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小黄花,从遇见你那天就飘着



(一)

我们曾将汹涌磅礴的爱研磨成清幽溪流,然后又将这爱变得干涸。

“嗨,我是南栀,好久不见。你,最近还好吗?”

或许应该默默的跑到他的身后捂住他的眼睛:“哈哈,周先生你是跑不掉啦!”

南栀在家慢慢踱步,碎碎念,排练着见到他时想要说的话,平时话很多的自己现在变得胆怯,需要斟酌每一个字是否妥当。

南栀把衣柜打开,翻开里面的衣服一件又一件的挑选。先是拿出了一件红色的毛衣外套,内搭一条白色的碎花裙,穿上之后站在镜子前打量了一番。

摇摇头,又继续拿出一件卡其色的毛衣两件套连衣裙,换上之后在镜子前转圈圈,看了大概五秒钟,衣服换了一件又一件,衣服快堆成小山堆了。

折腾了快一个小时,她瘫坐在地上。突然一个激灵,想起前段时间新买了一件外套,室友说穿起来优雅不失气质。南栀心满意足的换好衣服之后开始化妆,上了一个轻薄的粉底,画了眼线,涂上睫毛膏,抹了腮红,涂上口红。

南栀站在镜子前面,昔日的红润气色已经不在了,最近变得颓唐了许多。他们已经分手了,在很久之前,她不愿意去回忆具体是哪一天,回想那些斑驳的记忆她心口一阵一阵抽着疼。

刚接了他的电话,电话里冷冰冰的语气让南栀兴奋的心情跌入了人谷底。

她是一个固执骄傲的女生,她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男人动心过,面对不喜欢的人她连接触的机会都不会给,主动跟男生接触这种事情她是绝对不会做的。

可是今天她是要去昔日爱人表白,希望能够挽回这段关系。

即使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她也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她不停的在冒汗,心跳加速,打电话给唐唐,嘴上一直说着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一点都不紧张,身体却因为紧张僵硬的动弹不了。

她爱的人叫泽皓,这个在她心里占据重要位置的男人。

(二)

从前的日色很慢,车,马,邮件都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其实自己根本没有想过要恋爱,那些男人都可笑至极。虽然大学盛传高富帅居多,但是也就那样,长相过得去的矮了点,长的挺高的又不是自己爱的单眼皮,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传闻又特别花心。

南栀跟大学里所有的女生一样,期待着爱情的到来,又不愿意将就,一直在漫长的岁月里等待。

马上就要成为大三老学姐了,学校官网要发布招生宣传视频及海报,需要几个颜值较高的男生女生去拍校园风的海报。

南栀在寝室里练习英语口语,室友说她被选上了,南栀瞪着大眼睛不敢相信,她只是那天路过去试了一下,照片被刊登在招生宣传海报上可是外院所有女生都梦寐以求的。

入选后,南栀进入了忙碌的拍宣传片的环节,录制了一星期,片刊终于出来了。

她分享给了几个小伙伴看,她们都在讨论组里面说很漂亮很有气质很清纯,还问自己是不是学院的校花。南栀摇摇头,哪有啦,然后羞涩一笑。

过了一星期,南栀过生日,小白约她去看电影,还准备了一个礼盒,她没有去,礼物也没有接受,据小白室友说,礼盒里面装的是一件晚礼服。

小白从大一就开始追求南栀,他们是学校舞蹈社认识的,两个人分到一组跳华尔兹。

小白人如其名,身高一米八五,长的很白净。两个人的交往不过也是简单的几次吃饭,南栀对他没有意思,所以不想耽误他。

南栀的生日是在学校里面跟几个室友一起,吃了晚饭便回了寝室。

她一直坚信朋友贵在精,不在多。土豆一筐不如夜明珠一颗。

回到寝室发现小伙伴给自己发了生日祝福,打开朋友圈全是自己生日祝福刷屏了。

唐唐配上的是自己宣传片的照片,配文是:

亲爱的元气少女南栀,终归有这样一个人出现,两情倾慕,陪你颠沛流离。无论这个世界怎样黑白颠倒,都对你温柔相待。无论未来怎样,我们一起努力工作,有钱一起花,有饿一起挨,时代姐妹花,分财产分男人永远不分家!

记得寒假一起看《小时代》,散场时自己激动的站在凳子上撒下豪言壮语:时代姐妹花,分财产分男人永远不分家!

没想到这句话就被这个小妮子记住了。

是啊,那个人什么时候才能出现,两情倾慕,陪我颠沛流离呢。

南栀没想到正是唐唐的这条朋友圈,让自己遇到了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三)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繁忙的一学期匆匆结束了,姐妹三个开始了厦门之旅。

星空,皎月,沙滩,大海,琴声悠扬,浪花朵朵,海风徐徐,沙滩上不知疲倦弹唱的流浪歌手。

在琴声和海浪声中自己略显孤独,虽然身边有两位好朋友陪伴,看见别人都是成双成对内心竟也有些难过。

回旅馆的时候唐唐神秘一笑:我有一个学长问你要微信号,看了我发的朋友圈说你很漂亮。学长人很nice哦,是学霸,长的挺帅的,很有魅力,声音还特别好听,是国贸专业的,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南栀起先是心里咯噔一下,如果有个不错的人接触一下也可以的,不知道为何内心有一种很奇怪的声音,仿佛自己跟这个人注定会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一般。

之前对于这种讨要微信号的男生她都习以为常了,每次她都不会理会,这一次自己竟然很快就答应了。

从唐唐那里要来了照片,这是南栀子花第一次看见泽皓。单眼皮,高高瘦瘦,很可爱。心里某种东西被触动了。

之后的每一天南栀都抱着手机跟泽皓聊着,生怕错过了他的信息。

皓是学国贸的,大学过了六级,准备考雅思。南栀英语很棒,主修西班牙语。

皓说喜欢大眼睛女生,南栀眼睛很大很漂亮,炯炯有神。

南栀喜欢高个子男生,泽皓有一米八五。

两个人对着屏幕聊得很火热,笑得合不拢嘴。

整一个暑假,南栀的心都是飞起来的,她也不明白自己是不是喜欢泽皓,就是莫名的很兴奋。

第一次跟泽皓通电话,南栀在心里面激动的不得了,不知道要聊一些什么。虽然在微信上无话不谈,可是听见声音还是好紧张,心都要跳出嗓子眼了。泽皓的声音很清澈,有点像女声。

南栀打电话问唐,你学长不会是很娘炮吧,我可不喜欢娘炮。唐给她一个大大达白眼,绝对是直男,很直很直的,放心。南栀松了一口气,哈哈,不是娘炮就好。

在寝室里面南栀每次跟泽皓打电话都神采飞扬,心情特别好。室友说从来没有见自己这么开心过。

两人每天都互道晚安,然后甜蜜入睡。南栀抱着手机甜甜的睡着了,仿佛能够通过手机感受远方他的温暖。

泽皓说,我们多么相似,很适合在一起。

不知道这算不算表白,南栀心里一阵小鹿乱撞。在慌乱中把这个话题搪塞过去。

(四)

在你之前,生命中所有的错过和遗憾,都不可惜。因为都是为了让我遇见你。你是微光,你是阳光,你是山川河流,你是日复一日的梦想。

你是那样美好又温暖的存在,和你在一起让我活着的每一天都有意义。

因为有你,让我像流沙,像落雪,像银河中的日月星辰,因为有你,让我找到更广阔又美好的自己。

无论在遥远的异地他乡还是宇宙深处的世界尽头,我只要你在我身边。

过了一段时间,泽皓打电话来,明天要过来看她。泽皓毕业之后就去了北京工作,而她在南方的城市上学。她心底这个人就要穿越半个中国来到她的身边。

南栀强装镇定,哦,那好啊,我在学校等你。

在焦急而期盼的心情中等了一个晚上,泽皓如期而至。他比想象中的还要高,还要纤瘦。从车站走过来,他对视着南栀:你比照片上更好看。

南栀的眼神飘忽着,没敢太认真看他的脸,却有种莫名的熟悉感,仿佛两个人已经认识了很久一般。

走在人群拥挤的街道上,泽皓突然牵起了南栀的手,南栀心跳加速,呼吸急促。他们像认识了许久的情侣一般相处很自然。

南栀望着泽皓:你会不会嫌我很矮啊。为了见泽皓她特地穿了高跟鞋。

泽皓微微一笑:怎么会,难道我们不是最萌身高差吗。这是最合拍的身高比例。

一米八五和一米六。南栀笑出声音来。

泽皓把手搭在南栀的肩膀上,把她缓缓的转过身面对着他,宠溺的望着南栀:做我女朋友吧。

还没等南栀开口,泽皓就吻上了她。紧张感加幸福感爆棚的南栀睁大了眼睛,一时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泽浩笑着说:傻瓜,哪有人接吻是睁开眼的。

然后用手捂住了南栀的眼睛。那一刻仿佛时间静止了,夏天的晚风轻轻的吹拂着,只能听见彼此的心跳声。

这是南栀的初吻,之前与小伙伴幻想过很多初吻的场景,小伙伴也描述过初吻的感觉。它就这么发生了,暖暖的甜甜的,无法言喻。

她心里明白,接受了泽皓意味着要开始她们漫长的异地恋。她从来没有像这一刻这么勇敢,即使前面的道路充满荆棘,她也会披荆斩棘勇敢奔跑。

几天后,泽皓要回北方工作,他们相处的时间很短暂。每天如胶似漆,甜蜜有加。

南栀没有想到她可以跟一个男人这样狂热的拥抱,接吻。两个人睡在一起,难舍难分。

泽皓一直亲吻她,亲吻她酥嫩的嘴唇,她白皙的脖子,傲人的胸脯,平坦的小腹,修长的双腿,她任由这个男人抚摸她身体的每一处肌肤,南栀被亲吻的喘不过气来。

爱情就是这样让人失去理智,南栀一直是一个很保守的女生,她没想到自己会跟眼前的这个男人在床上缠绵悱恻。

泽皓买好了第二天飞北京的机票,第二天早上,南栀醒着的时候,看到泽皓深情的看着她,抚摸着她的头发:我做了一个梦,梦里全是你的模样,你的身影。

终究还是要分别,南栀送心爱的人到机场,看到泽皓转身离去的背影,南栀转过身已经泪流满面了,这段路好漫长,南栀从机场到宿舍一直流眼泪,一直哭一直哭,她开始奔跑起来,也许将泪水转化成汗水就不会那么难过吧。

像所有的异地恋一般,以后的每一天他们都只能用手机联系对方。

南栀想了很多办法来控制自己不去想他,可是他存在她的心里,她生活的每一个地方。

漫步在学校,这一条街是与他一起走过的,他牵着南栀的手,笑声充斥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身上似乎还有他的温度和气味,伴随着自己度过了一个月。

南栀决定去北京找他的时候,把身边的小伙伴都吓了一跳。她是一个超级路痴,出门就分不清方向的,更何况是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小路痴还没有找到周先生之前就已经把自己弄丢了。

她毫不犹豫的买好了往返的机票,跟学校请了一个星期的假。

她坐的是晚上的飞机,凌晨两点才到达首都机场,拖着大箱子的她抽来就看到了熟悉的面孔,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眼前这个男人就是自己整整思念了数月的男人,让自己辗转难眠的男人,她见到他的那一刻就扑上去抱住了他。泽皓怕她冻住,把她抱到了大厅内。

每天早上,叫醒她的不是闹钟,而是泽皓浓烈的爱和长达半小时的清晨热吻。

北京的天气很好,阳光暖暖的照在房间里面,泽皓会用脸去蹭南栀的脸,她看着身边的爱人一副孩子气,沉浸在小女人的幸福当中。

在北京的日子里,他们十指紧扣去了许多景点。每一条走过的街道,每一处风景,每一份美食都特别美妙。

在路上,泽皓会帮南栀拍照,她总是会嫌弃他拍照技术很烂,但还是会把他拍的每一张照片都视如珍宝。

南栀也会充当他的摄影师,她想要把他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留住,无论是哪个瞬间的他,都是那样帅气迷人。

吃饭的时候,泽皓每次都会把饭菜准备好,他的厨艺特别好,每次都是他把饭菜端到南栀的面前,他也会把菜夹好给南栀,突然冒出一句:你看你那么笨,不会做饭,那以我去出差,你在家带孩子,我们家宝宝会被你饿死的。

谁要给你生孩子了,真是不要脸。

南栀说完这个话背过去一阵窃喜。他这是想要跟我结婚的意思吗。

房间里响起了音乐,南栀和泽皓在房间里跳起来华尔兹,南栀的手轻轻的搭在他的肩,两个人在房间里旋转,一步两步,舞蹈着。

南栀很喜欢周杰伦的那首晴天: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泽皓握过南栀的手:现在以后,我会爱你很久。

他把南栀抱了过来,吻了上去。

南栀正享受着泽皓浓烈的爱,他附身单膝下跪在她面前:嫁给我好吗。

南栀愣住了,嗯?

今年去我家过年吧。

泽皓把她的照片给他妈妈看,说想让妈妈看到未来媳妇的模样。

南栀躺在他怀里唱一首深情的英文歌。

泽皓把南栀扑到在床上,一直亲吻,他关掉房间里面的灯。轻轻的脱去她的衣服,在黑暗中抚摸着她的乳房,他吻着她的唇。

她的下部慢慢变得湿润,他搂住南栀光滑细腻的腰身,几乎要眩晕了,那美妙的身体使他迷醉,浑身潮气一股无法排解的燥热。南栀亲吻着他的唇,咬他的脖颈,她紧紧的抱着他。两个人在在床上一阵疯狂的热吻,整个房间充斥着她们的踹息声。

泽皓把灯打开了,看着南栀满脸红晕的躺在自己的身下,在灯光的照射下,更显得娇羞可人,双目含情脉脉地看着他。泽皓想进入她的身体,想让她成为他的女人。当他急切的把裤子脱掉,想要进去的时候,南栀抱住了他:泽皓,不要。

泽皓停了下来,吻了吻她的额头,再轻轻的吻过她的嘴唇:南栀,我爱你。

南栀抱着他,两个人十指紧扣着,甜甜的睡着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南栀要离开北京去学校了,泽皓帮南栀系好了鞋带,穿好鞋子,送她去机场。

快要登机的时候南栀都不敢往后看,因为她知道只要一回头就会忍不住流泪,每次一回头,他都在远距离等待着她,看着她远去的背影。

我们就这样互相纠缠一辈子好不好,纠缠到地老天荒。

南栀想跟这个男人在一起一辈子。

(五)

喜欢一个人看下大雨,没联络,孤单就像连锁反应,想要快乐都没有意义。雷雨世界像场灾难电影,让现在的我可怜到底。

从北京回来之后,她的世界装满了对于泽皓的思念。每次跟小伙伴聊天时,三句话都离不开她们家周先生。

周先生有较多的女性朋友,关系都特别好,也不乏很多追求者,在图书馆都被搭讪很多回。

南栀的男性朋友很少,几乎不喜欢和男生交往。

南栀有问过他的前女友的事情,是他的初恋,他的第一次也是给了那个女生,她们在一起的时间也很久,感情很深。

虽然南栀嘴上说着不在意都过去了,但是心底还是会很难过。她希望泽皓是完全属于她的,没有那些过往。爱情终究是自私的,她不希望自己那么爱的人被别人曾经拥有过。南栀想着这个事情默默的在晚上流眼泪,时间长了,她心里想,大概喜欢一个人就是接受他的过去吧。

再过一个月就是泽皓与南栀约定的旅行了,他们说要一起去上海。

南栀这一次查了许多的旅行攻略,并且还选中了几家风格别致的民宿,勾画了几处旅游景点,在头脑里幻想着要跟周先生在这个标志性的地方拍很多的照片。

看了一个星期的旅游攻略,终于到了一起约定的那一天。南栀收拾好行李从学校出发到机场,晚上的飞机。她在去机场的路上内心激动不已,想着终于可以跟他再见面了,多么棒的一件事情。

在她下地铁的时候,泽皓打来了电话,说自己要马上飞去缅甸,有一个客户要求他立刻过去,现在不能跟南栀一起去上海了。

南栀一下懵了,自己就要坐上飞机了,本以为经过几个小时的飞行就可以有一次愉快的旅行,本以为马上就可以看到心爱的他。可是,这是怎么了,突然被泼了一盆冷水,失去了理智。

南栀说他是大骗子,是不是不想跟她出去旅行所以用这个来当借口。

泽皓一直在解释,是真的有急事,这个客户对于他来说非常的重要,他跟了大半年的客户,旅行可以下次去。

南栀在冷风中,拖着一个行李箱特别的孤独,她很想哭,可是她没有,她不想因为这种事情哭,太没有骨气了。

她给唐唐打了一个电话,一直在说泽皓做得太过分了,都要出发了结果被放鸽子。唐唐安慰她一些话她什么都听不进去。

他就是大骗子,超级坏蛋!

他们因为这个事情冷战了一段时间。

泽皓说需要时间冷静一下。

(六)

对不起,谁也没有时光机器。已经结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

我希望你是我独家的记忆,谁也不行,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

慢慢的南栀发现他也不怎么回消息了,有时候都是自己发一大串过去,他就只是回复几个字,是那样冷漠。

他还是那个温柔的说爱自己的泽皓吗。

南栀心里很痛苦,内心的固执却让她一直不愿意主动去询问他的任何消息。

她想了一个办法,让她最好的朋友去试探泽皓。她让她朋友申请了一个小号,头像换成一个性感美丽的女生头像,让这个号去加泽皓。她用这个号跟泽皓聊着,问他有没有女朋友,对面的答案是没有。她顿时被惊醒了。之后她又开始试探性的问,你接受一夜情吗。对方戏谑的回答,当然可以啊。

南栀的大脑一直则嗡嗡的响,她知道男人是不能够试探的,虽然明知道如此,自己还是忍不住的想要知道答案。

她冷静了几天,跟泽皓提出了分手。

泽皓以为是上一次去上海旅行的事情,一直在解释,说可不可以不分手,那次的事情真的是个误会,那个客户对于她来说非常的重要。

南栀已经不想去听泽浩去解释什么了。她的心里很乱,她很舍不得这个男人,她也不想分开。

强大的自尊心让她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分手以后他们还是保持着联系,泽皓喝醉酒的时候打电话给她,说很爱她,还可不可以做回男女朋友关系。南栀继续保持着自己骄傲的外表,其实她的内心很煎熬,她很爱很爱泽皓,但是她并没有给出一个回答。

在一起的回忆越甜,分手后内心就越煎熬,她很舍不得这份感情,中途她删了很多次他的联系方式,让自己不要去联系他。可是每一次自己又加回来,她不想生命中这么重要的人就消失在自己的生活中。

没有办法说不爱就不爱的,也没有办法说放下就放下的。

后来他们有半年的时间没有联系过。

(七)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的好远好远。

直到泽皓跟她说,第二天到去她学校找她。

这半年来她很煎熬,她打算勇敢的跟泽皓提出复合。

南栀快要毕业了,可以跟周先生去一个城市工作,就不会再经历异地恋,就不会再会有互相的猜忌,可以重新开始。

可是泽皓冷冰冰的语气让她觉得她们再也不可能了。

泽皓说再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觉了,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彼此都不是原来的彼此了。

明明是你先来招惹的我,可最后狼狈不堪的却是我。

重新相处的过程中,她也能够感觉到泽皓已经彻底忘记她了,也丝毫不喜欢她了。原来感情真的可以说没有就没有,说不爱就不爱了。

南栀回家的时候耳机里还是周杰伦的那首《晴天》。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的好远好远。

好不容易又能再多爱一天,但故事的最后你好像还是说了拜拜。

(八)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如晴天般的一个人。

三年后。

周杰伦演唱会上,当音响响起了晴天那熟悉而又遥远的前奏,跳跃的音符,青春的气息感染着现场八万歌迷的内心。泽皓站在台下,用颤抖的手指按下了那个曾经自己熟的不能再熟悉号码。

滴,滴

电话通了,喂?

是我,你还好吗?

电话那头一片沉默。

在听周杰伦的演唱会上,唱到你最喜欢的晴天了。

嗯,所以呢,没有别的事情我要睡觉了。

滴,滴,滴

泽皓放下手机,用他那沙哑的声音大声嘶吼起来

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

风渐渐

大到我看你不见

或许,每个人心里都住着如晴天般的一个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孩子,在没看到你之前,我觉得你会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小人儿。我清楚记得做彩超时候第一次看见你的样子,内心激动不已。...
    糖果木妞阅读 7,832评论 2 1
  • 军海这个名字是不是与海军有什么关系,我不得而知,估计连他本人也不知道。但这并不影响他成为西安市某区的文史主笔。 ...
    云水居士阅读 702评论 1 2
  • 昨天晚上刚过完圣诞节,人们还都沉浸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而支付宝一秒把网友们拉回现实,支付宝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
    厉害了我滴崽阅读 233评论 0 0
  • 时间过的太快了,不知不觉一周的时间就这样从我们的身边悄悄的溜走了! 通过这一周的特种兵训练,让我在很多方面都有了新...
    佟仿阅读 2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