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故事(共计1795个字)

        班级记录是事(4)

记体育课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阵清脆的上课铃打响了。班级里,还在写作业的同学,立刻飞一样的离开了教室,冲到楼底下,  可,还是晚了一步,  还是迟到了。

        然而早已站好队的同学,则是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他们,再看看站在旁边的体育老师,一脸的严肃,看来,迟到同学免不了一顿罚喽。

      那些迟到的同学,赶紧站到队里,奇怪的是,体育老师并没有罚他们,而是带着队来到操场。

      老师把我们带到篮球场上。体育委员卖力的整着队,可回应他的声音,有气无力的,叽叽喳喳的说话声,越来越大。

        “向右转!”只听到体育老师响亮的声音。顿时,说话声便小了起来。

        “你看看你们,越来越不像话,今天竟然有一半的人迟到,一人迟到罚跑一圈,你们应该罚多少圈!”体育老师微微皱起了眉头,神情严肃的说道。“30圈。”有几个同学用小的不能再小的声音说道。

      这时,有一个同学顶撞了老师,竟被罚50个蹲起!有了这个例子,没有人再敢说话了。

        “抱头!”  只听体育老师说道。顿时,这句话便像一个炸弹一样,在队中炸开了。“1,2,3,……”  体育老师悠闲的喊道。一个,两个,三个……  我们吃力该做起来,做到第15个的时候,有人那红润的脸蛋渐渐的苍白起来。终于,到35个的时候,老师停了下来。

        “30圈。一节课跑三圈,要跑到2月!”  体育老师将手插在口袋里,神情严肃的说道。“啊?2月!”有人小声的惊讶。

        “向右转,预备跑!” 体育委员在前面带着我们跑了起来。在跑的过程中,说话声越来越大,竟然有人在打闹,你推我,我打你……直到体育老师看他们的时候,他们才慢慢的停了手。跑到第二圈的时候,体育老师招手让我们过来。

      “看看!你们这些跑部吗!” 体育老师生气的说。这时,竟然有人在下面偷偷的笑,叽叽喳喳的说话。

      幸运的是,体育老师并没有再罚我们,带着我们做起了体操。

      “解散!”  这个声音宛如天籁之音,同学们不约而同的跑向放书包的地方,有一个相同的地方---写作业。

        大概过了五分钟,放学了。

        班级记录事(5)

记好人好事

      今天上午,第二节下课,我刚准备出教室,一阵清脆的上课铃便打响了,我不得不回到教室。

      这时,大家都急匆匆的往教室跑,没有人注意到一位同学的笔盒掉在了地上。郜承浩刚好经过 ,顺手将笔盒捡起,默默的放回桌子上。这一个暖心的举动,恰好落入我的眼中,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中。一个不经意的小小的举动,去验证了一个人的品质。

无私奉献

      “叮铃铃!叮铃铃!” 上课铃打响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冲向教室,以最快的速度跑向自己的位置。

      上课了, 郜承浩拿着考勤表,让老师签字。这时,我才发觉,郜承浩做这个动作已经做了很久了,每次上课,他总会提醒老师,从来没有忘记过,也没有抱怨过。自从老师给他布置这个任务,他一直都在认真的执行,什么也不图,也不求老师的表扬,只是默默的为班级奉献。

      在班里,像这样的人有很多,闫诺熙、余佳明、刘

沛霖    、陈于鑫……他们是大组组长,以身作则,收好每次的作业,勤勤恳恳。他们,还有很多人,都是默默的为班级而付出。

        班级记录事(6)

记早读

      早晨,我来到学校,便听到那响亮又整齐的读书声在校园里回荡不息。

        我走到教室,拿出语文书,站到讲台上,开始领读。可是,无论我用多大的声音领读,回应我的声音,有气无力,下面的说话声越来越大,更是有人,在下面偷偷的看课外书,玩东西。

        我加大了声音,可,下面的声音却乱成一团。数学老师不禁皱起了眉头,批评了下面的几个同学,并说了同学们几句。

        但是,诵读的声音依然那么小,说话声却依然那么大。这时,语文老师走进教室,朗读声才渐渐大了起来。但还是有气无力。

      “叮铃铃!叮铃铃!” 上课了,诵续结束了。 

      这,便是今天早上的诵读。

班级记录事(7)

被“表扬” 了

      早晨,我像往常一样领读,回我的声音依旧有气无力,各自读各自的,乱哄哄的。我和另一个领读的同学,费了好大的劲儿,才将朗读声整得响亮,整齐。

        每次上课前,广播里总会传出表扬每天诵读和午读优秀的班级。不是我吹牛,我们班常常常常被表扬,不,几乎是每一次,都会被表扬。

        “表扬今日诵读优秀的班级,有 ……” 广播里播出表扬的班级。“五年级有三班到七班,九班……” 竟然没有我们班,全班的人都大吃一惊,更有人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

        “怎么样,被“表扬”了吧,争取继续退步。”数学老师平静的说。以前诵读的时候,老师说过好几次,可是大家都是多进,右耳朵出,都不以为然,没想到还真应了老师的话:你们迟早会退步。

        这,应该是给我们一个教训: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班级记录是事(4) 记体育课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阵清脆的上课铃打响了。班级里,还在写作业的同...
    红巧儿阅读 302评论 0 0
  • Talk is cheap. Show me the code. —Linus 提起程序员,人们可能想到的是电影里...
    挨踢的苹果阅读 648评论 0 5
  • 文/Nichole 文学/情感 朋友圈在晒各地的月亮。 公公远在香格里拉,也发来了圆月,以及团圆饭的照片。公公自己...
    翁萍阅读 306评论 2 1