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留恋过去

这是偶然翻到的去年失恋期间写的日记 ,很散落 却也很真实。毫无逻辑可言恰恰是那时最真实的写照。现在回过头去看 才发现过去的美好 记住就好 千万不要留恋!

 2014.8.28 星期四 天气 晴

今天是班级聚会,为了送当兵和创业去的同学。这一晚喝了好多的酒 好多人都醉了也吐了,但每个人都是开心的,我呢 ?我不知道我醉了么 也许醉了 也许没有 。不出意外地看到那条说说下你的品论,我又再一次的想去挽回我们之间的感情,没想到的是我最讨厌的回答。那一晚,我出去在网吧睡了一夜,再回一条信息后 我删除了关于你的一切联系方式 微信 QQ 电话 。也许是我幼稚 可我接受不了那个答案 也许是我逃避 可是不在联系便会慢慢忘记吧 。希望如此 可我还是舍不得删掉手机里的照片,是不是真的有一天放下了 也就会删掉了呢。我还是不明白 放假的时候我们还是好好的 是什么让我们走到今天这样。晚安,开始慢慢适应一个人的生活

                                                     2014.8.29 星期五  天气 晴

 今天是满课 ,昨晚喝多了在网吧睡了一夜 浑身不舒服。早上回到寝室洗漱完了赶紧去上课。走在去教室的路上,听见前面情侣商量着去海边玩,忽然又想你。于是加快脚步的离开。

现在的我又再次的迷失了自己,不知道该去做些什么,或许过一段时间开始重修会好一点,真的不喜欢现在的状态,每个人都在思考着自己的未来,只有我还没有开始考虑。逃避似乎是我一贯的作风,真的希望早点找回上学期的状态。不知道离开我的你 生活的怎样 也许没有我的生活你会获得更加精彩吧 。希望你不要在那么消沉了 。也许喜欢 才会放肆 爱是要克制的,可惜我还是学不会~~~晚安 ps:明天是周六 也是迎新的一天 也希望自己可以开始新的生活~

                                                      2014 8 30 星期六 天气 晴

今天是迎新的最后一天,华仔和老大都当上了助理班导师 又有了一个可以奋斗的集体和事情真心的希望他们可以越走越好 。我呢 一如既往的晚睡 晚起床 在网吧里浪费我的时间金钱。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总之现在的我厌烦自己,却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某些时候还是会想起你,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慢慢发现我早已经习惯你在我生活的出现,突然地失去却又叫我不得不面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可有些东西我们终究没有办法去改变,只能逼着自己去适应去习惯,哪怕 心痛。现在就害怕过得就是夜晚 失眠 难过 总是胡思乱想一些有的没的东西。总是不停的刷新 QQ 微信 以为会有你的消息,结果只是自己多想吧。也曾想喝醉一回 ,喝醉了 忘了一切  是不是就会好点呢 但愿吧 最近喜欢一首歌名字叫“男孩依旧”里面一句歌词写得很好“人总是拿往事没有办法,却仍不停地往回忆里扎。。。。。。”是啊 也有人说 “爱情 就不应该在乎天长地久 而是曾经拥有”我想这一定是没有过爱情经历的人说的 或者说是爱情的理想主义者所说。每一段回忆对一份爱情来说都是残酷的 当彼此分开之后 在回忆过往的欢声笑语 看着现在的形单影只 那种滋味只要是体验过的人都不会说好吧。马山就九月份了 要开始新一个月的生活了,哦哦 忘说了刚刚大赫给我发了他相中的妹子的照片 说他要开始行动了 希望他能得到他的幸福。我呢 慢慢的走 慢慢地看 希望 明天会更好 。晚安 ~~

                                                    2014 8 31 星期日 天气 晴

今天是周日,在寝室混了一上午后,实在无聊的去了网吧 浪费点时间。再去网吧的路上给妈妈打了电话,告诉她我单身了,妈妈问了我许多,我却不知道怎么回答。也许以前的表现太多美好,让妈妈老是担心我上火 失落。无论何时妈妈对自己的爱总是不会变的。现在快十二点了,也就是说马上就是九月份的第一天了。今天看见新生们 都在军训 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口令 似乎连身影也有着几分相似,但我却不曾找到曾经的感觉。看着空间和朋友圈里的人 都在感慨着时间流逝飞快 自己已经大三 对大一大二有着无限的怀念和不舍,但我们 终究无奈与时间的流逝,没办法挽回已经失去的一切。尽管昨日怎么美好,我们也只能大步向前的走去,因为我们谁也没有时光机器 谁也不能穿过时光隧道回到过去。无论在怎么留念的时间,终究会被时间冲淡,就像今天看的失恋三十三天一样,我们每个人都知道的道理却又渴望知道那个时间是多久。。。。。。我想时候hi不会太久吧 晚安 ~~~

                                               2014 9 1 星期一 天气 晴

今天是九月的第一天,距离那天那天晚上已经几天了没有刻意的去记却怎么也难以忘记,总是在不经意间的回忆起以前,说来也怪  几个月的时间似乎充满了整个校园 到哪里又有你的身影,夜晚心烦或者不开心的时候总是喜欢去体育场 去我们曾经坐过的座位 看着他们运动。我知道即使现在的我们不分开 ,却也没有把握在将来不分开,也许这次的分离让我懂得在没有好好守护一段感情的能力之前最好不要轻易地去打扰别人的生活,伤己伤人,留下的总是痛苦的结果。慢慢地改变,我不知道我们下一次的相逢会是怎样的情境,又会以怎样的身份面对彼此,我那么果断的拒绝做朋友也许是因为那所谓的自尊。也许以后我们不会再见,我们的生活不会再有交际,可我还是在傻傻的等待,等待着你会像以前一样的需要我,可我又好矛盾,害怕你只是在寂寞无聊的时候想起我。。。。。。煎熬 或许是对我现在生活得最好描述,尽管如此,还是渴望回到过去 回到我们一起去疯 去闹 不关乎过去 不思考着未来 只是享受当下的生活,也许那只是我们留给彼此的美好回忆,深藏脑海,却再也回不去。。。。。Goodbye my girl ~

2014 9 2 星期二 天气 阴天小雨

今天天气是阴天,心情似乎也和天气一样,闷闷不乐。没有太多想说的,只是晚上回来的时候,被雨水浇在身,在雨中漫步,,,,,还是难以放下 。。。。算了 洗洗睡吧 今天就这样吧~~真希望可以顺其自然 我不在奢求~~

2014 9 3 星期三 天气 阴

今天是周三 本来下午是没课的 却又要去机械楼做实验 倍感烦躁。还好实验又是在打酱油中度过,不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浪费也正是我现在唯一拥有的时间。实验课时有人在讨论是否要报考研班,突然之间感觉自己似乎又变的迷茫了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一直打算去做的社团也没了下文。似乎每天都在浑浑噩噩之中度过。晚上在网吧呆到三点多,所以这是我四号早上所写,但却也是我昨天所感的,似乎只有在游戏之中我才能找到真实的自己,享受着和队友一起走向胜利的感觉。不知今天又会做些什么,而你又在做些什么。猜得到 你应该还是每天都过得那么规律,也许现在的你有人在照顾,也许现在的你还是高傲的单身者,无论怎样还是那句话,希望你幸福。。。。。。

2014 9 4 星期四 天气 阴转晴

今天星期四,累了一天,留给自己一天的空白~~~晚安.

2014 9 5 星期五 天气 晴

明天开始就是为期三天的中秋假期,还是无法放下所以打算明天去海边走走,不知道会有怎样的收获。无论怎样我们都回不到过去,只是我自己难以走出来。有些累了 是真的 希望明天会有一些好的事情发生。为什么直到这个时候我还在希望有奇迹发生,某一天的每一刻电话响起,接起来还是你那温柔的语气,撒娇的话语。。。。。。尽管我知道这可能只是一种奢望但却仍不能阻止自己每天查收手机无数遍。。。。。。十一决定再去长春一次,不知道为了什么让自己死心?还是不放心,或者我自己也不清楚吧。。。晚安 中秋快乐

2014 9 6 星期六 天气 晴

今天又是在无聊的等待中度过~~~~爷们也决定了去武汉 ,十一号出发,送了他一块手表 希望他能喜欢 洗洗睡吧。。。晚上和室友们一起出去聚餐还有爷们和罗川,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发现自己喝一瓶啤酒,就再也喝不下去了,难受,不知道。。。。喝到中途的时候想出了一个游戏,打电话告白,而我只是笑着看待这一切,确没有勇气拿起电话给你打,其实我是知道即使我打了电话,结果也是一样的。。。放不下你真的是我活该,这一切的一切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有转折出现,也许 就在明天 也许毕业时还是放不下。。。头好疼 就写到这里吧。。。。。晚安

2014 9 7 星期日 天气  晴

日子还是在无聊与寂寞中度过,宿醉醒来 没有头疼 没有胃难受,只是在昏昏沉沉之中又度过了一个上午,看了几个电影,在下午继续去网吧 浪费时间 。明天就是中秋佳节了,似乎是团圆的节日可我却总感觉少了些什么在生活之中~~洗洗 睡吧

2014 9 8 星期一 天气 晴

今天是中秋佳节,早上醒来群发了祝福似乎在向微信的各位朋友宣告我还活在这个世上而他们也没有吝啬那几Kb 页回复了我,从回复中可以看出他们接到我的祝福有人惊喜,有人高兴,有时淡然,有人无视。。。。。。所有的种种都是在诉说着电子时代交流的悲哀。给爸爸妈妈打电话 他们去大姨家过节了 很开心 只要他们身体好 没有烦恼 就一切都好。没有接到预想中的电话也许现在的她正在家中和人聊天吧,已经是过往的事为什么却迟迟放不下,不懂,晚上和三调侃了一会似乎心情好了些许,而那个笨蛋的微信更是他让我无奈,不知道该对她说些什么,在这个社会里我们做不了救世主更加当不了雷锋,没有那么博爱只要对在乎自己的人负责就好了,毕竟我们只是个凡人,做不到那么高尚与无所谓。正因为我们又在乎的东西才会受伤不是么?真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写日志的时候会彻底放下,我不知道 是不是在期待着那一天的早日到来,还是永远不要到来。晚安 ~~~

2014 9 9 星期二 天气 晴

今天是中秋三天小长假后的第一天,开始上课,似乎还是和往常一样,下午却接到LC的电话说是明天就要离开,想过分别更想过我们毕业时的相互离开,各自的样子,但是却没有想到我们的分别会是在这样的条件下 用这样的方式。最近的很多事没有顺心的,兄弟们的各自离开,学习的困扰,未来的迷茫,似乎咩有任何一件事能令我开心起来。本以为自己不会在意这些分离,不会像电视上的那样矫情。。。。。。可真正经历的时候那种难受确实难以说出口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虽然知道他们的离开有着各自的理由,但仍常常会想如果当初的我不是带大家去上网而是去学习 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会怎么样?我不知道,虽然他们都说过这是一段他们不后悔的青春,因为我们一起疯过,一起笑过,一起吵过,一起闹过,却仍记得彼此,打了一晚上的LOL,我们相互喷对方的垃圾,彼此嘲笑着,却谁都不愿最先离开因为我们知道,这是最后一次五黑了,以后我们也许不会再聚,也许两年后的我们都不知道LOL是什么,但我多么希望我们都记得那些个无数的夜晚,斗战神里我们在矿山满世界的招人,矿洞里我们尽管很菜却在死了之后一次又一次的复活,可惜以后再也不会有人陪我这样的疯狂了,也不会再有人在网吧里破口大骂,但愿我们都记得,曾经有一群兄弟 打游戏 很快乐 这就够了 似乎庆典也要走了 屌丝也是~~~~~~~~~~~~~~离别总是来得这么快 晚安

2014 09 10 星期三 天气 晴

今天是九月十日 不知道是断了联系的第几天,似乎从那天开始我身边的人就不断地离开,QD先是决定当兵,不久LC也因为学分没补回来而离开了学校去部队,屌丝也是退学了,似乎这一个月对我而言就是黑色的,诸事不顺,感情破裂 分手 我们之间却仍有着太多的疑问?我一直好奇吧你以前所跟我说的事 有哪些是真的 哪些是假的 无论我怎么去回忆却还是没有办法想清,也许就像你说的“曾经爱过”是最好的结果,无论怎样都已注定,那些回忆注定会被封存所以那些话的真假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那段日子里都很开心。兄弟的离开,我一直天真的以为我们会一直打打闹闹的走下去 走过四年的大学生活,也许我们会在毕业的时候喝多了感概分别,感慨大学生活的操蛋,但我确实没有想到分别竟然这么早就来了,似乎我们都还没有准备好向彼此说再见,似乎我们还有太多的事没做呢~~我们的战队还没进黄金呢 我们的五黑还没赢呢 ,你们怎么就先跑了呢 一群逃兵。把老子自己扔在这里玩,你们都走了 我还怎么玩耍啊!艹 真是的 心情极度的不爽,但却没有办法改变这一切 。也许只是将分别提前了一点,注定要说再见或早或晚又有什么区别呢。我相信无论你们是去当兵也好,回家创业也好,我都相信你们会成功,因为你们是我的兄弟。兄弟 珍重~~~~~~~~~~~~晚安

2014 9 11  星期四 天气晴

今天是送走庆典的日子,有太多想说却不愿说的事 留一段空白吧 晚安

2014 9 12 星期五 天气晴

今天平淡无奇,慢慢适应着 现在的生活。或香火不想,我们都已成为过去,不愿想却也忘不掉。但愿你我都会幸福,晚上和屌丝喝了酒,啤的 白的 有点头晕 有点难受,但这种感觉似乎让我找到许久未找到的感觉,兄弟终究要各奔东西,追寻自己的梦想,只希望你们每个人都会成功,兄弟们加油。头晕 想睡了 不写了 就这样吧 睡了 晚安~~~~

2014 09 17 星期三 天气晴

四五天没有在写些什么,不是没有写的也不是没有想说的,只是不愿意把自己带进这种伤感的节奏里,给自己一段时间去适应现在的生活,去适应那种感觉。但是许多情感的积累不但难以让人忘记反而加重了自己的负担。也许说出来会好一些,屌丝也终于走了兄弟们一个个的离开,终于把我孤家寡人的扔在这里,屌丝走的前一晚 ,想让自己喝醉,爷们和罗川走之前也是如此,却总也喝不醉,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好难受。不知道该怎么宣泄,想喝多却也不能,那天删了你的微信,却总是通过以前的记录去看你 最近的动态,直到今天 你也把我删除了,我想我们之间的联系也许只剩下过往的照片,和那些曾经走过的路。现在心情不好的时候还是喜欢去操场坐一坐 不跑步 不打球 只是坐在操场上,看着他们相互追赶,看着旁边的人相互暧昧,而我好像是一个看客 抱着一种无所谓的心态 平淡的看~~~~似乎现在慢慢的适应了,适应了这种生活,尽管心理的不满 排斥 却还是无奈的去过着这样的生活。。。习惯亦或者不习惯,日子还是一天一天的度过,我们是沉寂在过往,还是平淡的度过每天,都无所谓。只是活着 有何区别。心里的诸多不顺,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只希望自己可以喝醉一次,失忆一次,忘记所有的开心与伤心,用一段空白来迎接新的生活。可惜生活中没有七颗龙珠给我许愿,也不会有阿拉丁神灯。所以,只有自己用时间慢慢的去治疗,想一只受伤的动物,找一个没有人的角落,慢慢的流着泪舔舐着伤口,在人前却还是那个我,外向的孤独患者 有何不可~~~~~~~我删了你 你删了我 过去的种种 注定是回忆了吧 。忘不掉你 是我活该~~~~~~~~~~~~~晚安 可十一 还是想去 那个曾经走过的学校去看看~~~

                                                      2015 08 28 星期五

时间过得真快 ,一年的时间转眼间就过去了。我以为我不会在翻看这篇东西,却没想到还是情不自禁的找了出来,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心里总是有一些乱,或许是知道你的回来,总想着不期而遇却又总是失望连连,幻想着你我重逢的情景,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们都开始了自己新的生活 而我却又在这个尴尬的时间 遇到了尴尬的问题 不知道会怎样 但愿一切都会好起来 大学的最后一年 希望不再留有遗憾..

如果我们一直留恋过去美好 不愿走出 那么过去的种种美好 终将会变成现在的枷锁.。愿那些正处于失恋的人 早日走出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若她肯许你一场欢愉 许你最初的风情 山峦跌宕起伏 峰谷半掩云烟 平原上雪光流淌 霁朗春色里迤逦的一切 都被当做深爱...
    一安焉阅读 543评论 12 17
  • Session的声明与使用 Session的设置不同于Cookie,必须先启动,在PHP中必须调用session_...
    寻回骄傲阅读 2,888评论 0 18
  • 今 天,我和妈妈出去转一转,我向老妈提出:“妈,可否将电动车借我一用?”老妈停了一会儿说:“那————行吧!”我...
    Shinyboy_ae19阅读 17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