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何曾让我忘(2)

      一晃就是两天,我一边漫不经心的看着窗外,一边低头“享受”早餐加午餐,总是感觉头有些疼,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又做梦的缘故。“吃完饭我们去猎艳吧,我看你十分萎靡,一副需要滋润的模样。”阿慧在对面吃着饭含糊不清得对我说道。其实对于她我是十分郁闷,我们深交多年,虽然大学之前很多时候不在一个班,但是据我了解她以前对这方面的热情是从未点燃,莫非尘封已久的欲望终于打开,并且不可收拾?想到这点,我不免想发笑,但为了我的人身安全我默默的吃完最后一口饭,然后就是被迫拉着在校园里瞎逛。

      我就读于s市T大,勉勉强强算一个中等偏上的大学,可是在学校生活了两年,我敢拍着胸脯保证这是一个帅哥稀少的学校,就算有也早被瓜分了,哪轮得到我俩。可惜某人偏偏不信,硬要拉着我晃悠,“大姐,我走的累死了,半天连个雄性荷尔蒙都没闻到,还谈什么男人,你死了这条心吧,哈哈哈。唔唔……”阿慧一只手捂着我嘴巴两眼放光的对我说:“快看桥上,”我循着她的目光看去,只见一位穿着白衬衫的男子背对着我们,目测很高。“不就是一个背影杀手吗,你想多了,还是祈祷他不要转身比较实际。”我刚说完这句话,那位白衬衫男子便转头,我有一秒钟怀疑他是不是听到了但这距离不应该啊!

    我看着他的面容:不长不短的头发,明亮的眼睛但不知为何眼神却又十分疏离,还有性感的薄唇,高挺的鼻梁,真对的起他的身材啊,我还没感叹完,他便在我一旁室友的瞠目结舌下走向了我,伸出了手?“这算什么?非诚勿扰牵手吗?”正当我一头雾水时,听到他的低音调:“把书还给我。”一如同前两天的冷冰冰。我这才想起来是那位理工男啊,虽然当时没看清长相但和眼前的人大差不差,“哦。”我脑子一时放空。“你去拿来给我吧,我在这等你。”理工男说道。“喂喂喂,有没有注意到我的存在,那书你不是付钱了吗,干嘛还要给他?宿舍太远了,我们还要继续逛呢,你别管他。”沉默已久的阿慧噼里啪啦说道还拉着我准备走。“奇怪,此等美男子在眼前,她竟然要走,瞬间在我心中的形象高尚了不少。”而且宿舍确实离我们很远了,我也不想苦了自己,虽然想到价钱有点没底。但本人岂是那么老实的吗,当我假装不理他,迈出前脚时,可怜被他抓住的我的手臂。“如果你不想还给我,我不介意让你出名。”哇塞,这种话都能说,颇有一番叶良辰的气质。“你这人怎么这样,那时是你问我要怎么处理的,我花了钱赔偿,那书按理就是我的,你现在让我跑来跑去拿给你,凭什么,而且姐姐我非常想出名。”不认识我的人可能觉得我看上去就是一副柔弱的软妹子,可惜那只是皮囊,哈哈哈。“你还是这样。”理工男说道放开了抓住我的手。“啊,还是?什么鬼?”我抬头迎上他的目光,有一瞬间的熟悉,但又觉得陌生。“我们以前认识吗?”我带着探寻问出口。“算了,但那些书很重要,你就不能给我吗?”不知为何,我感觉无法拒绝,“我可不可以明天给你啊?”好吧,我之所以说明天不是想拖时间,只是我想到那些书自从被淋湿,我还没对它进行修理,现在恐怕一言难尽。“明天上午S大化学实验室给我。”我望着他丢下这句话,转身离开。“人走了,收一收眼睛,我异常鄙视你。”被冷落的阿慧说道。“切,你就鄙视吧,不过我总感觉他认识我,你说他个鼎鼎有名S大的理科男,怎么找到我?”我不免有些奇怪。“反正那学校的人脑袋都非常人,能找到你也很正常。”额,有这样的吗?“但你明天真要去吗?”阿慧问道。“那当然,我都答应了,而且那书对于我也没用啊,你会陪我对吧?”“别做梦了,虽然地图上显示S大在我们附近,但天知道我们学校有多大,他学校有多大,我们走出校门就要好长时间,我才不要,而且我明天要参加联谊,要养精蓄锐,拜拜。”“果然靠不住啊。”我还是想想明天怎么能找对地方吧,唉,他连一个名字都没告诉我,为什么我又总觉得他看着我好难过呢,我为啥现在要想着他。我摇了摇脑袋,保持清醒的继续晃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恩大自然的丰盛,谢谢 感恩孩子的陪伴,谢谢 感恩父母的养育,谢谢 感恩婆婆的付出,谢谢 感恩钱宝宝如氧气般来到身...
    莫水娥阅读 177评论 0 0
  • 好像从高考完,写作这么一件小事慢慢离开我的视野。即使在工作闲暇之余好像也很难记起用笔尖去记录生活。 昨晚我的应用商...
    不完整病人阅读 150评论 4 2
  • 纯银大哥在2015总结的文章里提到他设计过一个叫“一万小时训练 ”的app——一万小时(对此敏感已久),此概念诞生...
    bohaning阅读 1,073评论 2 18
  • 1 有多少人,年前就给自己定了很多很多目标,为什么到现在还是感觉迷茫? 也许是你...
    花一朵阅读 24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