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想睡你,还是真爱你?

闺蜜在妇产科实习的时候,经常能听到各种奇怪的见闻。

“我跟你说,今天来了个三十来岁的少妇,年纪轻轻已经有两个孩子,现在又怀孕了。但是,这都不是重点。当我们科室的医生问她之前流过产没时,她仓皇地回答说:流了四个。难道她不知道流产对身体的损伤有多大吗?”

“而且,到最后她老公都没出现,一个人孤零零地,怪可怜的,但真挺傻的。”闺蜜补充道。

“为什么不做好安全措施?”我困惑。

“可能是她的体质不能采取避孕措施。但是,这世界上的避孕方式那么多种,也并非只有女性才能避孕。能让自己的老婆流产4、5次,反正我就觉得他老公不怎么样。”

这是闺蜜的第N次吐槽,但却是我印象最为深刻的一次。

之前也听过类似的事情,小到18岁的懵懂少女,大到45岁的高龄产妇,层出不穷。

而我,除了感慨“渣男遍地都是”外,更加叹息“太多女性不懂爱惜自己”。


多数的西方国家法律明确禁止堕胎。因为从卵子受精那刻起,生命就开始了,堕胎相当于谋杀。

从道德层面上,他不仁不义。

一次人流都已经痛苦不堪,更何况是五次,简直要命。

从健康层面上,你自作自受。

法律的宽容成了“渣男”不负责任的保护伞。


一次的怀孕可以说是意外,但是四五次的话,简直是肆意在糟蹋你的身体。

他把你当作合法的泄欲对象,不曾爱惜你的身体,无所顾忌。

你把他当作珍贵的结婚对象,以为婚姻必须付出,习以为常。

敌损一百,自伤一千。最后,疼的是你,伤的也是你。

是的,他承诺一生一世只睡一人,并努力做到了。

然后,你听了他的情话,相信他爱你,私以为多幸运找到如此良人。

于是,他一次次把你推向医院,然后又一次次辩解说:他不是故意的。

造成一切后果的是他,他该“共苦”时,却不见踪影。

“爱惜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她。”曾许下的这诺言,他忘得一干二净。

只因为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只是想睡你。

一个人若是真正爱你,绝不会无视你的健康,你的意愿,来满足他那点欲望。他会心疼你,舍不得你受伤,会克制,会压抑自己的生理冲动,甚至会为了你而牺牲自己。


读高中时,就听到小学同学小棉颇为离奇的经历。

早早进入社会的她,遇到了以为能相伴一生的人,恋爱,牵手,接吻,也初尝了禁果。

不经事的她,就这样以男生为中心,圆规般生活在他的圈子里。

后来的某天,小棉被查出怀孕了。事情也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

小棉父母坚持不能堕胎。于是事情便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男生父母以未婚先孕,没有市场为由,提出没有彩礼,要丰厚的陪嫁。

小棉父母认为对方欺人太甚,且不尊重女性,不值得托付。而男生像犯错的小孩,躲在父母身边,任其随意安排。

小棉恨铁不成钢,只怪自己当初瞎了眼,枉费了美好的青春。

然后,两人分手,一拍两散。

再后来,小棉独自将孩子生了下来。对外宣传为小棉的爸妈所生,户口也登记在她爸妈的名下。

而男生,消失得无影无踪,不再过问。

听说最近小棉现在也开始相亲了。真是好一出狗血剧情,令人唏嘘。

恋爱中的女生,总是被甜言蜜语所蒙蔽,被情绪所操控,失去辨明真假的能力。

他说:“我爱你”,然后你就信了。

他说:“我一辈子只爱你一个。”然后你就缴械投降。

他说:“我们会相伴到老,我会珍惜你。”然后你带上了他的求婚戒指。

到后来,你抱怨说,“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怎么变了。”

然后,伤痛与悲剧开始了。

爱不等于性,不是长久的相爱相杀;而是尊重,是在彼此依附中一起成长。

你永远不要轻易通过男生说了什么来判断他爱不爱你,而是应该看他做了什么。

他若是真的爱你,不会轻易承诺,因为承诺了他会努力去做到。

他若是真的爱你,绝对会珍惜你,因为你受伤了,他会更心疼你。

他若是真的爱你,会尊重你的意愿,因为他会怕委屈了你。

有人说:“男人对女人的好只有一种,尊重她,爱护她,不让她与痛苦为伍,与委屈相伴,只有在这个大前提下,其他的好才有意义,否则在砒霜中加再多的糖,也改变不了它是穿肠毒的本质。”

是的,爱你的人会用细节令你温暖,会用一世真心令你踏实。

你可以没有底线地付出,但至少要看清那个人是否值得。所以女孩不要在爱情沉迷,失去了思考的能力。爱情是你的养料,智慧却是你赖以生存的空气。

他是想睡你还是真的爱你?

答案就在他的种种表现中,和你思虑已久的怀疑中。


版权归花镇小婊砸所有。

转载请获得作者授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冬日清晨 薄雾萦绕 走在路上 看到似曾相识的你 如梦如幻
    诗里阅读 74评论 0 0
  • 子曰:“巧言令色,鲜矣仁!” 【译文】 孔子说:“花言巧语,伪善的面貌,这种人,‘仁德’是不会多的。” 钱穆说 先...
    Jack杰少阅读 71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