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孤独我为你流泪

为了你,我选择孤独,选择默默地流泪。回想着你的点滴,眼泪为你写下一篇篇诗行,在梦里悄悄隐藏起伤悲,孤独是我最坚强的铠甲。也许明天过后,一切都不再是忧伤,我会微笑地面对昨天的故事昨天的忧伤。收起眼泪,等待真正的幸福吧!   听着你的脚步,在时间里一点一点的远离我的身边,我,默默的选择孤独,孤独的站在这个城市的某个角落,不再歌唱、不再歌唱我们的爱情,我们的爱情在这肮脏的尘世只是一支被伤害的舞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孤独的守候季节为我们写下的诗篇,诗篇被我熟悉了又熟悉,每一个文字都是一把最锋利的尖刀,用刀尖轻轻的插进我的胸膛,看血液喷涌,喷涌的痕迹里是你给我最熟悉最亲切的字,你说,你爱我、你爱我!

  你爱我的声音还是那样的清晰,清晰的在耳边一遍一遍的说,可时间远去、你远去,你远去,为何还要留下你的声音?为何还要留下你给我的记忆?为何还要在我们的城堡留下我们爱情的足迹?

  我的世界在你离开的瞬间轰然倒塌,从此,我关闭城堡,在我的心灵贴上最坚固的封条,不让风进来、不让雨进来、不让阳光进来、不让红尘进来,选择孤独做我最好的伴侣,陪我一起写下我的文字、写下我的诗篇、写下我的记忆、写下我的思念、写下我、写下你、写下我想你、我想你!

  就这样默默的藏住我的伤悲,也许我在某天疲惫的睡去,不再在这个尘世醒来,请你忘记,我带着我们的的爱情,我带着我们的美丽,我带着我爱你的誓言,走过黑暗、走过岁月,一切只是佛给我的微笑,佛给我的微笑,在那花间,一定千年,千年之后,我在佛间,看着你笑,好吗?

  选择孤独,我为你流泪,为你流尽我在红尘的最后一滴泪,湿了天空、湿了大地,湮没城堡、湮没我,把城堡湮没成最平静的镜,待你来时,看你,我在水的中央,漾起轻柔的浪,让你坐下,我抚摸你的疲惫。

  选择孤独,我不寂寞,我的身前身后我的思想我的血液里,都是我们爱情的记忆,永远无法在尘世被磨灭,你的名字是那样的刻骨铭心,与氧气一样存在和生长,有你给我的记忆,已经是最好的幸福,面对孤独选择孤独,我为你流泪!

  时间是历史的主人,时间走过,历史走过,走过的是我们的过去、是你的过去,而我,选择在这个世界,逃离红尘,红尘已经疲惫。

  你的脚步,可曾在街道听见某首歌的时候为我稍作停留?也许,某首歌的歌词就是我们的故事;也许,某首歌的歌词就是我思念你时的泪。

  思念的泪、牵挂的泪、想你想你时的泪,钱塘江涨潮了,有谁能知道我的泪在其中波涛汹涌?选择孤独,孤独是我最坚强的铠甲,包裹我所有的脆弱,甚至有些自卑,把微笑挂在我的孤独之上,面对世界、面对红尘、面对我的佛、面对你的背影,我说着祝福、我说着我很好、很好、我真的很好,不想在你的生活中偶尔想起我时,你会有淡淡的忧伤或者点点失落。

  走在我城市的角落,我不看人群,人群中的红或者绿,只是我历史中的旋律,我着在寺庙之间徘徊,看灰色旋转成最没的颜色,听木鱼的声音是那样的亲近是那样的清脆。

  眼神里,却是你看着我笑,看见你闲闲的躺着,你的脚在缠绵的情歌里为我调皮的舞动,舞动着相思、舞动着你爱我的语言。

  情不自禁的,我的微笑在眼神里重新盛开,盛开成我孤独里最鲜艳的花朵,我看见我们的城堡在湮没的湖里点亮了所有的灯,所有的灯期盼你的钥匙在锁孔里转动的声音,你再走进来,轻轻的脚步、温柔的呼吸……

  唉,昨天,在你转身的瞬间,进了梦,梦里是牵手和拥抱,只是在遥远的地方重复又重复,那个伤感的背影是你,也是我。

  选择孤独,我为你流泪,就在我一个人的城市,没有多余的思考,我在我们城堡的中央,写下给你的文字埋葬,记着昨天的故事,昨天的爱情故事总是忧伤的,只是,忧伤的主角,我不要是你!

  远方的远方,是你美丽的城市,是甜蜜的万家灯火,我,只要你快乐的生活、不再想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