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过酒店可以整体出租,听过租国家的咩?

租下整个度假酒店算什么,听说有个国家还可以整体出租呢!

对,你没有看错!4万英镑(约为37万人民币)租下整个国家....一晚!而且是两晚起租!

扯了半天,相信大家最想知道的还是租下列国可以干些什么吧。

租下列国后,你就会成为临时的国家“拥有者”,首先会在议会仪式上得到一把象征性的钥匙。

你可以租下这个欧洲小国,带上150人的宾客团同去;

你可以让全国110位警察唯你马首是瞻;

在承租国家期间,你可以品尝到来自列支敦士登王子私人酒窖的红酒,享受皇家般的待遇;

你可以在矗立在半山腰的王宫瓦杜兹城堡里,一边享用大餐一边俯瞰首都瓦杜兹;

你还可以,在冬季时去滑雪、乘雪橇,或是去看焰火,坐马车去游览瓦杜兹的大街小巷;

你可以在欧洲的乡村小道牵着她的手看日落;

你可以到高空缆索乐园里尝试“高空中的奔跑”;

这片神奇的国土素以小国寡民、山色秀丽著称于世,是以阿尔卑斯山美丽风光、避税天堂与世界顶级生活水准而闻名的富裕小国。

今天就让小U为你介绍一下这个可以出租的国家,古老且袖珍的——列支敦士登。当然如果你没钱租,来旅游也是非常欢迎的,因为这里风景优美,游人超少,而且物价还很便宜,真的就是你旅游的不二选择啊!

瓦杜兹  -  仅是国王的家

列国虽是个无比富裕的国家,但在首都瓦杜兹,你几乎看不到高楼大厦,沿街的建筑都很有特色,每一栋都不尽相同。

有名的商业街其实很小,不买东西的话,很快就能逛完,不过转角处却有惊喜。在离街不远的地方,你可以看到不那么张扬却整洁的民房,虽谈不上多漂亮,但看着就觉得很舒服。

列支敦士登也是有名的邮票王国,在瓦杜兹的街道上,每走一段路,你便能看见地砖上的美丽邮票。

瓦杜兹沿街的咖啡座也很多,既然来了这里,就和这里的人民一起享受闲适的慢生活吧。

今天的瓦杜兹城堡,依然是列国王室成员居住的王宫。比起欧洲其他国家的城堡,这座王宫并不华丽,但古朴的斑驳墙壁更突显出了它厚重的历史感。

虽然这座王宫平时不对游客开放,但它周边的景色非常美丽,在这里,你可以远望山上网状般的山路,也可以俯瞰瓦杜兹的全景。

(小U提示:即使你租下了整个国家,也是不能去这座王宫的,不过如果你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能够被国王邀请到他的王宫里一起共进晚餐哦!据说王宫如果升起国旗,就表明国王在家)

据说,列支敦士登只有5个政府人员,其中有3个还是兼职,因而,列国的政府大楼也和这个国家一样迷你。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办公楼有三层,顶楼便是首相府,而二楼是法院,最下面那层是关押犯人的“监狱”。首相和犯人们住在同一个楼里。列国基本没什么小偷,犯罪率也极低,监狱常驻人口基本不会超过10个人。所以,一层楼,够住了。

哥特式圣弗罗林大教堂始建于1874年,现在已是瓦杜兹的地标。走在瓦杜兹的大街小巷,你不时便能望见这座教堂尖尖的屋顶。

又或者去米特尔多夫街区逛逛,百年前的欧洲老街,街上的房屋和花园仍然保留着100多年前的样子,清净自在。街上人也很少。走在宁静而美好的老街区上,可以遥望到瓦杜兹城堡,此时你会不禁羡慕起欧洲人怡然自得的生活。

瓦杜兹的公共交通很发达,乘坐公交基本能去到你想去的景点。当然,如果你想更好地领略这个国家的风光,还可以选择步行,毕竟,这个国家确实不大。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首都附近还有哪些地方可以游玩的吧!

马尔本(Malbun) - 英国王室的滑雪胜地

滑雪胜地马尔本是列支敦士登唯一一处滑雪胜地,海拔大约1600米,冬天时很多当地人会来这里滑雪。而在温暖的季节,这里也是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的好去处。

雪场三面环山,山顶是万年冰川层,有缆车通向不同的山头。既可以从山顶一气滑到山下、又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路段滑行。雪场最长的滑道超过4公里以上,最短的滑道也长达1公里,滑道总长度达50公里。马尔邦的滑道分为五个等级,除了一般常见的初级道、中级道和高级道外,并设有SkiTour和High Moun-tain Tour两种路线,后两条滑雪道专为高级玩家所设计,滑来乐趣极高,据说夏季整个欧洲的滑雪队都在这里训练。

在马尔本滑雪的性价比是超高的,滑雪一天加一顿午饭只需55瑞士法郎,最重要的不是便宜,而是连英国王室查尔斯王子也是在这里学习滑雪的哦~所以滑雪的时候说不定鞥碰上什么王公贵族也是常有的事情。

去一个地方旅行最好的融入方法就是参加当地的节日活动,而马尔本雪场也会经常举办各种活动,例如久负盛名的“毛驴节”,参赛者牵着这些憨态可掬的四腿明星,在午后阳光灿烂的青草地上越过种种障碍物,或是全力赛跑通过小山城。

当然拜访马尔本的Galina鹰场也是一个不错的度假选择。不管是是在天空中翱翔的山鹰还是在放鹰的女孩,都会让你着迷的不要不要的。

特里森高空缆索乐园 - 高空的冒险天堂

不得不说特里森的高空缆索乐园则是冒险者的天堂!

在绿色的丛林中一步一步地跨向对面的缆索,尽享肾上激素带来的兴奋感以及冒险的乐趣,刺激的不要不要的。

恐高症患者想要挑战一下自我也是可以的,因为现场就有专人指导,并已事前做好了安全措施。

贵族马球 - 优雅的马上运动

列支敦士登虽然是一个袖珍效果,但是这里的娱乐项目确实极其丰富,滑雪、攀岩、跳伞、徒步、骑行,任何一项运动,无论你从公国的哪一处出发,只要出门10分钟就踏入美丽的大自然,游玩这些你感兴趣的。

不过小U最为钟爱的除了滑雪,剩下就是这里的马上运动——贵族马球了,在列支敦士登这个君主制的公国,富于贵族气质的马球运动可谓是超级受欢迎!

奔跑在绿草如茵的山间,来打一场马球吧,体验一下贵族马球的优雅运动。小U相信你一定会爱上的。

列支敦士登邮票博物馆 - 因邮票而闻名世界

很难想象,这么一个内陆小国,居然拥有一打博物馆、三间剧场、两座歌剧院和音乐厅、两家影院、两个交响乐团与众多画廊。完全就是大城市般的文化标配好伐,可见这个国家虽然小,但是却很富有,而且文艺气息超浓厚。

所以当你来到了邮票之国,不可错过的当然那是这个国家的邮票博物馆啦。

而列支敦士登邮票博物馆里面的邮票则是居世界之首的,多的你完全无法想象,而且每一张都十分精美,留恋其中,喜欢邮票的小伙伴们绝对爱不释手。

里面陈列的邮票,有曾获设计金奖的邮票,也有票面是1988年奥运会自行车比赛的复制大邮票。在二战时,列国经济萧条,国王便拿出自己珍藏的全部名画并印刷成邮票,意想不到的是,这些邮票深受世界各国集邮爱好者的喜爱,国家因此也渡过了经济危机。哈哈哈哈,能靠邮票度过经济危机的列国也是没sei了!

美食

介绍了那么多景点,是时候给你们放一些甜品了,那就是美食,说道列国的美食,小U最喜欢莫过于这里的巧克力。

巧克力  -   食物也要美美哒

瑞士的巧克力很出名众所周知,在瑞士旁边的这个列国,效果当然也不会逊色啦。如果你说到列支敦士登要买些什么土特产,那可能就是巧克力了。位于瓦杜兹市中心,有一家Dolce巧克力店,店里供应手工制作的列支敦士登和瑞士巧克力,巧克力上还配有匠心独具的精致绘画,散发出浓郁的阿尔卑斯山风土气息。简直是小U的心头爱!

星级餐厅  -   吃货的天堂

另外值得说的一点就是,列国的首都瓦杜兹城中心市政厅广场也经常有美食节。8月下旬的时候有葡萄节;九月初秋时的时候有秋日美食节。各种美食节日对吃货简直是毫无抵抗力好伐!

而且除了美食节,列国的星级餐厅那也不是盖的,虽然真个国家只有160平方公里国土,但在这么小的土地上却拥有着四家名列欧洲著名美食指南Gault Millau的星级餐厅,oh my god,小U只能说列国人真的太喜欢吃了,不过生活嘛,除了吃当然还是吃啦!

相信小U介绍到这里,你也一定爱上了这个国家对不对。其实列国好玩的东西远远不止以上这些,特别是如果你是冒险者你还可以去爬路菲尔斯滕斯泰戈小径,要四个多小时,是远足者喜欢的地方;如果你是一个文艺青年,列支敦士登美术馆、瓦尔泽博物馆等则是你不可错过的景点!

最后小U双手奉上的小贴士

语言

列国使用的语言是德语哦。不过如果你真的土豪到租下了整个国家,相信列国给你配个中文管家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治安

说道列国的警察,全国只有110名,如果你租下了整个国家,你能够的支配的却只有68名,当然这其实已经足够了,因为列国的治安真的超级好,根本不需要用到警察好伐。到时候估计他们也只能给你提供一些旅游上的服务啦。

签证

持瑞士签证即可在瑞士乘坐大巴前往该国。因此,只要你拿下瑞士发出的申根签证就可以了。

更多旅游资讯、产品线路上帮游网(www.1b1u.co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翻开手机,看到QQ的一个提示“你的2016全在这里,2016你的年度运动报告。”轻轻点开,为之一惊,“全年...
    姬秋丽阅读 534评论 0 1
  • 我去过很多城市,从大北方到大南方,从中国到海外,没说走了全世界,也是多少有些阅历的。而最后,我又回到了我的起点,我...
    蓝泪儿521阅读 2,078评论 71 30
  • 场景 在应用部署的时候,往往遇到需要发布到不同环境的情况,而每个环境的数据库信息、密钥信息等可能会存在差异。举个例...
    飞天豌豆狼阅读 5,400评论 0 0
  • 毕业那一年,阿舍在父亲的炕头前整整绝食跪了四天,终于换来了父亲愤怒哀怨恨铁不成钢的开口:“你走吧,不要再回...
    夜雪_5e1b阅读 73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