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条知乎神回复-转自知乎

►1.男性更看重女性的身材、脸蛋,还是思想?

答:脸蛋和身材决定了我是否想去了解她的思想。

思想决定了我是否会一票否决掉她的脸蛋和身材。

►2、怎么反驳「你行你上啊」的逻辑?

答:我评论个电冰箱,自己还得会制冷啊?

►3、做哪些事情可以提升生活品质?

答:定期扔東西。

►4、为什么部分人会产生「聪明智慧的姑娘都被憨憨的小伙儿搞定了」的印象?

答:严肃地说,我觉得,要么姑娘只是看起来聪明,要么小伙儿只是看起来憨··

►5、女朋友是否无理取闹,要求太多?

答:平淡其实是很奢侈的。

那意味着有许多爱你的人在为你而付出。

►6、你为何下定决心离开某一公司?

答:有种说法,看你想不想留在一个公司,只要看看你的同事们的生活,如果他们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就可以离开了,第一家公司离开的原因,就是我需要换一种生活。

►7、是不是一个人越成熟就越难爱上一个人?

答:不是越成熟越难爱上一个人。

是越成熟,越能分辨那是不是爱。

►8、你对自由的理解是什么?

答:说“不”的能力

►9、怎么看待励志的书籍?

答:看再多,那都是别人的人生。

►10、为什么当看到好照片时人们通常的反应是“真不错,你用的是什么相机?”,当看到烂照片时,则往往笑话拍摄者水平很臭?

答:人习惯性的将自己的成功归因于自身,失败归因于环境;

而将他人的成功归因于环境,失败归因于其自身。

►11、刚刚交往的男朋友郑重的跟我说:"将来你能不能不要跟我说你的过去,我不想知道也不会问,我怕有心理阴影。你能答应我么?"他是什么意思?

答:“和妹子相处,要义就是:若她涉世未深,就带她看尽人间繁华;若她心已沧桑,就带她坐旋转木马。”

只是,对男人来说若他心已沧桑,则只想安静的有个人一起生活!

►12、为什么很多程序员、Geek 都喜欢熬夜,而且在后半夜工作效率异常高?

答一个姑娘问我,搞学术的为什么都睡得那么晚,难道只有到晚上才有灵感?不是,姑娘,搞学术不靠灵感,靠的是碌碌无为的白天引发的愧疚心。

►13、你是如何走出人生的阴霾的?

答:多走几步。

►14、哪些技能,经较短时间的学习,就可以给人的生活带来巨大帮助?

答:夸奖他人。

►15、如果没有月亮的话,人类文明会有何不同?

答:没有人类。

►16、业余和专业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答:高手都是跟自己玩的,水货都是陪别人玩的。

►17、在一个足够小的星球上行走,我们是在上坡还是下坡?

答:你感觉累就是上坡,感觉轻松就是下坡。

►18、你经历过的最神奇的事情是什么?

答:我一同学,某天指灯发誓自己没说谎,结果刚说完,灯罩掉下来了,正砸头顶上。

►19、向喜欢的女生表白被拒绝了,还是喜欢她,怎么办?

答:也许你弄错了什么是表白,表白应该是最终胜利时的号角,而不应该是发起进攻的冲锋号。————邵鸽

►20、和不熟的女生去吃饭应该怎么聊?

答:有人觉得交际困难或者比较累,是因为他们总是试图表现出自己所不具备的素质————秦春山

►21、员工辞职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答:钱少事多离家远,位低权轻责任重。

►22、怎么定义「想清楚了」?

答:“想清楚了”就是以后出了什么问题你只能找个没人的地方抽自己,再也不能抱怨别人了。

►23、「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有道理吗?

答:一辈子都要和别人去比较,是人生悲剧的源头。

►24、结婚以后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

答:就当这婚还没结。

►25、为什么文章写出来是为了给别人看的,可是写作的时候却很讨厌旁边有人看?

答:因为有了观察者之后,无限可能的状态就塌缩了。

►26、你心中的完美爱情是怎么样的?

答:可以有不完美。

►27、怎么确定对方是能一辈子和我在一起的人?

答:钱钟书先生对杨绛女士有这样一段评价,被社会学家视为理想婚姻的典范:

1、在遇到她以前,我从未想过结婚的事。

2、和她在一起这么多年,从未后悔过娶她做妻子。

3、也从未想过娶别的女人。

►28、如何区分善良和懦弱?

答:面对敌人,有能力伤害别人,而不愿意伤害,谓之善良。

面对敌人,有能力伤害别人,不敢去伤害,谓之懦弱。

►29、跟朋友聊天问问题被回你猜时该回复什么可以做到戳瞎双眼的效果呢?

朋友:“你猜”

答:“猜完了”

朋友:“猜的啥?”

答:“你猜”

►30、同样是别人比自己强,为什么有时会产生嫉妒心理,而有时会产生崇拜?

答:远的崇拜,近的嫉妒。

够不着的崇拜,够得着的嫉妒。

有利益冲突的嫉妒,没利益冲突的崇拜。

►31、有些人特别喜欢发很简短的状态,这是一种什么心理?

答:可能性如下:

1.简为美。

2.不希望别人看懂,希望自己记录。

3.不希望别人看懂,希望某人看懂。

4.不希望别人看懂,希望别人关心。

5.装。

6.懒。

►32、如何开导一个内心阴暗的女孩?

答:方法什么的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一旦你决定走近她,就千万不要主动远离她

一旦她开始靠近你,就永远不要试图推开她

►33、什么样的人活得最幸福?

答:牌好、技术高且懂得悲天悯人之人。

►34、如何反驳“现实点,这个社会就是这样”?

答:“你是怎样,你的世界就是怎样。”

►35、前半生与后半生的分界线是在哪里?

答:此时此刻

►36、30 岁才开始学习编程靠谱吗?

答: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CaunDerre

►37、省钱的好办法有哪些?

答:在买任何东西之前牢记九字箴言:你喜欢,你需要,你适合。 PS:适用于很多事,包括感情也一样———费妮妮

►38、什么叫见过大世面?

答:能享受最好的,能承受最坏的————张亮

►39、哪些行为容易得罪别人,自己却不容易察觉?

答:太把别人当自己人。

►40、有什么瞬间让你觉得世界真小?

答:48个相亲对象,竟然40个认识,世界太小了。

►41、哪些行为是浪费时间?

答:思而不学+犹豫不决

►42、如果好人没好报,我们为什么还要做好人?

答:我们坚持一件事情,并不是因为这样做了会有效果,而是坚信,这样做是对的。——哈维尔

►43、恋爱半年,女朋友觉得没有了开始时的新鲜感,怎么办?

答:一直认为,所谓新鲜感,不是和未知的人一起去做同样的事情

而是和已知的人一起去体验未知的人生。

►44、情商不高的例子有哪些?

答:对陌生人毕恭毕敬

对亲近的人随意发怒……

►45、好人是如何变成坏人的?

答:他觉得不公平的时候。

►46、为什么周围有的女生嘴里喊着男女平等,但是到了很多事上又会理所当然的享受女生特权?

答:因为任何个人或团体都不会主动放弃既得利益或优势。

►47、怎样才可以当学霸?

答:没有学到死,就往死里学。

►48、和比自己家境富裕的人交友、来往(包括恋爱、同学、职场),需要注意什么?

答:其实和任何人交往都是一个道理,如果做不到,要事先说,不要中途或者事后说。

►49、二十六岁,工作三年却将留学三年,值得吗?

答:普通玩家选择标准配置,高端玩家选择自定义配置。

►50、你在生活中得到过的最好的建议是什么?

答:“永远不要问你不想知道答案的问题”

“过度自我关注是万恶之源”

“永远不要为尚未发生的事儿拧巴。

恩宜自淡而浓,先浓后淡者,人忘其惠;

威宜自严而宽,先宽后严者,人怨其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32、跟朋友聊天问问题被回你猜时该回复什么可以做到戳瞎双眼的效果呢? 朋友:“你猜” 答:“猜完了” 朋友:“猜的...
    执笔豪侠阅读 272评论 0 1
  • 期盼的幸运,如果真的是打算上天眷顾,或者不期降临,那往往你会发展,这个幸运总是不属于你,于是,就老是在想,究竟怎样...
    J0hn先生阅读 162评论 0 0
  • 花瓣飞成画 泪水在牵挂 蝴蝶在传达 诉说着梦里的情话 心 那样近 魂牵梦萦却 海角天边
    西野哥哥阅读 124评论 0 0
  • 往年的春节 是热闹的 欢庆的 团圆的 欣喜的 而今年 2020年的春节 超市关门了 街道冷清了 突...
    蝶儿开鑫阅读 296评论 0 0
  • 故事简介|唐,开元十四年,夜,宵禁。一阵风吹过街道,然后随着风的,一盏盏灯笼从一个个小巷子亮起,飘过…… 灯笼在朱...
    遛遛心情的溜妈阅读 1,221评论 3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