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狂热之一刀两命

中考结束了,一切都完了。

"中考成绩出来了,小勇你考了多少分?"

望着手机屏上闪动的文字,小勇懊恼不已泪水不争气的流了出来。说好的一起考一中,袁媛看来要如愿以偿了,自己的分数却是那么不堪入目。我再也配不上她了,我的袁媛。

分数线下来了,只差一分,再多一分,我就能和袁媛在一起了。现在自己只能去市里排名较差的第七中学了。

自己作为班里成绩最高的学生来到了7中4班。由于成绩较好,深得班主任的喜欢。班主任是今年刚分配来的新老师,一腔热血干劲满满。开学没几天班主任就找到了小勇,鼓励小勇担当班里的纪律委员,帮助班主任主抓纪律。小勇推脱不开只好答应。

在班里小勇显的有些异类。班里的学生多是初中时成绩较差学习习惯不好的同学。衣着上攀比,课上课下打闹说话,纪律和自己以前的实验中学相比差了很多。但小勇一直是一个坚强甚至执拗的人,自己一直深深记得父亲开学前的叮嘱。自己心中女孩的目光。就是为了她我也不能放弃,虽然高中我们不能在一起,但是我一定要和她一块上大学。

9月中旬的夜晚,秋老虎依然凶猛。晚自习的教室里呼呼的风扇声夹杂着臭汗味。教室后面张强旁边又聚拢了一些同学。

"哈哈哈,真是厉害。"

"我擦,还能这样"

"傻x,这叫什么厉害,真tm没见识"

...........

张强又再用自己的ipad放一些不健康的视频。

"你们别再乱了,还让让人学习了"班长严芳大声喊着。

"怎么了?你算什么玩意,要你来管老子"张强叫到"傻x,装什么装,你tm学习好怎么也到7来了"

严芳张口无言,气的眼泪在眼里打转,趴在桌子上哭了。

一股热血涌上额头,小勇站起来说"张强你别乱了,要说话你出去说话"

"哎呀喝,谁tm裤衩没穿好,把你这根x露了出来。"哈哈哈,班里一片笑声。小勇也无言以对,愤愤坐下。

第二天,小勇就找班主任说了班内的自习情况。班主任一顿操作,把张强父亲找了过来。张强父亲没什么文化这几年一直包工程。但是孩子的行为习惯学习成绩却放在心上,孩子可是自己的面子啊。他拉过张强来,就在办公室开练。打了三拳,踢了两脚,给班主任塞了一张购物卡。然后回去了。

中午午休。张强领着三个小哥们,来到小勇宿舍二话没说就开始踹小勇。足足半小时,小勇被打的满脸是血。最后张强打累了,然后恶狠狠的说:"小子你tm别以为这就完了,等放学后你tm再等着,我打不断你一条腿我跟你姓。"张强他们在同学惊恐的围观中高傲的走了,像胜利的将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勇你没事吧?快去洗洗""我有热水,你被动我给你擦"同宿舍里的同学热情的帮他处理伤口。

一直以来小勇都是一个安分学习的孩子。现在事情的发展让他始料不及内心惶恐,后天学校就放假了,怎么办?他找到班里和他最好的同学小虫说这个事情,和小虫商量怎么办?小虫告诉小勇,张强他们打算后天一放学就在校门外堵小勇。而且张强他们还带着刀子呢。

小勇慌了,怎么办,怎么办?小虫说"大不了和他们拼了,我家里有一把刀,我看我爸把玩过,明天我给你拿来,他们要真敢找你的茬,你就拿出刀来吓唬他们。"小勇觉得没有其他办法了,张强要是再打我,我就和他鱼死网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周末,学校放假。同学都走光了,小勇还坐在班里自习。"同学,你怎么还不走,快走吧,学校要关门了"保安大叔上回来催了。天已经黑了,张强他们应该走了吧,小勇想。走到校门外,没有人,小勇松了一口气。看来是自己多心了,张强他们早就走了。小勇又紧走几步,刚转过墙角,小勇就看到张强他们几个抽着烟在墙角蹲着。小勇转身就跑。张强大声叫道:"你tm小比崽子还想跑,老子等了你半天啦。"

张强三步就赶了上来,一脚把小勇踹倒。其他两个人也跟了过来,抡拳就往小勇身上打来。咔嚓一声,小勇眼前一黑,觉得自己的鼻梁断了。和他们拼了,小勇脑海里只有一句话。小勇掏出藏在怀里的刀子……………

“啊~啊~”小勇睁开眼睛,张强他们两个人躺在地下,第三个人已经愣在当场。鲜红色的液体从他们身体里涌了出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