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是这样的【为公解惑】

感恩遇见你--老丁师兄

“……从迷到悟有多远,一念之间;从爱到恨有多远,无常之间;从古到今有多远,笑谈之间;从你到我有多远,善解之间;从心到心有多远,天地之间……人生是无常的醒来”一段清澈的童音让我的思绪飘在自由的空旷里。我们要怎么醒来,来断了世俗的纷扰?其实,答案已经在你的心间,在你所有的遇见。

在灵性成长的路上走了很多年,最初只是觉得好奇才去靠近了它,但随着学习的增多,却发现自己还在原地兜兜转转……看着身边很多人因为自己灵性的提升,生活变得更加顺意,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说实话我实在是羡慕不已,“为什么我学了这么多却还是没有改变?”我心中不止一次问过自己。


传递能量、传递爱

为了让自己尽快脱离这种苦闷的状态,我不断地参加更多的灵性课程,一直在开悟的路上不断地前进,大概是由于自己太迫切想要达到某种程度,以至于遇见标榜“灵性觉醒、开悟”的“老师”就盲目的去跟随,然而经过几次课程会发现高额的课程费用,并没有学来真正灵性知识。我们总是以为“一分钱一分货,贵的东西一定就是最好的”,事实并非如此,丁师兄的线上课程价格很实惠,以至于我在最初听线上课程的时候还抱着怀疑的态度,几次课程下来发现自己有了不一样的变化,发现我不在是那个灵性修行道路上迷茫的人,我开始相信自己、摒弃一切限制相信自己就是最伟大的存在!

感恩遇见的每位家人

我相信在为公解惑平台,自己能够觉醒、开悟,相信自己没什么不能!

经过半年线上课学习,我决定去参加一次丁师兄的线下课程,这次课程之后的每一次课程我都会去参加,因为每一次的课程能量都不一样,因为每次不只有高能课程,还有“实训练习”,这是任何一个平台都不具有的,它就像是学生时代的“练习册”,让我把原本已经学过的灵性理论进行实实在在地运用,让我重新体会到“学会”的快乐,让灵性从训练那一刻开始成为我生命中的一个组成部分,慢慢地和我融合在一起,这也使我真切地感受到自己改变的过程是那样的妙不可言,实训练习打破了我原本陈旧、僵化的信念系统,我能清楚地体会到我的内心变得强大,内在力量正在苏醒!是温和的老丁师兄激发了我,让我由内而外地绽放了。


感恩每次的成长

现在我已跟随平台学习了7个月,其实跟对了人你会发现一切都是顺畅的。丁师兄的爱厚重而温暖,他总是苦口婆心的引导大家放下口中的道理,去落地实践。他的课程内容覆盖爱国情怀、家庭生活、亲子关系、事业财富等等各个方面,详实丰富的课程内容,在接收起来毫不枯燥,因为它接近我们老百姓的生活,方法更加落地,他的课程就像一剂中药,总能将所有的问题从根处解决。也是从丁师兄的课程上让我学到,如果没有内在真正爱的力量,再光耀的表象都将会暗淡,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国灵性平台层出不穷,却没有经久不衰的......

老丁师兄说:为公解惑不是老丁的,也不是众分享师兄的,为公解惑是国家的、是人民的!这种格局是一般平台所不具有的,老丁师兄用实际行动来证实平台的伟大使命,温暖小家才能和谐大家,相信为公解惑平台会越来越好,我们每个家人也都会越来越好,一起跟着丁师兄为国家和谐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提升我国的世界影响力,以更加伟岸的身姿,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