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一个奇迹(请与我一起精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本来就不应该是一个穷人,我来到这个世上就是要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生命是父母给我的,家境是无法选择的,因为我始终相信,我可以拥有美好的人生,美好的未来.

因为这份相信,我接触到了梦想生意来到思涵创业平台,我知道机会再好,生意再好,也还是要靠自己去把握的,天上根本就不会掉馅饼,没有一个成功人士是不学习,不努力就随随便便成功的。我知道每个成功人士都为此付出了艰辛的汗水,他们同样明白,这种汗水付出的是值得的,因为是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所以也是在享受着这份努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我坚信,我自己的未来!什么是坚信?坚信就是相信别人所认为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努力会有结果,但是不一定会有好结果,蜜蜂和苍蝇同样是很努力结果却是不同的。

    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是一个团队合作的时代,尤其我们是拥有一个非常成功的系统,靠我们自己的能力想要成功是很难的。我就是一个奇迹

    我非常明确的知道,如果我想要成功,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打工是永远没有出路的,打工也分为高级打工者和一般打工者,你再高级还是在为别人打工,你给别人打工你就是让你的老板决定了你的价值,让你的老板杠杆了你的时间。

    21世纪做生意也是不容易的,是很无奈,我有过做生意的经验,你想自己当老板,首先你要有资金,大生意大投资小生意小投资,凡是生意就是要有投资的,当然你还不敢保证你的生意做了之后可以赚钱,所以你还要冒着赔钱的风险,有了资金,你还要有经验,这些所谓的经验,是要自己亲身体会出来的经验才叫经验,没有那个同行,会把他的经验交给你。

    还有一个就是要有人脉,这些似乎都是和普通人没有多大的关系!似乎,创业和做生意就是那些有钱的人去做的事情,所以现在作为我们这些普通人来说,创业有点奢侈了,就会让我们有一个想法就是,还是老老实实的打工,上班,追求这稳定的收入吧,不要好高骛远了,真的是这样吗?你真的甘心吗,如果你现在有家庭,有孩子了,将来你不想给你的孩子留下什么吗?我们的爷爷奶奶或许没有给我们留下什么,只是因为他们 生活在的那个年代,吃喝都很困难,更别说留下什么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是我们呢,今天是21世纪,21世纪是信息时代,是互联网时代,什么都发展的很快,你都抓住这些机会了吗?所以我坚信我就是一个奇迹,如果你也同样利用他们在玩游戏,再看电影呢,看看现在有多少人利用这个机会创造了财富,微软压缩软件创始人比尔盖茨,苹果电脑创始人乔布斯,好123创始人当时还只是一个网管,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腾讯QQ创始人马化腾,如果没有互联网,会有这些人吗?现在连建筑工人都开始运用高科技,运用挖土机 推土机 ,搅拌机,吊车等等,连他们都知道如果还是运用那种传统的方式是会被社会淘汰的,我们应该明白的是,我们的时间都是有限的不管你是什么人,你的时间每天都是24小时,你的一生不可能活到两百岁,我们的时间固定了,那么我们该怎样去增值我们的时间的,人工一年可以完成的事情。互联网一天就可以完成,你是不是就等与增值了364天呢,为什么一个公司,一个企业去找员工呢,因为他知道老板一个人不可能完成那些事情,他就是在杠杆员工的时间,他来赚取中间的财富,那么你呢,你是愿意做那个老板,还是做那个员工呢,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的时间可以有我们自己来决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不是官二代,我也不是富二代,那么既然想成功,这些先天条件我们都没有,但是我们可以去创造 就好像你想去北京,你不需要自己再去造车,等等那样会很辛苦,那么怎么办呢,我们是不是可以去坐车呀可以借助一个环境,这个环境就是系统,系统是传送带,你人到不了,但是车可以呀,关键是你遇到这辆车的时候,你又没有抓住呢,还是等到车已经走远了,你在追还能追上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言:一个普通人,由于抓住先机,有了系统全国各地的伙伴帮助,加上自己百分百全力以赴的努力,不成功都难!

    回顾过去,我们满怀感恩,展望未来,我们勇往直前!5年后的今天我们会收获全方位的成功人生,10年后的我们,一定会感谢今天拼博的自己!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为梦想拼博吧!

如果你是。。。

1.如果你是一位全职妈妈,因照顾小孩不方便出去工作

2.如果你是一位上班族,工作轻松还有些许的闲暇之余

3.如果你是一位老板,正在为传统生意遇到瓶颈而烦恼

4.如果你是一位学生,不忍月月伸手向年迈的父母要零用钱

5.如果你是一位初出茅庐的卖家,不愿看到自己的网店收入甚微

    互联网创业他不分你的年龄,你的身份,你在哪里,只要你有创业的想法,我们就给你提供这样的平台,这是一个可以让平凡普通的人可以实现在家创业的机会。 您想快速达成您的目标和梦想。。请加好友,我们将为您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每天免费学习和锻炼,让您从平凡走向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此平台定可以让你像我改变命运,一起开启梦想之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