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晴最近开启了作死模式

辛晴最近开启了作死模式。

可是,我觉得,你要听我一句劝,不作不会死啊!

你喜欢上古东青的时候,他还是那个刚从农村进城,在校园里到处惹事的“超级古”,而你是南江大学的校花。对他来说,你是高不可攀的存在,开始的时候,他没想到你能喜欢他,当他发现你喜欢他的时候,他欣喜若狂却又压抑着不敢表露出来。

现实的差距,让他不可能像“藏獒”一样主动去追求你,也不可能像霍志远一样,在心中默默认定他的伴侣就是你。

古东青能做的,除了默默地喜欢你,还能做什么呢?

虽然你是个有情有义的好姑娘,你也不在乎你们两人背景的差距,你也觉得,既然喜欢,就应该大胆的表达出来,更何况你们两个是相互喜欢,又不是剃头担子一头热的单相思,可是古东青不能这么想啊。

说是自卑也行,说是责任也行,他在没有取得一定的成就之前,他怎么可能坦坦荡荡地和你进行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呢?

如果是一个和你条件差不多的男人,或者是一个只图玩乐没有真感情的男人,你要和他们谈恋爱,他们可能就不会有这么多的顾忌,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不会像古东青这样真正的打心底里在乎你!

因为在乎,所以在自己没有成就的时候就不敢放开自己去爱你,因为在乎,就更怕自己不能照顾好你,不能给你幸福,甚至因为公司经营失败欠下债务拖累你。

古东青对你的爱,是真挚的,所以,在你一切安好的时候,他要慎之又慎,他要与你保持距离,以免自己的不幸与不顺波及到你,可是一旦发现你遇到危险的时候,他就会奋不顾身、不计后果地冲上去保护你。

所以,他不是不爱你,也不是故意疏远你,他只是觉得自己还没有足够的能力承担起照顾你的责任。

而你呢?

因为他躲着你,你就故意折腾他,因为他不敢坦然接受你的爱,你就故意跑到他对手的公司,成为他事业上的对手,一次次地战胜他。

目的是什么?

目的是为了向他证明你的存在,证明他离开了你,就什么也做不成?

而你的那个闺蜜扬子,不但没有阻拦你这种愚蠢的行为,还在中间添油加醋,鼓励你在错误的道路上继续前行,简直可以称得上此剧最蠢的猪队友了。

你也不看看她自己的恋爱都谈成什么样子了!

她喜欢的王子,结婚了,新娘却不是她,她到处和那些乱七八糟的男子勾勾搭搭,不清不楚,你却视而不见,她那些不靠谱的恋爱建议,你倒是听得挺来劲的,你到底是脑子进水了,还是脑子缺根弦呢?

这样的闺蜜,这样的朋友,你还不赶紧和她划清界限,你是想留着过年还是留着过清明啊?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辛晴,你现在的智商,就无限趋近于零啊!

你以为,你在事业上击败他,就能显示出你的存在,你以为,他的公司倒闭了,他就会明白你的重要性,你以为你继续这样和他为敌,他就会热情洋溢地跑到你身边,和你谈一场风花雪月的恋爱,你的字典里,是不是没有南辕北辙这个成语啊?

就算你最终能够到达自己的目的地,你不觉得你现在的想法和做法太离谱了吗?

如果你想得到自己的幸福,如果你想古东青回到你的身边,就听我一句劝,别再这么作下去了!

赶紧离开那个惹人厌的坏蛋“藏獒”,回到古东青的公司,夫唱妇随,把生意做好做大,做成电商领域的巨头。

否则的话,你的古东青就会离你越来越远,再无重归于好的可能。

等到多年以后,他会事业有成,找一个比自己年轻好多岁的小娇妻,幸福甜蜜。

而你呢,搞得好了,会成为孤独的商界女强人,搞不好了,会像马晓倩一样,遇到一个渣男,葬送了自己的爱情。

辛晴,听我一句劝啊,回头吧,别作了,古东青喊你回公司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穿梭在繁华的城市空间,人的密度很大,拥挤的公交、地铁、斑马线、人行道,生活空间的拥挤似乎让我们很靠近,热闹喧哗的城...
    晴朗小跑阅读 958评论 0 1
  • 数据库分类 SQL(关系型数据库)MySQLOracleSQL ServerDB2 NoSQL这个NoSQL表示是...
    DeamoV阅读 2,637评论 0 4
  • 每天模仿一个简笔画
    TristaWu阅读 174评论 0 0
  • 如果说今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那就是《卡罗尔》了,自北美公映以来一片好评,凯特与鲁尼更是凭借此片有望冲击奥斯卡最佳女...
    杨矗矗阅读 3,999评论 4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