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和任泉的互怼日常,就是乡土版老友记

如果说《向往的生活》这个节目的气质是明星体验乡下烟火日常的话,上周日芒果台播出的最新一期简直就是“老夫老妻”一起度假、持家和拌嘴来了——不,姐说的不是某对明星夫妻,而是超越了爱情的24年人生知己——李冰冰和任泉。⬇️

什么叫24年的人生知己?这已经不仅仅是关于时间的问题了,而是一种面相上就能看出的气场相合和默契。不信你看,两人一到蘑菇屋,啥也不懂的大华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真相,开始八卦地尬聊,一针见血。

—以下是一段只有大华被蒙在鼓里的对话—

大华:你们两个是那个(一对)?

任泉:我俩不是一对。⬇️

大华知道李冰冰是73年生人之后,问她有没有结婚,李冰冰说还没结婚,大华就指着任泉问她:“跟他结婚吗?

李冰冰说:我跟他没什么关系了。⬇️

极限老狐狸黄磊老师开始骗小朋友:他俩本来是一对,刚来之前离的。⬇️

求大华的心理阴影面积啊!姐觉得他节目都录完了可能都还不知道他俩到底是啥关系!⬇️

不过这也恰恰说明了,李冰冰和任泉私下里的相处方式,让旁人看一眼都会觉得两人关系不是一般的好啊!那种自然而然流露出的老铁交情可是骗不了人的哦!⬇️

以至于这24年的友情一路走来,网友们都陷入了“李冰冰你为什么不嫁给任泉”的执念不可自拔。节目播出后,任泉发了条微博说他有三宝:段子、火锅、李冰冰,而李冰冰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知己。⬇️

结果李冰冰回复的是“这位知己,我们好像不是很熟。”任泉也说:“在节目你可把我怼惨了!”这一来一往老友的斗嘴,让网友们又开始纠结两人为啥不能在一起,唉也是操碎了心呐!⬇️

话说回来,李冰冰和任泉在节目里的相处方式,真的就可以用任泉说的一个字概括——“怼”!

李冰冰的人设呢,是啥事包办、家务利索的大姐大型的,从小在跟蘑菇屋一毛一样的哈尔滨五常市农家院子长大,干起东北农家的活儿太老练了,洗个菜都是毫不含糊的。⬇️

所以这样高要求的“女主人”,看任泉这样的“家务白痴”哪儿都不顺眼。任泉洗个菜,李冰冰在一旁唠唠叨叨个没完,表情就是一个大写的嫌弃啊!而任泉就只是宠溺地笑着说“好好好~”这画面真的太老夫老妻了有木有!⬇️

吃火锅前任泉摘个韭菜,也被李冰冰半路截下了,说他干活太糊弄了,自己重新又加工了一遍。反正任泉已经有了那种“我不会干活没关系,全交给你就是了”的觉悟。⬇️

“怼”是一种你来我往的状态,现在该是任泉的反击了。李冰冰因为常年拍戏落下了病根,超级怕冷,所以在蘑菇屋里她就是“关门担当”,里里外外的门都是她去关严实的,但她还老是觉得有风灌进来。⬇️

任泉在一旁看着李冰冰走来走去忙着关门,就神吐槽说:“我觉得她就是心里有风。”什么有风灌进来都是李冰冰的幻想!看把黄磊老师逗的,都笑到模糊了!⬇️

这对老友的互怼日常看得大家都感到很温馨舒服,太像你我身边都会有的那种老铁了,怎么互损、吐槽都不会生气,反而是最懂对方的那个人。于是,网友们再一次陷入了执念……在李冰冰和任泉身上,大家一直不遗余力地YY着“有情人终成好友”的偶像剧桥段。⬇️

可是现实是,今年年初,李冰冰和小男友的恋情曝光,当时网友们的玻璃心碎了一地,纷纷@任泉要他把李冰冰抢回来。⬇️

之后任泉也是大方送上祝福,表示李冰冰除了他这个左膀之外又多了个右臂,多好!⬇️

但其实,任泉是李冰冰这段恋情的红娘,小男友就是他给介绍的,他不是网友们YY的暗恋佳人的有情人,而是那个真心希望老友幸福的知心人。姐觉得如果真要在这对老铁的关系上多加一层情侣或夫妻,反倒是辜负了这段难得的坦荡友谊。⬇️

所以啊,李冰冰恋情曝光之后,她还很逗趣的呼唤网友们,能不能在这张小情侣的照片上P上“左膀”任泉,结果大作诞生了~233333⬇️

其实,姐最羡慕的不是霍建华&林心如、舒淇&冯德伦的十年老友终成眷侣,而是像李冰冰这样,除了爱情,还有一个如此让她安心的左膀一直陪伴。许多人都还记得他们之间那句约定“你若未嫁,我若未娶,我们就在一起”,难得的是,24年的人生浮沉,他们在娱乐圈和商界风生水起,却还能以老友的身份在一起。⬇️

在节目里,他俩在饭后闲聊时,特别云淡风轻地说起了这段友情的起点。

当初在鸡西市春晚上被高强老师认识,听了他的建议去考了上海戏剧学院。被录取后,差点因为高昂的学费放弃求学。李冰冰说当时父亲每个月的工资只有300块,而学费却高达3800元,不过,幸好有父亲的坚持,才让李冰冰上了大学,开始学习表演。⬇️

也正因为如此,才有了一种友情叫“李冰冰任泉”。两人相识的时候,都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3级的学生,刚巧两个人还是老乡。⬇️

任泉说他俩的友情就是因为大学时俩人经常一起拍广告、拍戏,几乎所有的活动都是一起合作的,天天这种合作,让两人走得很近。

——以下是暴露年龄系列——

比如,有《一路等候》⬇️

有MV《康美之恋》⬇️

有《花样的年华》,这里面还有一对明星夫妻,陆毅和鲍蕾。⬇️

有两个冰冰共同主演的《青春出动》⬇️

有《一脚定江山》⬇️

合作着合作着,任泉就成了为李冰冰忙前忙后的男闺蜜。任泉说到了他们拍的一个极其有年代的酒类广告,对,就是这样的画风!⬇️

任泉说李冰冰是个二傻子,拍广告完全不懂谈价,这个广告就是任泉充当她的经纪人去谈价的,还让她小赚了一笔。⬇️

据说当年李冰冰刚一入校就接了一个酬金特别高的广告,后来也是任泉拿着麻袋去广东把现金背回来的。所以任泉现在投身商界的天赋从那时就显现了呀!后来两人毕业之后又一起签约了华谊,同一个经纪人,一起拍了《少年包青天》⬇️

任泉回忆起那时候拍戏可真辛苦啊!有天没有夜戏,他和李冰冰出去吃饭,就在那儿想:我俩啥时候能红啊!眼神里都是动容和感慨。他们一起走过了最苦的岁月,又在如今事业有成时笑谈往事,真真是很美的事情!⬇️

如今,李冰冰和任泉的人生已各有方向。李冰冰是娱乐圈的大花旦,而任泉也在商界小有成就。但不变的是,他们最契合的那一份努力没有变。⬇️

李冰冰在节目里一听说大华是加拿大出生的,就忙着让他教自己学英语,连何老师都让她别把自己逼太紧,可是当年学英语的无数打击只有她自己知道。⬇️

而任泉呢,跟大伙儿吃个自制的素火锅都能从里面发现商机,顺便连经营模式都想好了~⬇️

所以李冰冰和任泉之所以能成为24年的老铁,就是因为身上有共同的特质,才能惺惺相惜、互相欣赏。⬇️

而最珍贵的朋友,并不一定是生命中让你感天动地、痛彻心扉的那个人,有时候可能往往是悠悠淡淡、始终陪伴的那一个。

无论喜怒哀乐都是点到为止,不用卖唏嘘类目的情怀,任泉说他俩已经有十几年没有回忆这些事情了。⬇️

友情不应该只是追忆啊,而是现在进行时。

有事业,有爱人,有知己。有往事可回味,而前路犹可追,这可不是向往的生活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