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2期:你应该如何给你喜欢的女孩子安全感

各位亲爱的朋友,大家早上好。

今天是2017年的3月22号,星期三;


昨天我们跟大家聊了聊男生如何变得更优秀的三个绝招;

其中最重要的几条就是男生应该能扛事儿,应该能够给女生安全感。

今天咱们来聊一聊有关于安全感的问题。

其实说的客观笼统一点安全感呢?

它就是一种渴望稳定安全的心理需求。


举个例子:

比如说你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

你在这儿没有任何朋友,你不认识路,

你也没有地图。

来想象一下,这个时候你心里是不是会有一点点慌张的感觉。

那其实你现在心里的这个慌张,

就是你此时此刻非常没有安全感的表现。


那在我们两性关系中女生要的安全感到底是什么呢?

那我到底怎么做才能给她安全感呢?

好吧,接下来我要给大家敲黑板划重点了,

这可是专业的男票培训课程。

大家的笔记本都准备好了吗?


如何给你喜欢的女生安全感呢?

首先第一点、说到的事情要做到;

男子汉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你和女生说过的事情不论事大事小,

只要是你说过的,一定都要做到。

如果你总是说一套做一套,

那女生当然就会觉得你很不靠谱了。

一个不靠谱的人怎么能给人安全感呢?


第二点、要保证她找的到你;

这一点非常重要我有一个学生,

经常因为什么手机没电调了静音等等原因,

微信不回打电话没人接,

找他的时候永远联系不上。

每一次这样,我都会讲他:

你手机是板砖吗?你是不是买了假手机?

就你这个样子能找到女朋友才怪呢。

后来果不其然,一个本来很有机会发展的妹子,

就是因为总是找不到她,直接跟她挥手拜拜了。

所以如果你和我这个学生一样,

那你一定要从现在开始有所改变

如果女生想找你的时候总是找不到你

联系不上你,

找你的热情和动力自然就会越来越少

而且你不要去嫌她粘人,

今天她粘你,你不搭理她,

那明天可能她粘的人就不是你啦。


第三点、全方位照顾她的小情绪;

女生都是很敏感细腻又情绪化的动物,

所以和男生相比呢

她们的各种情绪也会更加强烈,

而且99%的女生都是非常看重男生会不会照顾她的小情绪的,

面对她偶尔的这种小脾气,

你是置之不理,还是耐着性子哄她。

她有时候就爱任性,你是不爽跟她发脾气,

还是老是是是是,对对对。

宠着她,让着她,

这些小细节都会被女生一一记在心里,

这也是她们给你打分的依据,

还有一定一定要记住:

女生要的不是你给她讲大道理,

而是你给她安慰和怀抱。


第四点、不要使用冷暴力;

这一条可以说是所有女生都无法忍受的。

不管你和女生之间发生了什么,

都要主动的去沟通去把话说开。

把你心里的想法告诉她,

而不是把她晾在一边冰冻起来。

因为这样是完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

只会让你们的关系陷入僵局。

等到最后可能女生高冷的都让你靠近不了了。


第五点、她需要你的时候你都在;

其实这条是所有女生最想要的安全感

在她遇到麻烦的时候,

可能她会嘴上逞强她会说恩,

我自己能搞定你不用来,

但在这种情况下,你也应该及时出现

主动,帮她去陪着她解决问题

总之呢,女生说没事儿就是有事儿

每个女孩都希望能有个靠谱的人可以让自己依赖啊

所以说在她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及时的出现,

远比那些什么甜言蜜语能够打动女生。


第六点、不管任何时候都别把她一个人扔下;

这样的事情我认识的很多男生都做过,

而且大多数时候呢她们还意识不到自己这样做有什么问题?

我给大家举个例子:

你带着你喜欢的女生和你的一群朋友一起去吃饭

这种饭局里呢,女生除了你之外,不认识其她任何人;

在开饭之前,你那个朋友让你陪他出去买酒,

于是就告诉了女生一声,然后就直接走了。

剩下女生一个人和一屋子她不认识的人在一起。


不知道我讲到这儿大家有没有意识到,

这个时候其实女生简直就是大写的尴尬。

你完全没有考虑她的感受,

就把她扔下下了。

这简直就是让人安全感为负。


那如果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根据情况,我们应该第一时间去询问女生的意愿,

比如说刚才这个例子,你可以喊上女生跟你一起去。

当然如果说女生主动说我不太想去,

那你可以问问她觉得自己一个人呆着ok吗?

如果她会觉得不自在,那你就应该留下来陪着她


那如果是在情侣之间出现闹别扭的情况,

请记住,无论你们吵架吵的有多凶,

你都不能扔下女生自己一个人赌气走掉。

如果是女生赌气走掉了,

你也应该第一时间追上她

因为女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口是心非的人,

无论发生了什么,都别把她一个人扔下。


第七点、不要说谎,善意的谎言也不行;

诚实呢,是感情中最重要的东西

没有女生能够接受男生说谎的,

就算是善意的谎言也不被接受,

不说话不骗她,让她能够百分百的相信你,

这就是安全感,如果是一个满嘴谎话的人,

又从何而言安全感呢?



第八点、在有女朋友的时候要懂得拒绝;

我觉得没有任何一个男人是意识不到,

哪个女人是想要接近自己靠近自己的。

所以说,如果你有女朋友,

你就应该自觉主动地和这些可能发生的暧昧关系主动绝缘。

当然如果是普通的女性朋友正在相处的,

请你把握好尺度,

并且主动和女朋友报备,

让女友放心,避免胡思乱想。


第九点、适当的秀恩爱会让女生觉得很有安全感;

当你和一个女生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的时候,

向你的朋友们公开她的身份,

把她介绍给大家认识,

并且能适当的在朋友圈微博秀秀恩爱,

这个做法会让女生感受到你对这份感情的肯定和认可,

而这也是在恋爱关系中最重要的东西。


第十点、学会控制管理自己的情绪;

很多男生都不太会管理控制自己的情绪,

在发生矛盾的时候呢,

很容易反应过激冲动的做出一些可怕的行为,

比如说大吼大叫啊摔东西拍桌子这种情绪失控的行为

对于女生来说简直就是死穴,

一旦你情绪失控,

做出了这样的行为,

女生一定会在最短时间里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你,

如果你没有办法管理,

那不就是一颗行走的定时炸弹吗?

谁会愿意和一个炸弹在一起

和炸弹在一起,又怎么会有安全感呢?



最后这一点是重中之重,大大的雷区,要记得飙红:

请一定要撇清和你那些前女友的关系。

前女友前女友,那已经是之前的故事了。

所以你没必要在和以前故事里的人有任何的联系了,

不要说分手还可以做朋友。

你是朋友稀缺的只能和前女友做朋友吗?

也不要说她找你帮忙,是她家灯坏了,

她家灯坏了,关你什么事儿?

她家没有物业吗?

不要说你们早就翻篇了,没关系了。

那既然没关系了,就不要再联系了,

这个世界上让女生最没有安全感的三个字就是前女友,

所以你明白该怎么做了吗?


好了,总结一下今天的内容。

其实呀,女孩子们想要的安全感很简单,

只要你用心对待你们的感情,

考虑她的感受,关心她的想法,

以尊重为前提,包容她宠爱她就ok了。

关于给女生安全感,我知道很多男生在担心什么。

如果你愿意,可以把你们的想法写在留言区,

我一定会一一解答的。


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收听,

明天同一时间继续分享情感心理方面的话题,


如果你喜欢我们的内容的话,欢迎大家留言提问。

千万别忘了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啊。(chenjiming9)

明天见。




此致敬礼

你最真诚的朋友  陈楚

2017年3月22日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jQyMTY1NQ==&mid=2247484922&idx=1&sn=529819de96c66303a47c4fb8cda31ed3&scene=0#wechat_redirect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