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21选手单人VCR来了:他能出道吗?

这个二月终究是不平凡的。据传《青春有你》第三季和《创造营2021》要正面播出,而另一个平台酷,据传还是做男团节目。

木羽娱乐菌表示:为什么还会有第三季呢?还嫌《以团之名》和《少年之名》不够糊吗?

要说酷跟风做节目也不是第一次了,2018年桃的《偶像练习生》、鹅的《创造101》火了,偶像元年正式开始。

到了2019年,桃把节目改为《青春有你》、鹅改名为《创造营2019》(嗯,有努力实现梦想内味了)。

酷也开始了第一次男团选秀《以团之名》,这个节目里有很多宝藏男孩,淘汰后报名了今年的《创造营2021》。一个是魏子越,一个是何屹繁

今天我们来回顾下二人在《以团之名》的表现。

1、魏子越

提到他,就不得不提到一个人,宋乐谦。首秀魏子越、宋乐谦、林禹、黄柏煊四个人叫米饭同学。唱的光年之外确实不错,弹得电子琴很抓人。英文版的和声很有艺术家的感觉。

宋乐谦是学钢琴的,声音一出来,整个舞台的“炸”翻了;林禹是林瑞阳和前妻的儿子,90年的,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黄柏煊是贵州人。这四位实力都不错。

等到班长选人环节,魏子越进入了宋乐谦的队伍隔壁班同学;林禹进入赵品霖的队伍星耀班,个人觉得,林禹是星耀班的大vocal;黄柏煊进入热亚提的队伍能量源。

隔壁班同学各方面实力都挺强的,有大舞担羽泽,来自zero-g。

选歌环节:宋乐谦选择了大家都不看好的《不是说好的吗》。这首歌的原唱是蔡健雅,想要改编很难,不是那种特别炸的,编舞也一般。

为了写这篇稿,小木把那三分钟看了20遍,每个细节都看到位了。

这个队伍在排练过程中,大家都专注歌唱的练习,只有羽泽一人在想舞蹈。这就导致了几个人的排练时间严重不足,这个舞蹈并不难。

粉丝也别和我杠歌曲不行:歌不是宋乐谦自己选的吗?

把羽泽、唐煜权两个舞担招进来了,帮忙练舞还出问题了。

粉丝也别甩锅给节目组,青2和创3都有vocal型的歌曲,想见你和离群,舞蹈也没乱到这个程度。

导师何展成看到他们没有排练,羽泽挽尊说,大家休息了一下。后台采访时,羽泽说“大家都没有适应长期泡在练习室的感觉吧。”

这样的情况导致了在正式公演的时候,跑音的跑音,舞蹈动作不齐。

看选手的反应:从上到下数,第一排从做到右依次是仲钊禹、厉子敬、师子寻、热亚提;第二排:暮星远、林禹、赵品霖、朱云龙;第三排:高昕、刘子瑞。

看到什么不同没?除了高昕和赵品霖,其他人都惊讶了。我就奇怪了,这都跑调了,有啥欢呼的?

赵品霖不介绍了,以团里的大vocal,高昕来自乐华娱乐,秒懂舞台问题。

王霏霏在舞蹈上的火眼金睛在这个节目里发挥到了极致,一个错拍都能看得出来。

羽泽有个动作,在合唱的时候他摘掉耳麦了。当时正好是他的特写,摄影师切成了远景,后面魏子越也摘了。

看过很多舞台的小伙伴应该明白:这vocal是真的凉了。

助阵学长的评价是这样的,钱锟也说“太紧张,音准有些飘。”

(之所以列出来,是想让大家看看钱锟说这话时的表情)

黄旭熙也说,“你们的舞蹈也没有很难,你们每个人做的都不一样。”

男团有看点是因为导师敢说实话,导师不会惯着选手,有问题指出来。如果是女团选秀,公演时说这话,导师早被喷了吧。

王霏霏有一句话,我很喜欢。和大家分享下“因为你们没有练习到200%,所以你们的舞蹈非常严重影响到你们的唱歌。”

我给大家翻译下,因为你们没练到肌肉记忆,没做到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80%以上完美,所以在舞台上只想着下一个动作是什么,来不及考虑表情管理、歌曲的态度、基本的音准和舞台张力这些加分的问题,整体的表演就是不行。

这个表演,也是魏子越在《以团之名》的最后一个舞台。

他后来参加了produce404,比在以团期间热度高很多。

告诉大家一个冷知识,魏子越在以团之名的选手资料上写张碧晨是他的偶像,初评级时袁娅维把这事拿出来问他了。

2、何屹繁

何屹繁和魏子越在节目里还是有些交集的,队长选人的时候,何屹繁选了魏子越,魏子越出于友情,选了来自米饭同学的宋乐谦。

时过境迁,二人同时回锅创21,不知道是否会后悔当初的选择。

提到何屹繁,就不得不提到一个男团:SWIN。这个团,怎么说呢?

一句话总结:聚是一团糊,散是满天C。这个团火的程度,可以和X玖少年团有一拼。

蔡徐坤、刘也、赵品霖、朱云龙、田书臣、戴景耀、俞更寅(也参加了创21)、苟晨浩宇都是这个团出来的。

星动女孩看以团一定有一种团综的感觉。

何屹繁的性格不错,很圈粉,选人环节,戏挺多(褒义),在10个队长里,他年纪是最小的,也知道自己没什么优势,好在队员没有特别拉胯的。

队名叫未知少年。成员哲野今年参加了青3(同公司出道过的艺人:UNINE的嘉羿、The Nine的安崎、SKY天空少年的林陌)。

第一次公演,10个队,未知少年的完成度是最高的;第二次公演,因为运动会分数,未知少年排名最低,没有选歌的权利,表演阳光彩虹小白马。

2.5公,何屹繁作为rap能力者代表未知少年参赛,写词diss节目组“从不白天去练舞……节目组敢不敢来谈一谈。”

三公,有了选歌的机会,选了一首特别炸的。结果6进3被淘汰了,也就是说,5名swin成员,除了苟晨浩宇和田书臣,其余三人淘汰。

到了决赛赛制是这样的,3个团里排名第一的团整团出道,这个团是新风暴

迫于粉丝压力,决赛夜把6进3剩下的3个团请回来,在剩下的5个团里抽取人气前8,组成人气团出道,这个团是BlackAce

可是呢,何屹繁发声明说自己不参与人气团的选拔了。在采访里说,自己是被退赛的,从以团毕业后,何屹繁做solo歌手,有不少通告。

以团的经历对何屹繁来说,就像一次过往,不想提及,也无从回忆。这也是为什么,他能孤注一掷,重新来到《创造营2021》。

何屹繁的性格确实够讨喜,如果不是赛制的原因,他一定能出道。如果他参加了创造影2019,沙雕的性格肯定能帮他加很多分。

咱也不知道以团里有多少剪辑的成分,何屹繁和赵品霖关系好是真的。节目组想碰瓷蔡徐坤也是真的。

这里我也想怼一下赵品霖,之前赵品霖在恋情回应的微博里说自己没有男团梦了。这话让SWIN和BlackAce的成员咋想呢?让两个团的团粉咋想呢?

你一个人气第一的人说没男团梦了,其他选手呢?在以团公演让粉丝给你投票的时候像个委屈巴巴的小孩子。

总决赛上得知自己第一名,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恋情曝光了,怪粉丝管你管的多,你这是PUA老手啊,不想想自己吃的哪碗饭。

接着说回《以团之名》,要说在这个赛制吧,小木至今表示怀疑。是谁想出来在初舞台上选队长,然后整个节目从一而终都是同样的队友呢?

又是谁想出来,在第二次公演要分A、B角上台的呢?2.5公,又是谁想出来靠团队成员个人solo获得选歌权的呢?这规则就是离谱。

说实话,这个节目里的选手有些成员还是很有实力的。奶茶(商振博)、管煜正、AJ赖煜哲是职业舞者,黄钧泽是音乐制作人。

D7的热亚提和陈泽鑫也是队内数一数二的大舞担和大VOCAL。丝芭培养不行吗?送来选秀节目是缺通告费吗?

这个赛制,被人怼的不轻啊,成了两个团,好好运营也行,然而并没有。

一个新风暴,各自回锅,阳兵卓、苏勋伦回锅《少年之名》;一个BlackAce,好不容易有了鹅的舞台,就差把“不和”两个字写脸上了。

真真正正印证了五个字“出道即巅峰。”(嗯,好像还没验证完,这两个团还没巅峰过。)

最后呢,木羽娱乐菌希望,以后所有的选秀节目二不要对标以团之名,不然会输得很惨。

如果各位选手有更好的作品,小木一定会支持,以上内容不上升本人,只就现象讨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