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蔷薇讲述原创绘画滴蠢日常~顺路附上今日份滴插画日常讲述呦~(◞ꈍ∇ꈍ)◞⋆** -


  【❤╭(╯ε╰)╮心情气象台❤】

【今日天气】:据说是暴雨

【今日心情】:懒惰,慢半拍,困倦

【今日事件】:今个儿一大早就被我家太后娘娘从被窝里拽出来了~美约其名早起叫我起来吃饭饭~然鹅~这大热天儿滴,睡个觉起来大汗淋漓辽( ̄~ ̄)~那我们就要做一些快乐滴事情辣~嘿嘿嘿~【Σ(OдO‖)快乐的事情什么鬼??歪歪歪?警察叔叔嘛~这里有个色崽,赶快带走!!】【Σ(-`Д´-ノ;)ノ泥煤呀!我说的是起来洗个澡~一天爽歪歪~你想撒子呐?】【( ̄ ii  ̄;) 吸溜吸溜( ̄" ̄;)怪我喽,谁让你说的这么令人遐想连篇~】【你这是自己思想不健康!一脑子废料!!哎~像我酱紫纯洁滴人儿已经很少见了啦~❤╭(╯ε╰)╮~】【就你?还纯洁?嘁!佛曰~不可说呀~╮(╯_╰)╭ ?】【……吐血身亡(气的)】早上我直接起来洗了个澡~啊~真凉快啊~在一抬头~像喵一样眯上眼睛~真爽啊~咦?我们家钟484坏掉啦?8点……半????!偶买糕的~我要迟到了?还吃饭?吃个球球啊~赶快收拾收拾,坐上爸爸滴小车车,上学去辽~


❤╭(╯ε╰)原创日常(╯ε╰)╮❤

还记得昨天画了一个原创草图嘛╭(╯ε╰)╮今天我们来对昨天的草图进行剖析和精细化勾边撒~

首先我们来准备一些画画所需的材料~因为本崽上课条件不允许~所以准备的是铅笔✏️画呦~顶多上个黑色。

【工具:铅笔,橡皮,A4纸,还有你的脑子和想象力】


          【❤蠢作者滴创作思路】

最近看到了国际象棋,所以突发奇想想用国际象棋开作为创作的背景。

先画一只象棋子,再画一个棋盘,emmm,感觉有点空荡荡滴,那就设想一个少女的双手把住棋盘边缘,仿佛在看着什么꒰ঌ(˚ᆺ˚)໒꒱

观望观望观望观望(O∆O)

精细化眼睛的时候发现棋盘还是空荡荡的,那就再思考一下,抓住棋盘边缘代表她在看什么有趣或者神奇的东西,导致眼睛都睁大了~那就在棋盘上勾画一些可爱的小人儿,在摇摇晃晃搬运大于身体的棋子儿~嘛~一下子就有感觉了~~٩(๑•ㅂ•)۶有画面感了~

【注:因为蔷薇崽自动铅笔是0.3H哒~已经              尽力画啦~画面加重效果可能重不下              去哈( ˊૢ ⌑ ˋૢ lll )】

加东西填充╭☞(  ̄  ̄)╭☞

精细化细节绘画要注意棋子的明暗阴影投影装饰等~

emmm,这双眼睛,中间有点空,那就眼角加两点吧~

棋子人物精加工(O∆O)

大人物,小人物,进一步精加工~

加工加工(๑•̀ㅂ•́)ノ➹

最后一步将棋盘涂上颜色~就可以基本结束了~因为工具的不足,以及这是在上课的时候进行绘画滴~只能到这里啦哈~_(:3 ⌒゙)_

完毕~完毕~完毕~

          【❤继续丙烯作品哈~】

还记得上上期发的四季---夏季舞女么~今天发一个春季菇凉~╭(╯ε╰)╮

这张图主体就是夏季姑凉~所以整个画面要以人物为主~而且我打算不走寻常路,春季应该是春意盎然的表现。但是我倒是想直接用极亮极暗对比刻画~

巴拉巴拉٩(๑•ㅂ•)۶

emmmmm,衣服纯度有点高辽╭(╯ε╰)╮

上色嗷╭(╯ε╰)╮!

【讲述:嘿~给友友们分享一下培养灵感的经验~❶. 多多观看别人画的作品,看看别人是怎么创作的。一些好的想法可以记在脑子里,等待创作的时候就有了参考的价值。❷. 要注意生活,有时候很多素材来源于生活实际。❸. 可以多走走多看看٩(๑•ㅂ•)۶~❹.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一点,甭管自己画的好坏~要勤加练习!!练习!!练习!】


    ❤~好啦~今日份日常到此结束~❤

                    ~我们明天继续呦~

                ~꒰ঌ(˚ᆺ˚)໒꒱不要想我呦~

                      THE  END

嗷呜~恶兔咆哮~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