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情Game Over的三句话,99%的女生都说过

                                                                     良言一句三冬暖

                                                                     恶语伤人留爱难


最近有个妹纸在后台留言,说男票已经不理自己好几天了,不知道该怎么挽回。

诶?大部分的男生都巴不得把自己心爱的女朋友捧在手心呢,怎么一言不合就冷战了呢?

事出必有因,原来这个妹纸在和男票闹情绪的时候,一不小心话就过了头,骂了一句“窝囊废”,结果把男票伤得体无完肤,爱情也几乎要Game Over了。

其实还有很多话,是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万万不能说的,不仅仅是因为以后很难把话圆回来,更重要的是伤了男人的自尊以后,他对你的爱也会大打折扣。


你是不是还忘不了前女友?

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总是好奇心满满,猝不及防就向男票问起前女友的事情,老想搞点大新闻。

“你和前女友第一次约会是去哪的呀?”

“太阳游乐园,不过现在倒闭了。”

“你怎么还记得那么清楚?”

“啊?”

“你是不是还忘不了前女友?”

“你和前女友分手之后还见过面吗?”

“有啊,在大学同学聚会上。”

“她有变漂亮吗?”

“还好吧,没怎么变。”

“你还真去观察人家了啊?”

“啊?”

“你是不是还忘不了前女友?”

如果男票回答的时候,直接说忘了,你会觉得对方在敷衍了事;如果男票认真回答了,你又觉得对方还牵挂着前女友。讲真,忘不了前任的恐怕是你自己。

既然这个男人已经和你在一起了,他当下一定是爱你的,没有必要再勾起他对往事的回忆,无中生有地说他忘不了前任。

而且你越是了解男票过往的感情经历,心里就越不好受,就没有必要再给自己树个假想敌,影响两个人的感情。


我怎么就看上你了呢!

爱情这个东西,通常是在你来我往的赞美和崇拜中逐渐升温的,但很容易被一些伤害自尊心的话击溃。

“老公,不如今年的圣诞节去上海迪士尼玩吧!”

“这段时间我都得加班呀,不如另找时间?”

“怎么又加班呀!”

“没办法,年底公司要冲业绩呢。”

“人家小玲的老公还是老总呢,一样陪她去玩。我怎么就那么苦命看上你了呢!”

表面上看,“我怎么就看上你了呢”没什么杀伤力,但其实就是在表达对男人的不满,跟直接说他是“草包”“窝囊废”没有太大的差别。

要是你的男票说出这样的话,你肯定直接翻桌走人了吧?

而且像以上这种说话方式,还有一个非常致命的点——拿别的男人和对方比较,就是狠狠地践踏了男人的自尊。既然你认为别的男人优秀能干,你倒是去和别人在一起啊。

如果你想以此来激励他的斗志,拜托你换个柔和一点的方式。


你哪里错了,是我错!

情侣吵架的时候,大多数男生都想息事宁人,但很多女生依旧不依不挠。

“好了好了,是我错了。”

“你哪里错了,是我错!”

“真的是我错了。”

“那你说说你错哪了?”

“我错在不该和我可爱的女朋友较真。”

“较真?那你意思还是我错咯?”

这就是女生最典型的口是心非的表现明明在生对方的气,硬是说成是自己的错。这时候,男票不管说什么都会被你找茬,简直是一道没有答案的是非题。

其实男人也是要面子的,既然他已经低下头来,给双方一个台阶下,又何必把对方逼到死胡同呢?


说话,其实是一门技术活。什么话该说,怎么才能把话说对,甚至说进对方的心坎儿里,在爱情里显得尤为重要。

只有当你能够正确地表达情感诉求的时候,对方才能设身处地体会你的心情,正视你的感受。

很多女生用试探、激将、口是心非等等的方式和男生说话,想让他们听懂话中那句“我要你爱我”的意思,其实很危险的。

因为男生的思维方式是很理性直接的,不知道怎么绕过一个又一个弯去理解你的内心感受。要是过程中还产生了误会,很有可能让他们狠下心来和你说分手。

所以啊,别把爱情当成开机重启就能再来一次的单机游戏,要收起你的矫情与傲气,一步一步认真地经营好,才不会过早地让它over。



**关注“花镇情感2008”,爱恋需要技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对一个从来没有做过饭的人来讲,做一顿饭真的有那么难吗?每天回到家,妈妈都煮好饭菜,我就饭来张口,还真没有给妈妈煮过...
    求知小聂阅读 1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