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天蜕变营2期第二周晨会2018.9.8

发起人:陈晓翠

参会人:土豆、赵小姐、风饭、白新文、吴晖霞、谢月婷、麦兜、Dr.Wang、李萍、冯涵、宝宝、嘉嘉、Coco-Lee、一剪梅、Lynn、林惠宇、优禾佳伊、N2朱予琦、xiaocui153、钟丽萍、lzs珊

缺席人:付燕、戴洺卉、13632414353、杨帆、书琴琴、HJ沈佳_认证教练_杭州、钟天、G153-婷婷_广州、秀秀、阿~雲雲、平常心、大海、陳任、均弟妈咪、Angel红、康丽、lynn 42-2、 麦苗、王四海42-2、孙瑞峰42-2、杨辉42-2、左传艺42-2、Nora.y、肖科、N1 F6 贺丽轩 、若、杨樱、随遇而安、涵养有素、G169钟凡--梅州、邓淇、李明、夏艳 、Tra.、耳朵、潘陵圳、将军、日照、ft冯挺

请假人:杨辉、Sonia Yu

会议时间: 2018-09-08 06:29,共1小时16分39秒

会议地址:云之家会议群(42天蜕变训练营)

总结人:陈晓翠

42天蜕变营二期第二周晨会由一组承办,大家做得很好。大咖及践行代表分享很精彩,我们都收获多多。第三周晨会由第二组承办。金数据积分今晚20:00王医生班长会在班级微信群做分享。

【工作人员】

1.总统筹:冯涵

2.发起人:陈晓翠

3.主持人:宝宝

4.时间及排麦大臣:白新文

5.记录大臣:邓秋君

【会议流程】

一、主持人开场(3分钟,6:30-6:33)

1.开场白(2分钟)

大家早上好,我是一组的组长:宝宝,也是今天晨会的主持人。我们今天的晨会是我们一组承办的,我们小伙伴加入个42天蜕变营已经快一周了,相信大家收获满满以及体会深刻,我们从当初手忙脚乱的打卡分享到现在优雅从容分享心得。 在42天蜕变营一周里每天从容地醒来,然后开始充实的一天,大家积极的运动和早睡早起打卡,同时学习易效能的时间管理。小伙伴们都很积极主动,时不时的还有很多大咖来给我们分享一些各个方面的这种那种心得体会,让我们又有了新的奋斗目标。今天晨会的主题,我觉得还是大家一起分享快乐,一起分享生活,然后一起交流。

2.会议角色介绍

2.1主持人自我介绍:

我叫钟宝珍,在交通行业,跟群里面的很多小伙帮是同事。

2.2时间及排麦大臣:白新文(1分钟)

各位群友大家好,我是白新文,组长安排由我来做时间达人,我的安排就是每个小组的成员分享时间3分钟,大咖分享15分钟。如果时间到了我会提醒说时间差不多,请注意时间。我的责任就是保证会议准时开展。谢谢!

3.会议流程介绍

3.1冯涵班主任分享

3.2大咖分享

3.3践行代表发言

3.4提问环节

3.5、相关事项通知

3.6第二周作业

3.7主持人会议总结

3.8会议交接

二、冯涵分享:(15分钟,6:33-6:48)

(一)通报上周践行情况(3分钟)

1、大部分同学都是积极打卡的,共24位同学。

2、年轻的小组长们很给力,积极、主动,是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榜样!

3、外国的朋友也很给力 :远在美国的sonia同学是艺术家大咖,为了按时打卡,经常会提前一天完成时间管理学习后自觉打卡!新加坡、澳洲的朋友也经常是最早完成任务的!

4、虽然没要求早起打卡,在来也打卡团看到小伙伴们竟然平均6:05am就已经起来!很多伙伴开始打早睡卡!开始尝试好好睡觉!这是我最想看到的!最温暖的是,每当我10点前准备睡觉时,时差15小时的美国小伙伴就会自觉的向我打早起卡,和我进行日不落的接力!于是我把这位小伙伴封为我的太阳女神,因为她让我的心中充满了阳光!原本以为自己搞这个训练营是做义工去影响朋友们运动起来,慢慢恢复健康的生活模式,结果发现小伙伴们都是能量满满的小太阳,自己才是被影响的那一个!感恩我生命中遇到的这些阳光,让我每天都能感受到小确幸!

5、需要改进9点前打卡,周日开始正式按规则办,3次不打卡、不开会就出局。

(二)分享:我不会逼你早起,“夜猫子”的也可以成就高效人生(12分钟)

倡导:尝试早睡早起,早起看日出,把它拍下来,发到群里,分享给大家,并且把它上传到我们的晨间美景影集里面。

我不会逼你早起

1、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早起

我在启动这个42天蜕变营之前,曾经调查大家是否愿意尝试早起,其中有朋友表示不愿意,我个人觉得,这是完全没问题的!我提倡早睡早起,也因此受益良多,但是我同样不认为所有人都适合早睡早起,更不会强迫大家非要早睡早起。但是,在我们追求有效时间管理的过程中,也要明白并非所有的时间都是相同的,我们需要强调的是时间管理要注意有效精力和有效时间的匹配问题。有人是“早起鸟”,亦有不少人是“夜猫子”。通过实践找出自己精力最旺盛的时间段,在精力最充沛的时候去从事那些最艰巨的任务才是有意义的。如果你坚持早起1个月还是发现效果很差劲,那我建议你放弃,努力尝试提高晚上工作效率才是你关注的重点。如果你从没有坚持过,或者说只尝试了一两天就觉得不适合自己,请你不要吐槽早睡早起无用,因为,你没资格发言。

2、晚睡并不可怕

如果经过测试,你确实是个“夜猫子”,那你确实不必要早起。但是作为一个“夜猫子”,你真的有认真对待晚上的大好时光吗?我需要反思一下自己!不妨就从某日晚上我的生活状态记录开始。下午5点半下班后坐地铁回家,低头看了一会书,微信提醒有人找,退出读书界面开始聊天,不知不觉已经下了地铁……晚上回到家吃完饭把东西搞定已经8点半,决定要写个文章,打开电脑,一番挣扎后终于开始。写着写着,突然口渴难耐,起身倒水,看看时间竟然已经写了半小时,突然被自己的“努力”感动,决定奖励自己休息10分钟。于是开始刷朋友圈,然后开始看这看那,说好的10分钟早已经抛在脑后。不知不觉已经10点,文章写了不到500字,安慰自己今天不更新也没事,赶紧上床睡觉吧,明天还要早起。睡前又习惯性的看了一眼手机,竟被这“妖精”蛊惑,不知不觉已经11点。然后一番悔悟发誓:下不为例!这样的状态,在我学了时间管理之后,也还是出现了多次,尽管第二天准时早起,也充分利用了早起的1小时,但是,如果我能把晚上的时间有效利用,其实会更好,甚至不用早起。所以,早起不是关键,更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早起做什么才是核心!同样,晚睡也不是多可怕的事情,如何有效利用睡觉前的时间?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时间管理是什么?我们管理时间不是为了压缩睡眠时间延长工作时间,最重要的是提高每个时间段的工作效率,尽可能的利用好时间!而要利用好时间,我们真正需要管理的,是我们自己。

3、打造“零打扰”时间段

为什么提倡早睡早起,首先多数人认为其符合传统养生,对身体有好处,其次是因为早晨这段时间是非常宝贵的“零打扰”时间段,不会像工作时间,在办公室总是被他人打扰,很难长时间专心处理一件事情。时间是有限的,通过早睡早起,我们创造了“新的时间”,可以将原本赖在床上的无效时间1小时变成了高效学习的1小时。而因为我们每天早起1小时,我们一年“创造”出365小时,整整半个多月!坚持的力量,这几年来,我利用早起做的事情有点二,就是通过早起锻炼1年减肥20多斤,跑了俩个全马,然后20天练出马甲线,所以,其实早起还是可以让我们收获到很多知识。

我也希望大家去尝试一下个早起,去做读书、锻炼身体这些我们平时觉得没有时间去干的事情,去看看大家可以收获什么东西,那夜猫子也不能太晚睡,不管你是喜欢早睡早起还是晚睡晚起,我们的目标都是成为更好的自己,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家应该也听易老师说过十点钟不睡觉不要脸,12点钟不睡觉不要命,所以不想早睡早起也请大家不要太晚睡觉,我们脸可以不要,但是命还是要的,不想早睡早起的同学最好也不要12点钟之后才去睡觉,因为毕竟身体是个革命的本钱,没有身体一切都是零号。我提倡大家从这个星期开始去尝试一下早睡早起,早起去看日出,去锻炼,去看书。也可以做一个活动:我们早起去把日出的美景拍下来,或者把晨间一些美好的事情拍照片记录下来,我随后会在群里面接链接美景的影集,大家可以把这些照片先发到群里面,然后再上传到影集里面,这样我们大家可以一起分享精神的美好时光。

三、大咖分享:(15分钟,6:48-7:03)

李萍:学习时间管理的收获(15分钟)

大家好,我叫李萍

坐标:福建宁德

三个标签

冯涵是三高人士,我是三轻人士

1、年轻的60后:

50几岁的年龄,30几岁的体质,20几岁的心态。曾经的军人,提前退休的公务员。

2、轻创业导师

帮助一地鸡毛的职场白领、企业老板、家庭宝妈等各行各业的朋友依附强大的系统,打造源源不断的持续收入,开启逆袭人生的创业导师。

3、轻奢生活倡导者

生活讲究不将就,张弛有度,倡导有茶有诗有远方的小资生活。

我今天分享的主人翁是一个90后的小女孩,她是一个职场小白,通过时间管理改变了一地鸡毛的状态,通过兼职的创业收入翻了八倍,提前实现了时间自由和财富自由,实现人生大逆转的故事。

在3月份,我们看到一个小姑娘登上了1万人的会场,接受公司的表彰。一周前,这个小姑娘在一次受公司的邀请,登上了几千人的会场来分享他的创业故事。她就是一个非常资深的90后奶茶迷苏欣悦。

她是我的外甥女,从小就是一个比较叛逆的孩子,不爱学习,经常和妈妈对着干。初中毕业考不上高中,选择职业中专。毕业后我就把它留在身边,因为我女儿是08年到美国留学,然后一直留在那边工作。而外甥女,就一直住我家,我把她当成第二个女儿来养。但是这个女儿让我操碎了心,她本质不坏,就是非常的懒散,生活没有任何规律,每天上班回家吃饭后躺在床上不断的刷手机耍iPad,追剧追奶茶。她是一个非常资深的刘若英粉丝,每天晚上熬夜到下半夜也不睡觉,早晨叫她起来,你喊几次都起不来,我们经常把饭煮好了,她也来不及来吃。因为我们家就住在单位的院子里,她从家里到单位就五分钟的路程,每天都是踩着点去上班,所以我就经常吃剩饭,因为煮好的饭她不吃,中午我只好吃剩饭。我该如何去改变这样子的一个孩子?我是非常操心,也想尽了办法。她是不管采取什么措施,你咋说都不反驳也不反对,就是依然我行我素,没有任何的改变。

针对这种情况,我真的是好操心。想尽各种办法都都没有辙。每月拿着2000多块钱的工资,在我这里免费吃,免费住,生活过得无比安逸。2000元仅供她去追奶茶,不够钱用还悄悄找妈妈要。我一直想如何去改变她,一直对她的未来很担忧,一个20岁女孩没有上进心,也没有责任感,没有感到必须为父母亲承担什么,或者为家庭承担什么,也没有考虑到自己的未来是如何,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就在我非常焦虑的2016年,我大学教授的妹妹给我推荐了叶老师的线上一百讲!我每天早晨起来洗脸刷牙的时候开始听线上课程,听完后感觉非常好,因为我自己也是一个时间管理特别不好的人,经常一天到晚瞎忙,生活很无序,我决定去参加叶老师的线下课程。于是报了5月份的课程,正赶上那段时间工作大检查,也抽不开身,我就建议我的外甥女先去学习,学完了回来教我,因为我知道这个课程还有一些小软件,小孩子对电脑这一块可以无师自通,可以做得很溜,她抱着一既不用出钱又可以去杭州旅游想法,踏上了行程。

两天学习回来以后,奇迹出现了。她每天晚上9点半开始泡脚,十点钟就上床睡觉,早晨5点半起床开始运动,锻炼练瑜伽,唉!我感觉特别奇怪,我觉得两天的课程可以顶上我几年的苦口婆心,是什么力量让一个这么懒散的人变得如此不可思议?她回答很简单,必须早睡早起,要不然被罚红包,一次一百块钱,心疼一百元,还说如果不打卡,会拖同学的后退,就这么一个简单的想法让他坚持了90天!

也就是这个90天彻底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

当时我在兼职创业,在做一个全球最大的环保超市,我一直希望通过我的创业能够带动年轻人,可是没有用。就这两天学习回来以后,因为早睡早起,生活有了规律,也因为她坚持晨练让她身体有了活力,于是决定开始跟我兼职创业。

她利用年轻人的特长,把自己的微信圈打造得非常漂亮,她每天起来打卡以后就去健身跑步,风雨无阻,把自己生活兴趣包括线上的会议截图晒在朋友圈。她的朋友们都特别奇怪,原来那么不起眼、那么没自信、那么懒散的苏欣悦,一下子变得非常上进、非常努力、非常阳光,她从一个不爱跟人交往没有人脉的职场小白开始源源不断地吸引了很多原来跟她一起追奶茶的朋友、同事、同学,她把自己打造了一个创业小达人!

她利用下班的时间,周六周末的时间开始跟我一起创业,开始努力。每天用番茄钟来吃青蛙,然后把吃青蛙非常专注的样子晒在朋友圈。

从学习时间管理以后,她语言表述各方面都特别有条理,在我没有学时间管理之前,我没有三个标签的介绍。但是她回来以后,我们经常会线上分享一些问题,她的自我介绍就特别清晰,然后她给自己定位三个标签。这样风雨无阻的状态吸引了非常多的小伙伴,我们每天都可以看到她在努力,她把自己的工作定了一个目标,并把这个目标贴在自己的房间门上,让目标可视化,每天进房间都可以看到,同时她给自己设定了一个梦想版,把它设为手机的背景,时时刻刻能够看得到。目标不是太大,能够实现特别有成就感,她每天努力一点点,不断锻炼自己,通过11个月的努力,在对的平台上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她当时的梦想就是哪一年哪一月我要炒老板,她特别不喜欢上班,上班是一个非常被动的状态,因为她的身份比正式员工要低一档,收入比别人少,工作时间比别人长很多,所以她的一个很大企图就是一定要炒掉老板,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以后,他获得持续收入比原来工资的八倍!就决定辞职,实现自己的时间自由和财富自由,有了财富自由、时间自由,透过这个平台也不断地培养了她独立能力和责任心,去年她带着妈妈出去旅游。现在事业做得风生水起,在我们大公司的舞台上不断被表彰,今年9月2号公司邀请她做事业分享,现在她带着一大批的伙伴走在创业的路上,为实现自己更大的梦想和目标不断前行。她今天所有的一切都归功于两年前这两天的线下课及90天线上的践行。

因为受益,所以她参加叶老师的一阶二阶三阶的学习,现在她在线上也带着一批小伙伴开始进行最简单的早睡早起运动打卡。

我看到她的变化,心里由衷的开心,现在她已经离开我,展翅高飞了。她现在不上班,在厦门租了一套房子,在她最喜欢的城市过上很好的生活。前一段因为待在厦门时间久了,他又回到如空调般城市平南,夏天回家避暑,很自由安排自己的时间,她是特别爱旅行的孩子,准备明天跟我一起去巴厘岛度假一周!

一次正确的选择,一个对的平台,成就一个不一样的精彩人生。所以感恩叶老师的时间管理,同时也要祝福苏欣悦,她的未来会越来越美好。我也非常感谢非常敬佩冯涵班主任,她给我这么一个分享的机会。因为时间管理我认识的她,她42天练出马甲信让我心生敬佩,所以我参加冯涵班主任践行班,收获特别大,也认识这么多优秀的大咖,对我收获也非常有帮助。我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大家的聆听。

四、践行代表发言(5人分享,每人3分钟,共15分钟,7:03-7:18)

1组:coco

大家好,我是coco,来自广州,跟宝宝同样都是交通人事,跟冯涵也是同一个系统的同事,刚才听完大咖们的一个分享,特别是刚才90后小美女的时间管理蜕变过程,我感到真的有点自愧不如。我今天也给大家分享我开始学习跑步的一个小趣事,我从小身体就不好,又很懒运动,尤其对跑步非常抗拒。以前读书的时候逢是要跑步课的时候,我都会找各种的理由去逃避,有时候逃避不了,然后非得去跑的时候,没到半路,远远地大家都能看到有一个人倒在地上,那个人就是我,因为晕倒了。然后直到今年以前我都是非常抗拒跑步的。家里人为了让我锻炼身体,给我提出了一个奖励目标,只要我能坚持跑步,每次能跑一公里就给我奖励十块钱,我感觉可以既能坚持锻炼,还能赚钱,何乐而不为,所以我就去开始跑步,从开始的一公里都跑不了到跑一公里两公里三公里,然后直到近段时间有位跑步大咖带着我跑了21公里,虽然坚持的这个过程比较辛苦,但是我觉得自己还是坚持下来,也从不断跑步的过程中看到自己身体的一个变化,让我从被动变主动,直到近段时间也是通过冯涵,带领我认识了R1上的时间规划管理,加入42天蜕变营,我希望自己能找到更多的学习方法,让自己找到更好的自己。现在小朋友也开学了,我自己也学会了调整自己运动的时间,希望通过坚持养成一个更好的习惯,我的分享大概就到这里,谢谢宝宝!

1组:林琳:

我很高兴在周六的清晨和大家在空中相遇,我是来自第二期第一组的学员林琳,在做分享之前,先和大家简单的介绍自己,冯涵布置的周挑战任务找三个标签,我的三个标签就是三个矛盾,一个矛盾是身份认同的矛盾,我现在的职业是一名高校教师,但是我自己认为是一名资深的娱乐八卦爱好者,从事科研工作严重耽误了我关于八卦爱好的追求!我另外一个矛盾就是关于兴趣的矛盾,我参加夏令营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想培养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但是我最大的兴趣其实是在家里宅着,如果说一定要我出去玩的话,我最大的兴趣可能是骑行。第三个矛盾是个性上面的矛盾,我是一个重度拖延症患者,在拖延的过程里面我经常自我责备但又受不了,所以又只能够自我宽恕,在这种责备和宽恕中艰难地保持着不退步这么一个情况。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自己关于拖延行为的一个小研究,我们大概的主题是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那么计划还能怎么办?我们在拖延的时候,会发现很多因素导致我们拖延的因素,比方说像我们个体上面的一些原因,又或是任务上的特点,又或是我们周围的环境,那比方说完美主义的人或是不负责任的人更容易拖延,那么在任务层面上如果我们不喜欢的任务,我们也更倾向于晚一些完成。当然如果我们的环境如人际的环境,你周围小伙伴们是比较拖延,我们也会不由自主的更拖延。我常常在想有什么方法能够改变或是改善我们的拖延行为,像刚刚提到的这些因素,其实不是能够在短时间里面能够改变的,是有很多因素不是在我们的控制之内的,那有什么样的一些小窍门能够帮助我们既快然又轻松的去解决。我的一个研究其实就是针对我们做计划,时间管理的一个主要的常用方法就是先定目标,比方说我们可能要决定明年跑一个北马,那我们就把这个目标进行切割,每个月每一天要干嘛,但是我们会发现总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比方说如果我们今天安排了要跑步,但是又同时有其他原因,比方说下雨,那我们可能就会把计划推迟,那我的个小窍门就是我们在做计划的时候稍微再往前走一步,我们再毒针一些可能性,用如果那么这样的方法来去做计划,如果下雨了我会怎么办?如果今天我有应酬,我会怎么办?如果今天加班,我的运动计划怎么办?把各种的可能性都想到计划去,那么我们就会发现在实践的时候,拖延的行为就会大幅度的下降。OK,这是我的一个小窍门,同时很可惜的告诉大家,我在写拖延行为文章的时候,做完研究只用了很短的时间,很快出来一个很好的效果,但写文章差不多写了三年时间。我在写的时候并没有想到将这个小窍门用到我自己的身上,所以这个教训告诉我,其实我们知道的很多,但是能够做到的却不够,那可能需要刻意的练习才能够再让自己的生活或是新的行为养成。这就是我以上的分享。如果大家对拖延行为有任何感兴趣的话题,可以随时和我交流。

2组:饭饭

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很感谢大家能抽出时间在这里听我废话。好,下面我进入主题,今天我来讲一讲,横在小伙伴心里的一道自我感觉不好,不够好的屏障吧。我不知道其他组有没有这样的现象,从我观察有很多人也包括我自己在一个新环境中很难将自己施展开。因为人都有羞涩的心理,但是我想说的是,既然大家愿意参加蜕变营,肯定是想突破改善好,我们现在所处在的42天蜕变营,就是一个可以锻炼自己,帮助自己,纠正自己美中不足的一个平台。我希望各位小伙帮们能好好珍惜这仅有的42天时间,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踊跃的发言,不要说我没空,我不行担心自己讲得不好来否定自己,我告诉你不用担心,当你迈出第一步你就成功了一大步,我敢说每一位侃侃而谈的大咖都经历过无数次的心跳加速,语无伦次!就像叶武斌老师说的一样,不论你有什么借口从简单开始改变,从迈出第一步说第一句话开始。今天我想说的就这么多,我没有给大家带去什么实质性的一些东西建议,但是我建议那些还有羞涩心理,没有走出自己屏障的小伙伴们,自驾自己一个更大的心理信心。我今天就到这里。

2组:一剪梅

坐标湖南株洲。三个标签:女工程师;宝妈,亲子阅读推广人。 参加此次活动是受到老同学晓翠的感召。 参加这次活动是因为前阵子突然变成自己带娃,然后又换了工作岗位,正好自己又需要准备一场考试,各种事情,一地鸡毛。想要有所改变。 最开始其实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的,想着不合适就撤。因为之前也听过一些时间管理的课,没啥效果。但是第一天听到美好的一天从早起开始时,感觉到这个课不一样,所以坚持了下来。近期通过列清单,先做紧急的事情等方式,把一些之前持续困扰我的事情搞定了,生活走向了相对的有序。后续要向各位运动大神学习,开始跑起来。

3组:暇遐

大家好,我是遐暇,很高兴与大家在空中相遇。我的坐标在广州。我的三个标签是:高校财务人员,7岁小孩的妈妈,爱好学习的70后。

我的工作是财务,白天做账,晚上经常加班处理数据,每日过着从家-单位两点一线的生活,工作高度紧张,身体颈椎有毛病。有一天,我在镜子中看到自己已变成中年油腻肥大妈。我觉得我不想再这样过下去了,想改变自己。于是,我走进了易效能,认识了冯涵。冯涵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已是专家,还在马拉松比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还带着小孩周游世界,让我惊叹,原来人生可以这么精彩!这在我心中种下了一个种子,我要好好爱自己,过健康的生活方式。

9月初参加冯涵的42天训练营,要运动打卡,第一天,我跑了520,开启了爱自己的旅程。接下来的几天,为了交作业,每天中午到健身房报到,认真地完成教练要求的动作,要求他把训练纪录拍下来,晚上陪小孩游泳。一周过去后,发现肌肉紧致了,双下巴变成了小ⅴ脸。运动让自己张驰有度,肩颈状况改善。

打卡不止是运动打卡,还有时间管理100讲的分享。尽管我听了不止一次,但每次听都还是有新的感悟。比如叶老师说的想获得多元化收入,要尝试开启多元化的能力,这让我放手尝试自己感兴趣的事,比如跑步、学英语,让自己感到原来自己也可以做到,做得还不是很差。

这个训练营既学到时间管理,又强身健体,让人由内到外都充满正能量。

五、提问环节(4分钟,7:18-7:22)

由于时间关系,省略了提问环节

六、相关事项通知:冯涵(3分钟,7:22-7:25)

1、发放奖学金事宜:

第一周大家进行的情况都挺好,因为是第一周,很多品种大家都不是很熟悉。所以我们第一周的奖学金是全额发放,不会特别去扣哪一项,因为大家不够熟悉的过程,也给大家小小的鼓励,但是从第二周开始,我们就要严格起来,按照我们原来的要求,如果三次无故不打卡,包括运动打卡,学习时间管理的打卡,包括我们参会的打卡,如果这些在一起有三次没有打卡的话,我们可能让这个小伙伴要暂停参加我们这次见习,然后要在准备好之后再看,有缘再回来!

2、 号召大家组织小组会:检视每周目标完成情况、交流、分享

我们希望小组内如果有可能的话可以每周进行一个内部的交流,因为我们班级的人比较多,每次班会时候能够分享的人数有限,如果开小组会,对自己每周的目标完成情况分享交流,其实对自己完成目标是有非常好的帮助。因为我之前在参加时间管理的过程中,我们班级有400多人,我们小组在这400多人班子里面一直都是第一。为什么?因为我们每周都有坚持开小组会,每个人会反思自己一周所做的事情,目标达成情况是怎样的,也会看到同组的小伙伴都做得很好,对自己有很好的督促作用。每周举行小组交流的成员,他们互相之间的感情特别好,互相监督互相鼓励,效果特别不一样。非常希望大家行动起来吧。

七、第二周作业:冯涵(3分钟,7:25-7:28)

1、尝试早睡早起打卡或者晒日出

下一周希望大家尝试一下早睡早起,把早上起来看到的美好景色,拍照发到群里面,同时把它传到我们早起的影集里面去,刚才我把42天蜕变训练营早起打卡群的个二维码发到群里面了,包括早起美景的二维码,希望大家回头到群里面去看一下,去加入我们的早起打卡群,吧你的日出照片晒给大家。

2、 确定运动锻炼的目标

因为我们的训练营主要是让大家运动起来,所以大家必须要有运动目标。我上一周和这周都出差!有时候运动起来会困难些的,但是因为我定了一个马拉松要破四的目标,在星期四的晚上,虽然回到酒店很晚,但是想到这个目标,还是下楼去跑了十公里再睡觉的,所以有目标,大家就会有很多动力。

还有刚才林琳给我们分享了一个非常好的克服拖延症小窍门,大家都没有听够,这对大家去完成我们目标应该有很大的帮助,我希望林琳同学这一周内能给我们抽个时间做分享,让大家更加详细的了解,因为有些同学没有参会。希望分享能帮我们更好地达成目标。

8、 主持人会议总结(1分钟)

我们这一次的会议内容已经完成了,首先很感谢我们一组的所有小伙伴们,特别是我们记录大臣秋君一直在做记录,然后还要感谢我们的白新文小伙伴,他一直在会议中做排麦大臣时间管理,谢谢我们1组的小伙伴们,感谢我们的班主任小崔同学和冯涵同学对我们这次晨会的帮助。

我们本周晨会的工作任务就到这里。

九、会议交接:下期会议由第二组承办(1分钟)

班主任:我们下一期的会议由第二组承办。今天的会议就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开启美好的一天。大家周末愉快!谢谢主持人,今天的主持好棒!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