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摩洛哥之行第三篇(卡城2)

2016年12月26日 晴有风 卡萨布兰卡

昨天九点多就瘫睡在床,今早五点多就醒了,睡意全无,想家。和老公聊了一会,Daisy也醒了,闲谈了一会,我们开始了今天的计划:早上化妆换衣服、收拾行李、吃早饭、八点出发排队参观哈桑二世清真寺、退房后去电影《卡萨布兰卡》拍摄地咖啡厅、下午赶火车去马拉喀什。

窝在沙发里看行程攻略
今天的重点就是要美,前两天那么颓废,弄的我一点拍照的心情都没有了,今天大家都要美美哒!我先收拾了一下就赶紧给两位美女化妆。摸着良心说,她俩的底子比我好太多了,稍微收拾一下就非常惊艳。不过张老师也是有手艺在的,想要学习的可以微信报名哈!
修眉中。。。

由于张老师化妆太过专业,模特太过配合,不知不觉吃早饭的时间已经过了,Sara主动请缨去买早餐。虽然我们把早餐的期待值降到了“能吃就行”,但是Sara回来却只带了一些饼干,原来好多店都还没开门。。。

不过形式还是要有的,看我们的早餐

花与饼干
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摆拍中

这厢化着妆,那边已经开始收东西了,我们的政策是每个房间挨个检查,不放过每个角落(天知道女人有多少东西),然后发现时间不够了,务必要在9点前赶到清真寺排队买票,否则一上午就荒废了。(后来求证后发现房东误导了我们,上午9点和10点游客可以分别参观)当时并不知情的我们飞奔出去准备打车。不过一路上都没有车停下来,不管了,边跑边等车(谁跟我们说步行只需五分钟,坑爹啊!)

飞奔赶去目的地

右下角飞奔的身影是我和Daisy,照片出自跟不上大喘气还有心思构图拍照的Sara,给你的好心态点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清真寺前面有好大的一片广场,坑爹的是看不到提前牌,我和Daisy兵分两路去找入口和售票口,好一通折腾才买了票,被告知要等10点的场次,还好还好,我们有40分钟的时间可以拍照,虽然风很大,也是不耽误我们臭美。

如果你觉得自己拍照技术不行,来这里吧,你的自信心会马上爆棚,随手一拍都可以做屏保。

小小只的Sara

风中凌乱的我

本来以为外面的风景已经足够好,里面的风景让小丫头直呼“来值啦!” 虽然进门脱鞋带来了一点不适,但很快被里面壮丽的景观震撼到了。之前在攻略上也有看介绍,不过实地感受又是另外一回事,话不多说,直接上图。来看看Sara大师的作品:

脚下是羽绒服,是的,脚冷
剪影照让我莫名想到花与爱丽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爱Daisy女神!
瑜伽教练是也!
酷炫摄影师本尊

出来的时候是11点,节奏可以稍微放慢一点了,玩嗨的三人在广场上留下了几张照片,(不需要点赞,打赏就好)

有木有日本动漫的赶脚?
霓虹友人指导下,还是拍出剪刀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到住所,三人和走廊的镜子合影,为此行住宿第一站画个句号。(照片在相机中未导出)

退房的时候老板不在,热情的工作人员在标签是给我们写了下一站的阿拉伯语地址,方便司机查看。

小哥指导中
住所小院,满眼绿意

兴冲冲赶到里克咖啡厅,却被告知客满需要提前预约,可以等半小时再来试试运气。好吧,先解决肚子问题,出租车司机给我们推荐了一个地,说东西都不太贵,风景也不错。点餐的时候才发现,和其他地方贵的不是一点半点,是好几倍!原来这个餐厅是意大利人开的,主要招待欧洲来的游客,既来之则安之,先舒舒服服吃顿饭吧。

女神背影
有花有树有瓜果,有水有风有音乐,户外的小氛围小情调十足,我们也开始享受美味的午餐。
结束后去咖啡厅碰运气,结果只碰了一鼻子灰:还是客满。那就这样吧,拍张门牌照片以作留念。
来过
这次司机把我们送到一个不一样的火车站,我们都有些狐疑,不过很快确认了就是这里。候车室很有意思,就在火车旁边,也就是露天候车室,三个玩心大发的小伙伴开始拍“游客照”
三傻没有闹车站


简单的车站
这里的火车很有意思,只有车次,不分座位,也就是说有没有座位全靠运气和实力。(当然是抢座位的实力)小伙伴们分工协约,她俩先上去找座位,Sara拿包占坐,我看行李箱,Daisy确认座位后来接我。筹划如此周密,想没有做都难呐。
左拥右抱
这里的座位也很有意思,右侧四个座位,最
左边留出一个过道。八个座位一个小单间,原来还担心男女不能混坐,后来发现完全没有问题。
如果你把所有的事情都当做馈赠,生活就会处处有惊喜。我们的一大惊喜是坐在对面的一对年轻夫妇。男士非常绅士,主动帮我们放行李,还给女士让座。
车厢中还有镜子
当我们夸他暖男的时候,一边的妻子说就是看他好才嫁给他的。能感受到非常有爱的一对夫妻。他们有一个6个月大的宝宝KIKI,非常的乖萌,一路上不吵不闹还一直朝着Sara笑,看来撩妹也要从小培养。夫妇二人都会说英语,我们交流起来很方便,从饮食到《1001夜》,从雾霾到这里的房价,Sara的语言表达流畅的起飞。最后我征求了他们的意见,可以拍照。太棒了!
幸福一家人

Sara得偿所愿,终于抱到小帅哥

后来女士给了我们社交网络账号,并邀请我们去家里做客。如果不是之前行程安排好了,真的想近具体感受一下。等出站的时候她们还热情指导了我们路线,you r so nice!

太晚了,今天就到这里,晚安!

Channing

22:37

马拉喀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年6月,在拖延症发作N次之后,终于开始了摩洛哥之旅。 本次出游选择了跟团,因为英语太烂,更重要的是当地官方...
    我不是蔫蔫阅读 859评论 0 1
  • 摩洛哥回来一段时间了,时差依然倒的一塌糊涂,无论何时醒来,摸着床头柜上的手机看时间,大脑会不由自主地换算一下摩洛哥...
    小骞阅读 484评论 1 2
  • 6月的日本之行,对我来说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旅程。我的男朋友大狮子在国外读书,也就是说我们是地道的异国恋,一年见面...
    狮子的麦琪阅读 294评论 0 3
  • 精进 无论什么事,只要从单一点进入都不够立体。如:做出一个决定,首先要考虑三方(你,我,他)的感受 体验 做一个立...
    若兰ZHOU阅读 209评论 0 1
  • 在App Store偶然看到花田小憩,感觉很美很清新,虽然我并不是一个喜欢摆弄花花草草的人(或者是对花粉过敏而望而...
    RainaL阅读 3,757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