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场错过的刚刚好

  高考结束之后的一个月后,我才发现这个臭屁少年喜欢着我,我也才发现原来我这个傻逼少女不知不觉地喜欢上了他。一切呀,像梦,虚无的、自由的、或许还有些许浪漫?

  说来好笑,他是班上不可侵犯式的存在。为啥怎么说?呵!他是学霸呗!成绩好了不起吗?!的确,是了不起的……各科老师宠溺着他,上课要他回答问题都得小心翼翼用请的。早读课迟到、睡觉、不念书,班主任自动忽略。哼! 更可恶的是,高三的数学课老师为了锻炼我们让我们抽签上台讲题,而他!!有免死牌!!没有他的签!!!全班是多么羡慕这个混蛋啊,可以冠冕堂皇安心无忧地搞自己的东西!!老师还鼓励他不用听课,专心弄自己的吧……呜呜呜我委屈!!

  说到学霸的性格,那是一百个黑人问号。他呀,冷漠孤僻,傲娇难搞。这个家伙几乎不和女生讲话,甚至都不抬头搭人家一眼。上课回答问题的声音比蚂蚁走路还小声。但是!他和他的男同桌,呵呵!上课聊天的声音比谁都大,忘情地笑啊,仰着头背着身地笑啊。冷漠难一笑的少年此时此刻在干嘛?不过成绩好了不起嘛,老师也只会说他同桌影响他学习。毕竟他俩都是全班第一。噢,另一个是倒数第一。过道旁的我呀百般无奈,心里无数个黑人问号,这什么奇葩啊!!!

说到奇葩,是可以举例说明验证的。一次家长会,他在老师百般邀请下,(没错!是邀请不是要求!)不得不上台来传授学习方法。但是学霸高冷傲娇"不爱说话"(不爱在众人面前说话),在台上像个闷油瓶一样低着头。在家长与班主任还有台下的我们的一再"鼓励"下。终于咿咿呀呀地说话(仍低着头),你们知道他说啥吗!短短六个字:没有学习方法。全班爆笑。于是班主任为了缓解尴尬让我们来提问题,他来回答。

某女同学兴致勃勃站起来:请问有不会的数学题可以问你吗?

每一个人都期待着这样的场面他总不会say no吧

闷油瓶的答案是这样的:不可以。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笑和敬佩油然而生。

更可笑的是高三后期班主任亲自出马替她女儿挣点福利。(班主任女儿是咱班的小纯纯)这天班主任把他叫出去。

对话内容大概就是:你成绩好,离我女儿坐得近,他有啥不会的想请教你的话教她呗。

他也许是这样回答的:好吧

为啥我会知道?因为小纯纯特别高兴,跑到学霸桌前,害羞地俯下腰,说:我妈说你会教我题,是真的吗!

学霸一脸冷漠:假的

不好意思,写到这里,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好吧前面一大段都在写他的种种闷骚笑柄,是该进入正题了。高考后,宿舍掀起了加学霸微信大潮,我也不例外呀,毕竟他的神秘感真是激起我这个好奇宝宝,怎么能不捉紧机会和学霸有一点点接触呢。于是我屁颠屁颠地加入了这个大潮,申请加为好友。没多久,宿舍群的八婆们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加到学霸的微信啦!而我……没有……

我的脑海里想起我和学霸的尴尬。高三我俩座位隔一条过道。下午放学年级要求加多一节课用来朗读(真的是朗读)。班主任建议我们站起来读,这样精神。我那时候老是腰痛,不喜欢坐着,就积极地站起来,用正常的音量读书。注意是正常。可是过道旁的老大哥老傲娇了,不愿意站也不愿意读,静静坐着不说话。唯一的动作变化就是我一开口他就捂耳朵,一闭嘴他就放下。为此我还特意开开闭闭,偷瞄他的手部动作。结果,就是我的错!唉!是不是学霸讨厌我,一直到现在呢。为啥不同意我的好友申请呀?

一个月后,亲爱的学霸终于加我好友了,我激动地在群里喊:呼呼呼呼呼呼学霸终于加我啦,一群小三八呼啦呼啦地商业互吹。我呀抓紧这个机会和学霸say hello,还加了一句我以为你不会加我呢。(毕竟他那么久才加我 哼!)然后他说,毕业嘛要赶紧加一下老同学。(我:噢,学霸是这样亲切的人呀。居然会用"嘛")接着呀学霸还亲切地询问我去了哪里念书呀,学啥专业啊,最近干啥呀。我受宠若惊,学霸,噢,学霸,原来你这么接地气的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微信功能太强大,美弟看着都害怕。 以前人们通常使用扣扣,现在基本上都在用微信。文字,图片,语音,表情,视频,转账,...
    捞个一阅读 283评论 1 2
  • 8.17在公司调网站,聚餐没作8.19在芝加哥机场延误时候写了几道简单的动归这几天刚到匹兹堡买东西太累,今天重新开...
    ziru_SUN阅读 189评论 0 0
  •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朋友小光,写好一篇文章首先要立意深远!也就是我觉得万事万物只要你付出到一定程度,就一定有回报,只...
    有梦想的小光阅读 556评论 0 1
  • 在路上,明光没有说话,只是在稍微干净的车厢内打着坐,净化自己复杂的心情,而黄起沙,也就是被明光救下来的人在赶着...
    山河识浅谈阅读 117评论 0 0
  • ​作者:李小木的小酒馆 天黑别出门的古话,大概每个大人都跟自己的小孩讲过,那是因为很多危险往往就隐藏在看不见光明的...
    倾城小酒馆阅读 948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