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过,总是好的!

  我没男朋友,正好今天还是11.11。

  但我的少女时代也有过那个他。

  我时常会幻想。

  “喔!”吵闹的食堂突然发一致的起哄声,不明所以的我寻声望去,“天啊!他怎么在我后面!”我的暗恋对象一脸理所当然地站在我身后。

  我立马装出一副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很正常地回过头去。

  “哎!我的初恋啊!”我在内心感叹道。

  “怎么办啊!我就不能认真点吗!真烦人……”我一脸忧愁的抬起头来,“诶!那个人的书包和我的是同款,天啊!我都背了五年了,尽然还有人和我撞书包,真稀奇!”我心存好奇,准备一探究竟。

  “红格子衣,刺猬头,真非主流啊!”我一脸鄙夷,“哎!长得倒是白净!”顿时升起一丝好感来。

  “天啊!”他像是察觉到了什么向我这个方向望了过来。

  “幸好不是同班同学,以后见面不尴尬。”我抚了抚胸口,放松地靠在墙上。

  “哎!谁啊!没看到这都坐着女生吗?”我很呐闷地看了看,“我天,真是冤家路窄啊!”我很是忐忑不安。一阵无语,我很平静地吃完饭,但我的内心却是万马奔腾。

  “没事,没事,是偶遇,不可能是故意的,”一种自卑感由然而生,“像他那样优秀的人怎么也不可能看上我啊!”

  他叫项晖,隔壁班班长,成绩也是顶顶好的。而且,他们班就有很多女孩喜欢他。

  “算了,算了,像他这样的男神级别人物,只可远观,不能独占。”我很伤心有木有。

  我原本打算默默关注他,每回去食堂我总是第一个冲出教室,靠近他的教室我便会减缓速度,装做不经意地撇他一眼,便快速跑开。

  晚上下晚自习也会留到最后走,因为我知道他总会最后走,每每经过他的教室,都觉得我很幸福,橘黄色的暖光打在他身上,他低着头奋笔疾书,仿佛这个世界与他毫不相干。

  透过窗户看着他那认真的模样,真希望时间能静止,让我再多看一眼。

  好梦总会有醒来的一天。

  他像知道一般,我们偶遇得更加频繁。

  有好几次我们面对面走过,我回过头来看他,正好与他眼神相撞。他貌似还对我笑了。

  “妈呀!不是说好的不认识吗?我好像也没在他面前做过让人印象深刻的事啊!”我对此疑惑不解,“他还对我笑,几个意思啊!难道他在勾引我吗?……哈!我脑子进水了吧!他勾引我,我倒贴他还差不多吧!”我瞬间打消了这个念头,“妹子,别想太多!”

  到了初三,学校办了一个中考冲刺班,每周周末上课,我很荣幸入选了,每个班也就几个名额。

  更让我开心的是,他也在班上,“简直比中了六合彩还好运!”我在心里偷着乐。

  “81”我抢答到,“96”一个很耳熟的声音钻进我耳朵里。“没错!”台上的老师爽快的说道。“那我不尴尬啥!”我在心里非议着。后面好几次抢答,我一说完,他紧接着,“那人有毛病吧!我招惹他了吗!”

  我只能说我怕了你,惹不起,我还躲不起了。

  后面,只要我开口回答问题,保准他紧接着我,我干脆不说话。

  有点小窃喜,他会理我,但更多的是害怕,每次都是我答错了他纠正,我真是笨死了。他肯定认为我是个大笨蛋。

  “呜呜,好不容易有机会接近他,却是这样,我宁愿不要呀!”我真是糟糕!

  好吧,真有些猝不及防,我就零距离接触他了,“他站在我后面!我的天,我不是做梦吧!真希望永远不要醒来,”我时不时回头。

  “真帅!”我不由得感叹。“好看吗!”他那性感的嗓音抚摸着我的耳朵,我都觉得我的耳朵会怀孕了。

“好看!”我毫不犹豫。

  慢半拍,我才意识到他在和我说话,恼了个大红脸。

  自那以后,我都不敢和他直视,我太丢人了。

  我们便这样错过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错,我很喜欢他,我隐约觉得他或许也知道。我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我们之间有开始,我喜欢我喜欢他,你知道,但你不必回应我的这种感觉。

  暗恋一个人,真是复杂,既希望他知道,又不想打扰他。

  暗恋只是一个人的独角戏,一个人的自白。

  他现在应该很好吧!实际上,他是我的太阳,他给予我温暖,让我向上。

  我的青春啊!虽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但这也足够了,至少有曾经啊!

  我感觉自己很差,我有喜欢的人,即便我现在可以追求他,我也不敢,或许我就是这种人吧!

  每当我很失落时,总会想曾经的这些事,想一想也就不觉得自己很差劲了。

  我想,我不是很了解我自己,我想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他那样的人,像他那样的优秀,像他那样的从容。

  我想我应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我不可能让自己停留在过去。正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啊!

  我知道我很差,至少现在来讲,我不应该想这些吧!我这几天脑子很乱,我感觉自己有很多事要做,我时不时在想,我读书有何用了。

  我的生活会因此有很大的改观吗?就我的初恋,我的观念还是没变,自己对过往的事也没什么更加深刻的感受。

  自己对现在的生活也没明确的目标,我以前可比现在有激情多了,我怎么了。我长大了点,我经过的事也多了,但我以前的观念还是那样。

  我觉得自己没什么长进。

  我弟弟就比我好多了,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长进。

    或许是迷茫,或者是想太多,而做太少了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有时觉得,自己应该多出去看看,才知道自己有多渺小,才知道自己要学的东西很多,才知道自己的竞争的压力有多大。

  我想我就是得了懒癌,什么都懒得去,懒得动,懒得想。

  这样的我真是一无是处啊!我不想这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戒365天极限挑战日更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5评论 0 11
  • 仪式感,顾名思义是人们表达内心情感最直接的方式。 相信每个人都很注重仪式感,都喜欢各种热闹的节日,喜欢求婚的场面,...
    小RO同學阅读 431评论 2 2
  • 最近一直在弄推送,趁着还记得,把它整理一下。 1.生成推送证书,现在说一下开发证书。在appStore申请一个推送...
    花开半夏已成殇阅读 321评论 2 1
  • 荣幸走过南方。 一眼望不到边, 过往云烟的洱海。 漂浮着我与你, 和覆盖着尽情的夜晚。 挺着高昂的头, 哪怕剩...
    弎柒阅读 184评论 0 0
  • 1。 最近,小白每天都在发狗粮,真想白他一眼,之前天天以泪洗脸,现在就天天发粮。 当初分手的时候:“我把她拉黑了,...
    我微笑是为了你微笑的阅读 18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