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天下|花费2万元从商场购买了一块金镶玉,竟然只值几十块钱!

我是玉天下创始人李艾宣,不断通过真实消费者上当受骗的案例,为大家分析如何快算分析玉器的真假,以免二次上当,为“血泪钱”伸冤!教会大家轻松辨玉,慧眼识金。

今天和大家讲解一个身边人的真实案例:王女士花费20000元从商场购买了一块“金镶玉”。没想到的是…此物,却是只值几十元的边角料!真真是亏大发了!那这位王女士又是如何入了这个坑呢?请听我一 一道来…...

受传统文化的影响之下,国人本身就对金、玉之物甚是喜爱!去年国庆假期的一天下午,王女士身背某名牌包包,脚蹬一双6cm高的尖头高跟鞋,意气风发的来到大商场购物。在这一天,如果你与她插身而过,必能闻到空气中馥郁芬芳的香水气息。

大家都懂得,但凡重大节日期间,各大商场任意门类都早早做好了打折促销的“好活动”!

店内服务人员一看到王女士的打扮,一柜台前一位30出头的“资深”导购便对相隔不远的另一导购点头示意。(这人看来有戏,赶紧接待…….)

店内的走道边摆放着“最强折扣低至五折,部分折上折!”的易拉宝,王女士一看就很心动,想着:今天一定要好好犒劳下自己,买块好玉回家。

柜台里精美的玉器产品,一下子就抓住了她的眼球,嘴角的笑掩都掩不住!

“看看哦~超多漂亮的好东西,折扣有史以来最强!”

“有没有什么好东西,推荐推荐啊?”王女士的这句话,表明她是一个不懂行的人。就这样,店内服务人员就更加容易“套路”她了。

“现在特别流行这款,您看看这块金镶玉,有金有玉不要太好哦~限量版的!带出去嘛~人人都要羡慕你的呀,现在折扣力度大,过两天就调回原价了,趁现在下手,特别划算!”玉一直都是保值产品,不会亏的,我们又有专业证书保证品质的,你就把心沉在肚子里!”

在多番“诱惑”下,王女士看着柜台下标价接近三万的生肖款金镶玉,现在只要2万,足足便宜小一万元!

店员之后又告诉王女士,在他们这购满一万以上就可以领价值2998的玉镯子一枚。

她心下十分心动,笑滋滋的让服务人员开票!服务人员引领着她开好票,又挑选了精美的包装盒。

王女士领着礼品,轻哼着歌,踏着高跟鞋,哒哒哒的…推门远去。

王女士就这样一直珍藏了一年多,现在想转让出去,让我帮她把把关!验验货!

花了两万,结果只值几十块钱!王女士直说不想再见那块玉,想想也是扎心!上图这个“血淋淋”的字眼,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另一个同样在商场买翡翠的人也向我询问,我给他看了后果不其然“花费2000元买翡翠,实际价值不到100元。”当然这个小伙子要比上文中的王女士幸运很多了!

下面来给大家解析为什么在商场购买珠宝如此贵,原因有以下几点?

「1」商场租金贵:珠宝店一般会选位置好,流量大的一楼。

「2」扣点高:商场的营业抽成25%-60%。

这个扣点分为两块:一块是基础扣点,这是在签定合同的时候就在合同中列明的,例如扣点25%,管理费2%,卫生费1%合计28%。另一块是临时大型活动的扣点。

「3」账期长: 20天到三个月都正常,商家资金负担大。

接下来,将有更多故事分享给大家~

玉天下精心打造8大案例,免费分享给你,助你预防上当受骗减少经济损失!

1、【国检证书案例】“国检证书”沦为假货的通行证,你中招了吗?

2、【和田玉产地案例】2万8在产地新疆买和田玉籽料竟然是一文不值的玻璃!

3、【地摊儿碧玉案例】防火防盗防地摊儿,珠宝老板买碧玉也要栽!

4、【某宝翡翠案例】和睦家庭险被毁,只因在某宝花8万买翡翠!

5、【商场金镶玉案例】花费2万元从商场购买了一块“金镶玉”,竟然…只值几十块钱!

6、【电视购物案例】 揭秘珠宝玉石电视购物你不知道的黑幕!

7、【旅游景点案例】旅游景点花费5万买翡翠,结果只值800元,连“毒舌“金星都会上当的套路!

8、【微商案例】通过微商花7千多买和田玉竟买回一口闷气!

还有更多真实受骗案例,皆因使用:利他+输出价值+社群模式,想要更多案例,请加我微信,免费送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