遮风挡雨,让她像一个小狐狸一样有所依赖那只猪会听她讲很多话,很多胡言乱语也不介意,,

那只猪很宠爱她可是狐狸不知道(哥哥你想要个悲剧还是喜剧?你随意,你喜欢的我都喜欢)

狐狸玩野了心性,以为自己不会动情她甚至觉得自己喜欢隔壁的母鸭子

在她想去勾引隔壁的母鸭子的时候

被母鸭子的老公咬破了鼻子

狐狸垂头丧气的回家看到一脸焦急却安静的猪,昏黄色的灯光映在猪的脸上,灯光把影子拉的很长很长,猪背光而立。

狐狸看不清猪的表情,狐狸突然觉得整个猪都在bilingbiling散发光芒。

狐狸摇了摇头,苦笑着心想单身久了,看个公猪都觉得眉清目秀了。

狐狸洗了个脸,可还是不怎么冷静。

狐狸走进房间猪,看到她整个猪眼睛都在放光,

猪看着狐狸很落寞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是呀,猪的嘴巴一直很笨.

狐狸从叶子上接了很多叶子酒.

狐狸说猪你陪我喝酒好不好.

猪没有说话,和狐狸一叶子一叶子的喝喝了很多很多,

叶子都觉得生气了,气嘟嘟的跟猪说,

喜欢就去表白啊,不接受就强暴她,反正她不会咬你的鼻子

(你是不是笑喷了)

猪看了一眼叶子刚要开口,狐狸说猪啊,

(讲的不错)

我去勾搭母鸭子万万没想到被公鸭子当场逮住,

我心理郁闷啊,我遇不到心动的公仔就算了,连只母鸭子都不要我了.

狐狸醉了,卸掉了所有的伪装,哇哇的哭起来.

猪抱着狐狸,很想怒气冲天的告诉她,自己多爱,却没办法开口讲出来.

狐狸说你不知道我一个人久了都忘了拥抱的感觉

都忘了爱一个人的滋味

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要一辈子一个人

你说是不是我要一辈子这样度过了

树叶莎莎作响,叶子偷偷在酒里多放了彩虹,

艳艳的彩虹点燃了猪的勇气

猪大声呼喊他说

狐狸啊你知不知道我一直都在你身边,有这么一只美好的猪在你面前你特么咋就不知道好好珍惜,狐狸狐狸你是不是瞎了啊,

你哭的时候陪你的人是我,

你孤独的时候逗你开心的是我,

你伤心落寞的时候还是我,

你怎么就看不到我呢,你难道不知道我有多么深爱你吗!

狐狸愣了,叶子沙沙作响,快,强吻她,叶子在喊

猪看着狐狸深情的唱到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下句是啥来)

猪尴尬的忘了词,

叶子接着道,套马杆的猪仔你咋就这么傻

猪难过的低下头,你看我总是这么笨

亲爱的狐狸啊,我有一双不漂亮的眼睛和一个不会蜜语甜言的嘴

可我的心里眼里耳朵大脑里满满的都是你一个人

我怎么舍得强迫你爱我,

只能痛恨自己没办法让你快乐

狐狸的心脏在扑通扑通的跳,

心脏告诉狐狸说你个狐狸呀竟然对一只猪动了情,

你原是天上的狐仙啊,三生三世都不得长情。

我们们神仙和猪恋爱是违反天规的,你快把这扑通扑通的心脏抚平

(哥哥你还要听吗在安安静静的听,讲的挺好)

狐狸的大脑对心脏说,你丫谈过恋爱吗就在这吹牛皮,

狐狸呀你听我的,喜欢就去吧不要错过

相信你的心脏,扑通扑通在喧嚣你早就爱上他

怎么就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可以去爱他

追吧追吧,去牵他的猪蹄,叶子说

追吧追吧,去亲他的猪唇,酒说

追吧追吧,去留下他的心,石头说

追吧追吧,去留下他的心,大脑说

狐狸还是不敢动,

她只知道自己放荡不羁,爱情真的降临却不知所措的假装无动于衷,

旁边的石头用力踢了她一脚

狐狸惯性冲了出去,

爱吧爱吧怕什么失去

爱吧爱吧管他什么能否地久天长山穷水尽,

如果真的最后还是不能在一起,

我就出家去做尼!

叶子轻轻抚着风的眉,风推着狐狸的腿.

去吧去吧,我知道你也爱他,只是不敢再开始信任

狐狸抱住猪的丰乳肥臀,

不是 猪是公的激动了

狐狸抱着肉肉猪腰小心翼翼的说

如果我愿意你可不可以一直陪我走下去,

如果我愿意你能不能不要中途放弃

我怕你离开,也怕你久生厌倦不再爱

猪回过头来抚去狐狸的泪

如果你愿意,那我就拼命护你周全不再让你委屈不会让你哭泣。

狐狸说,,,八戒八戒你会爱我多久

猪抖了抖他的胸肌,坚定的说时间可以证明 让你知道何为永久

很久很久以后有一只狐狸她问旁边那只眉清目秀的猪

亲爱的你说下辈子我们还能不能相遇相爱,

猪说傻狐狸上辈子你早就问过同样的问题

over,从聊天记录里复制粘贴好累,就到这吧,祝看官开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那个做了两年单身贵族的闺蜜,今年28岁。昨天突然告诉我四个月之后她要成婚,震惊一秒之后我断定她是被家里催婚催成神...
    默草儿阅读 659评论 0 0
  • 和闺蜜两个人一起到省城参加考试,是自己曾呆过三年的城市,和亲近的人一起到熟悉的城,便没有考虑太多,没有提前规划路线...
    不倾城阅读 1,624评论 2 7
  • 上周六确定关系,一周了, 他却一次也没有主动联系过我,感觉特别冷淡,我可以说我是没有男朋友吗?
    Sammie云阅读 116评论 0 0
  • 我们通过案例来深化java中代码的运行顺序。 public class App { private static...
    smallnumber阅读 153评论 2 0
  • 愿有人问你粥可温 愿有人与你立黄昏 我在等风等雨也在等你 你还不...
    苏锦华阅读 18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