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点后悔变成了一只猫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有点后悔变成了一只猫。就在昨晚我发现我变成了“三只”,没错,“三只”就是我家那只过分活泼好动喜欢拆家的极富盛宠的猫的名字,既然它叫三只,由此可推断上面还有两只名为“一只”“两只”的猫,所以我家是拥有三只猫的养猫大户!虽然我是那么有点羡慕我家“三只”极其得我爸妈的宠爱,而且它有着一身黝黑发亮的毛,让人rua起来十分顺手,虽然我就是看它每天吃完了睡,睡完之后就开始悠闲地四处玩耍,每天快活得那叫一个惬意啊,所以随口说了一句我要是变成猫该多好啊,我一觉醒来就是一直猫了!要不要这么灵验,我现在换个一夜暴富的愿望还行不?再说了好歹变成一些比较名贵的猫好不,比如英短,比如布偶猫,好吧,好歹“三只”还是一只有铲屎官的猫,不至于让我去荒郊野外流浪一番,再确认一次,这不是玄幻故事,我变成了一只猫。既然还没有办法变回去,不如既来之则安之,趁着这次机会享受一波我们家“三只”的待遇吧。

      首先,我要尽情ruarua自己(“三只”)身上的毛,作为家庭食物链底端,“三只”这个欺软怕硬的,始终不怎么让我rua他,甚至还妄图用爪子攻击我,这次可让我抓住机会啦,rua个够本,虽然这和用自己的手rua的感觉有点不一样。我有了个奇异的体验,原来猫肉垫是这样的感觉啊,软软的,粉粉的,怪不得那么多人想碰猫肉垫呢,可惜没有印章,不然我就可以印下这个肉垫图案啦,肯定很可爱。

        原来猫的视角是这样的呀,平时家里的家具什么的在猫的眼里是这样巨大呀,我一跃跳上了柜子,呦呵,原来跳跃的感觉是这么爽啊,怪不得“三只”老是喜欢跳来跳去,而且站在高处有种俯瞰众人,唯我独尊的感觉,莫名想起“三只”是不是每次看我的眼神都带着尔等凡人的意味。

        躺在椅子上一整天,老妈也不会说我啥,感觉还是挺爽的。不过等一下前方那只黑乎乎的小东西是啥,以我猫眼5.0视力我确认了,那是蟑螂。蟑螂!妈呀,我最怕这种蟑螂或者虫子类的啦,我想跑了,结果我就看见我的手(猫爪)咔嚓把那只蟑螂摁在了地上!我的天啊,这什么人间惨剧,我的手碰上了蟑螂的身体,而且还在那耍来耍去,这这这该不会是属于猫的习性吧,所以我就也会这样?以前看着“三只”这样抓蟑螂的恶趣味我还不觉得什么,但是亲身体验过了,真的是够够了,我不想要这种近距离接触啊!好吧,我放弃挣扎了,随他吧随他吧,反正不是我的爪子。该不会我会继承“三只”的一些习惯吧?!我有点后悔变成一只猫了。

        事实证明确实如此,比如上完厕所,我居然在刨坑(这是猫的一种习惯,比如刨猫砂覆盖气味),不,这不是我,这是“三只”在控制着我T_T我的一世英名啊。现在有个紧急情况,我(“三只”)居然被我弟抱在怀里了,妈耶,虽然我现在是“三只”,但也不能背弃自己的自尊让人rua,我赶紧挣脱出来,结果就被我弟扼住了命运的后颈,真的是后颈,好吧,我乖乖躺在怀里任人宰割,不过,我弟真不愧是我家第二代极受猫猫欢迎可以随时rua他们的铲屎官(第一代是我爸),这按摩手法还真不错,怪不得每次“三只”他们的表情都那么享受,我想睡觉了。

        一觉醒来,已经是晚上了,肚子好饿啊,我想吃饭啊,哇,为啥今晚家里的晚餐好丰盛啊,莫非是因为我不在家,亲爱的爸妈啊都没有发现我不见了的吗?T_T我在饭桌旁边虎视眈眈地看着那些美食,好想吃啊,我怀疑我已经流口水了,然后我就被我弟抱去吃猫粮了“这才是你的晚餐,赶紧吃吧,今天怎么好像没怎么吃啊”我弟在旁边碎碎念,但是我实力拒绝,想跑走,但是好饿啊,好吧,我向恶势力低头,吃了第一口猫粮,诶,味道还不错,脆脆的 好像巧克力脆棒啊,嗯,我就吃一点点,然后我吃撑了!摊在地上消食,啊但是我还是想吃自家的晚餐啊。

        还有一件很崩溃的事,我被“一只”(“三只”的妈妈)舔毛,我的天,“一只”啊你冷静点,我不是你家“三只”,拒绝舔毛,虽然这算是给“三只”洗澡,但是我不是啊!最终我完成了被洗澡的一系列操作。

        我有点后悔变成一只猫了,我想念妈妈的唠叨了,我想吃家里的饭菜了,我想快活地冲个澡然后然后躺在我软软的床上了,我再也不想变成猫了。果然不能随便羡慕别人(别猫)的人生(猫生)啊

      我有点后悔变成一只猫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