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21天后,一起邂逅你心想事成的人生》开营之前

亲爱的Grace, 一一:

很开心能够参加你们组织的这次课程。

说来惭愧,我两年前购买了秋凯老师的吸引力法则课程,那个时候抱团课程已经结束,我的行动不足,没有好好学习实践。所以这次你们组织这样的课程,发自内心特别感动和开心。

我是2015年的时候在福步论坛上看见了Grace的文章,特别喜欢你的文字,还有那个不断向上,向善的你。通过你的文章我挖到了秋凯老师的博客。后来我参加了魔法读书会,特别感谢魔法师们,在大家的帮助下为我的小学筹集到了3000多元的图书。那个时候我们小学的图书馆大部分图书还是上个世纪90年代的存书。现在孩子们因为魔法师们读上了美丽的新书。一路走来,经由Grace,我也了解到了一一,一个吸金的女孩。你给我分享的定投基金记录表格,我记录了两年多。也决心把定投做到老,很感谢你,你是我财商启蒙老师。我们从未相见,但是因为吸引力法则,让我跟随着你们的脚步;让相隔万里的我们不断产生交集。我们从未相见,不过你们一直在我心里。

我分享一下这些年吸引力法则给我带来的改变和影响。

因为Grace 结缘《秘密》,让我开启了理想的工作模式

2015年3月份我真正开始去了解《秘密》这本书。那个时候我正在备孕。我看了《秘密》后,当然刚开始只是半信半疑,第一个引入大脑的想法就是,我想要工作,但是不想怀孕的时候过朝九晚五,每天开车上班下班的日子。在2015年5月末的时候,我所在的公司突然宣布深圳这边的分公司因为一些债务问题解散。毫无准备我一下失业了,在这个点,我发现自己怀孕了。真的很尴尬,因为再去找工作是非常困难的。当时老公说让我就在家好好待产。可是全职在家不是我要过的理想日子。因为那个时候也刚学习吸引力法则不久,我还是继续保持学习状态。在六月份的时候,前领导找到我说,有一家公司要他在深圳组建团队,还是做同样的产品。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公司注册,地址都还没有确定,我们几个就先在家办公把业务先做起来。从7月开始我就开始在家办公模式。后来随着宝宝的降临,我开始学习很多育儿知识,也懂得了三岁之前对于孩子陪伴的重要性。所以我放弃了回归职场,大部分时间带着宝宝上早教课,旅行。每天花2,3个小时的时间处理一下工作。不知不觉我陪伴了宝宝最重要的头三年。也特别感谢这段时光,让我亲眼见证了宝贝的每一个特别时光,会爬,会走,会叫妈妈,第一次用英语做自我介绍。现在不是因为疫情,他已经上幼儿园了。现在回头一想,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排。我当初给宇宙下了这么一个订单,最终以这种形式来达成。

吸引力法则帮我吸引来了最棒的妇产科医生

在深圳,医疗资源特别稀缺。每次产检都需要在网上预约。但是预约号一放出来,就马上被抢完。刚开始几次就已经把我弄的奔溃。好不容易抢到一个医生的号后,去产检的时候那个医生因为我一个问题不能回答很清楚,被她破口大骂。那个时刻,很无助,我向宇宙下个订单:我要找到最适合我的医生做产检,要结束这种抢号的日子。谁知道下一次我就预约到了主任医师。还记得第一次找张主任产检的时候,她声音温和,笑容甜美,耐心的询问我的日常反应,给予了很多日常饮食运动的建议。就像妈妈一样,特别暖心,放心。产检结束的时候,我突然对她说:张主任,真的太想以后每次都找您产检,可是您的号太难预约了。张主任看看我,从抽屉里面拿出一张小纸条说:你拿着这个加号条,下次就不用预约了。走出医院,我的心就像开了花儿一样,原来是这么的轻而易举。后来每次产检我都直接和张主任预约,每次她都给我一个加号条写上下次产检的日期,完全告别抢号的日子。后来我想给张主任送个礼卡表示感谢,可是她根本不接受,说这是她的职责所在。满月产检的时候我带上我宝宝,给张主任送了一束大大的鲜花。在整个孕期,我读完了《秘密》《秘密·实践版》《力量》《魔力》《英雄》那个时候我每天的心情也特别好,完全没有孕吐,和什么不舒服的反应。我还像宇宙下了业务订单。在公司成立的那大半年,我很少去办公室,但是我一个人的业务量占了总共业务量的80%,让一个新成立的公司得以存活。

吸引力法则帮我顺利产下宝宝和住上VIP病房

整个孕期是我运用吸引力法则最多的时候,每天散步的时候,我告诉腹中的宝宝,他是最健康最完美的孩子。我的宝贝三岁了,目前我们仅发了一次烧,没有吃药打针去儿童医院的经历。在生产宝宝的那天,大年三十,中午12点产检结束进了产房,到了下午三点多,医生告诉我:开口还不大,看来今天生不出来,你要先回到病房了。阵痛的滋味太难以忍受。这时候我在心里不断的告诉宇宙:我的宇宙呀,请帮助我今天一定要把宝宝生下来。到了下午五点,疼痛实在难忍,医生说要不我联系你家属签字打无痛分娩的针,我老公字还没有签,我已经上了产床,宝宝很快就出来了。怀孕的时候,一些有经验的朋友分享深圳妇产科医院床位太紧张,有时候弄不到床位还有住在走廊的。那个时候我下了个订单:我要住VIP病房。我和老公多次打探VIP病房,医生都说很难预约,而且不能提前预定,完全看运气。在我们入住那天刚好一个VIP病房的人出院,换我们住了进去。

吸引力法则帮助我找到了育儿大师

在有了宝宝后,如果全天在宝宝身边,就会发现育儿真的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在宝宝的头一两年我参加了很多的育儿讲座,也看了很多的育儿书籍。那个时候,我特别想身边有几个朋友能够当我的老师,在我遇到困惑的时候,能够帮我指点迷津。我也希望能够帮助孩子找到几位生命导师,希望将来他的人生路上有更多的长辈能给予他帮助和指导。就是这样一个心愿,我结实到了做了10年早教的马老师,他女儿比我儿子小两月。这样我们有了更多的话题。每次在我遇到问题的时候,他都能够给予我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还有另外一位最重要的人也来到我们的生命里————我儿子的干妈。她女儿比我儿子也是小两月,干妈在英国念硕士,干爸台湾人在加拿大读书工作多年,他们两口子都非常喜欢学习,教育孩子非常细心,有方法。第一次见到,就要奇奇(我儿子小名)做她干儿子。非常善良,美丽的干妈,心疼他到骨子里。我的生命里也多了一个疼我,爱我的姐姐。

这是吸引力法则带给我生命的一些变化。这几年大多是围绕着育儿。所以在孩子养育这块,运用吸引力法则,我非常的开心,快乐,养育着一个聪明健康的宝贝。我也非常感恩这段时光,让我能够慢下来,有机会陪伴孩子成长,有机会亲手去养育去见证一个新的生命。当然吸引力法则也给我带来其它的惊喜,比如找车位的时候我常常会用这一招,就比我老公找车位轻松容易很多。

现在疫情结束后我家宝贝就走进了幼儿园,相对来说我的时间精力也会多了起来。看见你们组织的这次学习,我决定加入进来,进一步把吸引力法则运用好,过上更加美满的生活。

梳理一下我的需求,刚好和你们提供的很符合:

1. 成长:个人目标的设定和成长规划。

这几年围绕育儿,工作是外贸出口LED灯。每年会有新的客户进来,但是增长不快。我喜欢和客户沟通,交流,但是对于LED产品本身并没有特别的喜欢和狂热。不想持续依靠这个公司,没有太大的增长,也考虑过自己开个外贸公司。目前网站还没有搭建好。

这几年尝试过做英语启蒙讲座,也一直在实践给我自己的宝贝在家进行英语启蒙。两岁多他可以用英语交流。目前很多绘本他可以自主阅读。但是因为时间原因,还有不懂社群运营,没有持续去深入做。

参加过孩子天赋基因解读师培训考试,比较有兴趣, 没有深入做过解读师。

记得秋凯老师写的关于人生志业的文章,也符合我的需求。我期盼梳理出我的成长规划。

个人目标:

1. 找到人生志业

2. 希望工作时间和地点自由。15年后我有更多的时间陪在父母的身边,那个时候他们已经年老,希望我有更多时间陪伴他们。

3. 收入上,达到一个新的目标。做个养老规划,每月定投,能够做个专业的理财师。打理好自己的钱宝宝,能够用钱生钱,实现财务自由

4. 希望在深圳再购买一套住房。(好的地段要800万,怎么实现?)

5. 进一步完善家庭成员保险规划

6. 带孩子环游世界,有机会带孩子去国外的幼儿园,小学体验

7. 激励鼓励帮助到更多的人,从育儿,理财,心灵成长等。

写作规划:

目前我在简书上写了12W字,频率是每周一篇。持续了一年多。围绕着英语启蒙,理财等。

希望得到的帮助,规范写作主题,希望找到出书的思路。

理财: 将定投进行到底。持续探索股票+基金+保险。找到最佳的保险人来安排我的保险规划。

变现:提供兴趣爱好变现思路。这个急需得到梳理,感觉我不聚焦,希望找到自己的天赋才华变现。

哈哈,整理一下我的思路,期待在课程中得到帮助和梳理。也期待我早日蜕变。21天后,邂逅一个心想事成的自己。

Angela

2020 3月3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