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

群里最棒的各位家人们大家现在好。又非常开心在晚上呢,跟大家一起。在线上相遇,一起来探讨和活出喜悦无悔人生,一起来如何让自己生命活出绽放,如何让自己成为真男人,真女人。如何让这一辈子过得更加有意义,其实刚刚听了的分享,听到我们的的分享,听到我们的主持我内心特别感动,感动什么呢,就我感觉到。我讲的东西即将有接班的可能。即将有一波可以传下去的,可能,心中有些许的一些。欣慰 特别的开心,喜悦。我感觉有一道光将持续地延续下去。从2017年8月28号到现在每一天我都在写感恩日记。现在每一周我都在讲微信课程每一天我都在自我精进,成长。传播爱,感受爱持续不断的为我的目标和梦想奋斗着,每一天我都在敬守我父亲和母亲对我的养育之恩,我要守孝道。我在不断的传承我的老师们,我的师傅们给我的智慧,我的不断的守天道。走宇宙运行的智慧和规律,我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因为我郑智敏的存在,可以让咱们的团队变得更强大,我身边的人变得更自信。其实自我做康婷以来。我的初心,从来没有变过,我一直都认为我郑智敏的存在,一定可以帮助到很多人帮助到更多人活出全新的自我,一定会帮助她们让男人更男人让女人更女人一定可以让每一个人。了却生命的真相,知道自己是值得的,知道自己是配得的。让他们知道自己活在爱中活在恩福中。活在着享受一切的美好中。其实我讲的每一天,目的只有一个,就想让你们感受爱让你们传播爱。跟我一起。点火把播种子让所有人 感受到自己是幸运的自己是幸福的。其实作为一个讲师,做一个传道授业的老师。我如履薄冰,因为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有可能改变每一个人的生命。所以以我谨小慎微。我的每一句话都只有一个目的就是点亮你心中的光,让你发现自己的伟大,让你知道自己的巨足了解自己的圆满,让你了解生命之道在于喜悦,喜悦的核心在于付出。我讲的每一句话都在让你。重孝道,重师道走天道,最后做人之道。其实我每次分享都感觉自己责任重大。因为我的存在,就有可能。让听我课的这个人,他的家庭变得更幸福,有可能就会改变她家族的命运。有可能会让他从今天开始。尊敬孝顺他的父母,因为他守孝道到最后,他会守师道最后走天道。瞬间身边的就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其实改变命运其实很简单,简单到五法想像。我每天讲的课程只有一个目的,想让大家活得更好,更开心,更富足更圆满,更加了解生命的真相。今天的主题叫做设计,人生剧本。过去,我们以为设计人生剧本是设定人生的目标。其实是有区别的设计人生的目标,只是做某一件事。达成我一个具体的阶段性的行为的看得见的,看不见的结果。什么叫真正的人生剧本呢,人生剧本的核心就是你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你成为什么样的人就是你人生剧本的核心。当年我第一次上我研讨会的课程。我就下定决心要成为一个超级讲师顶尖的传道者。一个真正能一语惊醒别人伟大。每一句话都在让别人生命绽放,让别人发现自己的强大。让别人开始孝顺。守师道走天道。当我开始下决心,我要成为一个这样的人的时候,我开始改变了自己的语言模式。我没有设定要买车买房,我没有设定这些  我设计的我要成为一名伟大的女性。后来我分析之后伟大女性伟大的传道者没有一个是物质匮乏的。一名伟大的讲师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说完话别人产生行动力。如果我说完话别人不产生行动力,我讲的都是理论。如果我说完话别人产生行动力,那我就是老师。老师和讲理论最大的区别就是讲理论的人说完了之后,这个讲的很好很棒,别人不行动。老师。最大的区别就是。他讲完话别人去疯狂的行动,他要别人写感恩日记别人就写,他要别人走孝道,别人就回去孝顺父母。从心里感恩父母。让别人走师道他就尊师重道。让别人走天道,总是走宇宙的规律,过去有很多我的同行,包括跟我同时加入康婷这个行业的一些这个同学。他们来到这个行业,都设定的目标,只有买车买房赚多少钱,同时呢,我也设定买车。买房赚多少钱,我设定买车买房赚多少钱和他们设定买车买房赚多少钱,完全不一个概念,虽然从行上看我也要买车,我要赚多少钱,我也要买房,我也要环游世界。区别,天壤之别,到底有什么区别呢,一般的做直销行业的人。他买车买房就是为了。追求证明自己比别人强大是为了告诉别人,我做到了,结果我赚到了钱 是为了告诉别人自己很厉害。而我不是为了我个人享受。而是为了我讲的话别人会有行动力。因为普通的人都会看你的结果,所以我必须为了度人。为了帮助别人为了让我的话产生行动力,我必须让自己变成一个有结果的人。我说的话让别人有结果,让别人产生行动,那我必须要有结果,我买完房我所以说完话别人才去行动,一切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了让别人产生行动力,让别人去做事。所以我买车不是为了开 买豪宅 接下来我要买别墅,不是为了住。买所有东西都是为了我配的上我是一名团队支柱的这样一个角色。为什么大部分的人设计买车买不着。说的买房买不到设定赚钱赚不了呢,原因只有一个,他是为了买这些东西。贪图享受是在欲念中是在贪恋中是在苦海中摇曳。是在这些烦恼中痛苦。如果你的买车你的买房你的买别墅,都是为了父母,为了修行,为了度人为了真正的给予和付出。你的能量就无穷大。公司发车一轿二轿的目的就是为了激励更多的人平平凡凡从农村走出来的人。可以开上豪车。可以给父母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可以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可以成为一名伟大的自信的人。可以成为真男人,真女人可以过上无以伦比喜乐无悔的人生。我为什么要创造结果我为什么要买车住豪宅拥有最棒的屋子体验拥有最棒的人生经历呢,目的只有一个,如果我只是一个讲理论的人,我就是一个骗子。如果我即有结果又能帮助别人创造结果让别人看到希望。因为人之所以痛苦,徘徊,恐惧都是因为对自己没有信心。我要通过我创造的结果。通过我赚到钱通过我送父母别墅,通过我活出喜悦无悔的人生来向世人证明。如果像海洋和我我们出身于农村家庭从小父母离异。没有钱交学费 受别人欺负 在工厂里打工的都可以彻底改变命运,任何人都可以像我们一样。 今天的主题叫设计你的人生剧本,其实人生剧本就是你要成为谁。其实买完房你会开心吗,会开心,开心一段时间就过去了,我们把所有的物质的目标赚钱的目标。我去哪里的目标,其实都是你要成为什么样的人的目标。我为什么要开口给人希望给人力量,给人未来给人强大的自信。为什么要一说话就让别人感觉到自己很厉害呢,是因为我要让别人活出真正的自我,因为我要配得上顶尖这个称号。如果你设定目标,你要成为一名顶尖的领袖麻烦你就做配得上你顶尖称号的事情。不管是从结果还是从智慧还是从财富还是从孝顺父母还是从身材你配得上这个称号,过去的很多直销的同行都把每个人激励成疯子,都自认为活在想象中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但是呢,事实上从结果上行为上语言模式上他都叫做四个字,自欺欺人。如果你没有过了自欺欺人,这一关你人生不会在真正的跨越。就像我前一段讲的。烦恼无边誓愿断他的烦恼没断。永远进不了智慧,一会儿再学学一会儿,那学学一会儿 这个课上上 那个上上一会儿这个书读读那个书读读 一个字都没搞明白糊涂蛋。人生破除的第一个点就是要破除自欺欺人,大部分人生痛苦烦恼,纠结,恐惧,迷茫,都是因为四个字,自欺欺人,烦恼无边誓愿断第一个断的就是自欺。不要欺骗自己,你可以说假话,骗别人你很忽悠你的会员,你可以忽悠你的爸爸妈妈你可以忽悠你的另一半,你甚至可以忽悠你的孩子,但是你记着你永远骗不了自己。何为扪心自问,就是自己跟自己沟通。你必须得面对真实的自我。如果你设定要四轿得住,包括当这个伟大的父母成为真男人,真女人,你必须得用自己的结果行动语言全方位配得上。你自己设定的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当初我下定决心去成为一名伟大的领袖的时候。其实我就没有想过车和房的事情。我就开始练习演讲把演讲练到了极致,作为一个领袖,我要不要创造结果 要 我做一个领袖要不要疯狂演讲要。我做一个领袖要不要疯狂成交 要。要做一个领袖,我要不要会销售  要做一个领袖要不要会带团队 要。做一个领袖要不要获得别人的信任,要。做一个领袖,我要不要彻底地展示我的能量 要。做一个领袖家要不要心中有爱,要 要做一个领袖,要不要孝顺父母,要。我把作为一个领袖该做的事情做到了极致,我开始疯狂的演讲,疯狂的销售。我开始疯狂的成交 学习销售 落地销售学习演讲,打造团队,最后团队起来了,财富起来了,我顺手的就买了车,我顺手的就有人送我郑州的豪宅,我顺手的就拥有了别墅。我顺手的拥有幸福的家庭,我顺便的就拥有了我想要的一切。其实我所有的财富,所有的物质体验都是我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这个结果是我真心想要的,并且我全力以赴的。做了这个人该做的所有事情。我把我要是一个领袖该做的事情做到了极致,于是乎财富自然来,我从没听过一个伟大的领袖,缺钱。我从没听说一个伟大的领袖缺车开,我从没听说一个伟大的领袖没能量。我从没听说一个伟大的领袖。没钱孝顺父母。我从没听说一个伟大的领袖会自我匮乏,我从没听说一个领袖对未来失去希望,我从没听说一个伟大的领袖会失去自信,仅此而已,我得配得上这两个字。设定人生剧本的有两种态度,第一个叫做说说而已,第二个就是玩真的。很多人天天豪言壮语,晚上就是按兵不动,原地踏步。不知道听过多少人讲过豪言壮语,我也不知道听过多少人讲过海誓山盟。我也不知道听过多少人讲过伟大的梦想。改变世界,但是最后都是草草了事,最后就是。叫什么灰头土脸的离开了自己的梦想。所以第一种就叫说说而已,因为你说一说么又不用付钱,又不用付出代价。所以我每次再告诉别人,你是一定要吗 是的一定要用什么表示你的决心两个字刷卡。你敢付钱,就说明你是玩真的。你要成为一个就是什么样类型的人都可以前提就是三个字,玩真的。你得是玩真的。这个东西是你真心要的。而不是被别人激发也不是羡慕别人,也不是为了虚荣。更不是为了做给别人看,也不是为了说给别人听。因为你内心是真正渴望的。一旦进入真正渴望的完整的结果就会进入四个字叫。无人可挡,无所畏惧。当今的很多人的心里最大的弊端就是速成。当今的饮食行业,鸡子可以三个月长成。猪四个月就长成两百多斤。所以当今的猪没法吃鸡肉没有味道 所有长的水果都是催熟的。包括我们的学习一样,我们总想一步登天,总想一飞冲天,总想怀孕五天就生孩子。包括大家想把智慧上身,总想听一堂课就想改变命运,不想下工夫。这都是贪恋的结果。其实智慧上身能量上身。都是需要过程,需要时间累积需要付出的。我为什么经常讲一句话,看你的结果就知道你付出了多少。如果你结果不好,你没有钱肯定付出太少。设计你的人生剧本,第一点就是要确定你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怎么样确定自己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呢,就是。你对什么样的人有感觉什么样的人的人生方式生活经验,和生命体验是你所向往的。是你所兴奋的事,你所谓之喜叫什么心涌澎湃,热血沸腾,这样的人,这样的人生状态就是你想要的,这就是你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我要做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我要成为一个。让男人活出男人的自信。让女人活出女人的柔情似水,活出家庭的幸福,让每一个人真正的喜乐无悔。推动社会进步的人。我向往能够成为那种。一语即出万千归来,每一句话都能让这个社会每个人活在希望当中。我的每一句话都能成为他们的座右铭。无论人类有多么的黑暗,多么的恐惧,每当他们听到我的声音都能充满希望和快乐,充满能量和使命感。每当听到我的语录就算是看到我郑智敏的照片,就能够获得无限的力量都能够对未来充满无限的憧憬,这就是我要做的人。我郑智敏三个字,要成为别人的护身符,要让别人想到就充满力量,我的人生轨迹,我的生命历程,我的生命体验。都会让更多的人活出自信。活出自我,活出幸福,活出渴望,活出能量,活出真相,活出喜悦和无悔,活出真男人,真女人。绽放燃烧沸腾。等我确定完第一点,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之后,我得接下来。一系列的目标,我们的蓝图都是围绕的,我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开始的。过去上的课程都在教大家学什么目标,那是不足的写目标很重要,但是前提是你必须得明白,你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你先确定,你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接下来你的目标都是围绕你成为什么样的人去设计的。很多人天天换目标,天天改目标,天天上了这个老师的课哇设定的目标跟这个老师有关 上这个老师的课。算了,目标就跟那个老师有关为什么呢,因为他没有确定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所以,哇塞,这个老师课老师说买车就买车那个老师课,老师说不需要买车,他又不买车了,因为他不知道要成为谁,所以他的目标经常换来换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孩子,你自己来 当儿子的那个“滚”字从嘴巴里面吐出来的时候,其实我是崩溃的。家里有老人,有时候会蹦出几个脏字,虽然...
    夏珲阅读 187评论 0 0
  • 舞动灵魂说:很多父母都希望孩子节俭,但有些父母节俭“过了度”,天天和孩子哭穷,不但锻炼不到孩子,反而会剥夺他内心的...
    续写不尽de未来阅读 230评论 0 1
  • 规则。游戏。 厌倦的是一直去观察规则,跟随规则,却没有好好享受投入其中,敞开来玩一玩。 不是什么行业,什么工作,而...
    卓少哆乐咪阅读 235评论 0 1
  • 慢慢想写
    未知觉阅读 186评论 0 0
  • 因拒绝比赛被指不配当妈:有话为什么不能好好说? 幼儿园教育问题向来都是焦点,而武汉市一所幼儿教育机构里,家长与老师...
    星星妈育儿说阅读 5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