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疑似公布恋情,网友却觉得,难道他的女友是男的?


      7月15日晚23点47分,男星蒋劲夫在微博发了一张自己与一位神秘女子偎依在一起的照片,照片上他们很亲密,女子靠着他的肩膀,两人坐在一起面向阳台。蒋劲夫还在旁边配文:太热了,真的,所以只穿了一条内裤。蒋劲夫目前留学日本,他身旁的这位女性,网友猜测应该是他的女朋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网友看到,照片中,蒋劲夫扎着小辫儿,身穿白T恤,身体略微右倾。女性在蒋劲夫右侧,身体微微倾斜,头靠着蒋的后背。重要的是,他们身穿同款T恤,一黑一白。网友觉得,这就是蒋劲夫在向大伙儿公开恋情。对于蒋劲夫的的这一举动,广大网友们纷纷表示过于突然,不过,看到他们如此亲密,大家也乐得成人之美,纷纷送上衷心的祝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此,也有一些细心的网友产生怀疑,因为从照片中的背影来看,疑点有二:第一,女生的肤色并不白,略微偏黑。那么蒋劲夫在日本留学,他是不是在找了一个日本籍皮肤略黑的女友呢?第二,照片中女孩子的后背很壮实,看上去比似乎比蒋劲夫还要壮一点。综上所述,照片里的这个所谓的“蒋劲夫女友”会不会就是个男的?难道蒋劲夫和他一起向网友们开了一个玩笑吗?还有,网友们细心品味,蒋劲夫公布恋情的博文句子也是足够别出心裁。假如真的是他的女友,他用词会那么大胆么?

可是,毕竟从蒋劲夫决定暂时告别娱乐圈的时候,他的社交平台的风格就开始改变。大家说这是因为蒋劲夫完全没了偶像包袱,活得越来越自在惬意了。网友们还记得,他曾在微博里晒敷面膜照,将头像改成花臂,晒一日三餐,居然还偶尔各种小吐槽,如此种种。联系这些方面来看,所谓的蒋劲夫公布恋情,也许只不过就是他跟网友们开的一个玩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于蒋劲夫的这种画风突变,有网友将他与陈志朋做了比较,说他难道要立志成为“陈志朋第二”。也有网络朋友表示无法理解,毕竟蒋劲夫是个公众人物,他的一举一动都应该注重形象,要考虑对广大网友的影响,这样勇敢放飞自我,是不是有点太不妥了。不知道网友的留言他看到了没有,不过网友们却看到他继续做着最本真的自己,似乎并未受到任何影响。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有蒋劲夫的真爱粉,如福尔摩斯探案一般,从左到右仔仔细细观察了这张照片,通过手环、T恤、纹身的比对,再通过对蒋劲夫的日常生活观察推理,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居然让他们找到了照片中疑似蒋劲夫女友的女孩。据说女孩真的是个日本人,笑容阳光,非常美丽,健康大方,个子虽小,但骨架较大,所以就有了照片中“壮实”的后背,当然,那位日本女孩是否就是照片中的人就有待后续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娱乐圈里,明星对自己的恋情一直都是讳莫如深,特别是偶像明星,一旦公布恋情,他们的女粉丝就很伤心难过,然后就会出现掉粉或者脱粉的现象。所以,如今胆敢在娱乐圈公开恋情,实在是一件很有勇气的事情。比较典型的例子就是,鹿晗与关晓彤公布恋情之后,导致大面积掉粉,更惨的是,甚至遭到了部分网友的联合抵制,产生了很多黑粉,导致人气下滑。时至今日,还有许多网友坚持表示对二人不看好。不过,如果蒋劲夫真的是通过微博公布恋情,广大网友还是觉得应该祝福他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过,网友们也说了,如若真的是恋情公布,蒋劲夫的确勇气可嘉,他实在是做了一件很有担当的事,网友们应该为他的勇气点赞。至于会不会对流量产生影响,那就看广大粉丝们的表现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