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篇:感恩日记之11月28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我万分荣幸并深深地感恩第一次带儿子康复的时候在涿州认识的家长们和老师们,当时自己心情不是很好,院长帮我找房子,买生活用品!后来几位家长每天都陪着我,他们比我先来多一点经验。我们每天把孩子送到康复中心以后五六个家长聚在一起学习自闭症知识,谁想不开大家一起开导,就这样彼此鼓励彼此打气!印象最深的一件事中秋节聚会,因为孩子康复我们几个家长没有回家,而是说好中秋节一块吃饭!谁也不准哭谁也不准不开心!那天我们准备的鱼,小鸡炖土豆。因为琪琪妈把电磁炉换位置,我儿子看到坚决不让然后发脾气把桌子上的东西全部打翻,而琪琪害怕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吓的哇哇大哭,琪琪妈炒菜一会土豆块蹦出锅外一会鸡块蹦出锅外,她气的说不吃了。当时还好,我状态不错跟别人一起哄孩子!琪琪妈重新做菜,饭菜都好了孩子们不哭了,每个妈妈抱着自己的孩子围坐在桌前我们一起举起酒杯,当时买了几瓶啤酒,过节嘛,在酒杯碰撞那一刻我们集体放下酒杯趴在桌子上都哭了,几秒钟又集体抬头异口同声说不哭!然后一口把酒喝下去就好了。大家边喂孩子边说话,算是过了一个意义不同的中秋节!非常感恩几位妈妈的坚强,让我时刻想起这个瞬间,虽然心里有点痛但更多的是鼓励是温暖!感恩曾一起战斗的日子感恩曾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加油!

2、我万分荣幸并深深地感恩新疆网友周小路,在我最难的日子里是他的电话陪伴我度过每一个不眠之夜!在涿州康复的时候经常是儿子睡着了我失眠,我就打周小路电话,他挂掉重新打过来,我也不说话就是哭!周小路不说话就听我哭,哭完了他就说去喝杯温水!然后我就喝杯温水对他说谢谢!全程半个多小时或一个小时他都不挂我电话,现在回忆起来那个时候他的陪伴真的是一种力量一种支持!虽然没有见过面,到现在我们朋友联系,他偶尔打电话就问一句平安与否我说一切平安!然后就这么问候一声就挂电话!九年了,我们的友谊仍旧这么温暖!感恩小路!

3、我万分荣幸并深深的感恩李校长和他的儿媳妇,他们对我们娘俩的照顾。李校长给了儿子免三个月的康复费用并让我在学校做融合教师!李校长的儿媳妇李波给了我们娘俩生活上的照顾,一包饺子就喊我们去吃,在今天感恩节的日子里想对他们说谢谢!非常感谢!

4、我万分荣幸并深深地感恩陆宝龙老师,儿子的个训老师,不仅给儿子做康复还疏导我们家长的情绪!有一段时间当时上个训课,陆老师在教家长如何在家教特殊孩子学习和生活中如何带特殊孩子。有一天我心情崩溃到极点,就跟陆老师说这节课您上吧我上不了就想回宿舍!陆老师看出我心情不好,就说可以但你不能走!跟我一起在教室待着就行!那天的课终身难忘,陆老师教孩子指着我说这是妈妈!就这一句话顿时泪崩嚎啕大哭!陆老师什么都没说抱着儿子等我发泄完就问一句心情好些了吗?他说有情绪必须发泄出来,不能憋着不能压抑自己。感恩感谢陆老师对孩子的教育对我的疏导!

5、我万分荣幸并深深地感恩廊坊的魏兄和嫂子,魏兄在我康复初期曾捐助过孩子3000元的康复费用,他是我姐夫的单位领导,虽然后来姐夫不在他那干了他还是选择了帮我们!万分感谢!

6、我万分荣幸并深深地感恩嘟嘟妈然然妈还有娟子,我们几个带孩子一起租房子,他们对我的照顾和帮助!今天感恩节的日子对你们说一声万分感谢!

7、我万分荣幸爱你深深感恩我的父母给予我的爱和包容!这辈子做你们的女儿是我的荣幸,有你们对我的爱我万分幸福!老爸老妈,我爱你们!

8、我万分荣幸并深深地感恩智兴博悦的老师们对嘉运的照顾和教导,孩子现在的奇迹跟你们的辛苦付出分不开!今天是感恩节,黄老师,黄姐谢谢你!我还记得那天晚上咱们视频您说我仙人掌开花开始转运!谢谢!万分感谢!也感谢机构的所有教职员工!谢谢你们的爱!

9、我万分荣幸并深深地感恩我的弟弟妹妹和亲人谢谢你们对我的爱!

10、我万分荣幸并深深地感恩我的婆婆,在我怀孕的时候婆婆给我买200个鸡蛋,坐月子的时候又以娘家妈(我是远嫁东北嫁到湖北)身份给我送油条和米酒!感恩感谢

11、我万分荣幸并深深的感恩我的丈夫,谢谢你这么多年对我的不离不弃,还给我做好吃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谢谢你,我爱你!

12、我万分荣幸并深深地感恩优乐领导和家人们,大家对我的爱我无比幸福和感恩

13、我万分荣幸并深深地感恩我的宝贝儿子嘉运,谢谢你教会我很多道理,我相信终将有一天你会创造奇迹!你会沟通顺畅社交如意!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14、我万分荣幸并深深地感恩罗老师,跟他结缘真的是幸运而又幸福!她是我的灵魂导师,感恩有你!

15、我万分荣幸并深深地感恩香河志愿者歇会对我们的帮助!我的第二次生命就是协会给的,所以我爱上了香河,带儿子成为协会一员!感恩感谢协会的所有成员,谢谢你们!

16、我万分荣幸并深深地感恩一路走来所有人对我们的爱和帮助!真的太多太多了,请原谅我不能一一记录,但感激之情一分不减!感恩感谢所有人所有事所有的相遇!

17、我万分荣幸并深深地感恩自己和金钱的链接,这场恋爱幸福的不要不要的!

18,我万分荣幸并深深地感恩跟康姐一起去接康姐女儿,晚上十点半路上几乎没人没车了当时,但是两个孩子康姐女儿和他的同学一直等到绿灯才过马路,给我深深的震撼。红绿灯是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如果大家都懂得这个道理我想很多交通事故都会避免!以后我也要向两个孩子学习,交通规则在心中!

19、我万分荣幸并深深地感恩自己,我真的要感恩自己,感恩自己的简单感恩自己善良感恩自己的爱,我爱我自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