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灵族7(异种)

  “在漫长且孤独的无助岁月里,我逐渐的发现,大家坠落的是人心,而非灵魂。。。。。。”——洛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没等洛基彻底摆脱束缚,黑暗使者达克便隐身离开了。

  洛基对自己丧失的那一小部分记忆并不在意,。他知道,如果不被黑暗魔法禁锢,自己的记忆也会逐渐丧失。那里面有幸福,有苦难,有迷惑,也有,,焦虑。。。。。。

  “达克的黑暗魔法之所以能够禁锢凡人,是因为凡人有牵挂,他们擅长利用普通生灵的弱点,或者缺陷来编辑咒语。愚蠢的是,他们进步太慢了,永远也跟不上圣者。”洛基的灵魂自语,可能他有点儿轻敌了。

  不过恰恰正是这样,洛基才充满了无限的活力,不然就和爱德华三世以及别的异世法师们没了区别。

  此刻,云达尔草原天空明亮。一个漫长的昼夜结束了。

  “吃饭了!年轻人。”农场主老德玛冲着西屋喊。

  “好的。这就来!”洛基由于晚上的一场“恶战”,导致疲惫不堪。出于礼貌他还是起来了。

  面包、牛奶、鸡蛋。洛基胃口不错,狼吞虎咽吃了许多。

  “这是我的女儿,她的名字叫伊莲。”餐桌上德玛做正式介绍。

  “你好,伊莲!我叫洛基。”

  对面的伊莲笑了下,她皮肤白皙,金黄色的头发齐肩透着淑女的芳香,是典型的欧洲人血统。

  洛基用完早点,他知道自己该走了。长期麻烦别人是不合适的。于是洛基将背包里的一块“纯铜”送给了德玛,这也是他目前唯一能拿出手的宝贝了。

  德玛婉言拒绝了。他注视着洛基说:“年轻人!以后我或许还会有求于你!不如我们来个礼尚往来吧!”

  “嗯,一定!”洛基承诺道。

  草原上,伊莲含情脉脉。她目送洛基离去,洛基也冲她友好地挥挥手。

  转过身,洛基低头迈开了脚步。他心里非常明白:“尽管曾经的我辉煌过,可在云达尔这个不毛之地,我算是重新开始了!除了有把铸造用的锤子,仅此,而已。。。。。。”

  太阳东出,西落。新的一天,洛基并没有什么收获。除了几块鹅卵石看着似乎蕴含能量,被他收集了。

  “今晚睡哪?是个问题!”洛基看看天空。

  再返回德玛农场似乎不现实。

  一颗大树下,洛基脱了鞋。他先把背包扔了上去,而后用匕首,用力扎树干,再用臂力攀登上去。

  晚上,云达尔草原凉风阵阵。时而有猛禽出没。它们看到树上的洛基,盘旋了一会,就都走了。有的动物喜欢嚎叫!“还好没有进化成狼人!”搞得洛基没睡熟。

  动物们离开后,夜里还有一种生灵出没。那就是“异种”!云达尔黑夜里的东西。它们随风游荡,嘴里吐血绿色的魔法能量,四周的猛兽由于等级太低,一般难以觉察。顶多能感受到不祥的气息。它们一般以“魔晶”为食。

  连阅历丰富的洛基也搞不清楚,为什么在云达尔的晚上会有如此多的“异种”?

  “异种”在别的世界里都是随机出现的,甚至在异界,也都是这样。

  洛基其实早就想打死一只!看能得到什么宝贝?却难以下手,一到深夜,成群结队的“异种”早已让洛基“望而生畏”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