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文案成交系统2.0 我的3点重要启示

皮特文案成交系统2.0线下课,两个月前开启报名时,我什么都没想就已接龙了,当然按常理说,不确定因素太多,但我只相信:只要你足够想/渴望,这次就一定能成行。

我们都来了

果不其然,一切是那么的刚刚好,常州听完《佟话人生》,直奔上海,连义工服务工作都不落下,唯独遣憾的是没能多留一天,协助团队收尾工作,貌似有点虎头蛇尾。

这次是文案2.0,同样的酒店,同样的会场,同样的老师,同样的学生,可每个人的收获都大有不同,因为内容升级了;因为经过1.0学习,大家的能量升级了;老师的教学方式更是迭代升级了;就连结束时吃的蛋糕都升级了。

回来后,收获满满的伙伴们都迫不及待的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悟所长,因为越分享越成长,Peter老师也一直说:复盘才能翻盘。

那么我也有三点感受与大家分享。

01.来对了,赚大了

每个成年人的学习目的不一样,弗培根说:活着就要学习,而学习不是为了活着。

这次来上海的伙伴多半是写作私董会的人,都是已有定位或即将要定位的,那么对他们来说,抓住一切机会来靠近老师,靠近就是学习,这句话没毛病。

“来对了,赚大了”是这次所有伙伴发出的声音。

温暖的感觉,首先源于老师布的场子:从红地毯、各种个性手牌、“终身服务终身伙伴,终身写作终身修行”的随手礼袋子、线下文案成交系统笔记本等等。

感动的场景,当然离不开积极热情、大爱付出的义工们,无微不至的会前各种准备、见面深情的拥抱、各色搭配的茶歇,无不让人亲切让人感动。

活着就要全力以赴,反正到头来都是一个结果,所以大部分人都不想要过程千篇一律,平庸至极。

不管做什么事,一定要快乐!一定要享受其过程。华生老师说:一切本能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在于引发学习的过程;人生最大的快乐不在于占有什么,而在于追求什么的过程。

Peter老师及核心团队从心出发,用心创造温暖至极、亲切感动,让伙伴们来有所值,去有所赚。

02.写文案,要系统

Peter老师说:精神代表能量,思想代表高度;文化代表思想,光明代表能量。通过写文案在朋友圈突显思想。

生活圈、专业圈、思想圈的文字呈现,就是朋友圈的布局,就是系统结构。

通过生活圈展示真实立体的自己,建立信任感;通过专业圈的持续精进和成功案例的打造,突显领域专业性,让人看见你能帮到他;通过朋友圈传递自己的核心思想。

这次Peter老师还又补充了能量圈和修行圈两个部分,外在势能的不断展现会不断增强內在势能,从而提升自己的能量;通过布施、持戒、精进、忍辱、禅定、般若贯穿于生活、专业及思想。

大爱付出的晓华姐对布施做了诠释:只要你需要,只要我有,我的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而Peter老师这次线下课讲到的成交就要成为,不也是成交背后的逻辑吗?因为成交是有方法有系统的,成交是在成交之前,成交是先要成为。

他人需要高能量的书,我就成为送书的人;他需要人力挺他,我就成为那个力挺他的人;他需要成功案例,我就成为他的超级成功案例。

一切都是给予出来的。物质上的给予是桥梁;思想精神上的追随才是给予的最高境界。

文案的系统布局的最关键点是关系的建立,敞开心扉,传递能量是打开关系通道的核心秘密。

正如白云蕊老师分享她这次来参加线下课,就像有回家的感觉,只有回家才能全然的敞开,全然的接受,全然的释放,因为家是港湾。

这就是文案系统的底层逻辑,以付出给予的心态,敞开心扉,接受来到生命中的一切。

03.改命运,改思维

一位富人想帮一个穷人致富,一年冬天,就送了他一头牛并说:“好好用牛耕作,秋天就能脱贫了。”穷人满怀希望开始奋斗。可没过几天,牛要吃草,人要吃饭,穷人的日子比以前过得更加艰难了。

穷人想:“不如把牛卖了,买几只羊,先杀一只救急,剩下的可以下小羊,小羊长大了拿去卖,可以赚更多的钱。”穷人吃完一只羊,小羊没有生下来。

穷人想:“这样下去不行,不如把羊卖了买鸡,鸡很快就会下蛋,鸡蛋一卖,日子可以好转。”可等不到鸡下蛋,日子又艰难了,于是,穷人又忍不住杀鸡吃。

杀到只剩一只鸡时,穷人想:“致富是无望了,不如把鸡卖了,打一壶酒,三杯下肚,万事不愁。”

到了春天,富人带着种子来到穷人家,却发现牛没了,而穷人正在喝酒。“活该受穷。”富人一跺脚走了。

歹命变好命,好命变更好,关键是改思维。Peter老师一再强调心性的打磨,求慢不求快,这就是要我们扭转以前的思维,让自己慢下来,坚持长期主义,才是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关键。

写作365私董会的浩阳妈妈、艳菊老师、徐锋老师、房军大哥等,在Peter老师的教导下,在推进思维上也深受启发并得以突破,都开启了私教班,深度服务学员,打造成功案例,为个人品牌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思维一变,市场一片,人生翻篇。

写在最后:

人生的遇见很重要,遇见并追随珍惜更重要。线下课的见一面等于线上千百遍,所以“来对了、赚大了”是伙伴们的心声。

文案是成交之前的关键,文案的系统更是关系建立的前提,所以写文案不但有方法,更是要系统化。

思维决定思路,思路是改命的前提,要想市场一片,人生翻篇,首先要改思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