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的纪念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千世界,人潮看似摩肩接踵,人心实乃咫尺天涯。茫茫人海里,人舆人之间最深刻的区分不在职业,不在社会地位,而在心灵!缺乏心灵的沟通舆认同,灵魂的孤独于是而生。

三生有幸遇见你,DISC 社群

三生有幸遇见你,F44国际双证班

三生有幸遇见你,一群可爱的DISCer


图片发自简书App

F44一周年如约而至,杭州小分队原本三人都要一起出发,结果燕飞姐临时接到公司的派遣出差去了!于是只剩下我和张宇!但是这也不影响我们赴约!

出发苏州的路上,开着车,聊着天!一路畅谈着这一年的变化和我的新工作。哦,对!跟大家汇报一声,本人已经从原来的岗位上换岗,目前在负责公司和北京都在哪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一个新项目,主要是推广一款APP 。对我来说也算是一种全新的挑战。不过我还是很愿意去尝试一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像墨慈让我提供一句感言的时候,我写下了:DISC 激发了我们内心的那个英雄,让我们有时间抓住机会来展示自己的英雄精神。于是,我就在聚会现场收到了墨慈姑凉的订制礼物,实在是太激动了!这个姑凉总是给我们制造很多感动,过年过节的问候也都是专属的问候。(容我感动一分钟)。

图片发自简书App

驱车两个半小时,终于到了目的地,停好了车,去肯德基买中饭(谢谢章鱼请客)偶遇了戏精嘉爷!一看嘉爷就是刚从被窝出来的样子,哈哈哈!(这哥们最近为了F61看来是废寝忘食啊)吃饭时闲谈了几句便一起到了会场!


会场挺高大上的,据说是佳丽的朋友提供的场地赞助,之前也在这个场地举办过磨课。看样子小伙伴们为了这次一周年庆典,也是调动了各种资源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刚到会场,大家就热情的相互拥抱起来,虽然出席的伙伴在这一年中已经见了很多面。再次见面依然是分外激动。突然想起,我和亮叔的拥抱方式不对,下次见面补上一个:正念的拥抱!


由于金马的原因吧,活动时间比预期晚了几分钟。我也加入了帮忙小分队,帮忙做个签到,发个礼物啥的!说起这礼物,只能说亮叔等伙伴们太有心了,经费严重不足的情况下,还给我们精心准备了非常具有苏州古城风雨韵的一周年特制徽章。(右下角,看到了不,还是景致的盒子包装,嘿嘿!好吧。大家原谅下,徽章没有拍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活动开始前,屏幕上滚动播放着F44上课时的一些精彩瞬间,思绪一下子就回到了一年前的星虹国际……不禁感慨这真的是一个神奇的社群,让我在这一年中,自愿的、积极主动的去融入了大部分的空余时间。翻转课堂、线下分享、助推、磨课、沙龙、复训、包班!2017年每一张大合照都是来自于双证班的种种经历!实在是太有收获的一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活动开始,下午安排的丰富的TED演讲,亮叔用DISC 理论解析了四种特质的老领导,八分钟演讲时间,分秒不差,完美呈现;短短的手帐功底也是让我大开眼界,原本以为这是她很早就拥有的技能,岂料原来这位手帐达人也不过才开始用手帐记录生活点滴一年时间,一切也是缘于遇见DISC之后;小凡姐的视觉呈现之路也和端端有这一样的故事,这个在视觉呈现的路上越走越远,越陷越深的小凡姐,视觉呈现的本领也是在社群里遇到阿翔老师之后。特别感谢小凡姐将第一次视觉呈现课程内容的机会给到了F55;瑞成大哥瘦小的身躯,能量却爆棚,上午跑了金马,下午又来给我们分享。万幸,因为社群的存在,我们每个人成长的路上都并不孤单,没有什么比一群同频共振的伙伴在一起相互学习,共同成长让人更快乐的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忆趴:亮叔带我们回看了F44授课期间的录像、采访等,大家一下子就情绪上来了,亮叔眼睛又感觉要落泪了。我想这段视频以后应该也是会被我们经常点击的。掬一捧光阴,握一份感激,走过红尘喧嚣,回看视频依然是岁月的静美。谢谢徐公子为我们记录了弥足珍贵的时刻!(唯一的缺点是我的出镜时间只有0.1秒,对于这出镜时间比例我表示严重抗议,哈哈哈)视频中,虽然还有些伙伴没有来到现场,但是大家现在都是朋友圈里经常相互点赞关注的好友!


寄给F44的信

静静总是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意外的惊喜,虽然人没有到现场,却也精心的提前为一周年制作了精美的视频,据说这视频还是用PPT 做的,果然社群包班的课程是有划算又有干货啊。让我这个没有参加PPT 包班的伙伴后悔一分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二的自我链接,自我认知,佳丽的一念之间,嘉爷的文案功底加演戏能力,陈晔学理的同理心都让我就下了深刻印象,知人者智,自知者明!不二,一二……这一年光从社群伙伴这些人名上就学到了很多东西;正如佳丽说的,很多事情确实就在我们的一念之间,一念成佛,一念成魔。万幸在我内心堕落的时候遇到了DISC 。当时不也是在一念之间嘛!

图片发自简书App

豆豆带着哭腔讲述的“星星✨的故事”,我想每个有孩子的伙伴应该都能感受到,如今,我们都是为人父母的年纪,除了自己学习,更要将所学运用到家庭、亲子、亲密关系中去。没有照顾好所有人的能力,但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上哥的一句:如果没有DISC ,我们将会在哪里?让在场的伙伴们一下子又各种感慨。是啊,如果没有DISC ,至少我绝对不会开车几小时去赴一个约!因为DISC ,每个周末都变得异常充实,于是我也成了大家眼中的学习爱好者。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退休了越发有活力的万莹老师、一直陪伴我们成长的东哥、情感细腻的金山大哥、大男孩思远、小组伙伴阳菌、还有说要迎头赶上七组节奏的菁姐、远道而来的小施、芳芳、艳燕、刘星、胡杰、还有庚哥、还有调皮可爱的喵喵…………虽然说好了一分钟,但是每个人一拿到话筒就根本停不下来,目测只有我们F61的“惠”是掌握在一分钟之内的。不过我相信一年后的“惠”对于社群的情感一定也会跟我们一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看大家伙在一周年庆典收获了什么?

亮叔收获:

1、F44周年庆暨DISC+Suzhou秀,这场活动创造了2种新的可能,双证班历史上第一次班级线下周年庆,双证班历史上第一次类似TEDx的演讲秀。当初做这场活动的初心是,看看大家一年来的变化,以及让每一个人从线上翻转走到线下的演讲舞台。311落幕,感觉做的还不错。

2、大家都提到了感谢筹备组,嗯,@Juliaོོོ 全面配合我推进周年庆,包括场地、互动吧、纪念徽章。@端端 负责海报设计,包括摄影师、颁奖证书。@喵喵 负责物料,包括立体字、捕梦网、旗帜。@不二 负责跟所有演讲者的对接,而且他是我们之中最有TED经验的人。@沛公 负责早上金马的对接,包括其他脏活累活。现场依然可以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譬如Julia在摄录,喵喵在主持,不二在控制台。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同时,你看到了@刘峰.杭州.世界旅游.F44 在帮忙签到么?你看到了@章小鱼Star 在帮忙叠旗帜么?你看到了@许嘉william 在帮喵喵撒网么?你看到了@雪海隐香处 在贴“未来展”三个字么?这是一个不谈“得到”,先谈“付出”的组织。

3、现场再看F44的两段视频,我也十分感动,我可能是视频看的最多的人,作为班主任,一年前刚拿到就如获至宝,反复看了几遍。更多的感动,在大家的演讲和分享上,每个人,都是那么真实而动人,而我们的关系,也变得更亲近。

4、F44的背后,是DISC+Suzhou、是传灯委员会,而无论你来自哪个城市,你都是其中的一份子,你都贡献着一份爱。这周末就是@高上 和@许嘉william 做班主任和团长的F61了,接下来还有第三季收官的南京班,我都会在,见面时,我们再拥抱。


施小施收获:

1.因为遇见DISC,才邂逅苏州的一周年,因为DISC,我们成为了一大家人。

2.周年庆不知下一次会是几时,感谢这一次我遇上了。因为,聚一次少一次,大家能在一起,真的不容易。好好珍惜每一次。

3.今年第一次参加DISC是在杭州,第二次是在苏州,我也还不知道第四次、第N次会在哪,但是,我相信,每次都会是温暖的,难忘的。

我们散落在不同的城市,我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来让自己越来越好。

一起成长,一起见证成长。

DISCer,后会有期。

有幸参加了苏州一周年庆典,感觉好温暖(。・ω・。)哦,苏州瞬间让我舍不得离开了。

今晚沛公还专门滴滴送我一趟,还有不二、佳丽第一天对我的热情款待。

刚刚的狼人杀玩得挺过瘾的呢 。

苏州,一个温暖美好的城市,爱你们哟 。

欢迎来湘西玩。


墨慈姑凉收获:

1、每个人加入了DISC后都有了成长,只是选择蜕变的方式不同,变化的程度不同,最可贵的是没有人停止过成长的脚步,大家都在不断地自我迭代,更加可贵的是成长路上DISCer之间的支持和陪伴。

2、家人朋友间要常保持联系,有仪式感的陪伴会更有质量,也更温馨,会提高自己感知幸福的能力。[愉快]感谢亮叔和大脑团的倾心付出。[爱心]

3、12位演讲嘉宾将自己的工作方向或爱好融合DISC理论体系去践行,不断突破自己的过程所带来的改变与成长,既成就自己,也影响了他人。

背后的故事:

1、我和死党瑞成大哥在没有约好情况下,报名参加金马短程,结果都没报成功,都只报上了迷你。而后来又得知开跑那天有F44一周年活动。那一刻,觉得没报上短程一点也不遗憾,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以前也参加过马拉松,但这次的311金马跑最难忘了,终点有班班和DISCer的等待,还有亮叔邀请到的专业摄影师为我河死党留下了最美的瞬间,小凡姐手绘的KT板道具都如此应景,很贴心很细致。感谢!!!


谢菁姐收获:

1,提醒自己已经毕业一年啦,要不断学习才能为双证班代言

2,和小组伙伴相聚满满的感动

3,在助推一哥组,要捍卫品牌,做好传承


上哥收获:

1.仪式感很重要,无论做什么事。

2.认真做每一件事,连老天都会帮你。

3.人在,家在。


小凡姐收获:

1.在同一个社群成长,用各自的方式跃迁。我们都在努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2.这是一个能量满满的社群,这里有一群温暖的家人。

3.认真学习、认真玩耍、认真拍照,我们就是能玩出仪式感。感谢周年庆筹备组!


嘉爷收获:

1、一年之后,再看看各位,都有自己的成长

2、很多人,很久不见,但是温暖依旧

3、活动的各个细节都让人觉得感动


钱阳收获:

1.从报名起,开始期待,开始激动,要“回家”了!一到达苏州,万老师@沧浪水_万莹 和小天使@倔强的可乐妹 已经早早等待,接到我们之后,带我们品尝正宗的苏帮菜,满满的幸福和爱。

2.到达一周年现场,和大家见面拥抱,一起合影、聊天,听演讲、写梦想,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仿佛时光又回到上课的时候,感恩筹备组的用心准备。@俞亮 @Juliaོོོ @喵喵 @不二 

3.除了温度,我们也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无论是12位的演讲,还是我们每个人的肺腑之言,都让我们汲取养分,继续前行!


端端收获:

1.一年的时间不长也不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场,自己的成长,交流了成长经历,就会带来更多的思考。

2.disc社群的神奇在于,在这里我就是我自己,不需要伪装成别人喜欢的样子,因为怎么样你们都喜欢我,对吧。

3.关于写下梦想,听了大家的肺腑之言,就已经在脑中有了思路。

感恩遇见每一位!


万老师收获:

1、时间过得真快,但这一年给我带来的变化真的很大。以前在学校里,对于一年的感觉就是开学-期中-期末-放假,再开学-期中-期末-再放假,一年就过去了。而我去年用PPT做了一个全年回顾居然用了整整六十页。每个月都接触很多的人,也会有很多的收获。这一切基本上都源自于311的DISC双证班。

2、视觉呈现与写手帐,是我一直想学会并坚持的技能,但一直没有好好的坚持去做。昨天看了小凡和端端的学习和践行的一年,感触很深。想来,2018年一定要有所突破。

3、一年来,跟八十九十后在一起成长,是一种非常好的体验。不要把年龄当个事情,因为现代的人会活得很长,别说是一百岁,哪怕活一天,如果脑子清醒,但却完全看不懂这个世界,无法跟年轻人交流,此刻的世界其实就跟自己没有什么关系了。因为我自己的体会,同时我也体会到两代人无法沟通时的无奈。我希望我不要成为那样的长辈,希望自己只要活着就能学习和成长。这样才不会成为年轻人的负担。


陈晔收获:

1.  苏州周年庆,不一样的回味,感谢各位组织者。每次参加班班、julia还有其他小伙伴一起组织的活动都有种,咦,这个好有新意,好温暖,很有匠心的感觉,提前准备付出的都能感受到。

2.  组织流程特别人性化,紧凑有大片视觉,全程无尿点。Part1结束后能有波回忆杀视觉冲击,缓冲了连续演讲的疲劳度,最后part3后的颁奖、每位嘉宾都能上台发表肺腑之言都特别能提高参与感,参加了那么多次活动我就吐槽了我们公司那么多次内训及组织,决定之后好好提升下。

3. 共同成长。看了小凡的视觉呈现、女生端的手帐、万老师的终身学习,感觉有一种大家都很努力很有成果的样子,自己也不能懈怠,2018共同进步。


美丽霞的收获:

感恩DISC所有家人,有时候感动就在你不经意间。早上班班发来来信息安慰了我昨天没来现场的失落。昨天广州班我推荐的学员发来感谢,今天61第一天翻转,我推荐的学员发来感谢,今晚她做春丽姐学委。这会和认识一年家人们一起聊聊女人美丽人生[呲牙][呲牙]


豆豆的收获:

1.相聚是缘,来过便不曾离开,Disc苏州是个温暖的地方,看视频的时候好感动,就像自己一周年一样

2.感谢叔和大家给我分享的机会,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演讲,其实前一天我改ppt和控时间到凌晨5点[捂脸],其实有很多的不足,但经历过有不一样的体验,感恩大家,也感恩这个大家庭

3.我想这个家我会一直在,温暖了我,我也会把温暖传递出去,无论我有多少光芒


杨军收获:

1、一周年庆的组织形式,让所有的参加的Discer都有回家的幸福感,感谢班班和所有筹备策划人员背后的用心和付出,因为DISC让我们成为了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

2、不管是12位演讲嘉宾还是所有上台一分钟分享(几乎都超时[呲牙])的家人们,感受到的都是大家因为DISC带来的成长和改变,DISC成就了我们,也让DISC因为我们而不同;

3、遇见方能预见!人生有无限可能,感恩在disc的每一次遇见。感谢在彼此成就的道路上有这么多人一起相伴。


瑞成大哥收获:

1.温暖;作为跑步爱好者,有机会参加苏州金鸡湖迷你马拉松,这次是我与死党墨慈姑娘一起参加,最感动我的是DISC的家人们全程在为我们陪伴加油,终点有亮叔、小帆、佳丽、沛公、不二、端端,迎接着我们,还请来一位专业的摄影师给我们拍照合影,真心感动!

2.感谢;作为F44毕业一周庆,我有幸参加了上台演讲,首先感谢DISC这个大家庭给予的机会,让我有机会呈现自己,展示这一年来我的个人成长,虽然表现并完美,成长并不快,但放下内心的恐惧与骄傲,勇敢的走出去。

3.感恩;当回顾每张照片与视频时,我脑海中呈现的都是上课时两天的场景,眼泪在打框,感恩遇到一群爱学习的好伙伴好老师好榜样!

4.F44一周年庆,给了每位伙伴呈现自己的舞台,每位伙伴都参与其中,让彼此成就,懂比爱更重要!最后感谢亮叔佳丽的良苦用心!


佳丽收获:

1.看着报名人数的攀升,看着小伙伴们陆陆续续回家探亲,心里有着暖暖的感动,觉得即便再辛苦的付出,也是值得的!这是一个有爱的集体,大家是一群有爱的伙伴,能够跟大家一起度过有意义的时光,珍藏温暖的回忆,是生命中重要的礼物&财富;

2.能够跟着亮叔,跟着筹备组的伙伴们一起策划活动,一起研究方案,一起各司其职有计划有组织有成效的完成各项任务,带给大家美好的体验,这样的感觉棒棒哒!爱你们&比心[爱心]

3.除了精神收获,物质收获也很丰富:有组委会特别定制的限量版周年纪念徽章、有满载认可与荣誉的获奖证书、有小伙伴们带来的满载着爱与祝福的精致美味的茶歇、有用心准备的伴手礼物、有记录着F44现场的视频照片和寄语未来的卡片、有311活动的照片和视频又将成为记忆宝库中新的财富……最最重要的,有你们每一个人的参与,每一个笑脸和拥抱~致敬,我们难忘的311![玫瑰]


思远收获:

1.很久没有见到大家了,再次见到了真的很激动,更重要的还看到了F49两个对我帮助最大的人,钱阳和张宇。

2.[皱眉]老实说感觉自己进步还是太过缓慢,还是自我封闭,这点我得慢慢改,我要放下内心的恐惧和骄傲,[捂脸]讲的时候有点乱

3.不知不觉F44一周年了,希望F49也能有一周年的活动[愉快][愉快]


金山大哥收获:

1、去年2月份参加苏州的一日商学院,因另有会议与F44插肩而过,非F44同学参加F44的活动,深深感觉到DISC家庭般的温暖,这是区别于其他社群的、有爱的、温暖的社群;

2、F44的班班俞亮老师及其会务组团队为DISC在苏州的同学呕心沥血、无私奉献,这是一种何等的情怀,羞于自己未能为DISC作出贡献;

3、回顾一年来DISC的学习还是有收获的,在践行上还需要加强,尤其如何将D、I、S、C运用到不同的场合中,改善固有的行为风格;

4、我的助推墨慈姑娘说:“再相聚就不负遇见!”在各种组织社群如潮获取聚会机会泛滥的当今,能有如此温度的社群实属不易,大家能够如此频繁在一起交流、磨课更是难得,感谢DISC!感谢DISC+suzhou!不求天长地久,感谢曾经拥有!


通过大家的反馈,我想你也发现DISC的学习真的对自己有很大帮助,这是一个神奇的社群。如果你愿意,更进一步的连接和信任,我们本周末在上海等你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