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掌握今日头条7亿用户引流?

大家好,我是阿斌,欢迎收听《斌临城下》社群频道!上期讲到——社群+众筹引流,你有按照所教的方法去执行吗?最优的方策+你的超强执行力,得到的结果,才会是你最想要的结果。

看点

01

问道:自媒体,时代大势

那么,今天我们将聚焦什么话题呢?对!就是:如何快速掌握今日头条7亿用户引流?

人人是自媒体的时代,每个人都等同于一个个独立的传播媒体,都可以进行分享。换言之,相当于每个人都是能够自主传播的链接点,然后点连成线,线构建面,也就形成了信息传播的媒体网络。自媒体推广营销,正是借力于此,才越来越备受企业、个人等经济主体的青睐与推崇,一跃成为他们争相发力的时兴领域,仿佛了解、熟悉、掌握这样一条有效的宣传渠道便抓住了市场命脉一般。

事实是,此言非虚!自媒体平台大有席卷全民之势,这也是有目共睹的。光拿目前比较大且占据主流的自媒体平台来说,就有:今日头条、百度百家、一点资讯、微信公众号、搜狐自媒体、企鹅媒体平台这样六大自媒体平台。而据信,它们占据了市场上最大的用户流量。这很奇怪吗?一点都不。当然,也有诸如企博网、简书、虎嗅网等这样一些平台也希冀分一杯自媒体的羹,但到底整体流量都不是很大,难有大作为,至少不是进行大量引流-变现的首选致胜高地。

看点

02

解读:自媒体运营之路

说到这,思路已经很清楚了!要搞大事情,切入点还是要从选好平台开始。可是,六大平台,如何下手?要我说,做自媒体引流时,前期建议先做好2-3个为妙。因为,自媒体运营,没有持续的干货输出作支撑是万万行不通的!而巨大的精力耗费也摆在那里。当然,如果你有一个团队的话,可以都做。从目前流量最大的是微信公众号,到其次的今日头条,到百度百家……,只要能玩得开,一把抓倒也无妨的。据不完全统计,已有10亿的微信用户、2000多万的公众号,作为现今最炙手可热的自媒体平台——今日头条,也因其海量的资讯、超高的整体活跃度与曝光度,以及相对建议的操作,成为了7亿用户的选择。

看点

03

引证:今日头条引流方法论

接下来就让我们以今日头条为例(更多的引流战略获取,请搜索关注公众微信号:mbchk8),重点分享:快速掌握今日头条7亿用户引流8步骤。掌握这8个步骤,就能快速抓住今日头条7亿用户流量红利。而且,2017年预计会达到8-9亿用户,如此巨大的流量入口,不妨一试究竟!现在,我们来看是哪具体8步:

● 第一步、头条号品牌定位要做头条,先注册个头条号!现在注册相对还是比较容易的,没有之前那么难,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头条号。最重要的是,做头条号定位:你的头条号要做什么?谁解决问题?目的是什么?这些都需事先想好,因为这是方向性问题。比如:你做汽车资讯头条号,就定好位——你是一个汽车领域的专家,为有车或想买车一族解决问题。一目了然!完美!

● 第二步、找到行业分类竞争大号。做好定位之后,还需要做一件事情:找到今日头条上行业分类相关的大号。这样做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学习他们是怎么做内容的,什么样的内容阅读量最大,哪些内容最被用户喜欢。进而,再列出一个自己要做的内容大纲、清单,这样就能清晰把控知道自己做什么的问题。不断琢磨、模仿、执行,成功便指日可待。

● 第三步、内容军火库内容战略是做自媒体的核心根本!头条号上面最支持,最推荐的是原创文章,原创文章的优质程度,决定了你的阅读量,引流的效果。要做原创内容,持续干货原创内容这是根本。如果你是做企业公司的,可以请文案专员;如果你个是人,又不会写的话,最好跟别人一起合作,你做发布推广,他写文案。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

● 第四步、遵守规则遵守今日头条的规则,敬畏规则,不要去触犯规则,触犯规则会有被封号的风险。一旦号被封,前功尽弃,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得不偿失!何必呢?记住:阅读头条规则,内化于心,时时谨记,执行下去。

● 第五步、标题与首图。在第四期,我讲过写销售文案引流,你的文章或视频的标题,一定要足够吸引眼球,简单粗暴。就像我之前写的一遍文章标题:要么转型,要么出轨,要么找死。头条显示的文章“三张图”也必须达到高清、符合内容、有吸引力的标准。

● 第六步、裂变分享。文章发出来之后,还要第一时间进行转发分享。目前头条文章可以分享到:微信好友、朋友圈、QQ好友、空间、微博、腾讯微博、支付宝等。这是非常强大的所在,通过利用分享的自媒体渠道,多加一些优质粉丝,真正做到一站式营销也并非梦想。

● 第七步、互动热点。头条很注重用户体验,所以,你的文章或视频,转发、收藏、喜欢,回复互动越多,你的热度就越高,那么你的阅读量也随之上升,特别是当你成为推荐文章之后。如果有必要,也可以写一些热点文章,来快速提升你的阅读量和粉丝。

● 第八步、引流鱼塘。目前头条是可以留公众号或个人微信号的,若你还是新手期之前则建议不留为好。待到转正之后是可以留的。这样就可以在微信端进行成交变现。

好的,今天分享到这里,如果内容对你有价值的话,也可以给我留言,分享,感谢你的收听,下期内容更加精彩——微信公众号引流?我们下期见!

————  The End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8评论 25 707
  • 法国玫瑰~纸面水彩。。
    小微绘话阅读 362评论 1 2
  • ZAP双赢阅读 334评论 0 1
  • 昨天,在古登乡支教的陆杨老师下山了,来我们支教的学校帮助筹划多功能教室。小伙子在信息技术方面的功底扎实,刚刚完成了...
    析子阅读 357评论 13 10
  • 无论你遇见谁 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 绝非偶然 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 所以我也相信 无论我走到哪里 那都是我该去...
    云上文化阅读 1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