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7

我想画一部关于穿越的漫画。我觉得应该把人性恶心的一面画出来。

比如把我姐和她那个恶心的家庭都描写出来。

虽然我姐也是挺令人费解的,不过最终她的目的也是为了让自己过得好。我姐姐说让她过得好了以后我们家也就过得好了,请问她哪里来得这种自信?她其实想得是自己过得好而不是让我们家过得好,别人家怎么可能来养我们家,想想就觉得可笑。有人听过看过男方家养女方家的吗?想得美了。。不找女方家要钱就不错了,我姐男方家还找我爸妈要了十几万,这叫养我们家?而男方家一分钱或者一分所谓的聘礼都没有给我爸妈。

记得大学的时候,我爸妈拼命跟我说要举家之力帮助姐姐支持姐姐的婚姻,还要我赚钱给姐姐买房买车。还要我给爸爸妈妈买房买车。我当时就一个学生并没有太多能力,也没有金手指,只觉得自己很无能而感到自卑。除了这些还要我谈朋友,想把我卖了给姐姐当所谓的嫁妆是么?想想觉得爸妈挺可笑的,动机不纯啊。爸妈名义上说我现在帮助我姐,我姐以后会帮助我,我们是一家人。但是我姐不是我,我有良心可我姐可是一心只为了自己好过。

以前小时候我姐把我扑倒亲我舔我,说要和我结婚还洞房。虽然没有做到最后,但是我以为是真心的。。然后我就想以后等我有能力了要和我姐结婚。给她买房买车过好得生活。我也觉得我是我姐最喜欢的人。我觉得我姐可漂亮厉害了。但是我们家没有家底一切靠自己,而我姐看上了别人。她找了很多男的,最后这一个最差。她要结婚前,我问她还记不记得小时候要和我结婚的事情,她说那是开玩笑的。。开玩笑的,我好蠢。难怪那次之后,我要亲亲摸摸她都死活不让。。

现在想起来我姐为了让我忘记我们那段回忆,她经常撮合我和楼下一个小弟弟。然后。。就是确实分散了我的注意力。然后经常找我聊男人的事情,其实我很反感,但是姐喜欢这种话题我也就配合一下。那段时间很郁闷。。心里想的明明你在眼前为什么还要提到别人。。

她说这么多年她只想着我爸和我爸的声音。她说她喜欢我爸这种类型的:大肚子脾气不好喜欢打人骂人又没有能力不会赚钱,偶尔心情好做家务带小孩看视频或者出去玩。她说我爸长得帅,我真的没有看出来,爸就年轻那会长得好看,之后就发福了,发福了好好看?什么品味?然后她真得找了个我爸翻版回来,就是现在这个吹水自己家是千万富翁的这个男的。让我们家倒贴的那个家庭。

记得大学的时候,我爸妈拼命跟我说要举家之力帮助姐支持姐的婚姻,还要我赚钱给姐买房买车。那个时候很纠结因为姐找了个“男小三”,却要我养他们一家。我表示我没有那么高的道德感和宽心。说完后又要我给爸妈买房买车改善他们的生活。还说你要快点,不然我们就要老了死了想不到你的福了。经常和我算你还有多久工作,希望你快点工作赚钱。虽然那些是我中年的时候应该做的事情。但当时我一个学生没有太多能力只觉得自己很无能而感到自卑。除了这些还要我谈朋友,想把我卖了给姐换钱当嫁妆是么?想想觉得爸妈挺可笑的。

大学毕业后,一直忍着自己过得穷困潦倒也给家里补贴,说实在我当时也是傻不拉叽的。毕竟当时真的对社会不是很了解,对人情世故也不是很清楚。在此期间,我爸妈经常催我要把我嫁给别人然后换钱给我姐买房买车。悲哀。

我毕业2年后,两个家庭给我姐买了房子也有了车,因为我姐有了孩子,但不是我的,从医学上也不可能是我的。但是没想到买了房和车后还是和以前一样,我姐找家里拿钱花。当我知道自己补贴家里,而我姐拼命花家里钱的时候,我就不乐意了,可以说非常不满意。凭什么我给家里,她花家里。她和我工资一样却找家里拿钱。然而爸妈的理由却是她有家庭,有家庭就可以花家里的钱了,这是什么神逻辑?既然我姐结婚了不是应该花男方家里的钱吗,连小孩都有了说好的千万富翁你该给个几十万几百万了吧?我姐是客人我是捡来的是么,我就要瞻仰父母她就只需要做客供奉是么?说多了就偏激了。后来发现这种情况在很多家庭都有。

我觉得我曾经喜欢我姐为我姐要死要活,要杀了那个男的和灭他们全家实在是可笑。我姐不配我这样为她掏心掏肺,然而我那几年却魔障的痛苦了几年。然后我姐的事情让我得了不相信任何人的恐惧症和忧郁症。并且开始非常讨厌喜欢吹水的人。

现在一切都不重要了,作为一个小白。最重要的是自己的事业,而不是情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终于如愿以偿的和姐姐生活到了一起。 高考填报志愿的时候,我和你说:读大学就不和你填到一个学校了,从小和...
    阿小乐爱吃菠萝阅读 107评论 0 0
  • “要去哪啊?不是说要去你家吗?”宋思扯了扯脖子上的围巾有些艰难的问了句,临出门前,何承翰非要让他再穿一件外套,还把...
    多枳阅读 162评论 0 0
  • 他是村里首富的儿子,父亲在广州当过酒店经理,在贵州办过厂,带着好几麻袋的钱衣锦还乡,在千玺年,那年他20。 他从小...
    程雨_0237阅读 418评论 0 0
  • 最近几年,世界发生了眼花缭乱的变化,手机成为了我们的新器官,每天都为我们呈现太多变化,我经常总想把它扔掉,但是无意...
    牙医的心声阅读 219评论 0 0
  • 你眼中的常识不一定是常识。 昨天早上凌晨六点,一位房客回国了,应该不会再回来了。白天我也没有在家。晚上回到家,衣橱...
    Dasani阅读 27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