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然回首,又见他!(三十二)

卷四 幸福在左,还是在右?!

Chapter Thirty Two

“没事,都过去了。”我笑着低下了头。

“非洲难民,那天晚上我真的有个非常重要的任务,我真的是因是赶时间,所以才丢下你一个人。”他满含歉意道。

“没关系,我又没怪你。”

“我以后再也不会丢下你一个人走了!”说着他竟在我额头轻轻留下一吻。

也许是因为秋夜的凉,我竟不排斥他给我的这份温暖,而他的那句“再也不会丢下我一个人走了”真的暖进了我的心底。

看着他满是歉意的脸,我笑道,“没关系,都过去了。”

他又伸手抚了抚我的脸,又突然一脸严肃地问道,“言归正传,如果你发现你最敬佩的人,在感情上有污点,我指的是小三这方面,你会怎么做?”

我想了想,如实答道,“其实感情这种事是没有对错的。但是出于道德与道义,我们必须约束自己的感情。恋爱与婚姻关系其实大同小异,都是一种承诺与责任。只不过前者是口头约定,而后者有法律约束与保障。不过不论哪种关系,如果出现第三者,对于恋爱或者婚姻关系中的另一位在精神上的伤害必定是非常大的。所以如果我最敬佩的人,他有第三者或做了第三者,我会好心提醒他。但是如果这个我最敬佩的人听不进去,那我也无可奈何。我只能在自己的心里表示对他的失望。毕竟,别人的人生,我们无权干涉!”

他意味深长地望着我,似乎受到了我的启发,落寞的神情总算是散了开来。

“谢谢你!”他倾身抱住了我,在我耳畔温柔地说道。

我有点不悦地推了推这个把我圈入怀中有些得寸进尺的家伙,厉声道,“罗殷溏,放开我!”

他似乎没听见我的话,反而将自己的头埋在了我的肩头,我再度挣扎了起来。

“非洲难民,让我抱一会,就一会!”他的语气很柔软,柔软得令我停止了挣扎。

今天的他,真的很奇怪,奇怪得令我忍不住想要关心他。

感受着他身体的温暖,我就这样僵在那里,任由他抱着我。

突然,他咬着我的耳朵,说道,“非洲难民,晚上不要回家了,来我家吧?”

他这一如既往慵懒而又魅惑的嗓音犹如一盆冷水当头浇下。

我整个人打了个寒颤,奋力将他推开,怒视着他,呵斥道,“你当我是什么人!”

他笑着耸了耸肩,“我女朋友!”

他的回答竟令愤怒的我哭笑不得、无言以对。

他似乎意识到了我的愤怒,立马向我道歉,“我没有侮辱你的意思!如果你觉得我侮辱了你,我马上向你道歉。”

看他这副诚心诚意的模样,我便不再与他计较。

此刻的我已是疲惫至极,只得半请求半撒娇道,“罗殷溏,我好累,真的是很累很困,你快点送我回家好吗?”

“Yes, Madam!” 他向我敬了个礼后,便转身系好安全带继续出发了。

一路上他便再没有开口说话,只是专注地开着车。

觉得有些沉闷,我便打开了音乐,最近工作太忙,我都没换过车里的CD。车厢内萦绕着莎拉布莱曼空灵的声音,很快便将我带入了梦乡。

这一夜睡得很沉,难得的一夜无梦。

睁开眼时,太阳已经升起来了,看来今天天气不错。

等等,不对啊,我平时在房里都是拉着窗帘睡的,即便早上阳光再明媚也照不进来。

我惊得撑起了因为整宿的蜷缩而引得浑身疼痛的身体,不想脑袋竟立刻撞上了硬物,疼得我眼泪都出来了。

赶忙揉了揉双眼,我定睛一看,眼前的景象令我实在无语。

我竟然睡在了自己的车里,而我的车就停在我家小区门口!

最近忙得脑子跟浆糊似的,怔了半天,我才反应过来——昨天加班加到夜里1点,是罗殷溏开我的车送我回去的。路上和他聊了很久,结果在回家的半路上我就睡着了。

好吧,我在车里睡了一夜,那罗殷溏呢?

我忙别过脸,只见那个臭小子正闭着眼,整个人缩在放倒了的椅子上睡得跟死猪一样地沉。

看样子就知道,这么狭小的空间令他睡得非常不舒服!

侧着身子,我一只手撑着脸,就这样默默地望着他。

这是我第一次这样仔仔细细地打量着他的脸庞。棱角分明的脸庞,浓眉大眼长睫毛、高挺的鼻子,薄厚恰到好处的唇,皮肤看上去也很不错。

我发现因为他有着与胤禟一样的容貌我竟忽略了他本身。罗殷溏的脸真的可以称得上是生得龙阳之姿,凤凰之貌,女人见了也会自行惭愧。

望得出了神,我有些情不自禁地伸手轻轻地描绘着他嘴唇的轮廓。身体仿佛失控似了般,竟慢慢向他靠近,直至我与他的双唇贴在了一起。

我这是怎么了?

这意外失控将我吓得不轻,才想抽身却又突然被一股强有力的力量禁锢住了。只觉得有个非常温润、柔软的东西贴着我的唇,而那灵巧似舌头的东西正在我的嘴唇上画着圈,很舒服。

缓过神,我竟发现那妖孽正捧着我的脑袋,他什么时候醒的?

我使劲挣扎着,试图将他推开,结果那个小子竟丝毫不松开我,反而将吻加深了。越吻越舒服,我竟开始不自觉地慢慢地回应着这份舒服。

渐渐地,我有些忘情地伸手攀附着他的身体,激情风残云卷般地将我的理智全部熄灭。

直到始作俑者的手解开了我衬衣的扣子,探进我的胸前,我才从这份激情与失控的感觉中走了出来。

我奋力推开了他,赶忙低头扣好了扣子。

抬头只见罗殷溏这个大妖孽仍旧沉醉在这份暧昧之中,意犹未尽。

脑子轰地一下将我彻底炸晕了——我刚才究竟在干什么!

“你这个变态!”我十分生气地边骂边伸手打他。

而罗殷溏似乎十分享受我对他的拍打,竟就这样坐在我前面任由我打骂。

打累了、骂够了,我像泄了气的皮球般,缩在了座椅上。

“打够了,消气了吗?”他笑着问我。

见我不说话,罗殷溏突然收起来座椅,正坐了起来,随即他又转身从后座上抽了一张纸巾,伸手擦了擦我嘴边因为方才的吻而留下的痕迹。擦完,他竟用同一张纸巾又擦了擦自己的嘴。

他就这样得意地笑着看着我,那炙热的眼神灼得我的脸一片通红。

刚才我们差点就……

想到这里,我真的想当场找块豆腐撞死算了!

这儿可是我家小区门口,我的车上虽然贴了车膜,可能见度还是很高的。还好这会儿不过6点多,进出的人并不多。

我将整个身体往车门旁挪了挪,刻意与他拉开了一点点距离,皱眉骂道,“我不是跟你说了,别再拿姐姐我开刷!我是真的没空陪你玩!”

“我也说过了,我不会轻易放手,再说了你是我女朋友,就刚才那样亲一下、摸一下又有什么关系,反正你迟早都是我的人!”他非常无赖地说着。

“我可从没答应过你这种莫名其妙的要求!”我愤愤地驳道。

我真是恨不得一巴掌扇死这个不知羞耻的家伙!

“你刚都和我深情拥吻了,还不承认是我女朋友!”说着,他竟伸手捏了一下我的脸,“我很喜欢你,显然你也是喜欢我的,不是吗?”

我立马伸手拍掉了他的咸猪手,瞪了他一眼。

我也喜欢他?!

他开始给我送花与小礼物时,我并不在意。总觉得这是小男孩的一时兴起,不理他的话便会自觉地离开去找别人。再加上次在金棕榈门口又与他说得那么清楚,我以为他会知难而退。

哪知这家伙还这么执着!

莫非因为昨夜的秉烛夜谈,还是因为我的心慈手软,令他以为他还是有机会的!

正当我想对他进行爱的教育时,车窗玻璃所发出的“咚咚咚”声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我别过脸时,脑子里只剩“完蛋了”三个大字!

回过头快速地扫了罗殷溏一眼,我有些尴尬地开了车门,却还是非常利索地下了车,低着头一副认罪的模样,老老实实地唤道,“老爸!”

“这是怎么回事?”老爸沉声问道,光凭声音我就知道他一定看见了什么。

“昨天加班晚了,我这个朋友开我的车送我回来,因为太累了,所以我在车里睡着了,而他也没叫醒我……”我低着头絮絮叨叨地解释着,可惜话未说完便被老爸打断了。

“朋友?你和他要真的只是朋友,你们俩刚才一大清早在车里是在干嘛那?”老爸的声音里充满了火药味。

不会吧,真的被老爸看见了?!

这下真的完蛋了,彻底地!

这个害人不浅的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也下了车,竟落落大方地站在我老爸面前,非常有礼貌地向我爸爸自我介绍了起来,“伯父你好,我是小懿的男朋友,我叫罗殷溏。”

上一章      下一章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