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EOS】如何获得一个高逼格的EOS短账户?

在上期的文章里,分别介绍了麦子钱包和Starteos钱包的EOS账户竞拍方式。

麦子钱包中直接对应的是EOS主网短账户的竞拍,根据规则,每天只会产生一个成交的账户,成交价格一般是天价—5位数的柚子起,因为成交的唯一性,这种适合看好短账户的长期价值的机构囤货,散户基本没有任何参与的能力。

Starteos里面现在只开放“com”“bank”“io”“bank”4种尾缀的短账户注册,按照规则, 最快可以6小时成交一单,如果有人对这4个尾缀的账户感兴趣,可以关注,目前Starteos的模式主要还是存在于对现有品牌的投机价值的挖掘,但是动辄上百EOS对于普通散户来说还是缺乏吸引力。

不管是麦子中的主网拍卖还是Starteos中的固定尾缀拍卖,都引入的是一种饥饿营销的模式,这种模式都是在最大化的挖掘这个账号的潜在价值,我们先不谈短账号到底潜在价值有多大,我觉得对一个散户来说,对于账号没有特别的执念,没有特别强烈的投机需求,只是想要一个稍微特别一点而且不需要花费很多EOS,也懒得去参与竞拍模式,今天我将介绍三种面向这类用户的短账户工具。

EOS账户交易中心(eosnameswaps)

▲▲▲

从EOS账户交易中心(eosnameswaps)这个名字中就可以看出跟以前介绍的竞拍模式不一样,这里是EOS账户的交易所,也就是说支持买和卖,有账号的可以把自己账号拿上来卖,没有账号的可以来买,而不是竞拍机构,不论正常12位账号还是短账号都支持交易。

官网链接:

https://www.eosnameswaps.com/chinese/,已经接入了市面上多个钱包,TokenPocket,麦子钱包、番茄钱包、Secrypto、MeetOne、EosToken、PocketEos、比特派,基本上EOS较常用的钱包都接入了,这也能看出这个团队专注做好EOS账号的决心。

今天的文章以web端为例介绍。目前EOS账户交易中心(eosnameswaps)支持两个功能,挂单销售和抢注超级账号

▶️挂单销售 

挂单销售指的就是你可以把任何一个属于自己的账号拿到这里来销售,当然,你也可以在这里搜索自己喜欢的但是已经被注册的账户,前提是这个人必须也把自己的账号通过这个网站挂单待售。

我觉得这个功能可能更多面向的是那些已经抢注到优质账户的朋友,这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销售平台,比如上期介绍的taobao.com账户,购买价格为80EOS,如果直接来这里挂单500EOS,我估计也是有人会愿意买的。如果急于账号套现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这个界面很清晰,可以搜索自己感兴趣的账户,当然这里都是已经挂单的,并不是EOS的所有账户。拿其中的token.eos举例来说,可以选择购买,出价,那里显示的价格指的是这个账户的一口价,如果你觉得ok就直接点击购买,另外,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功能,如果你想跟卖家讨价还价,就点击出价,可以开一个低价,如果卖方同意,也可以成交。最后还有一个投票,个人感觉这个功能用处不大,感兴趣的可以自己点进去看看。

▶️抢注超级账号

以上的挂单账户指的是购买或者销售已注册账户,这里的抢注超级账号是指新注册一个账号,选择抢注稀有域名,进入注册页面。

目前EOS账户交易中心(eosnameswaps)支持“x”“e”为尾缀的账户注册, 其他可能要等以后慢慢开放了。价格只跟账户长度有关系,EOS账户交易中心并没有给出明确的价目表,输入一个账户,系统会自动弹出一个价格,经过我的验证,发现x的价目表:5位账户(不算.x)6.7EOS,10位账户1.7EOS,支持5-10位注册,依次类推。e的价目表:10位账户0.8EOS,5位账户5.7EOS,支持5-10位注册,依次类推。

在发稿之前,收到来自EOS账户交易中心(eosnameswaps)的消息,目前可以注册e尾缀的带“.”的短账户,比如“l.o.v.e”目前,每个小数点算1位,所以“l.o.v.e”的价格为5.7EOS,不用查了,l.o.v.e已经被注册了,可惜不是我。

注册完毕以后,只需要在钱包中再次重新导入钱包私钥就可以看到你的新账户。

从以上的介绍也可以看出EOS账户交易所(eosnameswaps)提供完整的EOS账号玩法服务,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EOS park短账号购买工具

▲▲▲

EOS park是一款稳定可靠功能全面的EOS浏览器,官网:https://eospark.com/MainNet/。

EOS park目前也推出了短账号购买工具,选择靓号注册进入。

界面已经很清楚了,同样支持.e以及.x尾缀账户的注册,5-10位,明码标价,只要别人没有注册,你就可以拥有自己专属的账号,就这么简单。可以看出,价格和eosnameswaps是相同的。

zhoujielun.x,1.7个EOS就可以拿下,小公举好便宜,这是我在麦子钱包和Starteos中不敢奢望的。

Starteos挂单销售短账户

▲▲▲

是的,Starteos除了支持竞拍账户外,还支持短账户的C2C挂单交易,这个和前面eosnameswaps中挂单交易的使用方法是类似的。

以上就是截止目前我发现的三种散户购买短账户(目前只能买到.e以及.x账户)的方法,也提供了两种账户挂单销售的方法。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作为散户,渴望拥有一个特别的账号,送给你们。

关于EOS账户的投机潜力和长期价值我们将在下期讨论,欢迎继续关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上期的文章里,分别介绍了麦子钱包和Starteos钱包的EOS账户竞拍方式。 麦子钱包中直接对应的是EOS主网短...
    陌上公君阅读 1,042评论 2 12
  • EOS 资源汇总 A curated list of EOS Ecosystem by [SuperONE](ht...
    shenciyou阅读 3,889评论 0 21
  • 一季秋风一季黄,岁岁年年太匆忙。行人对面无留意,谁可轻负好时光。 (本图由小菊同学提供,在此表示感谢) ...
    信陵脱剑阅读 241评论 2 2
  • 3.共识算法(DPOS) EOS.IO软件架构中采用目前为止唯一能够复合上述性能要求的区块链共识算(DPOS)。根...
    依盈阅读 15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