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劳动者健康·关注保髋不置换”大型保髋专家会诊公益活动即将启动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向劳动者致敬!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里,你是否为跛行而担忧?你是否因拄拐或坐轮椅而苦恼?像正常人一样能劳动、生活自理是每一位股骨头坏死患者的愿望及迫切要求,而一直以来很多患者都存在治疗不及时、不规范而错过最佳治疗时机的现象,导致患者致残或轻易人工置换关节,日常生活劳动能力、社会交往能力严重受限的后果。在全国股骨头坏死防治工作日益严峻的形势下,如何采取科学规范的保髋诊疗,帮助股骨头坏死患者恢复劳动能力,避免人工置换及保守手术治疗带来的伤害和后遗症,是一个仁心医者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

情系劳动者,梦圆劳动节。

在这个全世界劳动人民的节日里,上海强直医院股骨头诊疗中心隆重举行“关爱劳动者健康 关注保髋不置换”大型保髋专家会诊公益活动,特邀国医名师领衔央视保髋专家团亲诊,给患者带来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和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专家教授面对面交流,解读保髋背后的奥秘,指点手术、置换难题的解决方向,针对二、三、四期丧失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的股骨头坏死患者不再跛行,摆脱拐杖、轮椅的束缚,拥有基本劳动和自理的能力。能保髋不延髋,能延髋不置换,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实现一个个普通劳动者的健康梦想。

献给:五一期间,一直在努力的每一位普通医生和患者。

名医联诊

张凯主任

央视特邀保髋嘉宾、保髋专利技术——可视血堵融通术研发人员之一、《国医大会·股骨头坏死学术研讨会》受邀专家

从事股骨头缺血性坏死诊疗工作20余年,具有良好的骨科专业知识结构、较强的微创实际操作能力和解决骨科专业复杂问题的经验,尤其在股骨头坏死保髋方面有独特的见解和治疗心得,曾在国内外多家医院进行研修,并应邀赴亚太等地区出席股骨头坏死学术研讨会并做专题报告,擅长股骨头坏死早期诊断以及早中期股骨头的保髋治疗,诊疗效果深受患者认可。张主任长期参与院内科研技术的研发,并与国内多位专家共同研发出“可视血堵融通术”(已获国家专利认证)。

20多年来,张凯主任抓住无数次出席市、省、国家、国际级学术研讨会的机遇,同国内外知名股骨头专家不断地进行学术交流,从中吸取大量的新知识、新技术,并与个人临床经验相结合,使医术不断升华,技术不断创新。2017年1月做客央视《医生来了》栏目,谈可视血堵融通术在保髋中的作用。2016年12月,张凯主任受邀出席“国医大会·股骨头坏死学术研讨会”,并发表演讲,谈论股骨头坏死的微创诊疗,与诸多专家达成一致共识:保髋先融通。2016年11月,张凯主任受邀参加“全国首届多学科联合诊疗新进展高峰论坛暨学术年会”,并参与了演讲,就多学科联合诊疗在股骨头缺血性坏死诊疗领域中的应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汪家勇主任

保髋专利技术——可视血堵融通术研发人员之一、《国医大会·股骨头坏死学术研讨会》受邀专家、股骨头坏死学科带头人

从事20余年骨关节疾病特别是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的临床与科研教学工作,对于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的保髋诊疗有着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熟悉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的病因、病理基础、诊断治疗和临床操作,技术全面。曾前后多次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城市进修,并担任多家专业杂志特邀撰笔、权威媒体的健康类访谈节目嘉宾,从医以来获奖无数。

数次出席国内外学术研讨会,同国内外知名股骨头专家进行学术交流,2016年初出席“中国医师协会风湿免疫科医师分会”,与多位大师探讨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的保髋理念。2016年12月31日出席在上海举办的“国医名师学术讲座——全国股骨头坏死中西医临床诊疗新进展学术研讨大会”,并发表演讲,演讲主题《恢复血运在保髋治疗股骨头坏死中的重要作用》,赢得各界喝彩。

唐祖宣国医大师、教授

上海强直医院名誉院长,著名中医专家,中华全国中医药学会血栓病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全国张仲景研究会理事,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周围血管病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华全国中医药学会河南分会常务理事、河南省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

从医5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学术经验,撰写学术论文数百篇,著书16部,数十次参加国际和国内学术会议。多次荣获“全国卫生文明先进工作者”、“中青年有突出贡献专家”等荣誉称号。研究成果曾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重大科技成果奖1项,河南省卫生厅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南阳地区科技进步二等奖6项。100余篇学术论文发表在《中医杂志》、《中西医结合杂志》等全国和省级医学刊物上,著述十余部,带徒50余人。历任邓州市、南阳市人大代表,河南省八届人大代表,全国第七届、九届、十届人大代表。先后提交议案、建议三百余件,其中有关中医药事业方面的106件。

关于股骨头的保髋诊疗,唐教授指出,股骨头血供跟其他骨头不一样,它只有三根细小的血管供应,如果血管堵塞了,骨细胞没有得到营养的供应,骨细胞就会慢慢“饿”死,所以说保髋的难题在于疏通这三根血管,同时建立起侧支循环

会诊详情

01会诊时间:2017年5月1日—5月30日

02会诊地点:上海强直医院股骨头诊疗中心

03会诊范围:Ⅰ期、Ⅱ期、Ⅲ期、Ⅲ—Ⅳ期股骨头缺血性坏死患者

04会诊须知:每位专家接诊各限前20名(会诊名额有限,请广大患者及时预约,并相互转告)

此次专家会诊三大看点

一、联袂会诊,解决现存问题。和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专家教授面对面交流,解读保髋背后的奥秘,指点手术、置换难题的解决方向。

二、科学规范保髋恢复劳动能力。针对二、三、四期丧失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的股骨头坏死患者不再跛行,摆脱拐杖、轮椅的束缚,拥有基本劳动和自理的能力。

三、名医同台“献技”为患者定制健康盛宴。会诊期间,62%的传统治疗方案将被修改,确保保髋的安全有效

上海强直医院股骨头诊疗中心——可视血堵融通术定点医院

上海强直医院股骨头诊疗中心汇聚了全国股骨头缺血性坏死学科医疗精英,有知名股骨头专家张凯主任、汪家勇主任坐诊,为数以万计的股骨头缺血性坏死患者解除了病痛,受到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和口碑相传。可视血堵融通术中心已成功国内外知名的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疑难重症诊疗中心。如果你任何股骨头疾病问题,请点击咨询我们在线专家,早日摆脱股骨头缺血性坏死困扰。

�P�T��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向劳动者致敬!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里,你是否为跛行而担忧?你是否因拄拐或坐轮椅而苦恼?像...
    村里唯一的希望_9c41阅读 249评论 0 0
  • 你以为有了铁饭碗,但可能其实离失业不远了。 当你在抱怨工作单调、没有挑战性的时候,这也许就是一种提醒——你的工作可...
    职场小兜阅读 356评论 0 0
  • 中午的时候冯仑被妻子摇醒,她穿着红色的连衣裙,红色的高跟鞋,映的脸庞雪白,她一边涂着口红一边说生意来了,这周都周五...
    聂诩阅读 193评论 0 0
  • 记忆中你总是无所不能,用你厚实有力的双手为我打开一扇又一扇窗。 我总在你的脸上搞怪,在你手掌上乱图...
    培英阅读 379评论 0 0
  • 我走在路上,喝一口苦涩的水 燃一把火,燃尽眼眸 南山的古佛 青灯长守黑夜,黑夜你—— 独自沉默,不再言说 三千繁华...
    红尘红尘阅读 225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