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言小连载 | 《我的契约兽男友》(三)

文 |「知微」

图 |「网络(侵权删)」


前请回顾:

我看着他漂浮在上方的蛇身,不由得生出了几分逗弄之意:“要不,你把他吞了”?

他不由得干咳了两声:“我没这爱好,要“吞”也是想“吞”你”。

我的额头不由得冒出了几天黑线,耍嘴皮子我向来不是他的对手......



于是言归正传道:“先放了他,这种人要留着慢慢收拾才有趣”。

“那就听安安的”。

只见空中巨大的蛇头突然对着副宗主不耐烦的吐出了一个“滚”字。

副宗主闻言如蒙大赦,立马就马骑着他的飞象逃之夭夭了。

苏辰立马从半空幻化成人飞到了我的身边,从一脸懵逼状态下的林凡手中接过了我。

苏辰满脸愧疚的将我抱在了怀里,我顺势搂住了他的脖子。

林凡许久之后才回过了神来。

他看着苏居然毫无畏惧的冲了过来,对着苏辰道:“妖孽,快放开我师妹”!

苏辰一脸不屑的看着林凡道:“就你也配跟我争”。

说完一挥手就将林凡打倒在了地上。

我有些不忍的拉住了苏辰的手,干脆直接在林凡面前公开了我跟苏辰的关系,林凡站在原地,整个人仿佛失了魂魄一般,但他还是不肯相信我与苏辰的关系,只道我是被苏辰迷惑了。

青霖也只是拍了拍林凡的肩膀以示安慰道:“缘分这东西,强求不来”。

许久之后林凡才反过神来,神色恢复了正常。

见他想开了,我也不由得松了口气,如此就最好了。

言归正传,我从青霖的口中得到了一个更大的消息。

那就是,副宗主已经暗地里联系了灵宗以及剑宗,他会以宗门比试为借口乘机除掉吴万天。

而答应他们的条件则是献出“御兽宗”半数秘术作为交换。

青霖的眸子暗了暗道:“我自幼在宗门长大,自然是不希望这样的事发生。

可我一个人的力量太过薄弱,宗主又十分信任副宗主,即使我去告密也无人会信”林凡则是让人看不出情绪。

我拍了拍青霖的肩膀:“放心,这样的事情一定不会发生的,你们还是先养伤要紧”。

因为怕副宗主报复,所以不得不在谷中找了处地方给他们二人养伤。

有苏辰这个“超级大神”在我也不用担心会有什么危险。

经此一劫,我不由得有些疲惫的靠在了苏辰身上。

苏辰扶直了我的身体,牵过了我的手道:“安安,我要给你一个惊喜”。

我有些莫名其妙的。

只见他飞快的取了一滴指尖血,抬手融入了我的眉心之中。

“这是什么”?我不由得好奇的问道。

只见他一脸宠溺的看着我道:“这是血契,从今往后我会用我的生命来守护你,安安你愿意当我的主人吗”?

我一愣,随即立马反应道:“你不是说灵兽的实力会随主人吗?可我现在被副宗主吸走了一半的实力,那你岂不是”……我既是感动又是担忧。

只见他轻笑一声道:“安安忘了吗?目前我已经是正儿八经的神兽怎会与那些普通灵兽一般”。

闻言,我不由得开心的在苏辰那英俊的脸上“波”了一下。

一旁的青霖有些不好意思的别过了头去。

苏辰则是一脸得意的看着林凡。

我嘴角不自觉的勾起了一抹笑意道:“是时候回去找那老家伙算账了”。



不管是为自己报仇,还是为宗门还是为了那“渣爹”我都不能这么轻易放过副宗主。

要是由他这样心术不正的人当宗主,宗门只会完蛋得更快。

原主窝囊了一辈子,也就当是为原主扬眉吐气一回好了。

我与苏辰青霖还有林凡悄悄的回的到了宗门之中。

苏辰变成了小蛇的模样缠绕在了我的手腕上。而林凡则是回到了吴万秋身边观察情况。

副宗主将三大宗门比试的事情提前了几天。

我没想到这家伙居然这么急。

屋内,副宗主一直对着吴万天说着比试的相关事宜。

但,对方明显是心不在焉的。

副宗主见状也不在多说。

而是冷笑一声退了出去。

见副宗主走后,只见吴万天从书架的隔层里拿出了一副女子的画像,画面上的女子巧笑嫣然,美目盼兮,仔细一看竟是原主她娘。

只听吴万秋带着几分悲痛的声音对着画像上的人道:“燕儿,是我没用,没有保护好离儿,如果此番能够巡回她,哪怕不要这宗主之位我也要当着天下人的面光明正大的的认回她”!

我的心情很是复杂“遥想上一世自己的渣爹明明知道自己在福利院,但却从未来看过自己一眼。不仅如此,还生怕自己找上他”。

司离比起自己来算是幸运多了。

苏辰像是察觉到了什么,用小小的脑袋在我的手心里蹭了蹭。

我抬起了手带着几分玩心,用手指弹了一下苏辰那黑黑的小脑袋。

看久了,突然觉得蛇也眉清目秀的。

没想到这家伙居然生气的直接爬到了我的脖子上挠我的痒痒 ,我险些忍不住的就要笑出声。

就在这时,吴万天的房门再次被推开。是林凡走了进去,只见他面容十分的憔悴,他沉吟了片刻之后竟是“扑通”一声跪在了吴万天身前。

“师尊,如果这次能寻回阿离师妹,还请师尊为我跟阿离师妹赐婚。我心悦阿离师妹许久,但阿离师妹性子向来内向,之前一直未说是怕吓到她。经此一劫后我只恨自己没有早些说,还望师尊成全”! 

吴万天见状,恨不得老泪纵横,他连忙扶起了地上的林凡激动的道了三个好字。

我顿时被雷得外焦里嫩。

“尼玛,这有问过本人的意见吗,就这么直接的定下别人的婚事礼貌吗”?

没想到苏辰竟是直接幻成了人形,隔空一掌将林凡打倒在了地上。

随后便带着我气呼呼的离开了。

当时苏辰在谷中搞那么大动静,而我又在谷中修炼。

也难怪吴万天会觉得我已经死了。

不过,这个林凡是当真是令人头疼。

宗门这么多人不喜欢,偏偏要喜欢个“废材”当真是口味独特。

看着一脸醋意的苏辰,我转过了他的身体,看着他道:“他喜欢谁我不能决定,但我知道这辈子我只会喜欢你,懂了吗,大醋缸”!

安慰完苏辰,此事也算是翻篇了。

接下来我们能做的就是一边收集证据,一边等待着三大宗门的比试开始。



有了苏辰的的帮助,收集证据的过程轻松了不少。

我跟青霖藏在人群之中。

随着副宗主一声令下三宗的比试也算是正式开始了。

几番比试下来我不由得蹙起了眉头,要么打成平手,要么就是惨败收场。

位坐高台之上的吴万秋脸色也越发难看起来。

也就在这时候,林凡主动请缨站了出来。

“御兽宗”众人一看到林凡出场顿时一片欢呼声:“林师兄让他们看看我们御兽宗的厉害”!

林凡对战的是灵宗宗主亲传弟子,两人同为天才。

林凡没有轻敌,而是小心的应对着对方的每一招。

半柱香的时间过去了,林凡险胜。

四周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御兽宗众人大呼着“林师兄威武”!

我不由得眯起了眼睛,刚刚对方明明可以获胜,但却在最后一招露出了破绽。“看来 真正的好戏就要开场了”。 

只见副宗主与灵宗宗主默默的交换了一个眼神。

灵宗宗主先是赞叹了一番林凡的天资,随即又话锋一转道:“久仰吴宗主大名,今日难得一聚,我们几个老家伙不妨切磋一把,就当是活动活动筋骨,也顺便给小辈们涨涨见识”。

剑宗宗主闻言也是十分赞同灵宗宗主的提议,而副宗主则是不断的给吴万天带“高帽子”,吴万天虽是为难,但还是点头答应了下来。

我不由得暗暗咋舌,看来“捧杀”这个词早就被古人玩溜了。

大家都不由得紧张起来,我知道,不出意外的意外吴万天是必败无疑。

只是我没想到会败得这么快,灵宗宗主仅仅是用了三招就把吴万秋给打趴在地。

众人一片哗然,不可置信的看着吴万天。

接下来就是副宗主的表演时间,在副宗主的煽动下,再加上刚刚惨败都开始觉得吴万天能力不足以挑起宗门大梁,不由的将心都偏向了副宗主。

眼看吴万天就好被“拉下台”,我也不再隐藏,而是直接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我走到吴万天面前将他从地上扶了起来。

我看着副宗主道:“想做宗主,你也配”?

副宗主见到突然出现的我先是一愣,随即又一脸温和的笑道:“你这孩子倒是命大,好不容易活下来了怎么就学不会惜命呢”!     

我冷笑一声道:“我的命我自然是爱惜,不然怎么揭露你这个老狐狸的真实面目”。

我叫出了青霖,只见青霖神色冰冷的将副宗主的罪证一一展现在了众人面前。

大家吃惊的看着副宗主,都是一副难以置信的模样。

见事情败露,副宗主也不慌。

而是冷笑一声道:“就凭你一个小小的蝼蚁又能耐我何”?

随着副宗主一挥手三方人马顿时陷入了战斗之中。

刀光剑影,灵兽乱撞,场面说不出的混乱。

吴万天虽然受了伤,但他还是不忘把我护在身后。

他一边保护着我一边对不远处的林凡道:“快带离儿走”!

林凡走了过来,拉起我就要走。

我甩开了他的手指着不远处的吴嫣然道:“她比我更需要你”。

吴嫣然看着林凡,眼里满是期盼之意。

我没等林凡说什么,而是对着手腕上的苏辰道,“亲爱的,是时候该我们表演了”。

只见苏辰飞到了半空之中。

身体逐渐变成了巴蛇的本体,那巨大无比的身体瞬间将众人笼罩在了阴影之中。

我一个飞身就上到了蛇头之上,下方的众人满是震惊恐惧之色。

不得不说苏辰所化的巴蛇简直不要太拉风了,瞬间感觉自己女王范满满。

只是副宗主虽然恐惧苏辰,但还是心一横对着灵宗与剑宗宗主道:“这巴蛇虽强,但我们三人联手也不是没有战胜的可能。

而且,这巴蛇浑身是宝 不比那些秘籍差”。

在利益面前,三人很快打成了共识,我不由得冷一声“贪念果然可怕”。

苏辰对付着三人,而我则是直接双手掐诀起来使用万兽决招来了数不尽的高级灵兽。

数量之多,盛势之浩大比起电影里的特效还更夸张。

这一战,副宗主惨败。

只见他眸子里满是不甘的看着我道:“老夫不服,不服吴万天这个资质平庸的废物凭什么就能当宗主,凭什么”!

我摇了摇头“这个世界向来就没有那么多“凭什么,如果得到一个东西非要不择手段的话那就是您不对了。

而且,您也未免太过于贪心了,既想不劳而获的修成秘籍又想要宗主之位,现在居然还肖想我的契约兽,您这莫不是要上天”?

副宗主平静下来惨笑一声道:“成者为王败者为寇,我老夫只是没想到会有巴蛇这个变故”。

我以为吴万天会处决了副宗主,没想到他念及多年的同门之情只是将他囚禁了起来。

一切的事情都结束,苏辰轻轻的拦住了我的肩。

我正要询问那灵戒的事时,猝不及防的一把利剑穿透了苏辰的胸膛。

时间放佛如静止一般,我浑身颤抖的看着那汩汩的鲜血从苏辰的胸膛流出。

紧接着便是林凡冷冷的声音响起:“妖孽,你迷惑我师妹,就算是死一万次也不足惜”!

我疯了一样去按住那那不断流出的鲜血。

可是怎么也止不住,我崩溃的哭了起来。

林凡见状就要过来拉我,我冷冷的看着他,拿起地上的剑就刺向了他。

只是没想到,这一剑却是刺向了飞扑过来的吴语嫣。

场面陷入了寂静之中,林凡呆呆的抱着重伤昏迷的吴嫣然。

就在我再次提剑要杀了林凡为苏辰报仇时,苏辰却捂着胸口从地上站了起来,只见他的伤口正在快速的愈合着。

我喜极而泣的抱住了他,他却轻轻的将我推开来道:“身上有血,脏”。

我不听,反而将他抱得更紧了。

他将目光投向地上的林凡道:“你救过安安一命,这一剑就算是我还你的。以后若再是有什么非分之想。那么这一剑将会是插在你的心脏上,与其去肖想不肯的人,倒不如看看自己眼前的”。

林凡不语,他目光些复杂的看着我随即又看向了怀里的吴嫣然眼里尽是迷茫之色。

风波过后,司离不仅摆脱了“废材”的标签,更是成为了万罗大陆的风云人物,而御兽宗也因此的排进了四大宗门之首。原主也得到了该有的身份。

有关这里的一切都得到了好的结局,唯有我暴躁的将手上的灵戒摔在了地上。感情又被副宗主摆了一道。

我拿着灵戒跑到了地牢。

但副宗主给我的答案是:灵戒只能穿梭一次时空,当时他是为了骗我有足够的动力去学万兽决才会如此去说。

“真是气煞我也”。

苏辰从后面抱住了我,安慰道:“既然回不去,那就好好留下来生活吧”!

我笑着对他道:“那你可想清楚了,在这里你可是要当我一辈子的“宠物”。

闻言后,他将我圈得更紧了:“难道安安不想当我的“主人”?

听到苏辰这么说,我不由得开心的笑了起来,简直不要太愿意了。

毕竟,这么拉风的“宠物”可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的。


                  ——完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