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遗忘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13:05

终于到了要说再见的一天,心情却不似想象中那样,而是截然不同的情绪,尽管相处不到两个月,但好像已经过了半辈子一样熟悉。或许我们应该在一开始就抱着要分离的情绪,这样离开似乎不是那样的措手不及,用心的结局便是伤心与怀念,尽管还没到真正说再见的时候,但回忆像开了闸的洪水一样滔滔不绝,还没离开就着急着回忆。可能是好久好久都没有这样用心过了罢。但不管你在哪里,希望你好。快乐是真的,失落也是真的,拥有过,离开了,有遗憾,但随遇而安,顺其自然,总有一天会遇到最好的自己和未来的你。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13:33

你有你的小白兔,而我只是一只以为遇到属于自己的大灰狼的小白鼠,你这只狐狸。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11:10

也念你,也想你,也想拥有你,也想你想拥有我,不知是缘还是劫,遇你,缘起;离开,缘浅。如果一切都有定数,结果是幸福,那我愿意等,等待虽然漫长,但错过更甚,不会辜负自己的一片深情,不会辜负这遇见的不易。感谢上天,感谢命运让我遇见你。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16:02

贼心不死还是绝口不提,感情从来都是两个人的事,我可以给你我的温柔温暖,甚至勇气也给你,但我要脸,一次二次可以,十次八次就只有在梦里了。我会幸福,你也是。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6:57

这微不足道的安慰或许才是毒药,慢慢渗入灵魂,成为不可缺少的氧气,也许不幸的我在这剩下的五六个月里就要靠它来过活了。给我温柔,也给我砒霜。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12:26

下雨天就是用来睡觉和想你的。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19:11

其实我有点担心你会忘记,忘记我们的种种,忘记约定,忘记你或许有那么一刻喜欢我。但如果时间是良药,我希望是我们的良药,而不是你一个人的良药,我的砒霜。一个月可以改变太多,五六个月呢,我不敢想,记得初心好了,记得我很依赖很依赖你。T,如果会变,咱们永远都不疏远,永远,好吗。失去的遗憾和无奈我早就受够了,离开或许是一种方式,但绝对不是最好的,T,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话。记得你说过会一直原谅我。

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0:11

你才不是我的T。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17:36

突然很想你,不知道喷嚏是什么鬼,可能是感冒吧。你一定快乐,有我的快乐,没我的快乐,反正晴天。我也快乐,也不快乐,有你的快乐,没你的快乐,尽管总是阴天。我和你的快乐你不能忘。真快呢,这样的分离就要结束,突然有点忘记应该怎么相处,但你给的阳光,从来没有丢失。

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18:07

也是缘分一场,不论是什么样的缘分,总是命运的安排,无求。结束了罢,希望你快乐。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22:42

原来一切都是云烟,我觉得会念念不忘的,在这忙忙碌碌中早已烟消云散,不会每时每刻都在记挂你了,原来不让眼泪流下来的办法除了跑步蒸发水分,还有不让自己闲下来有空隙去思念。你过得好吗,你过的应该很好,离开那里,离开我,你又是那个受人追捧的高冷boy了,或许你也在忙碌中忘记了我,真好,相识于江湖,相忘于江湖。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17:20

才知道那首歌。Who let the dogs out.

再也不会了吧,你有TX,我有LL。

过去了,过去罢。

你来过,你走吧。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9:53

嗯,是我错,你是朋友,是哥哥,我却想上你。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14:21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在努力调整我的中分,好久不变的样子了,是应该换换了,但是有的东西往往不是那么容易,不论是刚洗过后就箍上的发卡,还是忍痛扎一天的高马尾,或者是忽然的遗忘,但中分还是中分。现在的我又开始试着接受这个样子了,既然不能改变,那我会好好接受。想来,蛤,爱也是如此。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20:32

憋了多少天的压抑情绪终于就这么决堤,一发不可收拾,我想认真好好来一次呢,我想要把你忘记,同时也放过自己呢,尽管我嘴上总是和别人说着你是我的,就是我的,但是我也会在深夜里偷偷的哭啊,为什么没有合适的时间,既然没有合适的时间为什么还要遇见,还发生那么多故事,以前也有过释然,遇见你就已经很幸运了为什么还要那么多,干嘛老磕着那些一点不值一提的回忆与自己纠缠,但是我管不了我的心啊,我第一次后悔认识你,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扭头就走,再也不会认识你,再也不会有这么多心酸与不甘,我以为我长大了,但在爱面前我还是个把珍藏好久的舍不得吃的糖果弄丢了的孩子,我也第一次发现心疼的滋味这么不好受,我努力改变自己,我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你,我要让自己蜕变成最好的自己,然而我知道爱情与个人的好坏没有太大关系,我不是你的小白兔,我不是她,我是我,她是她,我在一点一点努力靠近你,再靠近一点,遇到你,眼泪总是多于快乐,但我从来没有忘记我们的初衷是快乐。今天没食欲、没心情,生活一团乱糟糟,我发现我好像太久没有好好整理自己的生活了,我总想逃避,我不愿面对这一堆让人头痛又心痛的问题,我怎么老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啊,我讨厌你让我依赖上你,我更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能真的坚强,打开你的资粮看到显示非朋友,心里顿时一滞,丢了几拍,耿耿在心,像鱼刺一般挠人,终于下决心删了微信,又看看电话,犹豫好久,删了,当时没哭,有一天突然难过的要死,我是不是有病,为什么要删掉,为什么还删了A的电话,这下怎么办,我不能找S要,不能找Z要,我怎么办,删了电话,我再怎么联系你,哪怕不接,哪怕只是几句客气又疏离的客套,声音也听不到,样子在心里有什么用,T,没想到吧,自己的一个号码都这么重要。一天没吃饭,却也不饿,你知不知道我写这段字的时候一直颤抖,控制不住的难过与寒冷,我不想再这么虚度下去了,我不适合团委,行政是我讨厌的方向,我总以为习惯就好了,但我不想这样了,我好累,但我没有一个支点,该离开了,还挂科那么多。计划总在嘲笑我的憧憬,我不想再这么妥协了,我不开心,新的方向可能更适合飞翔,回头看看,我总在做错误的决定,明明理科烂的要死还选择了理科,明明你不爱我,我却一直像个大傻逼一样自己不放过自己,我多蠢?不知道罢。

这两天都是补考,刚才接了妈妈的电话,说了几句,爸爸又和我说,突然就忍不住了,可能他们老了,又或许我也是老了。

嗯,想好了,明天考完就说清楚,交辞呈,团委不是我的舞台,死赖着也擦不出火花,离开吧,我不会再浑浑噩噩,没有你,我就努力提升自己,等大三如果真的决定了,我会考研,或者去你的城市,或者换一个城市,或者还在这里,但这些都是后话了,我想抱抱你,生活的刺和寒冷让我泪流满面,想起你温暖也泪流满面,无济于事的记忆罢了。暂时不能直接和你说的话就这么写下来,谁也不知道有没有另一个平行空间的你也看着这些难过的情绪有那么些说不出来的心疼?难讲。一个不爱你的人看着这些刺或许应该波澜不惊,无关自己的情绪再多也不会像自己身上的疼痛一样,刀子不扎在你身上你怎么会感同身受。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20:55

怪你,现在眼睛肿了,红红的,像哭过一样,确实哭过。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23:27

辞职信交了,也算是辞职了,组织部部长说要找我谈话。这两天很充实,快乐,十一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就去成都,走马观花的看一看,感受感受你生活的城市。又想起来那天删了你的所有照片,最后还是没忍住登录了客户端又找回来,还原。好蠢。


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22:11

我要快乐,T,下次见你就上你,喜欢就要去上啊,又不缺你一个朋友或者哥哥,没什么大不了。我就是要快乐。

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22:21

嗯,我变了,我一直在变,变得或多或少,或好或坏,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除了你,还没有遇到一个让我敢这样念念不忘的人。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17:31

其实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我内心是很明白的,至于为什么还要摊开伤口任人宰割,我也不知道,或许这也是人性之一,对你好的,你瞧不上,爱搭不理的人,又念念不忘。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19:29

来自微博:“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纪的人。”沈从文家书里这么写,所以,对于一个爱很多次的人而言,也许是在用不同的人不同的感情来填补最初的那个窟窿。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19:41

纵然青春留不住,纵然记忆都太容易让人动情,但我的脚步还在继续,不停,于你于我都是一种责任,一个交代。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22:47

果然,女人在最单纯与美好的时代不能遇到太惊艳的人,否则那一回眸,那低首的一片温柔,那带着你一起经历的惊艳时光,都将是一辈子的事,好比郭襄。

可是啊可是,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你,才算没有辜负自己。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23:15

你给了我太多突如其来的繁华与苍凉。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1:01

妈的,失眠了。明天怎么听课,怎么考研还。


……



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16:27

骄傲的,过去了;美丽的,过去了。

原来一年的光景这么多旧事,恍惚间似乎还是15年,但时间摆在那里,不到一个月就要17了。

深爱的人,换了又弃,旅人那么多,心里已经住不下,旅人的习惯也那么多,房间有点乱、有点旧。

关门大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果在生活中,你喜欢议论别人的话, 有一天一定会传回去, 中国有一句古话, 论人是非者,定是是非人。 你在生活中喜...
    享受福袋阅读 219评论 0 1
  • 项目管理中会出现很少突发事件,已经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了。但是如何降低突发事情带来损失,尽早解决突发事件。这些工作都是...
    职场有什么好说阅读 5,823评论 0 3
  • 今天做家教时,学生问我的问题,勾起了我一些新的思考和自我反思。 以前带其他学生时,我的主要工作是讲考点...
    耐心长阅读 199评论 0 0
  • 最近听一些理财频道讲到,买股票时不要盲目的选购股票,要通过公司的财务报表来了解公司的状况。 可是,作为一个非财务相...
    不爱下雨天阅读 43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