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爱——可怕的人性

秋玉红借着三分酒劲,来到了酒店的总统套房前,伸手想去敲门,当手即将碰触到门板的一刹那,却停了下来。   

进去了这扇门,秋玉红知道意味着什么,一直以来她都是保守知分寸的女人,如今却要主动送上门让男人吃干抹净,秋玉红终久过不了自己心里的那道坎。   

可是不进去,她和他之间的口头协议就作废了,秋玉红思想矛盾的站在门口,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林浩站在房间内的门前,看着监控视频里站在门前局促的秋玉红,嘴角微抿,伸出右手捂在了自己的胸口处。 

 他的心跳的厉害,就如在高中时第一眼看到秋玉红时一样,后来这种强劲的心跳,只要一看到秋玉红就会发作起来,而且越来越厉害。 

  当时情商白痴的林浩还以为自己得了什么怪病,后来说给同宿舍的哥们听,还被同宿舍的哥们狠狠取笑了一番,说他发了春,喜欢上校花了,还说他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光屁股猴想捞月亮。  

秋玉红有一张古典美的鹅蛋脸,柳叶眉,特别是一双水灵灵的丹凤眼,波光流转间尽是风情,任何男人看了都不舍得移开眼,把她比喻成天鹅,月亮都有点层次低了,在他林浩的眼里, 秋玉红就是天上的九天玄女人下凡间,月中嫦娥落红尘。  

可是当听到舍友把他形容成癞蛤蟆和光屁股猴时,林浩就来了火了,他不就是人矮了点,瘦了点,肤色黑了些,学习差了些,家穷了些么?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想他林浩边上学边打工,也算是自力更生了吧,不比他们这些拿着父母的血汗钱上网,打游戏,吃喝玩乐的蛀虫强多了?   

林浩的反驳,惹来了众怒,一场恶架是免不了的,三个人打一个,林浩凭着身形灵巧和狠劲倒也没吃什么亏。 

  那是林浩第一次因为秋玉红和室友反脸打架,也是那一次,让林浩下定了决心,这一辈子不追到秋玉红绝不罢手,后来他为了美人差点送了命,终久还是没有抱得美人归。   

秋玉红久久不敢进去,想着既然自己还没有做好心里准备,那就缓一缓吧,先离开,等一下给他打个电话解释一下,他应该会谅解的吧。   

林浩看到秋玉红侧过身子想离开,一时急了起来,忙伸手打开了门,心想着马上到手的天鹅,怎么着也不能让她飞了。     

秋玉红看到开门的林浩,一张脸,像烤的焦糊的大饼,黑麻麻的,身材不高,敦敦实实的,像个石磨滚子---这样的身材,偏偏穿了一套浅蓝格子西装,打着红色的领带,怎么看怎么丑。

秋玉红想到等一下要和这个男人在房间内共度一夜,秋玉红心里就一阵作呕反胃,便满脑子想着找个什么样的理由,才能让这个男人不能拒绝,又不会生气,可是一时间,又想不出来,只能唯唯诺诺的站在门口。 

    林浩自然知道秋玉红想说的是什么,但是今晚他是不会让她离开的,必竟为了这一晚,他可是从三个月前在这个城市偶遇她时就开始筹谋了。

“若你反悔了,我们之前所说的话可以不作数。”林浩欲擒故纵,将房门更敞开了些,眼睛幽深的望着秋玉红。

 此时秋玉红感觉林浩看着她,就像是在看一件他出价购买准备入库的商品。

 秋玉红很讨厌这种感觉,以前她最看不起那些为了金钱出卖自己人格和身体的人,可是如今,自己不也走上了这条路么?

 生活一地鸡毛,现实残酷而冷血,让秋玉红明白了一句俗话,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金钱寸步难行。

 想着一沓沓厚厚的钞票,秋玉红暗自咬了咬银牙,踩着恨天高从林浩的身侧走进了房间内。 

林浩将免打扰的提醒牌挂在了门外的把手上,关上了房门。 

秋玉红僵硬的站在了房间内,听到房门被关上的声音,心里如装了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的。 

林浩走到了秋玉红的身后,看着秋玉红纤细的腰,情不自禁的伸出自己的手臂圈在了秋玉红的腰间,将头靠在了秋玉红的背上。

闻着秋玉红身上淡淡的桅子香味,林浩的七魂八魄瞬间飞升了,这种感觉麻麻滋滋的。

 林浩的脸颊在秋玉红的背上摩擦着,心里的一股火慢慢升腾了起来。 

真的出奇迹了,林浩感觉到了身体内的热浪沸腾了,既惊讶又惊喜!! 

这么多年来,他找遍了全国最有名的医院,中药,西药的吃了上百箩筐,针炙,火罐的遭了不少的罪,他临阵不举的暗病,却丝毫没有起色。

既然药物不起色,那就是心理上的问题了,所有对他这个病束手无策的医生,都给自己找了个华华丽丽的台阶下,劝他去看心里医生。

 林浩还真的就去看了,人都说病急了乱投医,他可不想每次碰到美女,都眼巴巴的只能看,没有能力吃呀。

“解铃还需系铃人,心病还需心药。”当他无数次光顾心理医生的生意后,从他口中阴阳怪气的只说出这句话,当时林浩觉得这就是瞎扯蛋。 

可是他没想到会在经常入住的酒店前台偶遇秋玉红,看到曾经娇美的秋玉红,现在更添了几分成熟女人的妩媚,他的男性荷尔蒙瞬间高涨了起来,便又想着或许这个方法可行呢?

 于是他找人调查了秋玉红的现状,才发现这个女人经常找人借钱。秋玉红缺钱,而他林浩现在有的是钱,那这事就好办了,林浩想着自己不能直接找秋玉红,怕这个女人认出了他,太尴尬,而且这样太不够刺激。

 自古是有钱能使鬼推磨,林浩找了酒店的服务员牵线搭桥,三个月的时间内,一步步引秋玉红入了局,才有了今晚。 

抱着秋玉红的林浩感觉到自己的活力无限,也就证实了心理医生看到了症,而面前的这个女人是他的系铃人,也是他的心病。

 林浩的热情,让秋玉红有点怕,她知道走进了这个门,今晚是回不去了,可是林浩如此猴急,还是有些吓到她了。

秋玉红将自己的手放在林浩手臂上,想拉开他缠在自己腰间的手,无耐力气太小,秋玉红身体的扭动,让林浩的身上更加发热了。

“只要你依了我,我再加一百万。”林浩将脸颊埋在秋玉红的脖劲间,嘴巴靠在秋玉红的耳蜗处轻轻的说着。

秋玉红拉在林浩胳膊的手慢慢的放了下来,任由林浩将她打横抱起,放到了床上,林浩尽情的释放着身体上长久的压抑,直到筋疲力尽。

秋玉红被折腾了一夜,身体乏的很,早上天快亮时,才睡去,而这一睡便睡沉了。等她醒来时,林浩已经走了,留给她的只有身上青紫的瘀痕,其它的什么都没有。

 秋玉红一惊,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这个人不会玩够了就不认账了吧。  

秋玉红顾不得穿衣服,赶紧找出了自己的手机,拨通了她和林浩联系的手机号码,而对方一直未接听,却只回了一条信息过来。 

“秋玉红,钱我会给你的,不过是一毛钱,想想当年艳冠学校的校花,如今只值一毛钱,我这心里就得劲,大仇得报的感觉真是爽快,哈哈。”

秋玉红看着这条信息,一头雾水,忙回复了一条过去:“你到底是谁,我欠了你什么,我和你有什么仇恨?”

“我是林浩,呵呵,也许这个名字你根本记不得,那么,那年被你戏耍,你口里所喊的恶心的癞蛤蟆你还记得么?”

信息迅速回了过来,秋玉红看完,先是一愣,而后脑海里浮现出了尘封已久的记忆。

那时她是学校里众人追棒的校花,常常会收到很多情书,而其中有一个人特别的执着,每天都会寄一封情书给她,连续一个月没有间断过,而这些信的署名都是月亮的守护神。

这些信的字虽然不漂亮,但信里的每一句话,读起来都很真诚,让人的心如小鹿般乱撞,再加上这些信都没有写真实的名字,这让秋玉红渐渐对写信的人好奇起来。

同室的姐妹们起着哄,让秋玉红约这个男孩见一面,秋玉红顺水推舟也就答应了,在她的想象里这个男孩应该是身穿一身银色铠甲,身体挺拔,面容俊朗天神一般的人物――

却没想到,到了真正见面的那一晚,她看到的却是一个又矮又瘦衣衫零乱,不修边幅的男人。

    秋玉红想象中的童话王子一下子变成了丑陋不堪的格格巫,当时便觉得自己被欺骗了,又羞又恼,指着林浩便骂:“大骗子。”

      当时跟着秋玉红出来躲在一边观察动静的姐妹,还有被林浩专门喊来看他与校花约会的室友们,一下子都从隐蔽处涌了出来。

      男男女女笑着,闹着,将林浩身上的衣服一件件扯了下来,然后又将他推到了路边的湖里,众人围着湖看着赤裸的林浩在水里扑腾着,就像看着一个小丑在台上的滑稽表演,笑的前俯后仰。

    “你的天神变成落水猴了。”同室的姐妹们,取笑着秋玉红,秋玉红当时气的失去了理智,指着湖里的林浩大骂了几句,便哭着跑回了宿舍。

    这件事发生后的第二天,林浩便生了一场重病,而且再也没有来过学校。

秋玉红上完了高中,又上了三年大学,后来参加工作,结婚成家,这么多年都过去了,这件事的记忆早就在她的脑海中淡化了。

      秋玉红刚开始并不知道这件事对林浩的影响,还是在一次同学聚会上,偶尔听一个和林浩联系过的男同学说,林浩这些年做老板倒腾海鲜生意,赚了大钱,不过在做男人的方面有严重的缺陷,有钱却无福享受美人恩。

    这个同学还说,林浩就是因为那次被推到湖里后,才落下的病根,而这一病就是许多年,也因此林浩有些恨,有些怨。

      这么多年来,林浩从不参加同学聚会,也极少电话和同学联系,所以见过他的人更是廖廖无几了。

      虽然刚开始秋玉红觉得这个人的眉眼有点点熟悉,却也只是想着可能和以前见过的客人或者朋友长的有点像罢了,而且林浩的体型变化太大,所以并没有往深处想。

    秋玉红的脑子嗡嗡作响,回想着这三个月来的情景,平时见着她都躲着走的同事,突然对她友好了起来,还约着她一起打麻将,刚开始一段时间,手气顺的很,赢了不少钱,可是后来,就越输越多。

    越输越想翻本越舍不得离开麻将桌,每次兜里的钱输光了,同事都大气的拿出一沓钞票给她,顺便让她写了张欠条。

一场又一场,一天又一天,直到有一天,同事拿着一叠的欠条放到了她的面前,她才发现自己已经欠下数十万的赌债了。

    同事一改往日亲和的面容,逼着她还钱,并威胁她,如果不还钱,就找到她的家里去,闹到她老公的单位去。  

    秋玉红和她老公是相亲认识的,她老公比秋玉红大五岁,是国企的管理,虽然是个不大不小的官,好歹也是铁饭碗,当初就是冲着这个,她才把自己嫁了,好吃懒做的她,婚后便在家做起了家庭主妇。

    秋玉红经常一个人在家,自然是倍感无聊,偶然间她回家看到隔壁的邻居正站在她家门口和她老公搭讪,说是来借醋的。

    秋玉红和这个邻居客套的聊了几句,一来二去两人就熟了,后来经常在一起聊八卦,逛街,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有一天邻居拉着她出去打了场麻将,自此后她便染上了赌瘾,一发不可收拾。

秋玉红的老公知道她爱赌后,便把钱袋管严了,平时除了一些必须的生活费,不会多拿一分钱给她,为此她和老公大闹了几场,非但没让老公多拿一些钱给她,反而把她老公逼得不常回家了。

    不得已,她只能重新找工作,只有上班才有工资,有了工资才有钱玩麻将。

    邻居听说她要找工作,便说她在一个星级酒店当服务员,现在那里正在招一个前台文秘,凭秋玉红的模样和学历,肯定能应聘上。

    秋玉红想着这份工作还不错,便立马跟着邻居一起去面试了,结果自然是如愿以偿,玩得好的邻居也就成了工作上的同事了。

 只是每个月微薄的工资那里够秋玉红打麻将的,她常常拆东墙补西墙的到处借钱,周围的亲朋好友见着她都绕着走了。 

    现在借钱都没有门路了,那里有钱还这数十万的债务呢,秋玉红这时才愁了起来,只好低声下气的哀求同事。

    同事为难的说这笔钱她也是找别人借的,如果秋玉红实在还不了钱,只要答应见一个人,陪他一晚,这笔债不但可以一笔勾销,那个人还可以多给秋玉红五十万。 

    走投无路的秋玉红只能答应了,却没想到她见的这个人就是林浩。  

    秋玉红这才反应过来,最近发生的事,应该是林浩早就设计好的,目的就是为了报复她,而且通过她治好他自己的病。

    如今林浩提了裤子不认人,想赖了这笔账,秋玉红又不敢声张,必竟这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只能打碎了门牙往肚里咽。

    秋玉红闷着气回到了家,看到许久未回家的老公,这时正背对着她坐在沙发上。他是昨晚就回来的么?

    秋玉红的心一下子虚了,慢慢的走到了沙发前,刚想张嘴喊一声老公发下嗲,却见她老公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将数十张照片和一叠纸条平静的放到了她的面前。

    纸条她很眼熟,就是她写给同事的欠条,而照片--秋玉红的眼角瞅上照片,看到照片上是她被林浩抱着亲吻的画面后,血液刹那间凝固了。

“玉红,你爱赌,我一直包容着,只是没想到你和别的男人在一起,这个我容忍不了,这是离婚协议书,念在夫妻一场的情份上,车子归你,房子存款归我,我们好合好散,对你,对我都好。”

秋玉红的老公边说边将早就准备好的离婚协议书递到了她的眼前。 

秋玉红知道是自己错了,百般哀求,却也没有改变她老公的心意,终久还是在离婚协议书上签了字,简单收拾了一下行礼便哭着离开了这个家。 

半个月后,离开酒店的秋玉红收到了同事的喜贴,只是喜贴上没有新郎的名字。

 同事说要给秋玉红一个惊喜,秋玉红也就没有想那么多,只是想着当初是同事为她和林浩搭的线,有些话,她早就想找同事当面问清楚了,只是这段时间因为婚变,心情跌落到谷底,这件事也就搁下了。

 如今过去一趟,当面问问同事,她是被林浩利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了害了她,还是她收了林浩的钱出卖了她,总要问出个结果,秋玉红才能了了心结。

 秋玉红准时赶到婚礼现场,首先映入眼睑的便是放在入口处放大的婚纱照片,新娘写的是她同事的名字,而新郎的名字却是――

 不可能,不可能,秋玉红难以置信的朝婚礼主持台上望去,第一眼便认出了她曾经的老公,此时正穿着新郎装,一条手臂拥着同事的腰,另一只手放在同事微微隆起的腹部上轻轻抚摸着,一脸的宠溺甜蜜。

  秋玉红顿时觉得天旋地转,一股热血自胸口涌了上来,从口中喷了出来,眼前一黑摔倒在了地上。

秋玉红醒了,可是她却疯了,嘴里一直喃喃的一遍又一遍的说着:“都是坑,一个接一个坑,到处都是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