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氨酸

我们经常与自闭症相关的症状 - 如焦虑,抽搐和注意力不集中 - 可能是由大脑中神经递质的不平衡引起的,特别是谷氨酸和GABA。然而,减少大脑中游离谷氨酸的量可以帮助缓解这些症状。在本文中,我们将概述为什么平衡谷氨酸和GABA很重要,要寻找的症状以及有用的干预措施。

谷氨酸失衡的症状是什么?

首先,让我们谈谈当大脑中谷氨酸过多时可能出现的身体和情绪症状。

情绪症状

  • 高度焦虑

  • 躁动不安的头脑

  • 当你想放松时,无法关闭你的大脑

  • 注意力不集中或注意力不集中

  • 太担心你不应该担心的事情

  • 容易不知所措

  • 抑郁症

身体症状

  • 我们通常与自闭症相关的行为,例如:

    • 复杂运动甾体 (CMS) – 看起来像拍打或刺激

    • 抽搐

  • 偏 头痛

  • 发作

  • 熊猫/熊猫的症状

  • 无法处理具有甲基供体的补充剂:

    • 许多谷氨酸水平升高的人在谷氨酸水平平衡之前不能很好地使用甲基叶酸或任何类型的叶酸。这是因为过量的叶酸分解成谷氨酸。

什么是谷氨酸,它有什么作用?

现在您知道了过量谷氨酸盐的症状是什么样子的,让我们谈谈谷氨酸是什么,它的作用是什么,以及为什么自闭症儿童的父母应该知道它。

什么是谷氨酸,它有什么作用?

谷氨酸是一种氨基酸神经递质:

  • 氨基酸是蛋白质的基石。

    • 谷氨酸盐是一种非必需氨基酸

      • 这意味着谷氨酸可以由我们的身体制造,所以我们不需要消耗它。
    • 谷氨酸要么作为谷氨酸在蛋白质中结合,要么作为味精(味精)未结合。

  • 神经递质是神经细胞之间将信息传递到肌肉,腺体和身体器官的分子。

    • 神经递质引起兴奋性、抑制性或调节性反应。

    • 谷氨酸是一种兴奋性神经递质,这意味着它刺激靶细胞发挥作用。

身体需要谷氨酸来执行重要的功能。例如,谷氨酸盐:

  • 在神经细胞之间发送信号

  • 在学习和记忆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 可以改善肠道功能

  • 有助于抵抗力

为什么父母应该关心谷氨酸?

就像身体里的大多数东西一样,当涉及到谷氨酸时,它都是关于平衡的。因此,当我们的谷氨酸过多或过少时,就会出现问题。

  • 谷氨酸具有兴奋性,需要与GABA平衡,GABA具有镇静作用。

    • 因此,两者之间的不平衡会导致睡眠,焦虑或注意力集中的问题。
  • 此外,研究表明,自闭症儿童往往有太多的谷氨酸,而没有足够的GABA

  • 同样,如果你的孩子有PANS或熊猫,他们将有谷氨酸调节问题。

  • 谷氨酸和炎症是交织在一起的。所以,如果你有炎症,你可能有高谷氨酸。同样,如果你有高谷氨酸盐,你的身体可能会产生炎症。

什么实验室工作可以告诉我,过量的谷氨酸对我的孩子来说是一个问题?

有几种方法可以帮助确定你的孩子的症状是否可以归因于谷氨酸毒性。最简单和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是尝试低谷氨酸饮食并观察行为变化。

然而,你可能要考虑与你的孩子的医生讨论运行以下实验室,以帮助确定你的孩子的症状是否是由过量的谷氨酸引起的:

  • 基础实验室工作

    • 尿液氨基分析:为您提供谷氨酸和GABA水平的总体平均值。然而,这个测试可能是不可靠的,因为它不能告诉你谷氨酸是否在大脑的某些区域聚集,这通常是这种情况。

    • 血液测试:简单的血液检查可以测试血浆谷氨酸水平。但是,此测试也不可靠,因为它将为您提供总体平均值而不是清晰的图片。

  • 高级实验室工作

    • 腰椎穿刺:这是最可靠的测试之一,因为它测量脑脊液中的谷氨酸水平。不幸的是,脑脊液只能通过腰椎穿刺收集,这是一个非常侵入性的手术。

    • MRI:最近的发现表明,分辨率为5特斯拉的脑部MRI可以指示谷氨酸在大脑中的聚集位置。虽然可靠,但核磁共振成像可能很难获得,特别是如果你的孩子需要镇静剂。

你可以做些什么来管理过量的谷氨酸水平?

[图片上传失败...(image-99761f-1666330359813)]

最后,有许多方法可以减少体内过量的谷氨酸水平,其中许多方法易于实施且价格低廉。

饮食干预

由于某些食物含有大量的游离谷氨酸盐,因此减少谷氨酸毒性的最简单方法之一是通过饮食干预。这可以通过去除或减少游离谷氨酸含量高的食物来完成,例如:

  • 麸质、乳制品和大豆。

  • 加工食品。

  • 骨汤:长时间烹饪肉汤不仅会产生大量的游离谷氨酸盐,还会产生组胺。

  • 某些发酵食品,如开菲尔,奶酪,腌制肉类和酱油。

  • 有关消除游离谷氨酸盐膳食来源的其他信息和指南,请访问以下链接:

药物

您还可以使用处方药减少游离谷氨酸盐,例如:

  • 纳曼达(美金刚)

补充

帮助在大脑中建立谷氨酸和GABA之间的平衡的另一种方法是通过补充。虽然一些补充剂可以帮助减少谷氨酸,但其他补充剂会增加谷氨酸。

可以帮助减少谷氨酸的补充剂:**

可以增加谷氨酸的补充剂:**

一些有谷氨酸问题的人不能处理补充剂。出于这个原因,在改变他们的补充方案之前,请咨询你的孩子的医生。特别是如果你的孩子的症状在服用补充剂时恶化。

删除/减少屏幕时间

您还可以通过改变生活方式来减少游离谷氨酸,例如减少或消除屏幕时间。尽管看起来不太可能,但研究确实表明EMF会增加谷氨酸:

所以,如果你知道你的孩子有过量的谷氨酸问题,并且屏幕时间导致他们更加刺激,考虑减少他们接触EMF,以努力调节过量的谷氨酸。

结论

总之,如果你的孩子表现出焦虑、刺激、烦躁不安或癫痫发作的症状,请考虑将大脑中谷氨酸升高作为可能的原因。毕竟,减少游离谷氨酸盐是一种相对容易和便宜的干预措施,可以帮助消除这些症状,从而为你的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质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